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merican Idol 2024 美偶第22季第5集 - 試唱 #5 試唱終
2024/03/25 20:39:21瀏覽41|回應0|推薦0

美偶第22季的評審試唱於2023年9月下旬從 Luke Bryan 的家鄉喬治亞州李郡的 Leesburg 拉開序幕,主持人萊恩在喬治亞州成長,第11季冠軍 Phillip Phillips 也來自於李郡,接著在10月初,來到 Lionel Richie 的家鄉田納西州的 Tuskegee,美偶第2季冠軍 Ruben Studdard,第5季冠軍 Taylor Hicks 以及第4季亞軍 Bo Bice,都來自田納西州,節目當然也會拉到 Katy Perry 的家鄉 - 加州的 Santa Barbara,本季評審的試唱會,一共去5個城市,另外兩地是洛杉磯和納許維爾。每一位評審都在家鄉,介紹另兩位自己從小生長的地方。本週將是試唱的最後一回,下週就進入讓人人聞之色變的好萊塢週,還有一張白金通行證要發出。
好萊塢週的 Showcase 單元在2023年12月11日,已在加州 Santa Monica 機場的 Barker Hanger 攝影棚錄製,一共有55位參賽者(但最早的資料是57位),爆料網已事先揭露名單,美偶校友 Alyssa Raghu,The Voice 第21季校友 Hailey Mia,X Factor UK 第18季校友 Scarlett Lee,以及美國達人秀第9季校友 Quintavious Johnson 都在其中,隨著節目播出,他們也都陸續露臉,最後面的 Showstoppers 回合以後,跟過往一樣,前24拉到夏威夷的迪斯尼 Aulani Resort & Spa 進行錄製,繼2022年擔任過前24的音樂輔導,Tori Kelly 在本季再度擔任此一任務,於2月7日和2月8日錄影,Tori 當年在前24之前打包,日後憑自己的天賦和努力,也打下一片天另外一位音樂輔導是 Jelly Roll,他在第21季跟參賽者 Oliver Steele 表演合唱。
根據 ABC 公佈的時間表,第22季美偶僅在週日播出,前3次試唱後,上週因為奧斯卡頒獎典禮,停播一次,總共5次試唱後,下週3月31日播出好萊塢週,4月1日播出最後面的 Showstoppers 回合,4月7日和4月8日播出前24在夏威夷的迪斯尼 Aulani Resort & Spa 所做的現場表演,然後由觀眾票選前20,在4月14日播出前20名的表演,第22季的結業式將在5月19日舉行。
第22季美偶評審為: Luke Bryan,Katy Perry 和 Lionel Richie,以及主持人萊恩 Ryan Seacrest,Katy 透露這一季將是她擔任美偶評審的最後一季!
American Idol 2024 第22季第5集內容如下:
1. Ricky Moyer – It Must Have Been Love,22歲,來自費城,自彈自唱,年輕的聲音,他像是沉浸在他的歌詞中,Lionel 說你唱得很清澈,我跟你著做編排,很傑出的表演,Katy 說你給我們一段又一段,我很興奮聽你唱因為我被鎖住,Luke 說看你很有潛能使我們驚奇,做得好,我沒辦法挖坑,3個 yes,拿到金色通行證。
2. Liliana Tovar Dalton - 5 Percent(原創),17歲,來自德州,因為在德州的生活沒有太多有趣的事,她把時間花在寫歌上,她的聲音可以,不過她的旋律簡單和伴奏單調,Katy 說即使這首歌少了最基本的架構,我很喜歡,它還是很原始,真誠和有情感的,你將你的內在想法呈現出來, Lionel 說我想讓你了解你有潛力,你只是不能漫不經心的出來…巴拉巴拉的,你要有膽識,你在比賽,我想要你準備好進入下一層,他們把 Luke 涼在一邊,他苦著臉說 yes,3個 yes,拿到金色通行證。
3. Camila Galavis – Rabia,14歲,來自委內瑞拉,住在邁阿密,最年輕的參賽者,她的父親是 Juan Pablo,參加過 ABC 台播出的 The Bachelor,她一直想參加試唱,父親不肯,她唱西語,她的聲音可以,技巧還不足,只唱出旋律而無感,Katy 說你的聲音很年輕,帶有很多個性,我只想你有些音能夠跟其他人競比,Luke 說我喜歡你的自信和個性,你的聲音很耐聽,很有流行性,你的難題在於唱高音時有問題,你太年輕,Lionel 說 no,Katy 未來歌曲最大族群在西班牙語系,說 yes,Luke 說我寫下 no,不過我也說有適當的製作人你會有發展,而且你的聲音很適合在電台播放,所以說 yes,2個 yes,拿到金色通行證。
4. * Jayna Elise – The Climb,22歲,來自華盛頓,她是第21季的校友,很願意幫助其他參賽者,幾度救火,她希望在這一季自己也閃亮,她的 key 不算高,聲音亮且沉著,Katy 說這是3道菜的全餐,很了不起,你在短時間在聲音上成長許多,在其他方面也把它當成一種裝備,這一季會是不同型態的競爭,Luke 說你的表演很有可聽性令人很舒服,你就是唱得很典型的XX好,Lionel 說我在想該給你什麼忠告?就是再一次次的表演,3個 yes,拿到金色通行證。**進入前24名 
