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Voice US 2023 第24季第15~16集 - Knockout 淘汰賽 #3~4完結
2023/11/14 18:26:04瀏覽91|回應0|推薦0

Reba 和 Gwen 已用了她們在 Knockout 回合 save 的額度,而 Niall 用了他搶人的額度,只有 John 尚未出手。Niall 的巡演日期和 Knockout 淘汰賽的排練相衝突,因此,由第25季的評審 Dan + Shay 代班,與 Wynonna Judd 共同輔導他的隊員,Dan + Shay 提前開始熱身。
在 Knockout 淘汰賽回合,由 Wynonna Judd 擔任總音樂輔導,Wynonna 名列鄉村歌手名人堂,Niall 的巡演日期和 Knockout 淘汰賽的排練相衝突,因此,由第25季的評審 Dan + Shay 代班,與 Wynonna Judd 共同輔導他的隊員,Knockout 淘汰賽採取3位相比,評審有1次搶人員額以及一次 save,這一季又有新的花樣,每位評審有機會 save 一位,在別隊被淘汰的參賽者,稱為『super save』,因此在 Knockout 淘汰賽完成後,每一隊有6位參賽者,再進行一次 Playoff 回合,要砍掉一半參賽者,剩下3位晉級至直播回合,12月4日開始本季直播回合,連總決賽和冠軍加冕,一共3週,12月19日舉行第23季的結業式。
The Voice 第24季的評審,有 Reba McEntire,John Legend,Gwen Stefani 和 Niall Horan,主持人為 Carson Daly。
The Voice US 2023 第24季第15集內容如下:
1. Legend 隊
   Deejay Young – Breakin My Heart (Pretty Brown Eyes),他唱得非常柔媚,音質不錯多用頭音,他比較像是變裝皇后的表演類型。
   Lila Forde – Fire & Rain,她聲音寬潤,音質不錯,** Lila 進入前12
   Stee – Pretty Wings,他的原音色不差,間雜著 falsetto,兩者不會突兀。** 進入前24 Playoff
   Reba 偏 Deejay,John 選 Lila,Gwen 按鈕搶 Stee,Deejay 打包。
   
2. 快轉
   Gwen 隊 – BIAS, Jason Arcilla, Jenna Marquis
   Bias – You Should Probably Leave,他的聲音還不夠強,不過他的強大氣場,挺有說服力。** 進入前24 Playoff
   Gwen 選 Bias,Jason 和 Jenna 打包。
3. Niall 隊
   Claudia B - Don’t Know Why,自彈自唱,她的聲音帶點慵懶,曲風是爵士風,覺得她的聲音比較浮。 ** 進入前24 Playoff
   Huntley - Wanted Dead or Alive,他的聲音和詮釋真好,成熟且到位,嗓子帶點沙啞像歷經風霜,他不一定能摘冠,可看他表演很享受。** Huntley 進入前12
   Noah Spencer - Where Rainbows Never Die,他的聲音明顯年輕,表演經驗也沒另外兩位多,他的聲音卻耐聽有韻味,假以時日,定有他的成就。** 進入前24 Playoff
   Reba 偏 Noah,Niall 選 Huntley,又 save Claudia,John 和 Reba 按鈕搶 Noah,他選 Reba 隊,這一組全都晉級到下一回合。
4. Reba 隊
   Ms Monet – Best of My Love,她的 key 高,聲帶因久唱有點乾澀,很老派的表演。** 進入前24 Playoff (被 Reba Super save)
   Ruby Leigh – Blue,她的聲音帶哭腔,音質好,她除了吼以外,還能詮釋抒情歌且到位。** Ruby 進入前12
   Rachele Nguyen – Die from a Broken Heart,表演鄉村歌,聲音甜而潤,聲音漂浮,沒有那股勁。
   Gwen 偏 Ruby,Reba 選 Ruby, Ms Monet 和 Rachele 打包。
5. Gwen 隊
   Corii – Ain’t It Fun,在比賽中若要表演一般風格以外的歌曲,自己得有更強的聲音,才能突破窠臼出頭,她的聲音還得更狂野,更強烈才能讓人耳目一新。
   Kara Tenae – Leave (Get Out),她的咬字有些含在口內,聲音看起來很平,唱高音卻能飆,肺活量不錯,有她自己的風格。** Kara 進入前12
   Kristen Brown – This One’s for the Girls,她的聲音不錯,離很好差了一點,有勁道。** 進入前24 Playoff (在 Legend 隊)
   Reba 偏 Corii,Nial 偏 Kristen,Gwen 選 Kara,John 按鈕搶 Kristen,Corii 打包。
週二 Knockout 淘汰賽將劃上句點,評審們會從打包的參賽者中,各挑選一位,進入 Playoff 回合,每隊6位取3位晉級直播回合。
第24季 The Voice 本週一的收視率為0.5/觀眾人數633萬人次,上週一的收視率為0.5/觀眾人數642萬人次,ABC台 8:00 PM 播的 Monday Night Kickoff 收視率為1.2/觀眾人數779萬人次,觀眾人數最多,ABC台 9:00 PM 播的 NFL Football 收視率1.3/觀眾人數768萬人次,收視率最高。

