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merican Idol 2024 美偶第22季第8~9集 - 前24表演 #1~2 & per 爆料網 前20名出列!
2024/04/08 20:51:04瀏覽57|回應0|推薦0

美偶第22季前24名單出爐後,大隊人馬在2月份拉拔到夏威夷的迪斯尼 Aulani Resort & Spa,進行表演,將分成兩組,由兩位名人 Tori Kelly 和 Jelly Roll 輔導,其中,Tori 輔導第1組,Jelly 輔導第2組,已在2月7日和2月7日錄製他們的舞台表演,他們中有4位會被刷下,然後由觀眾票選前20進入半決賽。
週日晚間先由第1組表演,觀眾可由美偶官網、美偶app和簡訊,三種方式投票,節目開始後,就開放投票,至美東時間週一上午6點截止,三種投票方式,可投同一參賽者10票,也就是說,每一位最多可得30票,投票者必須年滿16歲,居住於美國、波多黎各或維京群島地區。
在4月14日播出前20名的表演,節目將進行3小時,4月15日開始本季的直播,由萊恩唱名前10,表演他們的勝利歌曲,其餘諸位爭取4張外卡,當晚前14名出列,4月21日的主題是搖滾樂名人堂之夜,全美各時區同時播出,東岸在晚間8點,中區是晚間7點,西岸時間則在晚間5點播出,4月份每週日和每週一進行直播&觀眾投票,5月份回到只在週日播出,一共3週,第22季的結業式將在5月19日舉行。
第22季美偶評審為: Luke Bryan,Katy Perry 和 Lionel Richie,以及主持人萊恩 Ryan Seacrest,Katy 透露這一季將是她擔任美偶評審的最後一季!截至目前為止,完全無法得知,是否已成定局。

American Idol 2024 第22季第8集內容如下:
1. Hailey Mia – She’s All I Wanna Be,她在 The Voice 第21季拿到第4名,她的聲音不錯,也許是頭一位唱,她的聲音沒開,直到副歌部份才放開,前面播出她的部份不夠多,Lionel 說你有聲音,還得給出更多的姿態,Lionel 還示範在舞台上得有掌控力,Katy 說我喜歡16歲,你給觀眾舒適的片刻,讓他們眼睛耳朵注意你,我想你還可以再加點料,Luke 說我們只想要你走出16歲的模式,你有好聲音,希望你在表演時更自在的給更多能量。
2. Jordan Anthony – Titanium,他常跟他爸爸合唱這首歌,以前他很胖,常受到霸凌,他藉著這首歌度過,聲音潤,唱得很投入,當表演者很融入一首歌,觀眾也感受得到,Lionel 對著 Tori 說:你對他說了什麼給他這多的能量?令人驚喜,Katy 說前一回你表現得像書呆子般,不知你如何做到的,你做得恰到好處,再多一分就過頭,Luke 說我很喜歡帶冒險的選歌,我可不知到男歌手唱 Sia 的歌,唱得好,我們沒見過你這一面。
3. Jayna Elise – Confident,她的聲音不錯,但有點做作,其實不需要,她還蠻能炒熱現場氣氛的,Lionel 說我要給你一個新名字,很難對付的 Jayna,你只花15秒鐘就控制了舞台,你的表現很傑出,Katy 說我很喜歡你有自己走位的風格,這首歌許多人都能唱,不過你在每個音符中注入你自己的特質,我很喜歡這一點,以後都這麼表演,Luke 說我同意 Katy說的,不過你的能量足,我持續看著觀眾跟著你動,這是你的能耐。
4. Julia Gagnon – Rumour Has It,她有天賦天生能唱,她的低音很渾厚,高音有力,她的聲音在說話,Katy 先說謠傳白金通行證變成了戒指,Julia 很高興的說她訂婚了,她說你的最後一個音提醒我們為何要給你白金通行證,我喜歡你的低音震盪迴旋,Luke 說我喜歡這個節目的原因在於看到像你這樣的人進來,沒有自信,不知道如何在舞台上展現自己,你該為你的表現驕傲和快樂,Lionel 說假如你都能像剛才的表現,站在台上呼喚群眾加入,給他們好東西,這是個很好的表演。
Tori Kelly - Water
