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merican Idol 2024 美偶第22季第10~11集 - 前20→前14
2024/04/15 22:54:24瀏覽62|回應0|推薦0

美偶第22季本週日播出前20名的表演,節目將進行3小時,還有 Paul Russell,Lauren Spencer-Smith 和 Teddy Swims 的表演,採事先錄影,所以預先知道投票結果。
觀眾可由美偶官網、美偶app 和簡訊,三種方式投票,節目開始後,就開放投票,至美東時間週一上午6點截止,三種投票方式,可投同一參賽者10票,也就是說,每一位最多可得30票,投票者必須年滿16歲,居住於美國、波多黎各或維京群島地區。
萊恩宣佈本週共有3千萬票,節目一開始從第2組開始唱名,被叫到名字的就是過關,他們要表演並由觀眾投票,在週一4月15日開始本季的直播,由萊恩唱名前10,表演他們的勝利歌曲,其餘諸位爭取4張外卡,當晚前14名出列,4月21日的主題是搖滾樂名人堂之夜,全美各時區同時播出,東岸在晚間8點,中區是晚間7點,西岸時間則在晚間5點播出,4月份每週日和每週一進行直播&觀眾投票,5月份回復到只在週日播出,一共3週,第22季的結業式將在5月19日舉行。
第22季美偶評審為: Luke Bryan,Katy Perry 和 Lionel Richie,以及主持人萊恩 Ryan Seacrest,此前Katy 透露這一季將是她擔任美偶評審的最後一季,她週末接受 ABC 早安美國節目 Will Reeve 的訪談,她說把我的位子溫著,我也許只離開一季或兩季,等她回來。
American Idol 2024 第22季第10集內容如下:
1. Jack Blocker – You Don’t Mess Around with Jim,他媽媽把他的頭像燙在T恤上,逢人就替他拉票,他的聲音全然放鬆,表演鄉村風味十足的歌,Lionel 說你每一次表演都證明我當初錯了,我正式跟你道歉,這是首很完美的歌,你的個性從歌聲中表露無疑,在台上你的個性跟你的表演相契合,Katy 說我很尊敬你,你對自己很真,這是真正的藝術人做選擇時,會持續的彰顯自己的風格,Luke 說你總合了好的原創好的包裝,我真想跟你媽媽要一件印有你頭像的T恤。
2. Mia Matthews – Wildflowers and Wild Horses ,她放開來表演,聲音釋放出來,表情柔媚聲音亮而敏捷,Katy 說我想你找到你的歌,你直視著攝影機鏡頭,你看向我們,你不再那麼怕,Luke 說你比試唱時放開許多,我很想看著你甩頭髮,搖擺你的吉他,做自己,這是個很棒的表演,歌選得好,Lionel 說我所見到你在台上的表演,你變得更自在更有自信。
3. Mackenzie Sol – I’ll Never Love Again,雖然他自彈自唱,總覺得他在起始時,音抓得不夠準,雖是唱轉調,調轉得不夠smooth,他的聲音潤很有情韻,Luke 說我們讓你為自己的生存而唱,你真心在表演,你像是一位我會為他加油的傢伙,Lionel 說你注意到自己的熱情,你試著對我們表達心意,Katy 說嘲笑者和音樂是良藥,記得自己要有樂趣,注意一下你的發音。
4. Roman Collins – Never Would Have Made it,他以唱福音為職志,他的聲音寬且帶沙啞,用力在向天祈求,激起現場觀眾的情緒,起碼 Lionel 很激動的站起來說阿門,他說上帝對你有安排,我從未在美偶現場看過有人領導膜拜的表演,Katy 說我們都是說故事的人,只有自己相信的才能說服他人相信,他們祈禱奇蹟,而他們看到你,Luke 說非常有靈性之美,我從沒在這比賽中見到。
5. Kennedy Reid – Love Can Build a Bridge,她的外型在網路被批評太老氣,她被老闆娘爆料跟老闆有婚外情,她把濃妝和長指甲都拿掉,她的聲音比很多女參賽者紮實,亮且能飆高音沒有破音,從歌聲來說,她有機會進入前14,能否走到前10,則比較保守,畢竟這一季的參賽者強手不少,Katy 說現在是你蛻變的時刻,Luke 說線上有人霸凌你,你將用餘生證明他們是錯的,Lionel 說你只有自己,只相信你自己相信的。
Teddy Swims - Lose control
6. Ajii – Like a Stone,他的父母來自巴基斯坦,辛勤工作,他的聲音唱這類需要從靈魂深處發出的爆發力,綽綽有餘,他也置身歌中,Luke 說很多能量,Lionel 說你有本事讓我們更接近你,Katy 說我喜歡你選的歌,你挑出自己想成為那類的藝人。
