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摯愛的一封信(生日快樂)
2019/01/08 05:03:41瀏覽1012|回應0|推薦15

感謝讚美主耶穌

讓我可以成為陳正華傳道(基督裡的女兒)

天父派陳傳道媽咪來幫助我的

2018年  陳傳道成為我基督裡的母親   她用愛來陪伴我成長

傾聽和陪伴是一種愛   尤其有耐心的傾聽別人講話   很不容易

陳傳道媽咪:每次和我深度談心還有心理諮商

對我的幫助很大   我去年真的進步很多

雖然我和陳傳道媽咪在相處的過程中  也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或是吵架的時候

但是神要我們學習如何彼此相愛   和彼此寬恕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重點是忍耐最難

忍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

有時候換位思考   站在對方的角度  為對方著想  

就知道對方的難處   就比較能夠體諒對方

感謝讚美神   2018年對我的幫助   感謝神永遠愛我  對我不離不棄

感謝陳傳道媽咪   用愛來陪伴我一起成長

其中有許多的酸甜苦辣  值得我們回憶

今天是陳傳道媽咪的生日    祝福媽咪: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For  Julia  Chou

I Love You

我今天特別做了兩個不一樣造型的生日蛋糕

我用杏仁乳酪蛋糕加上無花果果醬  最後再擠上黑巧克力拉花

天氣最近變冷(巧克力很快就會凝固)  巧克力擠花很不容易

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去精心製作新口味的生日蛋糕

希望媽咪可以視吃的到(我做的愛心生日蛋糕)

因為我的手機相片無法上傳部落格

所以請媽咪去臉書(我們說悄悄話的地方看生日蛋糕照片)

懇求天父幫助我和陳傳道媽咪可以在適合的時候   恢復聯絡

我真的需要陳傳道媽咪幫助我心理諮商

我傳遞滿滿的愛和祝福給陳傳道媽咪和她的家人

我深深的愛媽咪   也學習去愛妳的家人

希望我們在主愛中一起成長   彼此關心  彼此幫忙  彼此代禱

想念妳在每一天

給我的摯愛  生日快樂   媽咪:I  love  you  forever


此文章後面附記一首詩歌(愛的箴言)寫於八月份

我節錄最後一段

花田下錯愛

妳的大手牽我的小手

穿越過去到未來

有誰能夠叫我這樣愛

我只希望做一個好孩子

慢慢地陪陳傳道媽咪變老

在這美麗的心世界

愛妳直到永遠

Sha  La La La La ~~

永恆的愛是不變的諾言

親愛的~請把它收起來~放在口袋裡

就是這樣的愛妳(媽咪)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23358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