5. Kayko – How To Live Without You (原創),他寫這首歌獻給他媽媽,她幾年前過世,帶著感性唱出他記憶中媽媽跟他一起做過的事,我聽著聽著很有感,他很有才華,Lionel 說當一位參賽者要唱原創曲,我祈禱它好像存在已久,你做到了,我很喜歡,Katy 說你前次跟你媽來夏威夷?Kayko 說在10年前,Katy 接著說你10年後到夏威夷,寫了一首歌紀念她,我覺得你是個龐克型的快樂作曲人,你透過考驗和頌讚寫出這樣的歌,我希望所有人都知道,你有料寫出來並能夠使人搖滾,Luke 說你不斷端出寫很好的原創歌,當然我能夠挑剔其中的片段,Katy 插嘴說,我也想過,但我唱不來,Luke 說你寫的歌有A+的程度,值得注視,做得好。
6. Nya – (Simply) The Best,她為她未婚夫表演,她的聲音自然傾瀉,寬潤不費力,,當真情流露時,所有的音符都在跳躍,表達她的心,Katy 說你那一次表演比較緊張?在好萊塢週還是在未婚夫前表演,Nya 說現在這一次,Katy 說我覺得你的編排非常好,很酷,你有你自己的音調,我希望你成功,Luke 說這首歌有許多動能,尤其是歌詞的詞句,我想你是目前為止表現最好的一位,Lionel 說我很喜歡的是你拿強而有力 Tina Turner 的歌,詮釋成你自己的版本。
7. Blake Proehl – Anyone,這首是蠻酷的一首歌,他詮釋得不錯,聲音也中規中矩,他只缺乏舞台表演經驗,不過他的音色算是比較弱,Katy 說你站在要往更上一層的路中間,你的心控制了你的聲音,當你放開時表現得比較好,記得在表演時不要多想,Luke 說你還在成長為藝人的途中,你有鄰家男孩的魅力,我覺得會有某種魔力,繼續這麼做吧,Lionel 說在你唱第1段時,我不斷想你該拿下麥克風唱,你果然這麼做,不要被麥克風架綁架,你的game是觀眾,要娛樂他們,不要多想,好好享受表演。
 
Iam Tongi  - Why Kiki?
8. Abi Carter – Oceans (Where My Feet Might Fail),她的聲音帶點空靈,但她很早就要養家,很務實,Luke 說我們看著你彈鋼琴我們看著你巡航,我看著你跟合音者的交流,看著你唱出高音,你肯定是前段班,Katy 說她是白金通行證得主,Lionel 說你讓我們屏息,當你看到觀眾的手從這舉到那,表示觀眾都在你的掌心,Katy 說我不清楚我能不能說,不過,你是我喜歡的歌手,我覺得你有天份,我們第1次聽你唱 Billie Eilish 的歌,唱得那麼傳神,第2次你感冒差不多失聲,這回等於第2次唱,真像個天使。
9. Quintavious Johnson – Something In The Water,他是福音歌的領唱,所以選歌偏向福音歌,他很能激勵人心,唱得現唱大家人心沸騰,他唱得很高昂也沒有破音,Lionel 說你掌握著舞台,你看觀眾隨你起舞,你的聲音很令人讚嘆,我甚至不知道你唱到了什麼音,Katy 說這絕對是浸信會,你開口時,我實在不清楚你在唱什麼,你讓大家都有在教堂的感受,Luke 說最主要的是你帶給大家的能量,我還沒去過你領唱的教會,我想我會去一次,手舞足蹈領略你的福音帶領。
10. KB Richins – Heaven,她的聲音帶著哭,不用特別摧,就讓人有感,歌聲帶著深深的懇求,Lionel 說歌唱最重要的部份,是讓觀眾感受得到你所唱的,你一開口唱,我起雞皮疙瘩,你聲音中的哭腔不是太多人做得到,你讓觀眾起共鳴,這是你聲音中最好的部份,Katy 說你先前表演時,你的情感多過你的控制力,今晚你取得了平衡,不再一昧哭,你的聲音很獨特,保持你的自我,Luke 說我聽到明星的氛圍,當你有自信時,我們能看到一個升起的明星。
 
11. Will Moseley – (Sittin’ On) The Dock Of The Bay,他開始唱歌是他在 youtube上學會彈吉他之後,他大概唱了4年,他真有天份,一張口聲音自然而流暢,不用費力,肺活量十足,帶絲沙啞的聲音,很有磁性,Lionel 說頭一回我只給你6秒鐘,歌手唱卡啦ok,好聲音只要5秒就聽得出來,我知道你是何許人,就是你獨特的聲音,Katy 說 Luke 跟我都覺得這好像是今晚最好的表演,我們都同意這是個很堅實的表演就像牛奶和肉卷,蘋果派,很美國式的,就好像你最喜歡的一杯茶一杯啤酒,Luke 說這是我今晚很喜歡的表演,具有可聽性,好比我們坐在灣前注視著海灣,你就是填滿的那個點,你確實傳達了你是個什麼樣的人,Iam Tongi 贏得美偶就是他很真實地從歌聲中說他的故事。