The Voice US 2023 第24季第16集 - Knockout 淘汰賽 #4 完結
Gwen、Reba 和 Niall 用完了他們在 Knockout 回合 save 和搶人的額度,John 只用了他搶人的額度,評審中也只有 John 還剩下一次 save。Niall 的巡演日期和 Knockout 淘汰賽的排練相衝突,因此,由第25季的評審 Dan + Shay 代班,與 Wynonna Judd 共同輔導他的隊員,Dan + Shay 提前開始熱身。
這一季的新花樣,每位評審有機會 save 一位,在『己隊』或別隊被淘汰的參賽者,稱為『super save』,因此在 Knockout 淘汰賽完成後,每一隊有6位參賽者,再進行一次 Playoff 回合,要砍掉一半參賽者,剩下3位晉級至直播回合,12月4日開始本季直播回合,連總決賽和冠軍加冕,一共3週,12月19日舉行第23季的結業式。

The Voice 第24季的評審,有 Reba McEntire,John Legend,Gwen Stefani 和 Niall Horan,主持人為 Carson Daly。
The Voice US 2023 第24季第16集內容如下:
1. Legend 隊
   Mac Royals – Lost Without U,他夾著原音,假音和 falsetto 表演。** Mac 進入前12
   Taylor Deneen – Sweet Thing,她的聲音有點美偶 Fantasia Barrino 氣音的味道,不過 Fantasia 的勁道好,她到高音部份聲音比較乾,年齡的關係。** 進入前24 Playoff 
   Brandon Montel – Nobody Gets Me,他的聲音不錯,三位都各有特色,他並不突出。
   Reba 偏 Taylor,Niall 和 Gwen 偏 Mac,John 選 Mac,又 save Taylor,Brandon 打包。
2. 快轉
   Reba 隊 – Jordan Rainer, Caitlin Quisenberry, Elizabeth Evans
   Jordan Rainer - hole in the bottle,只播出短短20秒,聲音亮但尾勁有點尖。** Jordan 進入前12
   Reba 選 Jordan,Caitlin 和 Elizabeth 打包。
3. Niall 隊
   Alexa Wildish –Believe,她的聲音圓潤,能撫慰人,唱來不急不徐。** Alexa 進入前12
   Julia Roome – Unstoppable,她只有13歲,在情感的掌握超過她的年紀,聲音亮。** 進入前24 Playoff (被 Niall Super save)
   Lennon VanderDoes – I Won’t Give Up,聲音甜美,對於男性這麼形容有點怪,他的聲音就是跟一般男性不同,很放開懷的唱。** 進入前24 Playoff (被 Gwen Super save)
   他們三位的表演,惹得評審們淚漣漣,Niall 選 Alexa,Julia 和 Lennon 打包。
最後播出,主持人 Carson 跟評審們解釋,本季改變遊戲規則,每位評審有機會 save 一位,在己隊或別隊被淘汰的參賽者,名單在下週公佈,下週進行前24的 Playoff 回合。
被 super save 的名單: Legend 隊: Azan(Niall 隊) Hysn,Gwen 隊: Lennon VanderDoes(Niall 隊),Niall 隊: Julia Roome(Niall 隊),Reba 隊: Ms. Monet(Reba 隊)。
整個巡了一遍,本季4椅轉身參賽者一共有20位,其中有9位進入直播回合,成績斐然。
The Voice 本週二的收視率為0.4/觀眾人數544萬人次,上週二的收視率0.4/觀眾人數569萬人次,ABC 台8點播出的與星共舞收視率0.5/觀眾人數468萬人次,收視率最高,CBS 台9點播出的影集 NCIS: Sydney收視率0.3/觀眾人數548萬人次,觀眾人數最多。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