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Voice US 2024 第25季第7~8集 - Battle 對抗賽 #1~2
2024/03/19 13:00:59瀏覽57|回應0|推薦0

The Voice 第25季本週進入 Battle 對抗賽回合,這一季沒有安排名人做音樂輔導,Knockout 淘汰賽回合於這一季回歸到兩兩相比,一樣沒有4隊的音樂總指導,Playoffs 採取事先錄影,其他各回合進行日期,目前不得而知,本季的結業式在5月21日。截至目前為止,我沒看到爆料網關於參賽者晉級的任何相關訊息,瞞得滴水不漏。 
Battle 對抗賽回合,每一隊有10位隊員,兩兩相比同一首歌,由評審決定勝出參賽者,每一位評審有一次搶人(steal)員額,這一季的 Playoffs Pass 又回歸,評審的一次 Playoffs Pass 可以保住落敗者,或者從別隊搶人,並且 Playoffs Pass 勝過搶人(steal),獲得的參賽者直接晉級到 Playoffs 回合,顯然能獲得 Playoffs Pass 是一種榮譽。
The Voice 第25季的評審,有: Reba McEntire,Chance the Rapper,John Legend 和雙椅 Dan + Shay,主持人為 Carson Daly。 
The Voice US 2024 第25季第7集內容如下:
1. Legend 隊 Bryan Olesen vs Nathan Chester - Rolling in the Deep,Nathan 的起始很有戲劇性,當 Bryan 一張口,更深更寬潤的聲音,Nathan 的聲音也不錯,很潤很多樣性,拿下滿堂彩,評審們全都沒偏愛任何一位,John 選 Nathan,Reba 和 Dan + Shay 按鈕搶 Bryan,John 按下他的 Playoffs Pass 按鈕,Bryan 直接晉級到 Playoffs 回合。才第一首歌,搶人,Playoffs Pass 全都出籠!
2. Dan + Shay 隊 Karen Waldrup vs Ryan Argast – Save me the Trouble,Ryan 起始中規中矩,當 Karen 加入時,Ryan 快變成了合音,Ryan 的聲音帶沙啞,不過 Karen 的音質很實,力道強,Ryan 完全無法跟她匹敵,John 偏 Karen,Dan + Shay 選 Karen,Ryan 打包。
3. Reba 隊 Tae Lewis vs L. Rodgers – We Don’t Fight Anymore,Tae 的聲音像在說故事,L. Rodgers 的聲音 key 高且很乾淨,John 偏 Tae,Reba 選 Tae,Chance 按鈕搶,Reba 按下她的 Playoffs Pass 按鈕,L. Rodgers 直接晉級到 Playoffs 回合。
4. Chance 隊 Gabriel Goes vs Kamalei Kawa’a – Over the Rainbow,兩位都來自夏威夷,Gabriel 的聲音沒特別優,表演看起來很隨性,像在玩耍,Kamalei 的聲音好一些,比較認真,John 偏 Kamalei,Chance 選 Kamalei,Gabriel 打包。
5. Legend 隊 OK3 vs Zoe Levert – The Bones,Zoe 唱得很軟,原覺得她是墊底的,沒想到當 OK3 開始唱以後,OK3 要偏軟性不成,反而讓歌曲的動能被 Zoe 帶著走,一對三又這麼軟的調,竟然和三人平分秋色,Chance 偏 Zoe,Dan 偏 Zoe,Shay 偏 OK3,John 選 Zoe,4椅轉身的 OK3 打包,真想不到!
6. Reba 隊 Alyssa Crosby vs Asher Havon – We Don’t Need Another Hero,Asher 的聲音很穩帶磁性,Asher 的聲音可以達強力女聲等級,沒有破音,Chance 偏 Asher,Reba 選 Asher,Chance 按鈕搶 Alyssa。
Battle 對抗賽回合第一回合,John 和 Reba 已經用完他們的 Playoffs Pass 額度,保送兩位參賽者到 Playoffs 回合,Chance 則使用他的搶人額度,Dan + Shay 還沒任何動作。
The Voice 第25季本週一的收視率為0.49/觀眾人數604萬人次,上週一的收視率為0.48/觀眾人數593萬人次,ABC台9點播的 The Bachelor 收視率0.53/觀眾人數326萬人次,收視率最高,The Voice 觀眾人數最多。

The Voice US 2024 第25季第8集 - Battle 對抗賽 #2 
The Voice 第25季本週進入 Battle 對抗賽回合,這一季沒有安排名人做音樂輔導,Knockout 淘汰賽回合於這一季回歸到兩兩相比,一樣沒有4隊的音樂總指導,Playoffs 採取事先錄影,其他各回合進行日期,目前不得而知,本季的結業式在5月21日。
Battle 對抗賽回合,每一隊有10位隊員,兩兩相比同一首歌,由評審決定勝出參賽者,每一位評審有一次搶人(steal)員額,這一季的 Playoffs Pass 又回歸,評審的一次 Playoffs Pass 可以保住落敗者,或者從別隊搶人,並且 Playoffs Pass 勝過搶人(steal),獲得的參賽者直接晉級到 Playoffs 回合,顯然能獲得 Playoffs Pass 是一種榮譽。
The Voice 第25季的評審,有: Reba McEntire,Chance the Rapper,John Legend 和雙椅 Dan + Shay,主持人為 Carson Daly。 
The Voice US 2024 第25季8集內容如下:
1. Dan + Shay 隊 – Justin & Jeremy Garcia vs Frank Garcia – Million Reasons,,Frank 的聲音雖然單薄,音色比雙胞胎 Justin & Jeremy 好,Justin & Jeremy 的聲音只有在合體時還ok,個人單獨唱都不出色,John 偏 Frank,Reba 偏 Justin & Jeremy,Dan + Shay 選 Frank,Reba 按鈕搶 Justin & Jeremy。
2. Reba 隊 William Alexander vs Zeya Rae – Just Give Me A Reason,Zeya 的音質亮,William 的聲音優美但還嫩,兩人合唱時聲音變得很完整,優於各自獨唱,Dan + Shay 和 John 都偏 Zeya,Reba 選 Zeya,William 打包。
3. Chance 隊 Maddie Jane vs Nadege -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兩人的起始都很平淡,一進入合唱,時間瞬間定格,兩人的合唱非常優美,Maddie Jane 的聲音亮,音質非常堅實,Nadege 的 key 比較低,可她能唱出高音,評審們都瘋狂叫好,Chance 選 Maddie Jane,John 和 Dan + Shay 按鈕搶,Chance 當仁不讓按下他的 Playoffs Pass 按鈕,留住 Nadege 直接晉級到 Playoffs 回合。**連看好幾次,實在精彩。
Reba 和 Chance 分別用完了他們搶人和 Playoffs Pass 的額度,John 還有搶人的員額,而 Dan + Shay 通通沒使用。
The Voice 第25季本週二的收視率為0.31/觀眾人數418萬人次,上週二的收視率為0.33/觀眾人數426萬人次,CBS 台8點的影集 FBI 收視率0.5/觀眾人數694萬人次,獨占鰲頭,CBS 台9點的影集 FBI: International 收視率0.39/觀眾人數527萬人次,也比 The Voice 高。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