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Voice US 2018 第14季第1~2集 - 盲眼試唱 #1~2
2018/02/26 09:09:25瀏覽1463|回應0|推薦0

  

儘管第13季仍在緊鑼密鼓的進行到Battle 對抗賽或Knockout 淘汰賽的階段,第14季已經在10月份完成了盲眼試唱。而在1月23日和24日,Battle 對抗賽在環球影城展開。目前得知,在Battle 對抗賽每隊的音樂輔導為: Hailee Steinfeld 輔導Kelly 隊,Shawn Mendes 輔導Alicia 隊,Trace Adkins 輔導Blake 隊,Julia Michaels 輔導Adam 隊。而Knockout 淘汰賽也在2月6日錄影,前20位名單已經產生。當然,在爆料網上,許多名單也陸續出爐。

Miley 和 Jennifer雖不在第14季的評審台上,她們異口同聲的說,隨時願意再回來擔任評審, Jennifer是 The Voice UK評審之一,該節目已於1月6日首播。

2018年春天,將是很熱鬧的一季,美國偶像也將在3月份於ABC台復播,觀眾的口味如何,到時就知。The Voice 第13季在去年12月19日由Chloe Kohanski 拿下冠冕,不過,在Billboard 排行榜上,Addison Agen 的Tennessee Rain 賣座成績,一直好過 Chloe Kohanski 的 Wish I Didn’t Love You。

本季在前20至前12名的產生回合,又改成了現場播出,並且時間表上,從4月16日開始,週一至週三的4月18日,一連播出三天,應該是由觀眾投票選出每一隊兩位,各隊評審save一位的模式。這季還有一些新招,包括了一季有一次的【Block】按鈕權,來防止其他評審把參賽者導向自己的隊伍,當某評審對某位參賽者按下【Block】按鈕時,其他三位評審若想按鈕,會發現他們的按鈕被卡住。以及評審在Knockout 淘汰賽就可以按下save按鈕,擁有將淘汰的參賽者再度救回,不過,當其他評審按鈕搶的時候,參賽者就有權決定回到原來隊伍,或者琵琶別抱。這一季的評審會將新招玩出什麼花樣,我們且拭目以待。

開播首日,我又要關在醫院,無法PO出表演內容,不過,一兩天後,會將播出內容補齊。從爆料網得知,首播這一集,一共有9位參賽者獲得評審按鈕。其中,Kelly 隊收了3位,Alicia 隊,Adam 隊和Blake 隊各收了2位隊員,這一集,只有一位4椅轉身。

The Voice US 第14季搶先看:

Britton Buchanan - Trouble,不敢相信,他只有17歲,來自南卡,並且,Adam 前面顯示一條大大的【Blocked】字樣,應該是他的好兄弟Blake幹的好事,Adam 出局,不能爭取 Britton。看來這一季Adam 和Blake 這兩人之間,會經常玩這戲法。Britton 最後選擇加入Alicia 隊
   https://youtu.be/e8EoV3HVlJM

The Voice US 2018 第14季第1集內容如下:

1. Alicia 隊 Britton Buchanan - Trouble,17歲,來自南卡,他的聲音乍聽之下,和美偶第14季的Clark Beckham 有點類似,Alicia 和Blake 先按鈕,Adam 跟著,他的椅子還沒轉過來之前,就可看到Adam 前面顯示一條大大的【Blocked】字樣,應該是他的好兄弟Blake 幹的好事,所以,Adam 不計一切的替 Alicia美言,Blake 後來自己承認,他早早就把他一季一次的 Block用掉,Britton 選擇加入Alicia 隊
   https://youtu.be/e8EoV3HVlJM
   https://youtu.be/Ql8fr7bgDI8     (錄音室版)

2. Kelly 隊 Brynn Cartelli – Beneath Your Beautiful,14歲,來自麻薩諸塞州,她的聲音很成熟,略帶沙啞但有些寬度,Kelly率先按鈕,Blake 在最後一句歌詞時轉身,她說她從4歲開始就是Kelly 的歌迷,她選Kelly 隊
   https://youtu.be/LThkdOP6QSM
   https://youtu.be/qGgOH4xwdIM       (錄音室版)

3. Adam 隊 Rayshun LaMarr – Don’t Stop Believing,33歲,來自馬里蘭州,他3年前被診斷出淋巴癌3期,經過痛苦的治療,目前症狀緩解,但是他的聲音和聽覺在治療時受到損傷,後來,逐漸恢復,他的聲音宏亮帶沙啞聲,又唱又舞,Adam 先按鈕,Alicia 其次,Alicia 這一季搶人可一點都不手軟,他選 Adam 隊
   https://youtu.be/6TBaOMuNYC4
   https://youtu.be/PQ4WByFFZFU     (錄音室版)

4. Blake 隊 Kyla Jade – See Saw,33歲,來自Nashville 納許維爾,她是Jennifer Hudson的合音,髮型跟美偶第15季亞軍 LaPorsha Renae很類似,體型比LaPorsha Renae 還龐大,強力美聲型,聲音夠寬,Blake 先按鈕,Kelly 其次,Kelly 講話又快又多,Blake 毫無招架之力,但Kelly 有點講得過多。她因Blake 先轉身給她機會,選Blake 隊
   https://youtu.be/Z-0bYA5iZDo
   https://youtu.be/nWCahSRGjSQ   (錄音室版)

