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燃盼望,克服沮喪,戰勝憂鬱 &克來兒手作甜點2024年新的菜單
2024/04/25 19:20:36瀏覽1331|回應12|推薦77

感謝主耶穌的恩典,夠我用!

今天是,4月底了,時間過的很快,

現在,快要進入母親節了!

去年2023、11月,開始去擺攤賣甜點,網路行銷~

感謝主耶穌幫助我,度過這6個月的烘焙創業時間

,目前創業維艱,我遇到很多的困難、、、

記得,今年的一、二月冬天特別冷,常常只有10度

低溫,在寒冷的天氣,做甜點,特別不容易~

因為,烤箱的溫度,比較難控制!啜泣

一、二月的時候,因為在低溫模式下做甜點,我的

雙手都凍傷了,裂開了~😭並且感冒不舒服~😮

在3、4月的春天,天氣忽然冷忽然熱,讓我感到

非常不舒服!記得,最近二個月,有一段時間

心情憂鬱,😭哭了15天,

做甜點《做到懷疑人生》

❤️

感謝主耶穌對我說:「在這一段烘焙創業時間

很不容易,主耶穌知道我的艱難和辛苦,

親愛的主提醒我,在我裡面的主耶穌比

任何問題還大,有主耶穌與我同在,

我不要害怕~」

我常常擔憂,經濟問題,到目前為止,做甜點

經常做到廢寢忘食,身心俱疲😮

目前每個月的營業淨利,還不到$一萬元,

因為,我自己一個人做甜點,行銷甜點,

我是老闆,兼工友,所有大小事情,都要做好!

我覺得,心力交瘁!😮

❤️

感謝親愛的上帝對我說:「在耶和華豈有難成的

事情嗎?」在希伯來文中,「難成」這個詞的意思

是《奇妙》或《神奇》

正如,撒拉在年邁的時候,按著主耶穌的應許

生了一個兒子一樣,

要改善你今天所面對的處境,對主耶穌來說

絕對不是什麼太神奇的事情~

「創世紀,18:14」

《在上帝豈有難成的事情嗎?》

❤️我愛烘焙

感謝主耶穌幫助我,重燃盼望,克服沮喪,

期望我可以,倚靠主耶穌的大能,戰勝憂鬱症狀!

❤️

感謝主耶穌幫助我,順利研發出新的菜單,

這是今年2024的新甜點菜單

一,《原味重乳酪蛋糕》🍎🍎🍎招牌蛋糕

我使用《法國奶油乳酪》添加少量的

《無糖,希臘優格》

法國進口的可可粉,去做巧克力拉花,

加上,自己烤的餅乾,

我的重乳酪蛋糕是《8分甜》的喔!

😊

重乳酪的味道是《比較濃郁的》奶油乳酪~

二,原味大理石《優格乳酪》❤️新品上市

我使用高級的法國奶油乳酪和

使用黃金比例的《無糖的希臘優格》來做新鮮的

優格乳酪蛋糕,

《優格乳酪》的口感,比較清爽,

品嚐起來像《慕斯蛋糕~》

最後,使用《法國高級可可粉》做大理石拉花,

《餅乾,也是自己烤的喔!》

三,《原味,巴斯克乳酪蛋糕》🍎🍎🍎招牌蛋糕

我使用《法國奶油乳酪,法國的動物性鮮奶油》

做焦香巴斯克蛋糕,品嚐起來《口感輕盈》❤️

大部分的客人反應,重乳酪和巴斯克蛋糕,

品嚐起來,《各有千秋,都很專業!》💞

四,《檸檬優格乳酪》🍎🍎🍎招牌蛋糕

我使用台中在地的新鮮《綠檸檬》

添加優格乳酪,

我使用黃金比例的《無糖的希臘優格》

添加優格可以讓法國奶油乳酪的味道

比較清爽,《像慕斯的口感》

《克來兒手作甜點》的檸檬優格乳酪,

有許多的客人反應,

《青檸檬》一抹清香,酸酸甜甜的味道,😊

🥰🥰🥰

在炎熱夏天《檸檬乳酪蛋糕》是必吃的招牌~

五,百香果乳酪《熱情果乳酪》🍎🍎🍎招牌蛋糕

我使用台中在地的百香果,

在炎熱夏季,使用濃郁的百香果汁

和咬起來卡茲卡滋的百香果種子,

百香果汁和種子的香氣濃郁~😊

添加黃金比例的,《無糖的希臘優格》

希臘優格可以使百香果乳酪的口感

變得《輕盈的慕斯口感》

《百香果優格乳酪》

最後,搭配自己烤的餅乾,

整體呈現,濃郁的夏天寶島熱情

在炎熱的台灣寶島,百香果又稱

《熱情果》❤️❤️❤️

值得推薦的招牌《百香果優格乳酪》🥰🥰🥰

六,火龍果優格乳酪《粉紅甜心》💞新品上市

我使用在地的新鮮的火龍果,做優格乳酪

從去年到現在,經過一年的研究

嘗試了好幾次的不同火龍果蛋糕的做法

感謝主耶穌,幫助我研發出純手工製造

的火龍果果醬,當中添加了一點新鮮的鳳梨,

品嚐起來,火龍果的味道因為《有鳳梨的襯托》

更加出色!

