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Voice US 2024 第25季第1~2集 - 盲眼試唱 #1~2
2024/02/27 20:00:44瀏覽87|回應0|推薦0

NBC在2023年11月公佈的春季時間表,揭示 The Voice US 2024 春季第25季的開播日期,就在美國達人秀的姊妹節目 Fantasy League 的結業式以後,週一和週二都有播出,
2024年第25季的評審,有: Reba McEntire,Chance the Rapper,John Legend 和 雙椅 Dan + Shay,主持人為 Carson Daly。為了配合 Reba 的時程,所以前段錄影是跟第24季日期相近,我們也在去年秋天就知道這一季評審的組合。
這一季雖然沒有很會耍寶的 Niall,Dan + Shay 兩人完全沒有初當評審的生澀,很能搶鏡頭,【block】也早早被使用。這一季每一隊友10位隊員,每一位評審有一次的【block】,首播這集和週二都播出90分鐘,第2週開始恢復週一播2小時,週二播1小時,在 Battle 對抗賽沒有音樂輔導,Playoffs 採取事先錄影,其他各回合進行日期,目前不得而知,本季的結業式在5月21日。截至目前為止,我沒看到爆料網關於參賽者晉級的任何相關訊息。
The Voice US 2024 第25季第1集內容如下:
1. * Chance 隊 Dani Stacey – I Will Survive,31歲,來自加州,她跟男友住在露營車上,露營車是家也是工作室,四處旅行表演,聲音很沉著,屬於中低音,聲音像在迴旋,帶絲沙啞,她的外型猛一看跟當年美偶的 Maddie Poppe 有點像,John 先按鈕,Chance 按鈕並 【block】Reba,Reba 緊跟,Dan + Shay 也轉身,4椅轉身,她選 Chance 隊。
2. Dan + Shay 隊 Justin & Jeremy Garcia – Story of My Life,17歲,來自加州,他們是雙包胎,他們的key不高,聲音帶沙啞,是現在流行的,才唱第1句,Chance 就按鈕,Reba 其次,Dan + Shay 也轉身,他們選 Dan + Shay 隊。
3. Reba 隊 Tae Lewis – Somebody Like You,31歲,來自納許維爾,典型鄉村風,他的聲音放得很開,John 先按鈕,Reba 其次,他選 Reba 隊。
4. Dan + Shay 隊 Ryan Argast – Speechless,30歲,來自伊利諾州,他的聲音很粗糙,沙啞聲很濃,其他特質聽不太出,在中段後,Dan + Shay 按鈕,他是 Dan + Shay 隊。
5. Chance 隊 Nadege – Get You,26歲來自佛羅里達州,她的聲音算是小品帶點慵懶味,能營造氣氛,Chance 和 John 同時按鈕,她選 Chance 隊。
6. Reba 隊 Josh Sanders – Whiskey on You,35歲,來自北卡羅萊納州,聲音厚實,他的詮釋很平不容易有特色,Reba 在快結束時按鈕,Dan + Shay 在最後一刻轉身,他選 Reba 隊。
7. * OK3 - Made You Look,三人來自奧克拉荷馬州,OK是她們家鄉奧克拉荷馬州的簡寫,她們的聲音甜,她們在音樂老師那裡熟識組成,三人的聲音蠻平均的,沒有最強或最弱,Reba 率先按鈕,Dan + Shay 緊跟著,John 也轉身,Chance 最後也按鈕,4椅轉身,每一評審都使出渾身解數,這一季 John 的花招也不少,Dan + Shay 兩人的嗓門都不小,她們跟歌唱老師一塊交頭接耳,她們選 … 週二揭曉
註:* 4椅轉身
第24季決賽的參賽者,全都是4椅轉身,不知道這一季是否4椅轉身的數量,也像前一季20位那麼多?
影集視頻上傳得很晚,不知為何,試唱的視頻也並沒全部上傳,會後補。
The Voice 第25季 首播的收視率為0.49/觀眾人數616萬人次,第24季首播的收視率為0.7/觀眾人數641萬人次,比上季收視率低了很多,ABC台同時段播的 The Bachelor 收視率0.56/觀眾人數344萬人次,收視率最高,CBS 台9點的長壽影集 NCIS 收視率0.4/觀眾人數683萬人次,觀眾人數最多,第23季首播的收視率為0.7/觀眾人數628萬人次。

The Voice US 2024 第25季第2集 - 盲眼試唱 #2
第25季雖然沒有很會耍寶的 Niall,Dan + Shay 兩人完全沒有初當評審的生澀,很能搶鏡頭,【block】也早早被使用。這一季每一隊有10位隊員,每一位評審有一次的【block】,首播這集和週二都播出90分鐘,第2週開始恢復週一播2小時,週二播1小時,在 Battle 對抗賽沒有音樂輔導,Playoffs 採取事先錄影,其他各回合進行日期,目前不得而知,本季的結業式在5月21日。截至目前為止,我沒看到爆料網關於參賽者晉級的任何相關訊息。
The Voice 第25季的評審,有: Reba McEntire,Chance the Rapper,John Legend 和 雙椅 Dan + Shay,主持人為 Carson Daly。
節目一開始,接續前一晚,OK3 三位選 Legend 隊,John 果然還是很多4椅轉身的最愛。
The Voice US 2024 第25季第2集內容如下:
1. Legend 隊 Nathan Chester – Take Me to the River,,他的聲音在快節奏下仍然很有動感的韻味,唱來不急不徐,音質不錯,John 先按鈕,Dan + Shay 也轉身,他選 Legend 隊。
2. * Chance 隊 Maddi Jane - Escapism,24歲,來自芝加哥,她說唱的聲音差不多,聲音很柔晰,不像一般饒舌歌手的聒噪,唱的聲音富有感情,John 先按鈕,Chance 緊跟,Reba 也不落人後,Dan + Shay 最後轉身,4椅轉身,她選 Chance 隊。
3. Reba 隊 Donny Van Slee – Greatest Love Story,30歲,來自納許維爾,他講話的聲音很低沉,聲音厚中帶絲憂愁的感覺,Reba 先按鈕並 【block】Dan + Shay,Dan + Shay 也轉身,他是 Reba 隊。
4. Dan + Shay 隊 Karen Waldrup – Bye-Bye,36歲,來自路易斯安那州,她一張口就十足鄉村味,以她年齡,嗓子還沒沙啞,很順的聲音,Dan and Shay 率先按鈕,Reba 也轉身,結果她被Dan + Shay 【block】,報復來得真快,她是 Dan + Shay 隊。
5. Chance 隊 Gabriel Goes – What I Got,21歲,來自夏威夷,他有很濃的口音,選歌不是很恰當,他的聲音可以,Chance 轉身,他是 Chance 隊。
6. * Legend 隊 Gene Taylor – Lights,33歲,來自紐約,起音 key高,音質不錯,聲音有勁又耐聽,John 先按鈕,Dan and Shay 其次,Reba 也轉身,Chance 最後按鈕轉身,4椅轉身,他選 Legend 隊。
註:* 4椅轉身
The Voice 第25季週二首播的收視率為0.38/觀眾人數616萬人次,第24季週二首播的收視率為0.6/觀眾人數635萬人次,比上季收視率低了很多,CBS 台同時段播的 FBI 收視率0.44/觀眾人數631萬人次,收視率橫掃各台,ABC台8點的影集 Will Trent 收視率0.4/觀眾人數423萬人次,FOX 9點的影集 The Floor 收視率0.39/觀眾人數230萬人次,收視率都比 The Voice 高。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