7. Jennifer Jeffries – Grave Digger,她很酷有自己的風格,在幾位女參賽者中,Mia,Emmy,Kaibrienne 中,她算別有特色,key 不高,聲音很中性帶沙啞聲,Lionel 說你有獨特能夠被認出的聲音,不要害怕展現它,那是你的風格,Katy 說我像是走進你的腦中,你在想著我在舞台上有那麼多燈光,我行嗎,要有自信,Luke 說第一步你得知道你的聲音有多特別,當你潛入歌聲中,觀眾會喜歡你,每一次在舞台上都要展現它。
8. Emmy Russell – Want You (原創),她祖母是名人堂歌手,她的壓力應該很大,她的聲音屬於比較單薄,帶娃娃音,我只覺得歌曲的旋律還好而已,Lionel 說你是很棒的作曲人。
9. Triston Harper – H-O-P-E (原創),他小時候跟媽媽露宿街頭時,真給他很大的痛,直到現在也難以忘懷,他的歌就寫他那時的感受,誰能想到一位只有15歲的少年,唱出這般深沈的哀傷,聲音又夠厚,他會紅,Luke 說你是如何做到,在15歲就有這般的才藝,我今天知道我餘生都會從事音樂事業,你15歲,你未來也從事這行業,它也會永遠改變你和你媽媽的生活,Lionel 說你過去也許是個祕密,你往後絕不會是個祕密,你有所有的工具,我實在很想看看你的出生證明,Katy 說你改變了你的生活,這是個傑出的表演。
10. Odell Bunton Jr. – The Door,他是第1張白金通行證得主,在夏威夷的表演,我看網路的投票,他在危險邊緣,可見在歌唱比賽時,得掏心掏肺的,激起觀眾的熱情,他的聲音自不在話下,只看他的選歌是否被接受,他比較偏選快捷奏的歌,Lionel 說我知道你唱給你小孩你家人聽,你因能搬出住的旅館而唱,你有能耐移動觀眾,Katy 說在所有怪異不好的事都拋諸腦後,我就是喜歡這節目,因為它象徵著希望愛團結和生活,Luke 說我坐著看你們奮鬥,這是上帝說它該發生的。

第1組登場:
11. Kayko – Over You (原創),他很小就開始寫歌,每寫一首就貼張sticker在牆壁上,整個牆面都是各種顏色的sticker,他今晚表演是他的第485首歌,他的歌不是只有簡單的單音,旋律可以直接錄音,他的音色也貼合他的歌,不管他名次如何,他所寫的歌都可以出版,Katy 抓著說只要你會成為大明星,下個5年我會看你做巡迴表演,Luke 說像你這般寫歌的本事,你一隻眼睛望著獎品是你此刻在這裡的原因,你用你的本事彈吉他即興演奏,你總帶給我們驚喜,這是看你表演的樂趣,Lionel 說我想問你真是誰?每次看你表演,我總覺得我知道你是誰,下一刻你又做出全然不同路線的東西,我相信你,你的創作才華使你坐在金礦上。
12. Jordan Anthony – when the party’s over,自彈自唱,開始 key 不高,逐步鋪陳,音調漸高,肺活量很好。
13. Quintavious Johnson – Hollow,他從小參加教會活動,他的聲音亮且有勁,召喚群眾的熱情,Lionel 說你很有爆發性,Katy 說你好似走向旁邊,可是你穩穩的站在你的根上,你有本事把旁枝組裝成你的菜,Luke 說你有本事讓我們很興奮,我喜歡你的表演,你以你的方式唱出所有的音符。
14. Kaibrienne – Girl I am Now (原創),她天生帶有哭腔,讓她輕易多了份舒服力,唱到中途突然頓住一會,再繼續唱,有點顫抖的唱完,真讓人揪著心。
Paul Russell - Lil Boo Thang
15. Nya – Georgia on My Mind,她父母在她4歲時從肯亞到美國,她父親已過世從沒見過她表演,她的聲音寬潤,完全改編這首歌,她唱得淋漓盡致,Lionel 說我覺得你父親正在你身邊,是個不可否認的表演, performance. Katy 說你讓我看到好多 Jennifer Hudson 的影子,Luke 說我來自喬治亞州,你毫不費力的在音符上移動,你真像以前是個百老匯的女演員。
16. Jayna Elise – My All,她媽也是合音歌手,她從小常跟媽媽一塊唱歌,她起始的聲音讓人覺得她走調,她的聲音不夠唱 Mariah Carey 的歌,她會有風暴。
17. Abi Carter – 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她的祖父住在夏威夷,2021年過世,她的祖母在她夏威夷表演後沒多久也離世,她非常想念他們,坐在鋼琴前,她的聲音潤帶著哀傷的情緒,句句都感人,Katy 說我哭著看你表演,你傳輸著全然不同領域的能量和空間給我,Luke 說每一次的比賽,總覺得在看你們的演唱會,我瞥見你光明的未來,我想找到魔法,你找到它了,Lionel 說 Luke 說到了魔法,就是它,在你一生中的表演時,有某個片刻你聽不到觀眾的呼吸聲,大家都屏息聽你唱。
