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潔小幫手 妙潔地板專用黏把 & 妙潔輕巧拖
2017/01/15 00:54:34瀏覽600|回應1|推薦12

  年關將近,每到這個時候,就有很多人開始大掃除,不過……洛琳完全不管這個的……年節大掃除關我什麼事?但就算不是年關,平常也應該清掃……但洛琳還是不一定會有時間跟力氣去做(謎之音:那你講那麼多做什麼?),畢竟清掃也是一大工程。但有空時,通常是寫完稿的時候,洛琳還是會簡單打掃一下,這次是接到妙潔地板專用黏把跟輕巧拖的體驗邀約,工作也告一段落,剛好可以拿來清潔木板床這一間房間。

     


    

  這是地板專用黏把,還有個外盒,收納的時候,比較不會被黏來黏去~~



  輕巧拖是長這樣,布面是聚酯纖維和尼龍纖維,利用魔術氈的原理,貼在桿子上。

     





  洛琳平常不論是打電腦或是休息,都是在木板床這間房間,走動的範圍想到時會拿個抹布,用腳拖一下……對,是用腳XDDD……我還沒那麼勤勞到要跪下來,整個擦拭一遍。以前有這樣做過一、兩次,後來就懶了,雙"腳"萬能啊!奸笑(呵呵、嘿嘿)

  這次拿到妙潔的地板專用黏把和輕巧拖,就開始來清掃一下。通常在門後面,跟電腦桌旁邊,會蓄積我的頭髮跟灰塵……不要問我為什麼那麼會掉頭髮?我就頭髮長,掉的話,就很容易看到,加上有時候趕稿壓力大,就會扯頭髮(大誤)……久而久之,木板做的地板上,就有我的頭髮,加上積累的灰塵,就……還滿可觀的XDDD……

  因為這次試用的有兩款,一個是地板專用黏把跟輕巧拖,我就先用地板專用黏把黏住頭髮和灰塵,然後再用輕巧拖拖個幾下。乾淨的地板踩起來也比較舒適……(謎之音:那你平常就應該打掃啊!)

  在衣櫃的門跟地板間,以及抽屜跟牆面都還有個小小的距離,這種縫隙用輕巧拖就還滿方便的。不論是地板專用黏把還是輕巧拖,因為長度夠,站著就可以清潔了。


      

  電腦上面也好久沒清潔了……就直接用輕巧拖來拖比較快XD~~(謎之音:你也太懶……)這比抹布還要方便,又不用弄髒手啊!!!而且還可以360度轉來轉去喔!



   拖完之後,輕巧拖總是會髒的啊!我就用他們所附贈的刮刷,先用鋸齒面將大部份的棉絮、什麼的先刮下來,再用肥皂水洗過後,再利用水平邊,將水份擠出。毛有順毛跟逆毛的方向,刮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至於黏把如果黏滿了太多的灰塵、棉絮、頭髮,就照著它的切線處撕開就好囉!



  既然都已經開始清潔了,那就把房間整個「黏」一遍,然後再「拖」一遍,今天走在木板床這間房間,就比較沒有沙沙的感覺了。只是想要維持舒適感,還是要好好清潔啦!嗯,這個任務就決定交給小孩子了(咦?)看到底下這張照片,就知道今天「戰果」豐碩啊!



  利用它所附的外盒,將黏把收起來,下次要清木板床時,這隻就很方便了。妙潔地板專用黏把跟妙潔輕巧拖時機來的倒是剛剛好,前一天才剛寫完稿,隔天就寄達了,這是上天擺明要我清掃工作的這間房間嗎?哇哩咧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8395160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15 09:20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