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是一個快樂天 10/28 微笑天使 生日快樂
2018/10/28 22:37:27瀏覽1133|回應4|推薦13

感謝讚美主耶穌

感謝讚美主耶穌

感謝主  讓微笑天使   可以平安的活到現在  已經是一個奇蹟 

感謝主耶穌很愛我    賜給我愛和能力在每一天

雖然我常常有難處    但是主耶穌是我的好朋友

主耶穌會陪伴我一起度過   所有的艱難時刻

從早晨到夜晚

我渴望與神更加地親近

從早晨到夜晚    神的愛永不止息

親愛的主耶穌  我要一生緊緊地跟隨祢

獻上微笑天使(佳瑩)   滿滿的感謝再感謝

從今年六月   我的生病再次復發

因為我一邊調養身體  一邊繼續烘焙創業的工作  所以比較疲累

七月份  因為嚴重蛀牙  讓我的食慾不佳     

八月  發生家暴事件   讓我的身心受創嚴重  極度驚嚇

9/1~9/23   克來兒手作甜點  製作中秋佳節拌手禮盒

因為微笑天使   九月份生病情緒不穩定  在加上重感冒(每天一直咳嗽

咳嗽時  肋骨都在震動)

當我在身心靈極度不舒服的時候   我已經接到好幾筆訂單

重點在於

客人已經匯款給我

我一定要實現承諾  把中秋佳節拌手禮盒製作完成   

排除萬難  將拌手禮盒   交貨給客人

最後因為九月份的過度操勞

讓微笑天使身心俱疲   幾乎每天都想要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從十月份開始

我真實地經歷神與我同行   在每一天

微笑天使有好幾次  都與死神擦間而過

在這生死掙扎的緊要關頭

主耶穌沒有放棄我

主耶穌是我永遠的幫助

主耶穌永遠愛我不離不棄

微笑天使  滿滿的感謝再感謝

感謝讚美主耶穌

今天是一個快樂天

10/28  微笑天使  生日快樂

祝福我自己每一天都可以很快樂

滿滿的感謝再感謝

感謝讚美主耶穌

感謝主耶穌如此地愛我    我也很愛主耶穌

感謝所有愛我的家人和朋友   我也愛妳們

微笑天使

傳遞滿滿的愛和祝福給每一個人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18873223

 回應文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29 19:17

祝福生日快樂!  Fox恭喜恭喜

闔家健康平安! (∩_∩)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sweetclair28) 於 2018-10-30 10:51 回覆:

謝謝你的祝福

也祝福你工作順利   闔家平安健康喜樂

每天都是快樂天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29 14:17

生日快樂,加油~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sweetclair28) 於 2018-10-30 10:49 回覆:

謝謝美國番媽的生日祝福

謝謝妳的加油

對了~我有找到了2016 你寄給我的明信片         

2017   你寄給我的紅色大張卡片

當我再次   看完卡片之後    我心中滿滿的感動

在部落格裡面   美國番媽是連續兩年回台灣    找我玩的好朋友

我父母很放心   你來找我一起出門   吃飯旅遊

因為我父母可以知道  我和妳出去吃飯的地點或旅遊的地點

只是必須要麻煩你和我拍一張合照   讓我父母放心  我是和你一起出門

沒有和其他人亂跑(我父母以前當老師   所以對我管比較嚴格)

謝謝美國番媽體諒我的難處

我要謝謝你  連續兩年回台灣  找我一起吃飯喝下午茶聊天

去年我們一起到淡水漁人碼頭旅遊   

這是我第一次去淡水旅遊    

印象深刻   我和你一起搭乘捷運  到淡水

結果我們在捷運上面   聊太開心  忘記下車時間   坐超過淡水站

最後我和你又再    坐回去前一站下車

淡水站  下車之後  我記得細雨紛飛    我和你一起   在雨中漫步遊淡水

謝謝妳給我很棒的回憶

期待我和你下一次的相聚

微笑天使傳遞滿滿愛和祝福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