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小提醒
2018/09/13 22:55:03瀏覽1336|回應2|推薦20

我們要把握當下   不要一直緬懷過去

在我們追逐夢想的過程當中

盡了最大的努力   也不要忘記保持最大的彈性喔

因為在達到夢想之前

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人事物  會出現喔

如果我們可以保持最大的空間和彈性  

就有機會可以看到不同的路徑  不同的一扇門

現在感覺設定的目標是這樣的長相

也許我們有機會   走到會不同的路徑

有可能我們最後得到的  會出乎意料外的好

甚至超越我們的預期目標

快樂小提醒

盡我們最大的努力

保持最大的彈性   

規定是呆版的  人是靈活的  我們要給自己每一天多一點彈性的空間

當我們在和別人溝通互動的時候

也不要忘記   多給對方一點~討論的彈性空間喔

p.s 最近幾個月  我生病了  情緒不穩定  造成我的生活和工作以及人際關係

嚴重地影響

我覺得:應該要給自己比較大的彈性空間  去調養身體  然後好好放鬆

再好好地工作

每天提醒自己  不要再完美主義

對自己不要太嚴格

當每天的工作目標  已經盡我最大的努力  如果還是無法完成進度   就算了

剩下的工作  就等明天再繼續完成

每天晚上睡覺前  我都規定自己要研讀一個小時 

有關烘焙的專業知識和商業週刊.管理人雜誌

但是  我最近幾個月生病了  應該要有所調整

只要我盡力  每天研讀專業知識  30~60 分鐘  就可以了

提醒自己  每天清晨起床  至少要花半小時以上 

好好讀經禱告

好好跟隨主耶穌

我覺得  只要盡我最大的努力  好好地過每一天   好好愛身邊的人  就夠了

提醒自己  每天要放輕鬆  放輕鬆一點

這一個禮拜   已經感冒五天了

每天喉嚨一直咳嗽和流鼻水  晚上睡覺時  咳嗽最嚴重 

感覺咳嗽完 

肋骨快要斷掉的感覺   可能最近真的太瘦了 

幾乎每一件褲子都太鬆  我穿了都會一直往下掉

祈禱主耶穌  希望我和父母的感冒可以盡快痊癒 

感謝主耶穌   最近一個禮拜  我的情緒比較穩定  每天都有微笑

祈禱主耶穌  我的情緒可以持續穩定  每天可以有好的心情  好的胃口

每天可以吃得飽   睡得好  有體力運動  有足夠的體力工作

感謝讚美主  9/1~9/13  我進步很多很多  我的生命改變了

感謝主耶穌很愛很愛我

感謝所有愛我的人

微笑天使會繼續加油  堅持到底  永不放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15781710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7 23:13

可憐的孩子!

上個星期,陳傳道得知你的父母感冒了,

記得我還要你做雞湯給父母喝,你說,妳母親愛喝海鮮湯...

沒想到妳自己也病了,而且病得很嚴重,陳傳道都不知道,真是對不起。

唉,你現在這麼瘦弱,怎麼經得起再加上感冒纏身?求主憐憫醫治妳,千萬不要讓感冒惡化!

陳傳道每天都想念你,而且每天都在等待著星期一的晚上、和你見面談心;現在,先給你一個大抱抱!親你一下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sweetclair28) 於 2018-09-19 17:55 回覆:

親愛的陳傳道

sorry  我不需要同情  我需要的是同理心

沒關係   

您的脊椎受傷尚未痊癒   10/1 您馬上就要上任新的工作

我比較擔心妳的身體狀況

請您要好好保重自己

如果您在台灣的話  我好希望去看看妳

妳現在可以自己洗澡了嗎?

我很心疼妳  身體尚未痊癒  就要接任新的工作   

但是我知道那是您喜愛的工作

傳遞滿滿的愛和祝福給妳   

昨天禮拜二晚上  我突然一整晚都在咳嗽  幾乎徹夜難眠

感覺今天早上起床   我快要掛掉了

我也每天想念妳   當我做甜點時  我都會想像妳在身邊陪我   感覺比較安心

我每次都有很多話想對妳說   但是   總是時間不夠用

我也希望  妳可以分享妳生活當中的酸甜苦辣   

有時候  換成您說故事給我聽   可以嗎?

我好希望  此刻可以和您見面   真實地擁抱

不知道您是否願意給我很多個愛的抱抱

微笑天使深深愛妳   愛妳在每一天每一刻

親你一下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sweetclair28) 於 2018-09-19 17:55 回覆:

親愛的陳傳道

sorry  我不需要同情  我需要的是同理心

沒關係   

您的脊椎受傷尚未痊癒   10/1 您馬上就要上任新的工作

我比較擔心妳的身體狀況

請您要好好保重自己

如果您在台灣的話  我好希望去看看妳

妳現在可以自己洗澡了嗎?

我很心疼妳  身體尚未痊癒  就要接任新的工作   

但是我知道那是您喜愛的工作

傳遞滿滿的愛和祝福給妳   

昨天禮拜二晚上  我突然一整晚都在咳嗽  幾乎徹夜難眠

感覺今天早上起床   我快要掛掉了

我也每天想念妳   當我做甜點時  我都會想像妳在身邊陪我   感覺比較安心

我每次都有很多話想對妳說   但是   總是時間不夠用

我也希望  妳可以分享妳生活當中的酸甜苦辣   

有時候  換成您說故事給我聽   可以嗎?

我好希望  此刻可以和您見面   真實地擁抱

不知道您是否願意給我很多個愛的抱抱

微笑天使深深愛妳   愛妳在每一天每一刻

親你一下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5 02:33

人生的奧妙之處,就在於沒有人會知道下一秒鐘會如何?

人生有許多叉路需要選擇,不同的決定通往不同的人生境界。

微笑天使知道自己要做什麼,要過怎樣的生活,這是非常踏實篤定的人生態度。

願您每天都要保持安定的心情,並要盡量放鬆身體,做些簡易體操。

祝福您感冒早日痊癒,身心健康愉悅!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sweetclair28) 於 2018-09-19 17:32 回覆:

人生有許多不同的選擇

不同的決定通往不同的人生境界

但是有些選擇很困難

當我生病復發時   不吃藥很痛苦   吃藥也很痛苦

其實我都不想選  但是只能勉強自己選一個比較沒有那麼爛的選擇  

人生的無奈

謝謝妳的祝福

也祝福妳的手部受傷  早日痊癒

中秋佳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