12. McKenna Faith Breinholt – The Story,把這首歌獻給站在觀眾中的媽媽,她的音質很好,隨口一唱都是音樂,聲音帶絲沙啞,Katy 說你有著明星的聲音,當你閉上眼時,我想…哦,要有高點了,你一直提示我們,我喜歡這種提示,然後你的高音呈現,我希望大家都知道你做得有多好,Luke 說整個房間的人都為你著迷,你有多重身分歌手、作曲者,你不斷秀出你的才藝,你是個很滿點的競爭者,Lionel 說我要給你一個很主要的誇讚,在你表演的某個片刻,我閉上眼睛想到 Joni Mitchell,一位歌手不需要大聲吼叫、滿場飛就能說故事,並且我們都感受到,你做到了。
網路上,第1組表演視頻:  https://youtu.be/ttMUltUy9WA 
美偶第21季有許多好手,這一季美偶的參賽者,也不遑多讓,第一回合中就各有千秋,在台上表演自然不怯場。我猜想,第一位表演的 Hailey Mia 比較陽春,7. Blake Proehl 他的爆發性少一點,其他則要看參賽者有沒有觀眾緣。
美偶第22季本週日的收視率為0.45/觀眾人數436萬人次,上週日收視率為0.55/觀眾人數440萬人次,CBS 台在晚間8點播出 2024 CMT Music Awards 的收視率0.68/觀眾人數538萬人次,收視率最高,CBS 台在晚間7點播出 60 minutes 的收視率0.36/觀眾人數665萬人次,或觀眾人數最多。

American Idol 2024 美偶第22季第9集 - 前24表演 #2 
美偶第22季前24名單出爐後,大隊人馬在2月份拉拔到夏威夷的迪斯尼 Aulani Resort & Spa,進行表演,將分成兩組,由兩位名人 Tori Kelly 和 Jelly Roll 輔導,週日第1組的表演由 Tori 輔導,週一第2組的表演由 Jelly 輔導,Jelly 在週日剛摘下3座鄉村音樂電視大獎,製作單位在2月7日和2月7日已錄製他們的舞台表演,他們中有4位會被刷下,然後由觀眾票選前20進入半決賽。
週一晚間先由第2組表演,觀眾可由美偶官網、美偶app 和簡訊,三種方式投票,節目開始後,就開放投票,至美東時間週一上午6點截止,三種投票方式,可投同一參賽者10票,也就是說,每一位最多可得30票,投票者必須年滿16歲,居住於美國、波多黎各或維京群島地區。
在4月14日播出前20名的表演,節目將進行3小時,4月15日開始本季的直播,由萊恩唱名前10,表演他們的勝利歌曲,其餘諸位爭取4張外卡,當晚前14名出列,4月21日的主題是搖滾樂名人堂之夜,全美各時區同時播出,東岸在晚間8點,中區是晚間7點,西岸時間則在晚間5點播出,4月份每週日和每週一進行直播&觀眾投票,5月份回到只在週日播出,一共3週,第22季的結業式將在5月19日舉行。
第22季美偶評審為: Luke Bryan,Katy Perry 和 Lionel Richie,以及主持人萊恩 Ryan Seacrest,Katy 透露這一季將是她擔任美偶評審的最後一季!截至目前為止,完全無法得知,是否已成定局。

American Idol 2024 第22季第9集內容如下:
1. Odell Bunton, Jr. – Uptown Funk,他是第一個拿下白金通行證的參賽者,他是 Jelly 的粉絲,跟他前面很沈重的氛圍比起來,他現在顯得放鬆得多,他全家搬出旅館住進公寓,Jelly 要他大放鬆,想著他的5個小孩,他的聲音不用說,收放自如,還能帶動現場觀眾跟著熱烈揮手,我看了好多次,Lionel 說你讓觀眾跟著你想要的方式反應,把佈道搬上舞台,這就是娛樂業,Katy 說我的天你做到了,當你伸出閃亮亮的手指揮著,你感受到那股熱情,你做成 Odell 的風格,Luke 說我覺得最棒的是你把你的章蓋在一首標誌性的歌曲上,這也是我們希望其他參賽者能做的,做你自己。