5. Alicia 隊 Kelsea Johnson – Like I’m Gonna Lose You,21歲,來自紐華克,聲音有寬度,些許沙啞,比她的年齡成熟,Adam 先轉身,Kelly 其次,Alicia 在後段按鈕,她選Alicia 隊
   https://youtu.be/rhcuS8GMR5w
   https://youtu.be/Q6zcR8WxIqY     (錄音室版)

6. Adam 隊 Drew Cole – Sex and Candy,25歲,來自 Los Angeles,他的聲音屬於乾淨型,卻又帶點粗曠,他還表演一些falsetto,Adam 先按鈕,Blake 又湊熱鬧,他選Adam 隊
   https://youtu.be/3WugGpfPV_4
   https://youtu.be/bZqpWRqBcIk     (錄音室版)

7. Kelly 隊 D.R. King – Believer,他是老師,聲音似乎透點緊張,但抓住每個長音節,聲音不錯,越來越唱出他的情緒,Kelly 先按鈕,Blake 其次,他選Kelly 隊
   https://youtu.be/2iWk0xnWYm8
   https://youtu.be/hg97zkGppPw    (錄音室版)

8. Blake 隊 Kaleb Lee – Florida by way of Kentucky,31歲,,典型的鄉村味,聲音帶點滄桑,又有點亮,Kelly 先按鈕,Blake 其次,Kelly 真的從頭聒噪到尾,又唱又說,因為他的孩子們是Blake 的粉絲,他選 Blake隊
   https://youtu.be/kTZV1lmF73o
   https://youtu.be/rmWQvgBiAck     (錄音室版)

9. Kelly 隊 * Justin Kilgore – Tomorrow,來自德州,在很少人口的鄉下長大,他從小與眾不同,男孩大多加入橄欖球隊,他加入啦啦隊,隱藏他是位同志,前一季也有位女香尊歌手是同志,在保守的鄉村歌曲界發展,應該很辛苦,他的聲音真不錯,有多方位的均衡,有鄉村味,卻又帶有深情,Blake,Kelly 和Alicia 同時按鈕,Alicia 【Blocked】Blake,Adam 最後也轉身,他表演完後,Kelly 和Adam 跑到Blocked 字樣前又跳又比,引得大家哈哈! 他選 Kelly隊
   https://youtu.be/jjNf6SolPvU
   https://youtu.be/-4NlXXoh2Pk     (錄音室版)

註:* 4椅轉身

從首播剪輯出的試唱參賽者初淺的看,聲音很明顯的比英國選手優質很多。

The Voice 首播的收視數字較前一季的收視率2.6/觀眾人數1037萬人次為優,但比起第12季首播為收視率3.1/觀眾人數1299萬人次,卻又有些差距,為收視率2.7/觀眾人數1222萬人次,這個成績稱霸當晚的節目。

The Voice US 2018 第14季第2集 - 盲眼試唱 #2

剪輯了首集的一些爆笑畫面,就導入正題。

The Voice US 2018 第14季第2集內容如下:

1. Adam 隊 Davison – To Love Somebody,來自阿肯色州小岩城,他喜歡Adam, 他母親喜歡Blake,他的聲音不生嫩,soulful,Adam 先按鈕,Blake 也湊熱鬧,兩人不斷鬥嘴搶爭取他,他選 Adam 隊
   https://youtu.be/mBD52q7YKOs
   https://youtu.be/bINiQYx1vyI     (錄音室版)

2. Alicia 隊 Jaclyn Lovey –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16歲,來自加州,她的家鄉是個小鎮,全鎮的人為她的音樂路鼓勵有加,聲音很潤,很有自己的風格,Blake 先按鈕,Alicia 其次,Alicia 這一季非常主動的爭取隊員,她選 Alicia隊
   https://youtu.be/Rgq5iUwK5XE
   https://youtu.be/W2PX1RkUBcc   (錄音室版)

3. Kelly 隊 Molly Stevens – Heavenly Day,34歲,來自北卡,父母是來自南方的牧師,她很早就出櫃,不過她父母接納她的性向,聲音帶陽剛,還保有一股柔媚,Blake 先按鈕,Kelly 其次,Blake 似乎變成了公敵,她選 Kelly 隊
   https://youtu.be/px5SPq5KbRM
   https://youtu.be/vVFif0nSHTE   (錄音室版)

4. Kelly 隊 Dylan Hartigan – Danny’s Song,21歲,來自紐澤西州, 聲量似乎不夠大,共鳴不多,聲音平,稍微改了一下節奏,Kelly 在快完前按鈕,他是 Kelly  隊
   https://youtu.be/AjopUzHPE4w
   https://youtu.be/XNeJx1lKDKE     (錄音室版)

5. Blake 隊 * Pryor Baird – I Don’t Need No Doctor,35歲,來自加州,但移到田納西州Nashville 追求音樂,帶點爵士風,聲音成熟,Adam 先按鈕,Alicia 和 Blake其次,Kelly 最後加入,4位評審都彈腿不敢坐下,每一位都竭盡所能的賄絡他,他選 Blake 隊
   https://youtu.be/ePLQjDdt38Q
   https://youtu.be/FrcCOq_HHn4  (錄音室版)

註:* 4椅轉身

Kelly 真的很聒噪,有了她,不愁沒有笑點,尤其她和Adam 合作對付 Blake,不斷有新的橋段出現。

The Voice 週二的收視率為2.3/觀眾人數1077萬人次,較前一季的收視率2.6/觀眾人數1062萬人次降低了些。這晚CBS的影集NCIS 以收視率1.2/觀眾人數1232萬人次拿下觀眾人數最多,而NBC 台的影集This Is Us 則以收視率2.5/觀眾人數971萬人次,拿下最高收視率。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