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2018/07/26 11:46:09瀏覽1311|回應3|推薦20

想起以前二十幾歲~念大學的我

是一個害羞沒有自信的女孩

當初對愛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初戀男朋友~對我說:我是一個蛋白質女孩

他覺得~我穿飯店的制服

白襯衫黑短裙~加上絲襪高跟鞋

頭髮紮成包包頭~臉畫上淡妝~很漂亮

但是一下了班~就變成灰姑娘

因為平常的我~不太喜歡打扮自己

有一天~初戀男友送我一本流行服飾時尚雜誌

要我回去研究一下~如何打扮自己

他說:明明我的臉蛋和身材就不錯

為什麼不好好打扮呢?

穿上符合自己特色的衣服~會讓我更加美麗

我聽了.....

除了服裝造型~他又問我說:我希望或期待什麼樣子的愛情?

我說不知道:就像電視或電影裡面演的愛情故事吧!

最後我問他說:為什麼會喜歡上我?

他回答:因為我很善良~而且有一個真誠的心與人相處

時間過得很快

一轉眼~已經超過了十年

現在的我~變得很不一樣

我現在很清楚自己的定位點

對於工作~我找到了人生最大的興趣:烘焙

從去年開始創業~到今年的十月~即將滿一年了

我找到了人生的目標和方向

為自己的事業~烘焙甜點的夢想~而努力認真的奮鬥著

雖然在創業的過程中~沒有合夥人~只有自己一個人孤單奮鬥

但是在努力創業的過程中~有許多人曾經幫助過我

被我的烘焙熱情和真誠的那一顆心~所深深地感動了

雖然在築夢的過程當中~非常地艱辛

但是烘焙甜點帶給我無比的快樂和成就感

這是用金錢買不到的

烘焙甜點的每一項產品~都是我自己研發~嘔心瀝血的製作

每個作品就像是我的孩子~我都是很認真的呵護

希望每一個作品都是俱有獨特的魅力和吸引力

我相信:(克來兒手作甜點)可以做出感動人心~令人驚艷的甜點

我很清楚~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我會繼續往前跑~認真向前跑~往成功之路邁進

我相信:當我每天不斷地進步和成長

選擇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我能做的~就是堅持我相信的~做我自己

不要為了符合別人期望~去過度改變自己

我相信:我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女人不要靠男人

因為任何人都不可靠

自己靠自己~才最可靠

當我成為那更好的自己

那麼擁有更精彩的生活~我將會有更豐富的選擇權

我將會吸引到更好或更適合的人~來到我身邊

我相信~我的幸福只是晚一點來

那美好的幸福是值得我等待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13625053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30 07:52

親愛的微笑天使,

妳的努力和堅持,十分令人感動!

人生有夢、有理想,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

但是,切記陳傳道永遠、永遠、永遠在提醒妳的更重要的一件事,

那就是,你必須先放鬆自己、每時每刻安息在基督的同在裡、享受主耶穌自己!

也就是說,妳必須不讓壓力駕馭妳,妳必須先照顧好自己的身體,然後,慢慢努力向美麗的前景邁進...親你一下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29 18:04

我也很同意陸游的看法,"請在不危及健康狀況下努力前行",

先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調養好再來做生意,

我常說的錢與事業真的是身外之物,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身體健康,每天開心愉快,

比較重要!

加油~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27 10:57

在國外,大家很重視來自各方面的 「feed back」 ,您以熱情和樂觀的態度推出創新口味的提拉米蘇獲得街坊店家及客人的讚美,代表您的產品及行銷的方式成功。從上篇大作更新加入的 「ps.」 實例中可見您目前開闢的創業之路是成功的。請在不危及健康的狀況下努力前行,直至成果累積至下一步可以擴張的階段再做革新。雖然每一個人的精力不同,但都是「自己的100%」,您在參考各方毀譽後(這也是我學到的「分析、研究、探討」的過程,雖然可能很艱辛,但為「必要的」付出),定出自己的計劃,試行證明正確就義無反顧地執行,不怨天尤人,不自怨自艾,所以是用上了您自己100% 的正面能量向前進(這也是我處事的基礎:在人生的轉折點定出新方向後,永遠以100% 的能量向前進,直至下一個轉折點)。不論一個人的精力有多強,如果花費了50% 在「怨天尤人及自怨自艾」上,則前進的動能只剩下 50%。很高興知道,您這麼年輕就能體悟得正向能量的有效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