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Voice US 2024 第25季第9~10集 - Battle 對抗賽 #3~4 完結
2024/03/26 13:04:15瀏覽67|回應0|推薦0

The Voice 第25季本週進入 Battle 對抗賽回合3,這一季沒有安排名人做音樂輔導,Knockout 淘汰賽回合於這一季回歸到兩兩相比,4隊的音樂總指導名單終於出爐,是 Keith Urban,他在去年美偶第21季也曾擔任前3名的音樂輔導,4月8日開始進入 Knockout 淘汰賽回合,Playoffs 採取事先錄影,4月份只在週一播出,到5月份又恢復週一和週二播出,直到本季的結業式5月21日。
Battle 對抗賽回合,每一隊有10位隊員,兩兩相比同一首歌,由評審決定勝出參賽者,每一位評審有一次搶人(steal)員額,這一季的 Playoffs Pass 又回歸,評審的一次 Playoffs Pass 可以保住落敗者,或者從別隊搶人,並且 Playoffs Pass 勝過搶人(steal),獲得的參賽者直接晉級到 Playoffs 回合,顯然能獲得 Playoffs Pass 是一種榮譽。
The Voice 第25季的評審,有: Reba McEntire,Chance the Rapper,John Legend 和雙椅 Dan + Shay,主持人為 Carson Daly。 
John 有一次的搶人員額,只有 Dan + Shay 還各有一次的搶人和 Playoffs Pass 員額。
The Voice US 2024 第25季第9集內容如下:
1. Reba 隊 Donny Van Slee vs Josh Sanders – When It Rains It Pours,Donny 的聲音標準的鄉村腔,但他的聲韻很平,Josh 一開口氣氛立刻不同,他的音質多樣且帶磁性,他隨口一唱我就跟著他的聲音轉,John 偏 Josh,Reba 選 Josh,Donny 打包。
2. Legend 隊 Ronnie Wilson vs Gene Taylor – When I Was Your Man,Gene 的 key高,聲音亮,Ronnie 的聲音還不錯比較平,他顯緊張唱到後面有點力竭,Gene 的音質比他好很多,Reba 和 Chance 偏 Gene,John 選 Gene,Ronnie 打包。
3. Dan + Shay 隊 Madison Cubelo vs Kyle Schuesler - Lucky,Kyle 的聲音ok,不過喉音較多,Madison 的聲音潤,唱西語,兩人的和聲不錯,Madison 的聲音較優,尾韻氣足又婉轉,John 偏 Madison,Reba 偏 Kyle,Chance 建議 Dan + Shay 用 Playoffs Pass 讓 Kyle 跳到 Playoffs 回合,假設 John 會搶 Kyle,Dan + Shay 選 Kyle,John 按鈕搶 Madison,Dan + Shay 按下 Playoffs Pass 按鈕,留住 Madison,直接晉級 Playoffs 回合。
4. Chance 隊 Bri Fletcher vs Serenity Arce – Someone To Love,Serenity 的起音非常柔順,一個音的轉折顯出她的好音質,Bri 的聲音很圓厚且甜,力道很集中,John 偏 Serenity,Reba 偏 Bri,Chance 選 Serenity,Bri 打包。
5. Chance 隊 Dani Stacy vs Corey Curtis – Best Part,兩人唱的部份被剪掉,Dani 是4椅轉身,Chance 選 Dani,Corey 打包。
6. Dan + Shay 隊 Ducote Talmage vs Ryan Coleman – Rock And A Hard Place,Ducote 的聲音比較多變,還沒定型,Ryan 的聲音較沉且有力,John 和 Reba 偏 Ducote,Chance 偏 Ryan,Dan + Shay 選 Ducote,Ryan 打包。
7. Legend 隊 Jackie Romeo vs Olivia Rubini – Edge Of Seventeen,Jackie 的聲音一副捨我起誰的氣勢,中氣足,Olivia 的聲音帶絲沙啞,尾勁比較弱,Chance 偏  Jackie,John 選  Jackie,Olivia 都快走到後台,Dan + Shay 才按鈕搶。

