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價值 只給懂得欣賞的人
2018/11/26 05:18:55瀏覽1028|回應0|推薦16

感謝讚美主耶穌

懂得會如何欣賞別人   才知道自己的不足

才能知道山外有山  人外有人

培根說:欣賞者心中有朝霞  露珠和常年盛開的花朵

漠視者冰結心成   四海枯竭   叢山荒蕪

因此我們在生活中應當多一些欣賞

在社會生活中   每一個人都渴望得到別人的欣賞

同樣  每一個人也應該學會去欣賞別人

因此 學會如何欣賞  是一種美德

一個永遠不懂得(欣賞別人的人)   也就是一個永遠不被(別人欣賞的人)

人們所喜歡別人加以讚美的事情    就是他們覺得很沒有把握的事情

妳如果想要批評別人之前   必續要非常謹慎   先想一想自己是否完美無缺

真誠地為別人的成績  進步  榮譽  喝采   

是一種胸襟和氣度

當我們懂得如何去(欣賞別人的時候)

才會被別人所欣賞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長處

如果我很認真努力地     至少把每個人的一項優點都學起來

如此我的工作和各種表現能力就會越來越強

態度決定我的高度

當我虛懷若谷  去主動學習每一件有興趣的事情

當我每天不斷地改變和進步

當機會來臨的時候  我就可以表現得最亮眼

以此共勉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2049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