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Voice US 2023 第24季第23~24集半決賽 - 前9 表演→前5
2023/12/12 17:58:38瀏覽80|回應0|推薦0

上週的求生曲,看到一場幾乎是走音集合的表演,真沒想到,參賽者在直播時,被自己的緊張給吞沒。這一週進入半決賽,距離總決賽,只有一步之遙,也是充滿著血腥,將近一半參賽者將止步。下週12月18日進行總決賽,12月19日舉行第23季的結業式,冠軍應該一如以往,可獲得10萬美元獎金、與 Republic 唱片簽約以及其他的獎品。
這一週參賽者的歌由粉絲所挑選,另外還有一首是三重唱表演 Taylor Swift 的歌。
觀眾投票可以用手機 app 或到 NBC.com/VoiceVote 官網去投票,僅能投一位參賽者一票,觀眾必須年滿18歲,且居住在美國50州或波多黎各,投票在表演結束後5分鐘開放,到次日東岸時間上午8點為止。
The Voice 第24季的評審,有 Reba McEntire,John Legend,Gwen Stefani 和 Niall Horan,主持人為 Carson Daly。
The Voice US 2023 第24季第23集內容如下:
1. Reba 隊 Ruby Leigh –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她在開始以 yodeling 式的清唱很引人注意,把原來靜謐抒情的情境,營造出像嘉年華的氣氛,聲音帶勁,是她獨特的詮釋。
2. Niall 隊 Huntley,Legend 隊 Lila Forde,Legend 隊 Mac Royals – Exile,, Huntley 的聲音真行,低音毫不遜色,我不是 Mac 的粉絲,總想他有 Huntley 的勁道,Lila 表現平平。
3. Gwen 隊 BIAS – Bless the Broken Road,他的聲音不錯,聲量或者說肺活量差了一些些,這些很難補足,有時鄉村歌需要的勁道,或尾音的迴旋比較不足。
4. Reba 隊 Jacquie Roar – Alive,她的聲音強勁有力,音質也乾淨,就是少了些內涵,聽不出來她的掙扎。
5. Reba 隊 Jordan Rainer – Ol’ Red,她的聲音亮有勁道,也因為個頭稍小,聲音不夠深,在比賽中就比這些小細節。
6. Reba 隊 Jacquie Roar,Niall 隊 Nini Iris,Niall 隊 Mara Justine – Don’t Blame Me,三位的聲音各有特色,音質都不錯,三位唱和跟原唱用混音配出的,有不同效果。
7. Niall 隊 Huntley – Way Down We Go,每個音似乎自然自他口中傾瀉而出,不費力氣,粗獷自然,帶絲沙啞,低吟高音毫不含糊,毫不費力就能帶動觀眾的情緒。
8. Niall 隊 Mara Justine – Parachute,表演 Chris Stapleton 的歌,粉絲對她真有信心,她的聲韻唱出不同的風味,她的聲音很有特色,在舞台上滿場飛。
9. Gwen 隊 BIAS,Reba 隊 Ruby Leigh,Reba 隊 Jordan Rainer – Mean,三位都彈吉他,BIAS 的聲線較弱,兩位女士的聲音都很堅實。
10. Legend 隊 Mac Royals – Love T.K.O,他的聲音跟這首歌很貼,聲音不是問題,重點在於他距淋漓盡致始終差了一絲,John 在跟他排練時唱的一段,Mac 始終沒有唱出那個味道。
11. Niall 隊 Nini Iris – No Time to Die,開始的一段慢拍,配上黑白畫面,再來伴隨逐漸上揚的音符,突顯出她的音質飽滿,她唱出另番風味。
12. Legend 隊 Lila Forde – River,她坐在鋼琴前,聲音像絲般滑過,她的風格是低吟淺唱,不是強有勁的聲音。
其實粉絲們還蠻能挑歌的,都很適合參賽者的嗓音和風格,靠臨場演出分勝負,三人表演,弱的參賽者在獨唱上會扣分。Reba 隊 Ruby 和 Jacquie,Legend 隊 Mac,Niall 隊 Huntley 和 Mara 或 Nini 之一可能比較強,或者三人全晉級,Gwen 也許在總決賽又要壁上觀。**當我下載影集,整個看完後,不能確定我原來的猜測是否要改?
NBC 在週二晚上8點會剪輯週一的表演重播,9點才播出投票結果,Niall 和 John 將表演。
The Voice 第24季本週一的收視率為0.5/觀眾人數579萬人次,上週一的收視率為0.5/觀眾人數594萬人次,ABC台 8:00 PM 播的 NFL Football 收視率為1.8/觀眾人數923萬人次,收視率最高。

The Voice US 2023 第24季第24集半決賽 - 前9→前5
這一週參賽者的歌由粉絲所挑選,另外還有一首是三重唱表演 Taylor Swift 的歌。觀眾投票的前四名直接晉級下週一的總決賽,後四位則要再表演求生曲,由觀眾即時 save 進入總決賽的行列。
觀眾投票的方式:可以用手機 app 或到 NBC.com/VoiceVote 官網去投票,僅能投一位參賽者一票,觀眾必須年滿18歲,且居住在美國50州或波多黎各,投票在表演結束後5分鐘開放,到次日東岸時間上午8點為止。
離結業日越來越近,製作單位也公佈了結業日表演的嘉賓名單,有: Earth, Wind & Fire, Keith Urban, AJR, Jelly Roll, Tyla 和 Dan + Shay,第22季冠軍 Bryce Leatherwood 將在總決賽這天表演。
The Voice 第24季的評審,有 Reba McEntire,John Legend,Gwen Stefani 和 Niall Horan,主持人為 Carson Daly。
The Voice US 2023 第24季第24集內容如下:

表演
1. Niall Horan - The Show
2. John Legend - What Christmas Means to Me
求生曲
3. Niall 隊 Nini Iris – Mad World,她的聲音尾韻有迴音,在觀眾投票的比賽中,容易被刷。
4. Gwen 隊 BIAS – Go Rest High on That Mountain,聲音很到位,他唱抒情式的鄉村曲很能抒發真正的情感,這一週他都打上帝牌。
5. Reba 隊 Jacquie Roar – Alone,她的聲音甜,飆高音沒有一絲破音,以她的年資而言,老天賞飯吃。
6. Reba 隊 Jordan Rainer – I Don’t Dance,表演求生曲是要讓觀眾有共鳴,她雖有不錯的聲音,個性影響她的發展。
7. Legend 隊 Mac Royals – I Want to Know,他的聲音不錯,不過我的直覺,從小處肢體看,他是個不太容易相處的人,所以他不太容易聽進別人的忠告,好像走音。

The Voice 24 Top 5
Legend 隊 Lila Forde
Niall 隊 Huntley
Reba 隊 Ruby Leigh
Niall 隊 Mara Justine 
Reba 隊 Jacquie Roar – 即時 save
打包:
Gwen 隊 BIAS 
Reba 隊 Jordan Rainer 
Niall 隊 Nini Iris 
Legend 隊 Mac Royals
The Voice 第24季本週二的收視率為0.4/觀眾人數594萬人次,上週二的收視率0.4/觀眾人數558萬人次,ABC 台8點播出的 Santa Claus Is Comin to Town 收視率0.4/觀眾人數275萬人次,收視率平高,The Voice 觀眾人數較多。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