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Voice US 2023 第24季第21~22集 - 前12 表演 →前9
2023/12/05 15:18:32瀏覽87|回應0|推薦0

相較於春天第23季,直播時只有前8名,就直接進入半決賽,第24季將有3週的直播回合,參賽者露臉的機會增加。12月19日舉行第23季的結業式,冠軍應該一如以往,可獲得10萬美元獎金、與 Republic 唱片簽約以及其他的獎品。
第23季以及第24季的評審 Chance the Rapper 將擔任前12名的總音樂輔導,Playoffs 回合在10月4日完成錄影,距今剛好兩個月,週一由前12表演,次日,週二揭曉前9名,12月11日前9表演,下週二揭曉前5,於12月18日進行總決賽,19日揭曉第24季冠軍人選。今天也是觀眾可以參與投票的第一次,評審們收手,不再有決定權。
觀眾投票可以用手機 app 或到 NBC.com/VoiceVote 官網去投票,僅能投一位參賽者一票,觀眾必須年滿18歲,且居住在美國50州或波多黎各,投票在表演結束後5分鐘開放,到次日東岸時間上午8點為止。
The Voice 第24季的評審,有 Reba McEntire,John Legend,Gwen Stefani 和 Niall Horan,主持人為 Carson Daly。
The Voice US 2023 第24季第21集內容如下:
1. Reba 隊 Jacquie Roar – Wildflowers and Wild Horses,女中豪傑的架式,聲音更十足襯托她的氣勢,她的聲音沒一絲沙啞聲,卻句句讓人忍不住跟她同歌共舞。得到四位評審彈腿的虛榮~
2. Niall 隊 Nini Iris – Lovesong,她的造型跟她選的歌蠻貼的,充滿異國風,她的聲音勁道不錯,唱到高音或低音不會有破音。得到四位評審彈腿的虛榮~
3. Gwen 隊 Kara Tenae – Love,聲音很有穿透性,還帶有一絲誘惑,她表現的風格不會太過,恰如其分。得到四位評審彈腿的虛榮~
4. Gwen 隊 Tanner Massey – Thanks for the Memories,帥哥,他的模樣看來很酷,可惜聲音嫩一滴滴,強度差一滴滴,勝在年輕。得到四位評審彈腿的虛榮~
5. Legend 隊 Lila Forde – Closer to Fine,自彈自唱,聲音很潤,很強的氣場,讓人陶醉,只怕曲高和寡。得到四位評審彈腿的虛榮~
6. Reba 隊 Ruby Leigh – You Lie,她充分表現她的 yodeling 音,音質好,尾勁足。得到四位評審彈腿的虛榮~
7. Niall 隊 Huntley – With a Little Help from My Friends,他的表演總是游刃有餘,似乎每種歌曲他的聲音都能勝任,他總能一下子就讓人投入他的歌聲中,無論是多情或狂野。得到四位評審彈腿的虛榮~
8. Legend 隊 AZAN – Ex-Factor,她來去 Legend 隊和 Niall 隊,說明她有實力,卻又差那一點點,她的聲音就是這樣,並不差,卻厚度潤度高度總差那一點。得到四位評審彈腿的虛榮~
9. Reba 隊 Jordan Rainer – Stranger in My House,聲音甜而有勁,她始終帶有自己的特色,我很想看她摘下眼鏡表演。得到四位評審彈腿的虛榮~
10. Niall 隊 Mara Justine – Lose Control,她是一位表現很紮實的歌者,台風很穩,音質很好,並且讓人的情緒都貼著她的表演。得到四位評審彈腿的虛榮~
11. Legend 隊 Mac Royals – I Can’t Make You Love Me,開始的表演似乎有點力不從心,說不上是什麼感覺,覺得他透出緊張,聲音有點乾,不夠 juicy,也許只是我個人觀點。得到四位評審彈腿的虛榮~
12. Gwen 隊 Bias – God’s Gonna Cut,開始兩句很豪放,比他以往的唱腔更放得開,再來 key 比較低時,就顯得厚度共鳴很不足,不覺得選這歌是個好主意。得到四位評審彈腿的虛榮~
這一季前12名中的鄉村女歌手都很強,他們的音質都很清澈,又有十足的鄉村味。Gwen 隊兩位男士,Legend 隊的 Mac 和 AZAN 在今晚的表演有點弱,Niall 隊的 Nini,要看美國觀眾的接受度,異國風通常跑不遠。現在每一組投票只能投一票,頂多在兩種投票方式各投一票,無法灌票。
The Voice 第24季本週一的收視率為0.5/觀眾人數594萬人次,上週一的收視率為0.5/觀眾人數632萬人次,ABC台 8:30 PM 播的 NFL Football 收視率為1.3/觀眾人數761萬人次,收視率最高。

The Voice US 2023 第24季第22集 - 前12 →前9
第23季以及第24季的評審 Chance the Rapper 將擔任前12名的總音樂輔導,Playoffs 回合在10月4日完成錄影,距今剛好兩個月,週一由前12表演,週二揭曉前9名,12月11日前9表演,次日揭曉前5,於12月18日進行總決賽,19日揭曉第24季冠軍人選。
觀眾投票可以用手機 app 或到 NBC.com/VoiceVote 官網去投票,僅能投一位參賽者一票,觀眾必須年滿18歲,且居住在美國50州或波多黎各,投票在表演結束後5分鐘開放,到次日東岸時間上午8點為止。
前12的投票結果,前8名晉級,末4位還要再表演一曲求生曲,再經過觀眾即時投票,勝出者晉級前9。
The Voice 第24季的評審,有 Reba McEntire,John Legend,Gwen Stefani 和 Niall Horan,主持人為 Carson Daly。

The Voice US 2023 第24季第22集內容如下:
表演
1. Gwen Stefani - True Babe
2. Reba McEntire - Seven Minutes in Heaven
求生曲:
3. Reba 隊 Jordan Rainer – Blame it on Your Heart,唱求生曲似乎讓她失常,聲音很僵,不過她的聲音仍然有勁,中途脫掉眼鏡,很多觀眾不喜歡她始終遮住眼睛,躲在鏡片後。
4. Legend 隊 AZAN – No Tears Left to Cry,她選 Ariana Grande 的歌,跟她的音域很不搭,走音連連,求生曲應該表演自己最有把握的範疇。
5. Gwen 隊 Tanner Massey – More Than Words,他一開始就走音,連伴奏都無法 cover,後台有人解救他,唱合音,以拉住他,別走音更多吧?
6. Gwen 隊 Kara Tenae – Love Takes Time,她的音質跟 Mariah Carey 相去甚遠,也許是緊張,高音唱不上去,走音。
求生曲的幾個表演,真是場災難,最後被save的,是走音最少的。

Top 9
Legend 隊 Mac Royals 
Gwen 隊 BIAS 
Reba 隊 Ruby Leigh
Niall 隊 Mara Justine 
Legend 隊 Lila Forde
Niall 隊 Huntley
Reba 隊 Jacquie Roar 
Niall 隊 Nini Iris
Reba 隊 Jordan Rainer – 即時 save
打包:
Gwen 隊 Kara Tenae
Gwen 隊 Tanner Massey
Legend 隊 AZAN 
The Voice 第24季本週二的收視率為0.4/觀眾人數558萬人次,上週二的收視率0.4/觀眾人數546萬人次,ABC 台8點播出的與星共舞收視率0.4/觀眾人數496萬人次,收視率平高,The Voice 觀眾人數最多。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do92&aid=18013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