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Voice US 2024 第25季第3~4集 - 盲眼試唱 #3~4
2024/03/05 13:28:47瀏覽55|回應0|推薦0

The Voice 第25季雖然沒有很會耍寶的 Niall,Dan + Shay 兩人完全沒有初當評審的生澀,很能搶鏡頭,【block】也早早被使用。這一季每一隊有10位隊員,每一位評審有一次的【block】,首播這集和週二都播出90分鐘,本週開始恢復週一播2小時,週二播1小時,在 Battle 對抗賽沒有音樂輔導,Playoffs 採取事先錄影,其他各回合進行日期,目前不得而知,本季的結業式在5月21日。截至目前為止,我沒看到爆料網關於參賽者晉級的任何相關訊息。
The Voice 第25季的評審,有: Reba McEntire,Chance the Rapper,John Legend 和 雙椅 Dan + Shay,主持人為 Carson Daly。
The Voice US 2024 第25季第3集內容如下:
1. Legend 隊 Bryan Olesen - Love Runs Out,49歲,來自內布拉斯加州,才唱第2句歌詞,有著掌控力的嗓音透出著寬闊的聲韻,John 和 Dan + Shay 同時按鈕,Reba 緊跟著,他的聲音強而有力又潤,聲音完全能駕馭強烈的節奏,他選 Legend 隊。  
2. Dan + Shay 隊 Frank Garcia – Love In The Dark,19歲,原籍墨西哥,來自紐約,key 高,聲音清,比較女性化(喔,他承認是gay),Dan + Shay 很快按鈕,他是 Dan + Shay 隊。
3. Chance 隊 Kamalei Kawa’a – Redemption Song,26歲,來自夏威夷,聲音柔,Chance 在聽到第一個音符就按鈕,Reba 在結束前轉身,他選 Chance 隊。
4. Reba 隊 Ashley Bryant – Last Name,26歲,來自肯塔基州,聲音不錯帶勁,選歌策略不佳,Reba 在結束前轉身,她是 Reba 隊。
5. Reba 隊 Asher HaVon – Set Fire To The Rain,31歲,來自阿拉巴馬州,他的聲音潤,key 比較高,稍微改編旋律,他的 chest 聲音夠厚,能 cover Adele 的歌,不顯單薄,Chance 很快就按鈕轉身,Dan and Shay 其次,Reba 中段按鈕,他選 Reba 隊。
6. Legend 隊 Jackie Romeo – Flowers,20歲,來自紐約,剛一聽是年輕的聲音,帶絲沙啞,越聽她的聲音越成熟,Dan and Shay 其次,她選 Legend 隊。
7. Legend 隊 Rivers Grayson – Babylon,很年輕的聲音,John 先按鈕,他是 Legend 隊。視頻很短
8. Chance 隊 Corey Curtis – Waiting On The World To Change,22歲,來自喬治亞州,他的聲音一般,沒太大特色,Chance 早早按鈕,他是 Chance 隊。
9. * Dan + Shay 隊 Madison Curbelo – Stand By Me,21歲,來自麻薩諸塞州,她的聲音很甜,年輕的聲音,她曾參第20季試唱,無人轉身,她自認她寫歌讓她知道她自己的歌路,John 先按鈕,Dan and Shay 其次,Chance 也轉身,Reba 最後按鈕,她選 Dan + Shay 隊。
註:* 4椅轉身
看了三集,這一季到目前為止,還沒發現驚為天人的聲音。習慣了事先從爆料網知道各隊名單以及到進入直播的參賽者名單,現在好像又回到從前,邊看邊等,有點不習慣,也變得有點空虛。 
The Voice 第25季本週一的收視率為0.49/觀眾人數570萬人次,上週一的收視率為0.49/觀眾人數616萬人次,ABC台同時段播的 The Bachelor 收視率0.61/觀眾人數342萬人次,收視率最高,CBS 台9點的長壽影集 NCIS 收視率0.44/觀眾人數681萬人次,觀眾人數最多。

The Voice US 2024 第25季第4集 - 盲眼試唱 #4
The Voice 第25季雖然沒有很會耍寶的 Niall,Dan + Shay 兩人完全沒有初當評審的生澀,很能搶鏡頭,【block】也早早被使用。這一季每一隊有10位隊員,每一位評審有一次的【block】,首播這集和週二都播出90分鐘,本週開始恢復週一播2小時,週二播1小時,在 Battle 對抗賽沒有音樂輔導,Playoffs 採取事先錄影,其他各回合進行日期,目前不得而知,本季的結業式在5月21日。截至目前為止,我沒看到爆料網關於參賽者晉級的任何相關訊息。
The Voice 第25季的評審,有: Reba McEntire,Chance the Rapper,John Legend 和 雙椅 Dan + Shay,主持人為 Carson Daly。
The Voice US 2024 第25季第4集內容如下:
1. Dan + Shay 隊 Anya True – Until I Found You,17歲,來自加州,聲音潤,帶絲哭音,Chance 和 Dan + Shay 幾乎同時按鈕,她選 Dan + Shay 隊。
2. Reba 隊 William Alexander – Ceilings,16歲,來自紐約,父母自印度移民,聲音柔,唱得很小心,溫溫的,Chance 和 Reba 幾乎同時按鈕,他選 Reba 隊。
3. Reba 隊 Alyssa Crosby – Hand In My Pocket,32歲,來自紐約,聲音寬有用力擠出聲音,音質還不錯,Reba 在最末轉身,她是 Reba 隊。
4. Chance 隊 Rletto – Golden Hour,27歲,來自佛羅里達州,住在洛杉磯,聲音潤,key 高,肺活量足,Chance 先按鈕,Reba 在最末轉身,Chance 幾乎對每一位參賽者都說相同的話,我給你們一個平台,來表現你自己,這次沒說,他選 Chance 隊。
5. Chance 隊 Bri Fletcher – I’m With You,聲音還順有點單薄,只剪了很短一段,Chance 按鈕,她是 Chance 隊。
6. * Legend 隊 Mafe - Besame Mucho,22歲,來自邁阿密,她父母來自委內瑞拉,她的聲音很清澈,西班牙語表演,天賦聲腺寬,她才開口 Chance 立刻按鈕,John 緊跟,Reba 也轉身,Dan + Shay 最後按鈕,4椅轉身,Chance 開口跟她 Legend 隊,她選 Legend 隊。
註:* 4椅轉身
Dan + Shay 兩位講話的速度都很快,若非他們,節目會很沉悶,第25季的參賽者的素質沒有第24季來得讓人驚艷,評審好像也提不起勁,整個就有點平淡,看來,評審聒噪給節目帶來的氣氛和效果,還是挺有必要。
The Voice 第25季本週二的收視率為0.3/觀眾人數374萬人次,上週二首播的收視率為0.38/觀眾人數616萬人次,ABC台8點的影集 Will Trent 收視率0.31/觀眾人數468萬人次,獨占鰲頭,NBC 8點的影集 Night Court 收視率0.31/觀眾人數285萬人次,收視率也比 The Voice 高。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