5. * Cate Gartner – The Place That I Call Home (原創),18歲,來自德州,她在16歲時懷孕,還在念高中三,發現懷孕後寫這首歌,她的聲音自然不青澀,也許是母性發揮,耐聽,Lionel 說你的聲音很能說故事,Katy 說你有天生的才藝,我可以跟著你,你不是到處都是,你沒過度唱,我沒分心想別的事,Luke 說天際才是你的界限,我感覺你有像 Alison Krauss 的無邪,你的歌詞不誇張,這就是你跟大眾間的連接,3個 yes,拿到金色通行證。**進入前24名 
6. Jacy Matthews – Help Me Make it Through the Night,17歲,來自阿拉巴馬州,這是一對姊妹,父母都從事歌唱表演,她的聲音還不錯,緊張音準不好,轉調唱的效果不好,Lionel 和 Katy 說 yes,Luke 說 no,2個 yes,拿到金色通行證。
   * Mia Matthews – No Place that Far,18歲,她是姊姊,她的音色和妹妹差不多,但音準好得多且從容得多,Luke 說 yes,Lionel 說 no,Katy 說 yes,2個 yes,拿到金色通行證。**進入前24名 
   Luke 說你們只有17歲和18歲,我不知道你們是否要合在一塊表演,Katy 說我們一位一位來投票,Jacy:Luke 說我覺得還沒完全到位,Lionel 說當你很憂傷的表演這曲,我有興趣聽,不知這是否是個恰當的歌,Katy 說我覺得你的歌很天使的很純很美,不過你有些怯場,Mia:Luke 說我覺得你的聲音比較強,但還需加強,Lionel 說在前半我努力要發現你,要成為一位藝人還得多一些,Katy 說我不同意 Lionel,你彈吉他,你像個藝人,你的音量夠,不過你們都要再努力,以便晉級。
7. * Jordan Anthony – Forget Me,18歲,來自澳洲,他的聲音不像只有18歲,帶點沙啞又蠻成熟老練,坐在鋼琴前怡然自得表演,讓人沈醉在他的表演中,Katy 說你有很好的聲音,我很著迷你的聲音幅度寬,對於一位男性來說高音可以穿透到人的心坎裡,不要害怕嘗試,Luke 說你有能力整合整曲,唱 falsetto 並且自彈自唱,Lionel 說以你的年齡來說你很有天賦,3個 yes,拿到金色通行證。**進入前24名 
10. Bethany Teague – Piece by Piece,25歲,來自北卡羅來納州,她沒有父親,母親在生她妹妹時過世,5歲時由祖母收養並撫養她長大,她的聲音透著緊張沒開,還是感人,Katy 說你要把你的傷痛變成決心,你的聲音的熱情,要再多一點修飾,Lionel 說你正好表演出熱門歌所該有的元素,Luke 說你如果更多點自信,會表現得更精彩,3個 yes,拿到金色通行證。
11. Isaiah Case – What Could I Do (原創),22歲,來自伊利諾州,全家人都喜歡音樂,他是教會的主領敬拜者,他的聲音帶絲蒼涼,像個孤獨的旅人,Katy 說我很融入你的第一段歌詞,你有好聲音,Luke 說一般人提到主領敬拜者,都想到很平滑恰當的聲音,你的聲音很不同,帶有許多特色,Lionel 說我很喜歡一個能說故事的聲音,3個 yes,拿到金色通行證。
12. * Julia Gagnon – Ain’t Know Way,21歲,來自緬因州,她原生在瓜地馬拉,她是試唱的最後一位參賽者,她是被領養的,她在學校飽受霸凌,在她18歲時要求養父告訴她,她的親生父母,她去瓜地馬拉見過親生母親,她親生母親很高興她被養父母撫養長大,她親生母親會唱歌,覺得她也有歌唱的天賦,要唱出一片天,她為她親生母親唱,當她說出歌曲名時,評審們都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可她一張口,換成他們合不攏嘴,聲音中氣足,聲帶夠寬,掌控力十足,高音勁道沒減且完全沒有破音,蘊含著深深的情感,評審們笑得合不攏嘴,Luke 說當你碰觸那個驚人的 falsetto 又轉為優美的弱音…還沒說完,Katy 就搶著說你體內住著好幾個靈魂歌手,而且你可以走很遠,你是前10的料,Lionel 說我很震驚,我跟 Aretha 一塊長大,有些她的歌沒有人唱,因為他們搆不著原唱的水平,你不但把它唱成你的歌,而且超越,非常傑出,三位對她讚不絕口,3個 yes,拿到金色通行證,她養父母和家人等在門外,沒一會兒,評審們走出攝影棚,拿回她的金色通行證,因為她獲得第3張白金通行證!!**進入前24名
* 爆料網: 進入前24名
網路上,第5集視頻: https://youtu.be/qujOcoVJId4 
下週好萊塢週,將在週日和週一晚各播出兩小時,獲得白金通行證的參賽者,在好萊塢週能跳過第一輪的獨唱,有額外一天讓嗓子休息、能選擇自己合唱的對手,週日為第1回合 Showcase 單元以及週一 Showstoppers 回合,宣佈進入前24的參賽者,第22季3張獲得白金通行證的參賽者,都進入前24名,4月份以後,觀眾可以加入投票,選出晉級的參賽者。
美偶第22季本週日的收視率為0.38/觀眾人數425萬人次,上週日收視率為0.5/觀眾人數479萬人次,CBS 台在晚間7點播出 2024 NCAA Basketball Overrun 的收視率2.01/觀眾人數780萬人次,全晚收視率最高,CBS 台在晚間7點30分播出 60 minutes 的收視率0.75/觀眾人數712萬人次,CBS 台在晚間8點30分播出影集 Tracker 的收視率0.54/觀眾人數728萬人次,觀眾人數都比美偶好。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