2. Elleigh Marie – Forget You! ,她的音質不錯,可惜一直纏繞在被男友背叛的氛圍內,在比賽中表演這首歌實在不值得,Lionel 說當你拿下麥克風的剎那,你的表演開始,忘記你在舞台上要做什麼,關注在觀眾和你之間的表演,Katy 說我不曾看過你這麼表演過,你總是表演很美的歌謠,現在你有很多不同的層面,Luke 說我們從第一天看你唱慢節奏的歌到表演 Cee-Lo Green 的歌,轉變很大,我們帶領一群孩子,從沒經歷過這種場面,需要慢慢消化,希望你日後能把這個過程運用到以後的表演中。
3. Mackenzie Sol – Jealous,他一張口唱第一句歌詞,觀眾好像就要張嘴叫的樣子,他改變了節奏,旋律還在但跟原唱很不一樣,他的聲音年輕音色清,有做到 Jelly 提點他唱到高潮前的醞釀,在最高音處結束,Katy 說這是你在比賽以來表現最好的一次,你主導這是你的場,你用聲音給出那片刻的光芒,你給我們一個好的表演,Luke 說你的 falsetto 精彩,你的舞台表現,這是我最喜歡你表演的一次,Lionel 說你把 sexy 帶給 American Idol,我從你唱第一個音符就聽到觀眾開始叫,持續這樣40年,這就叫職業生涯。
4. Jennifer Jeffries – Bruises,一開口就是帶沙啞的聲音,她的 key 蠻低的,不知她的嗓音天生如此抑或排練多造成的,繼續唱可能會有問題,,Lionel 說你有獨特的聲音,你說得對,我對另一首歌無感,對這首有感覺,因為你覺受我們也覺受,Katy 說你對自己的根很真誠,你走在蛻變為鑽石的路上,Luke 說你的聲音很獨一很有趣,這是頭一次我們聽到你選全球性的熱歌表演,希望你繼續以讓我們訝異的聲音,也唱出讓大眾同嚮的聲音。
Jelly Roll - Halfway to Hell
5. Emmy Russell – Beautiful Things,娃娃音好明顯,從容不迫,句句懇求出自心底,有打動人,她一直少自信,原唱 Benson Boone 的版本很陽剛,兩者風味完全不同,Lionel 說你聲音中的音質是你吃這行飯的本錢,你的聲音會說故事,我們相信你說的每一句,Katy 說我很高興這一版的美偶歡迎像你這樣的作曲人,你唱得像是你寫的,你今晚更摧出你的聲音,希望你一直這麼做,因為你有自信,今晚是我看你表現最好的一次,Luke 說音樂最重要的是每一人都可以做自己,假如你坐在高腳椅唱就可以反射出人們的生活,那你就準備好跟前排的觀眾擊掌,別人不相信你在幾個月前是多麼害羞的一個人,大家看得出來你的羞怯不見。
6. Ajii – Higher,Jelly 對參賽者的建議通常都要他們做自己,相信自己的聲音,他的聲音很有穿透力,不過這首歌我不太能起共鳴,Lionel 說你今晚站在舞台上以你的聲音來主導,像在家一般, Katy 說如果大家跟我一樣知道你的故事,會被你的表演嚇一跳,你給我們完全不一樣 A+的東西,你的個性很有感染力,你有點像 The Weeknd,假如你想要成為美偶,就得給出整套東西,今晚的表演就是端一整個 cake,Luke 說你很有活力,就像是 Jelly Roll,這是教不來的,它必須在你體內,才能適時跳出來擁有這個片刻。
7. Kennedy Reid – Fancy,她雖然年輕,她喜歡的都蠻老式,不過她的聲音卻不容忽視,不只滿滿鄉村風,並且擁有十足的勁道,鄉村歌迷會很喜歡她,Katy 說你跟過去相差很大,那時你的肩膀是垮的,眼睛不敢注視我們,不閃亮,沒有牛仔帽,當你在台上滿場飛時,我想美國觀眾會迷戀你,Lionel 說我坐在 Jelly 旁邊,他一直低語著,你將大放鬆擺脫束縛,你果然如他所說一般擺脫束縛,你做得極其好,我沒見過你表演得這麼好,Luke 說她是個禮儀師,把棺木中的人打扮得時髦,結果她在夏威夷看起來很時髦,最讓我們興奮的是看著你們變得有自信的成長。
8. Jack Blocker – Rainbow,他就是那位唱歌時臉型會扭曲的參賽者,Jelly 反而覺得他要忘掉別人說什麼,在表演時放鬆唱給老天聽,他的聲音很有勁又乾淨,他很用力的唱讓人也跟著投入,Katy 說這大概是我看你表演最好的一次,你全然放鬆,只有你自己跟大家分享,你在聲音上面做的險招,讓你轉到下一階,你聲音中細微的停頓讓我驚豔,Luke 說你就像個pro,昭告大家這是我的一刻,我已經準備灌唱片巡演了,Lionel 說你是個說故事好手,我可以坐著聽你一整晚訴說很棒的故事。