Lauren Spencer Smith - Fingers Crossed
18. Will Moseley – Makin’ Me Look Good Tonight,他去年5月從大學生物系畢業,是家中第一人拿到學位的,給自己一年時間往音樂發展,若不成就去找工作,他渾然天成的厚實嗓音,唱任何歌曲都毫不費力,他選的歌都很不錯,很能讓人傾聽。
19. McKenna Breinholt – Both Sides Now,這是很多人耳熟能詳的歌,她做改編給了不同的面貌,她的聲音帶沙啞和深情,Lionel 說我熟識 Joni Mitchell 多年,你把她的歌改成你的,非常令人信服,非常感人,Katy 說我至少聽過這首歌100多次以上,我是以一個成年人的感受,了解到它的深度而觸地,當你在那個最高時點又推它一把,我們聽著都想去體會,你是個 pro,你屬於前20,Luke 說你的表演使得你可以不斷前行,甚至贏得比賽。
20. Julia Gagnon – I Believe,她的 key 並不高,和原唱 Fantasia 細潤而高亢南轅北轍,她唱得比較雄壯,她唱出了歌詞中的意境,Katy 哭到找面紙,她說我想美國人相信你屬於這裡,我真的喜歡你傳給我們你心底的感受,我尤其喜歡你的 falsetto,Luke 說一年又一年我們被參賽的諸位所啟發,你也啟發在家中的觀眾,Lionel 說(視頻中無)只要你相信,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
打包:
1.Blake Proehl (第1組)
2.Haley Mia (第1組)
3.Elleigh Marie (第2組)
4.KBlocks (第2組)
因為由美國觀眾投票,因此沒有美國基本觀眾的參賽者,如果表演不夠精彩,會先被刷,我猜以下幾位比較有危機:2. Mia Matthews,來自英國的3. Mackenzie Sol,8. Emmy Russell,來自澳洲的12. Jordan Anthony,15. Nya,16. Jayna Elise,我經常猜錯。
美偶第22季本週日的收視率為0.48/觀眾人數424萬人次,上週日收視率為0.45/觀眾人數436萬人次,CBS 台在晚間7點播出 Masters Golf Tournament Overrun 的收視率1.78/觀眾人數959萬人次,收視率最高,CBS 台在晚間7點30分播出 60 minutes 的收視率0.86/觀眾人數859萬人次,CBS 台在晚間8點30分播出影集 Tracker 的收視率0.56/觀眾人數819萬人次,收視率都比美偶高出不少。

American Idol 2024 美偶第22季第11集 - 前20→前14 
週一晚間,美偶進入本季第一場直播,前20表演,然後觀眾票選前10名,觀眾可由美偶官網、美偶app 和簡訊,三種方式投票,節目開始後,就開放投票,至美東時間週一上午9點截止,三種投票方式,可投同一參賽者10票,也就是說,每一位最多可得30票,投票者必須年滿16歲,居住於美國、波多黎各或維京群島地區。
其實這次才是非常腥風血雨,一次有6位打包,節目由萊恩唱名,前10表演他們的勝利歌曲,其餘諸位爭取4張評審的外卡,前14名出列,4月21日的主題將是搖滾樂名人堂之夜,全美各時區同時播出,東岸在晚間8點,中區是晚間7點,西岸時間則在晚間5點播出,4月份每週日和每週一進行直播&觀眾投票,5月份回復到只在週日播出,一共3週,第22季的結業式將在5月19日舉行。
第22季美偶評審為: Luke Bryan,Katy Perry 和 Lionel Richie,以及主持人萊恩 Ryan Seacrest,此前Katy 透露這一季將是她擔任美偶評審的最後一季,她週末接受 ABC 早安美國節目 Will Reeve 的訪談,她說把我的位子溫著,我也許只離開一季或兩季,等她回來。
American Idol 2024 第22季第11集內容如下:
1. Quintavius – Make it Happen,這是求生曲,他在危險區,他好緊張,很輕快的節奏,雖然熱鬧,聲音也容易被忽略,太急於讓場子熱起來,聲音有點摧不出,但最後結尾的海豚音可真震撼。
2. McKenna Faith Breinholt -Tumbleweed,這是勝利曲,她進入前14,她的音質很特殊,帶沙啞又像金箔柔弱的感覺,清脆,尾音會上揚。
3. Jordan Anthony – Attention,這是求生曲,他在危險區,這首歌的氛圍步步往上提,他的音域跟 Charlie Puth 比較契合,音質比昨晚來得清晰,Katy 比較喜歡他前一晚的表演。
