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都東區音樂公園
2011/10/15 15:21:20瀏覽752|回應3|推薦16

       前兩天老公休假帶我們去成都音樂公園,由一個舊工廠改建而成,很有趣的地方充滿了藝術氣息,我喜歡。恰巧有台灣人來此展陶器,還有些藝文展覽,很有意思。




太久沒用UDN了,要如何在圖片下方做註記?要如何上傳三張以上的圖片?望格友們指教。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dearwater&aid=5741691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UDN改了新模版
2012/08/01 06:31
寫文時,可直接上傳,方便多了!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C.L 輕鬆騎,慢慢拍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重操舊業囉 !
2011/10/19 09:19

1.先在UDN建立相簿,然後將照片上傳至相簿裡

2.編寫文章時,可以在編輯畫面點選 右上方 有個類似"筆記本"的符號(微笑左邊第三個),既可從相簿裡選擇你所要的相片,並插入文章中 !

3.也可以用超連結,但使用方式忘了 !

PS : UDN的容量不是無限制的,按等級與文章or登入次數給予相應的容量.這點要注意,不然要照你的速度,大概很快就會爆掉 !

Serena Deng(mydearwater) 於 2011-10-19 16:58 回覆:
明白了,謝謝你囉,在這裏又見到你真好。

OZ &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推介兩個網頁供您參考
2011/10/16 18:54
用壓縮檔一次上傳成堆照片的秘訣【Blog圖解教學之補強篇】 -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Serena Deng(mydearwater) 於 2011-10-19 17:00 回覆:
謝謝你啊!別來無恙?光影我一直在用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