使用黃金比例的《無糖的希臘優格》

可以使法國進口的奶油乳酪,品嚐起來

口感清爽!《像慕斯口感》

最後,搭配自己烤的餅乾,好吃~

火龍果乳酪是粉紅色系的,稱為《粉紅甜心》

💞💞💞

《獨家特調》的火龍果乳酪,值得推薦經典的

乳酪蛋糕

七,《檸檬巴伐利亞》鮮奶油蛋糕❤️《新品上市》

《巴伐利亞》是法國甜點的基本功夫,

檸檬巴伐利亞是一款類似慕斯的美味甜點,

口感比慕斯厚重一點,入口比《慕斯更滑順喔》

🍋

《我使用新鮮的美國黃檸檬》,拿來熬煮

檸檬凝乳,很費時間功夫做的檸檬凝乳,添加

《法國動物性的鮮奶油》做的檸檬巴伐利亞!

非常推薦,《口感高級且帶著清新,淡雅清香的》

檸檬巴伐利亞!❤️❤️❤️

最後,再蛋糕上面灑一點青檸檬皮,

做裝飾~

😊😊😊😊,😊😊😊😊,😊😊😊😊

最後強調,克來兒手作甜點,沒有添加香料

色素、防腐劑,純手工製作的新鮮甜點喔!

我用心製作,《簡單、真實的好滋味》🍎🍎🍎

最後一段文章:❤️❤️❤️

親愛的微笑天使,我有《身心障礙卡》😊😊😊

因為我在外面,比較難找到合適的工作~

所以,我諮詢過醫師和社工人員,最後決定

烘焙創業~

因為,我一個人做甜點,賣甜點,從購買甜點的

原料,做新鮮的手工甜點,甜點完成,

,宅配或面交給客人,所有的大小事情都要

自己處理好~每天工作時間,超過10小時以上

❤️❤️❤️

《我愛烘焙》

希望藉由烘焙能夠獨立自主,

追求夢想,立足社會,

也希望透過自己的《生命見證》

鼓勵目前身處逆境的人~

😊😊😊

如果各位親愛的朋友,需要或想要購買甜點

請各位朋友,《加入我的私人Line 》

購買《克來兒手作甜點的產品》

除了,上面的蛋糕資訊,

🎂🎂🎂

我也提供《客製化的生日蛋糕》的服務喔~

最近幾個月,我發現在網路上面,有許多的

甜點工作室,都有提供《小額捐款支持手工甜點

的活動》,

希望各位朋友,如果心裡有感動的,

也可以捐款支持給我,

每個月,《捐款給我$50~$100的台幣》

幫助我,可以有更多的心力來自由創作!

《研發甜點需要很多的時間和成本》

我會分享我的新作品在《克來兒手作甜點》

的臉書粉絲專頁喔~

郵局帳號:

謝謝大家瀏覽我的部落格文章,

祝福每個人,母親節快樂!❤️😊

願主耶穌賜福每個人,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8053143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鍾小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味的蛋糕
2024/05/02 15:42
微笑天使~創業真的不容易,
同是喜歡蛋糕的人,知道妳一定為了蛋糕做了許多努力~
祝福妳創業路上,開滿豐富的果實喔!
普通上班族、鍾小姐、林太太與苳苳媽。2022食尚玩家駐站部落客、媽媽經駐站作家、U值媒專欄作者。七年級中段班,一家三口,帶著小孩在現實裡,努力樂活。 https://www.facebook.com/cetustar

小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5/02 13:17
羅馬非一日造成,但條條道路通羅馬,祝福喔!
舉杯邀君醉一回,忘情山水來共醉。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5/01 21:08

建議:拍攝甜品的燈光照明調整,甜點用純色盤放置。

格主名用改用你的糕點品牌名稱。糕點文中不要加入除糕點特色與定購外的文字。

五月份台中旌旗教會有一系列主題,希望你可以和你的母親一起去,學習改善相處模式。


小樹rabent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30 09:39
一個人創業真的很不容易,這是微笑天使對自己的期許與突破,小樹覺得很棒!人生旅途中有很多跌跌撞撞的時刻,不用急著站起來,但要記得站起來,相信未來妳會愈做愈棒,加油!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29 00:06

創業並非易事,尤其妳得一個人打理大小事,更加辛苦。好在妳並非實體店面,可以接單之後才動手製作,節省不少精力和成本。求主看顧妳的健康和工作,妳的每一步都有祂親自引領,讓妳走得紮實有確據。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28 12:05

創業艱難,
凡事起頭難啊!

尤其做點心,我可以了解其中的辛苦。
求主帶領,
不論是妳的事業還是健康。

也願妳自己迫切禱告,求主感動妳,
能深切了解神的心意與帶領。
(也許,還有其他更適合妳的工作?)

28.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29.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30.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馬太11)



小彩的美加台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27 15:01
知道自己突破困境找到目標這是你人生的三部曲.加油你不孤單.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26 17:33

善良的糕點非常的誘人,可惜因家族性高血糖,不得不忌口。

我的飲食不僅是甜點,連最喜歡的水果,也僅能淺嚐即止。

製造糕點與市場行銷是不同專業,希望有貴人能助妳一臂之力,

找到固定的銷售管道,相信對利潤應有提升。

萬事起頭難,祝福妳克服萬般困難,漸入佳境!!!


林書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26 14:09
嗯...看著好吃, 也"加油"....

Jessica Huang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25 21:03

平安

已引用幫您推薦分享讚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