9. Roman Collins – How Sweet It Is (To Be Loved By You),ㄚ這麼有年紀的歌,大概只有美國,大家不管歌有多老,只要旋律夠好,詮釋夠妙,就能欣賞,他一開始看起來有些搞笑,等轉到歌曲開始後,他的聲音和肢體動作收發自如,就是聲音到位,動作詼諧,Lionel 說你使得上帝透過你流轉,只在於要碰觸誰以及碰觸多久?Katy 說你找到一個甜蜜的點灑上你恰到好處的醬汁,你選擇你的剎那給我們氛圍,這是你最好的表演,我想到在科切拉音樂節可以稱你為酷福音龐克小子,Luke 說這好比30分鐘的秀濃縮到2分鐘,我伸出手邀 Katy 共舞,她接受了,你打破了牆和藩籬。
10. KBlocks – Harleys In Hawaii,她以詼諧的風格表演 Katy 的歌,她的聲音並不夠好,這是個比賽不是同樂會,畢竟以美聲為優先,Luke 說你是個看得出來的藝人,你有勇氣在 Katy 面前表演她的歌,以你自己的風格詮釋,Lionel 說你在台上表演時能掌控在某個區間內,我們不知道你會怎麼做,別被人預期你要做些什麼,那就是你的生涯, Katy 說你該做個混音,我是加州夏威夷,你是阿拉巴馬夏威夷,你添加了額外的香料,我很喜歡整個氛圍。
11. Mia Matthews – Daddy’s Hands,她的聲音有股特別的韻味,唱得很感人,Lionel 說一般當你專門唱給某人時,現場很難有感,你的感傷成為你在比賽中最好的表演,我很驕傲的告訴你,那是我們會存在記憶中的一刻,Katy 說那表演很深刻,你今晚誕生,你讓我印象深刻,希望美國人也對你印象深刻,Luke 說你特別處在於你是通透的鄉村歌手,這首歌是我兒時的歌,你把它賦予時代感,我們很高興看你秀出的藝術性,每一次的表演都在進步。
12. Triston Harper – God’s Country,wow 他的 key 很低沉又連貫,像在耳邊低吟,音質很優,誰能聽出這是出自一個15歲少年之口?Lionel 說實在驚人,當這年輕人一開口,就像是魔術般讓人著迷,Katy 說你是青少年,不過你可是個首要的交易,你身處過困境,你能克服它,使得你很有故事性,你有過痛苦,有過憤怒,有悲傷,你把他們融入到你表演的每首歌曲中,藉著歌聲釋放,Luke 說你曾坐在樹蔭下像老祖父削著木頭?對一個15歲的孩子來說,這是個大場面,即使是我在台上,對著 Lionel 和 Katy 表演,我都會緊張,你做得很好。
網路上第9集視頻:  https://youtu.be/acrfaM0TjWM 
覺得這一組的才藝,好像不像第1組那般的火花四濺才華洋溢,純從比賽來看,2. Elleigh Marie 和 10. KBlocks 比較一般般。
下週日將是3小時的節目,由前20表演,還有 Paul Russell,Lauren Spencer-Smith 和 Teddy Swims 的表演。
美偶第22季本週一的收視率為0.47/觀眾人數415萬人次,上週一的收視率為0.39/觀眾人數388萬人次,收視率最高,The Voice 第25季週一的收視率為0.42/觀眾人數503萬人次,觀眾人數最多。
--
04/13/24
爆料網前20名!
拜爆料網所賜,提前知道前20的名單:
1.Abi Carter
2.Ajii
3.Emmy Russell
4.Jack Blocker
5.Jayna Elise Brown
6.Jennifer Jeffries
7.Jordan Anthony
8.Julia Gagnon
9.Kayko
10.KB Richins
11.Kennedy Reid
12.Mackenzie Sol
13.McKenna Breinholt
14.Mia Matthews
15.Nya
16.Odell Bunton Jr.
17.Quintavious Johnson
18.Roman Collins
19.Triston Harper
20.Will Moseley
打包:
1.Blake Proehl (第1組)
2.Haley Mia (第1組)
3.Elleigh Marie (第2組)
4.KBlocks (第2組)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