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愛,就有力!
2018/06/06 14:47:53瀏覽71|回應0|推薦0

2018.02.18寫

倚年,大姐的身體無四序,連行去予醫生看的氣力都誠勉強,阮攏誠替伊擔心。
二姐將工課暫停,去照顧姐姐,小弟仔阿維蹛姐姐厝附近,會定定去共巡巡看看咧,遠路無去看姐姐的小妹仔佮哥哥,嘛不時拍電話關心;姐姐講,一定欲好起來,姐妹仔通聚會
 
過年矣,二姐的厝整理甲誠整齊,貼相片佇賴的群組裡邀請逐家去怹兜𨑨迌。
 
我看著誠想欲去,毋拘,想著頂tsuā去台北坐火車的經驗,快車的車門歹轉踅,參阿勳兩台電動車塞佇通路口,予其他的乘客誠無方便。區間車的車門好出入,毋拘長途坐慢車,會坐甲掠狂。
總是,阮出去遠路無方便,姐姐知影!
 
初一下晡接著大姐夫的訊息,講是佇路裡較暗會到斗六。
咦?姐姐敢有來?
有!
 
二姐開車,載大姐夫佮大姐來遮過年。
看著姐姐會當來,歡喜甲袂曉講,雖然姐姐身體猶是誠虛弱,會當遠路來到遮,是伊體諒阮無方便出門,愛惜阮的心,予伊有出門的力頭。彼暝,毋敢像往過按呢講透暝,因為姐姐著歇睏,睏佇大姐佮二姐身軀邊,阮就真滿足矣。真感動、真多謝!
 
今仔日,家族的群組內底,哥哥、阿嫂、二姐佮阿維,佇大姐怹兜啉春酒的相片,雄雄看著相片內底有阿爸的身影….
彼是哥哥啊!汰會愈來愈成阿爸?
哥哥講,有影足成,有時陣照鏡,嘛會看著爸爸!
 
無毋著,爸母雖然已經離開,咱卻定定會看著怹的形影;看著哥哥佮阿維,若像看著爸爸。看著二姐,若像看著伊呀!
  
大姐佇群組寫講:多謝恁來予我看!
我嘛欲講:多謝恁來予我看,而且重倍的多謝!
 
有爸有母初二三,無爸無母頭擔擔。
無爸無母的阮,只有萬分感謝爸母感謝天,予阮的生命充滿予人疼惜的歡喜!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n&aid=112306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