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抓住感動的瞬間!
2013/05/05 18:41:52瀏覽1257|回應1|推薦12

前言:

此篇由父親的二女兒舒蘭提供文稿,撰稿時間是98.6.21,內容是描繪她國中時期父親陪伴考試後的情景,雖然很簡短,雖然很生活,但很真實!

寫父親的故事,陳家人不僅腦海裡有畫面,許多文章也早已經寫下,可能記錄在日記中,或是一個午後感懷,放在枕邊.....這時,聚在一起發表!



後記: 

父親個人自傳(如下)日前刊載後,由陳家人接力繼續傳記父親!

(註:父親自傳八篇都入選聯合新聞網首頁意見評論/媒體名人部落格刊載!謝謝!)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ennien1234&aid=7584954

 回應文章

司法都可以喬,壞人增多!你將來有可能橫死
2013/09/17 19:18
搞的那麼累幹媽!找『柯王關說聯盟』喬個學校出來讀不就行了,連『司法』都可以喬了,說的那麼偉大幹媽,見仁就是腳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