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吾乃人,莫忘初衷!
2017/10/13 13:56:49瀏覽3534|回應1|推薦13

上輩子『喬』的不太好,下輩子要『喬』好一點!

我的人生大部分都是自己喬的,除了國中以前,跟著升學與家庭期望走...

我的媒體工作也曾經走進燈紅酒綠,跑過社會與政治新聞,採訪各種人物,人見多了,事不新鮮了。

吾乃人,自從在學校教書後,有些事,有些人,遠離了,也不會找上我。

吾乃人,喜歡上寫文,不想被制約綁架,當個自由作家,沒稿費,沒人請吃飯,但海闊天空

吾乃人,沒有人會提醒我『莫忘初衷』,因為我一直在『回到初心』。

吾乃人,不僅是一個臉書帳號,50多歲,男性,已婚,中年新貧族,喜歡合唱。

吾乃人,身為人,莫忘初衷,從『回到初心』開始吧!

請幫『回到初心』粉絲頁按讚與分享,若可以請加入『搶先看』,謝謝您,我會繼續『喬』我的下半輩子。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ennien1234&aid=108773215

 回應文章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3 17:05
因吾乃人而來,以為有巨乳可觀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