Dan + Shay 在這一集內,直接將他們搶人+ Playoffs Pass 額度用完!
The Voice 第25季本週一的收視率為0.42/觀眾人數539萬人次,上週一的收視率為0.49/觀眾人數604萬人次,收視率最高,CBS 台在晚間9點播出的長壽影集 NCIS 收視率0.36/觀眾人數615萬人次,觀眾人數最多。

The Voice US 2024 第25季第10集 - Battle 對抗賽 #4 完結
The Voice 第25季本週進入 Battle 對抗賽回合3&4,這一季沒有安排名人做音樂輔導,Knockout 淘汰賽回合於這一季回歸到兩兩相比,4隊的音樂總指導名單終於出爐,是 Keith Urban,他在去年美偶第21季也曾擔任前3名的音樂輔導,4月8日開始進入 Knockout 淘汰賽回合,Playoffs 採取事先錄影,4月份只在週一播出,到5月份又恢復週一和週二播出,直到本季的結業式5月21日。
Battle 對抗賽回合,每一隊有10位隊員,兩兩相比同一首歌,由評審決定勝出參賽者,每一位評審有一次搶人(steal)員額,這一季的 Playoffs Pass 又回歸,評審的一次 Playoffs Pass 可以保住落敗者,或者從別隊搶人,並且 Playoffs Pass 勝過搶人(steal),獲得的參賽者直接晉級到 Playoffs 回合,顯然能獲得 Playoffs Pass 是一種榮譽。
The Voice 第25季的評審,有: Reba McEntire,Chance the Rapper,John Legend 和雙椅 Dan + Shay,主持人為 Carson Daly。 
評審中,只有 John 還有一次的搶人員額。
The Voice US 2024 第25季第8集內容如下:
1. Reba 隊 Ashley Bryant vs Elyscia Jefferson – If I Were A Boy,Ashley 開始時有些緊張,她的聲音很清脆,Elyscia 的 key 高,中氣足,Chance 偏 Elyscia,John 偏 Ashley,Reba 選 Ashley,Elyscia 打包。
2. Legend 隊 Mafe vs Rivers Grayson – You’ve Got A Friend,Rivers 唱得很柔,聽不出他的個性或特色,Mafe 的聲音寬,她唱西語,Mafe 表現很穩,Reba 和 Dan + Shay 偏 Mafe,Chance 偏 Rivers,John 選 Mafe,Rivers 打包。
3. Dan + Shay 隊 -  Anya True vs AJ Harvey – Half Of My Heart,Anya 的聲音帶娃娃音,AJ 聲音柔,好像Anya 的合音,Dan + Shay 選 Anya,AJ 打包。
4. Chance 隊 RLETTO vs Val T. Webb - 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Val 的天賦好,聲音高低悠遊自在,掌控力很好,RLETTO 的天賦聲音不像 Val 那麼優,他的聲音很富感情,Reba 偏 Val,Chance 選 RLetto,John 按鈕搶 Val。
下週一將播出盲唱和 Battle 對抗賽的精華剪輯,4月8日進入 Knockout 淘汰賽回合,由 Keith Urban 擔任四隊的音樂總指導。
The Voice 第25季本週二的收視率為0.36/觀眾人數432萬人次,上週二的收視率為0.31/觀眾人數418萬人次,CBS 台8點的影集 FBI 收視率0.45/觀眾人數676萬人次,獨占鰲頭,ABC台8點的影集 Will Trent 收視率0.34/觀眾人數441萬人次,CBS 台9點的影集 FBI: International 收視率0.33/觀眾人數576萬人次,CBS 台10點的影集 FBI: Most Wanted 收視率0.33/觀眾人數449萬人次,觀眾人數都比 The Voice 多。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do92&aid=180438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