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世界一個微笑
2018/09/11 22:19:14瀏覽1366|回應1|推薦17

今年的五月底開始睡不好~六月初開始情緒不ok

6/11去看醫生之後~醫生跟我說:生病又復發了

我必須開始吃藥~我覺得很糟糕~這已經是第五次的生病復發

每一次生病~我的情緒像雲霄飛車一樣~忽高忽低

每一天我的靈魂好似在燃燒

從6/11~9/1   因為我的情緒~每天一團亂

情緒爆炸~讓我身邊的朋友~都遠離我~只剩下一個知己好友(小穗陪我)

還有陳傳道時常會抽空陪伴我 

感謝小穗和陳傳道   用滿滿的愛來陪伴我   讓我覺得不孤單   

在我身邊的家人~也受到影響~她們也情緒失控了~最後發生家暴事件

從六月開始~我害怕接觸人群~到最後禮拜日教會做禮拜~我也不敢去參加

因為我已經害怕跟人相處作互動~人際關係的挫敗~更加重了我的病情

但是~從9/1   那一天開始~主耶穌給我一個奇蹟

我的人際關係~有了重大的轉變

我記得:9/1  禮拜六早上~教會的一個姊妹~以前跟我買過蛋糕的碧玲姊妹

突然打電話給我~問我說:好久沒有看到我~最近過得好嗎?

我回答:最近幾個月生病~我不敢去教會聚會~我會害怕人群

結果碧玲姊妹說:如果她9/1晚上~來我家載我去教會~陪我一起參加

青年崇拜~這樣子~我願意去嗎?

我思考了許久~最後我答應試看看

出乎意料地~9/1  禮拜六晚上~我參加了(高中和大學生為主的青年崇拜)

從頭到尾~我的情緒都沒有失控

我覺得~好像沒有這麼害怕人群了

最後青年崇拜結束   我得心情比較平靜了

當我晚上聚會結束之後   回到家已經九點半

碧玲姊妹傳給我Line 訊息

總共有三個聖經的經文

剛好是我需要的

應當一無掛慮  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  將妳們所要的告訴神

非立比書  4:6

神所賜  出人意外地平安  必在耶穌基督裡  保守妳們的心懷意念

非立比書 4:7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致缺乏  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   

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    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幽谷  也不怕遭害    因為祢與我同在

祢的杖  祢的竿  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  祢為我擺設宴席

祢用油膏了我的頭  使我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直到永遠

詩篇  23:1-6

碧玲姊妹跟我說  當我感覺快要失控時  可以念  詩篇23: 1-6

對我會有幫助  

我覺得:是主耶穌派她來幫助我的

9/1  晚上  我讀了這三段經文  然後睡著了

9/2  禮拜日早上  我開始自己一個人去發海報(克來兒手作甜點~

中秋佳節拌手禮的DM)

感謝主耶穌  讓我重新有了勇氣和力量   去面對和接觸人群

雖然我心裡會有一點怕怕地  但是我邀請主耶穌陪我一起發海報

人生當中有主耶穌陪伴   每天仰望著主耶穌  讓我的生命變得不一樣

感謝讚美主耶穌   感謝讚美主耶穌

9/2~9/11 我總共發了300張的海報

我發現自己在人際關係方面~進步很多很多

我一邊發宣傳海報  一邊跟客人介紹(克來兒手作甜點產品的特色)

我很高興~有客人詢問我有關烘焙的問題

最後還有客人問我是(烘焙甜點師傅)嗎?

雖然我不是科班出身  在大學我選修過中餐西餐烘焙課程

大學畢業後  我自己去弘光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再進修有關烘焙的專業課程   平常我每天都會閱讀一個小時

(有關烘焙的專業資訊)

經過三年的不斷地學習和努力  現在常常會有客人以為我是學烘焙專業畢業的

重點:還有客人詢問是否可以跟我學習烘焙?

讓我覺得烘焙技術備受肯定

再回歸話題

雖然我每天沿街去發宣傳海報  非常的辛苦

但是我都面帶著微笑

因為微笑代表著對生命的熱忱  微笑代表著對工作的熱忱

烘焙甜點對我而言  是一輩子的工作

我已經確定一輩子不會改變的志業

烘焙甜點帶給我的成就感和快樂   是用金錢也買不到的

選擇妳所愛   愛妳所選擇

我用烘焙甜點給世界一個微笑

希望微笑天使的克來兒手作甜點   分享快樂

傳遞滿滿的愛和祝福  給所有品嚐甜點的客人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15633320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2 00:12

親愛的微笑天使,主耶穌真的好愛妳啊!

妳好棒,妳最近真的生命有改變...

陳傳道給妳一個大抱抱!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sweetclair28) 於 2018-09-12 10:29 回覆:

親愛的陳傳道  早安

我今天早上起床  去看了最近兩個禮拜的回應

堅持就是力量  幸福的心動  奇妙的轉變  好好歌

這四篇文章  我最近幾天有回答妳的留言

請陳傳道有空時  去看一下我回覆妳的留言  謝謝妳

感謝主耶穌很愛很愛我

感謝主耶穌  逐漸翻轉我的生命  讓我越來越好

感謝陳傳道  也很愛我   

陳傳道給我一個大抱抱  我可以請妳每天都給我愛的抱抱嗎?

雖然妳在美國  我在台灣

但是我和妳有心電感應喔

常常陳傳道留言給我  我也剛好在想妳

經過1~2小時  我就看到了妳的留言  

只是我不一定有空   馬上回覆妳的留言

我相信  如果陳傳道每天給我愛的抱抱   我的心會感受得到

得意害羞

深深愛妳的微笑天使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sweetclair28) 於 2018-09-12 19:08 回覆:

我已經感冒三天了

喉嚨現在不痛了

但是一直咳嗽和流鼻水

特別是晚上睡覺時   咳嗽最嚴重

整晚睡覺都在咳嗽  沒有辦法好好睡覺  好好休息

所以這禮拜二和禮拜三   我都休假   希望讓身體多休息

希望我的感冒盡快痊癒

最近一個禮拜  進入秋天了  開始有點涼意  早晚溫差比較大

陳傳道也要注意不要感冒著涼啦

愛妳喔!  親你一下

微笑天使

我現在出門上畫畫課    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