4. Jack Blocker – Feeling Whitney,這是勝利曲,他進入前14。
5. Kennedy Reid – Something Bad,這是求生曲,她在危險區,她的打扮跟前面完全反差,她的聲音很適合表演鄉村歌,勁道韻味都足,若不是醜聞,她會晉級的,在美偶-有偶像的包袱幾乎不可能了。
6. Jennifer Jeffries – All I Want,這是求生曲,她在危險區,她的聲音其實不錯,帶絲哭腔,她比較陽剛,從一開始就缺少話題,被忽略。
7. Ajii – Call out My Name,這是求生曲,他在危險區,其實他的聲音還不錯,不過從他的面部表情看來,因為緊張有些僵硬,東方人比較難接受負面訊息。
8. Mia Matthews – Burning House,她很緊張,聽到叫她的名字,急往前跑,萊恩在後方呼叫她,她的眼睛很嫵媚,過了這關,她應該越來越有自信,這是勝利曲,她進入前14。
9. Kayko – What if (原創),他前一晚在社群po出,稱呼萊恩為 Dad,評審席上的 Katy,Lionel 和 Luke 都大叫他們也覺得萊恩像他爹,這是勝利曲,他進入前14。
10. Nya – Water,這是求生曲,她在危險區,音頻有點怪偏尖,有點偏離原音,她的聲音無論勁道或音質都不錯,只在選歌是否為觀眾喜愛。
11. Will Mosely – Gone for Good (原創),他真又高又壯,這是勝利曲,他進入前14。
12. Abi Carter - My Mind,這是勝利曲,她進入前14,這首歌的音很不好抓,技巧也艱深。
13. Odell Bunton Jr – Wait on You,這是求生曲,他在危險區,昨晚我看他的表演,就覺得他兩度-夏威夷和前20都選比較快捷奏的歌,他的聲音不容易發揮,這首不知會不會太晚…果然他是白金通行證第一位落馬的,並且沒能進入前10。
14. Kaibrienne – Zombie,這是勝利曲,她進入前14。
15. Mackenzie Sol – False Alarms,這是求生曲,他在危險區,他看起來就像個頑童,一本正經不起來,中間幾個音怪怪的,Katy 說一整季他都像帶著颶風的能量,把它掌控住是要務,他今晚做到了。
16. Emmy Russell – Skinny (原創),這是勝利曲,她進入前14。
17. Julia Gagnon – Need a Favor,她的嗓子真是金嗓,這是勝利曲,她進入前14。
18. Jayna Elise – All I Wanted,這是求生曲,她在危險區,她的打扮完全呼應她表演的歌,神秘有味道,她很沉著,聲音能大爆發,又不追求太高的音,很適合她。
19. Triston Harper – Till You Can’t,這是勝利曲,他進入前14。
20. Roman Collins – It’s a Man’s Man’s Man’s World,這是求生曲,他在危險區,不論這人多為評審所喜愛,把歌表演得有血有肉才是王道,他從第1個音符的m聲開始,整首歌沒有冷場。
American Idol 2024 Top 14
McKenna Faith Breinholt
Jack Blocker
Mia Matthews
Kayko
Will Mosely
Abi Carter
Kaibrienne
Emmy Russell
Julia Gagnon
Triston Harper
Jordan Anthony – 外卡
Jayna Elise – 外卡
Nya – 外卡
Roman Collins – 外卡
打包:
Quintavious
Kennedy Reid
Jennifer Jeffries
Ajii
Odell Bunton Jr.
MacKenzie Sol
在中後段,宣佈第12位前,萊恩先預告,將由 Gene Simmons 擔任前14位的音樂輔導,Meghan Trainer 擔任前12位的音樂輔導,當決定權在評審手中,他們的審評取決於參賽者的音樂表現,等到觀眾的手掌控參賽者的進階後,沒有觀眾基礎的參賽者,容易提前出局。
美偶第22季本週一的收視率為0.36/觀眾人數394萬人次,上週一的收視率為0.47/觀眾人數415萬人次,The Voice 第25季週一的收視率為0.41/觀眾人數477萬人次,CBS 台在晚間7點播出的影集 The Neighborhood 收視率0.42/觀眾人數442萬人次,觀眾人數比美偶多,CBS 台在晚間9點播出的長壽影集 NCIS 收視率0.43/觀眾人數670萬人次,收視率最高,美偶直播反而收視率下跌不少。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