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驗】讓嘴巴離不開的艾菲思腰果
2014/08/29 17:16:28瀏覽578|回應1|推薦13

  原本只是想吃兩塊的艾菲思腰果,卻漸漸的變成了三塊、四塊……到最後乾脆直接把它整盒放在我面前開始大嗑起來,為什麼呢?因為它真的很涮嘴啊!讓人停不下來。如果再配上一壺茶,我的下午茶又多了一項新選擇。羞



  腰果這種東西,以前看到的包裝都走傳統風格,不過艾菲思卻顛覆了我對腰果的看法,將它設計的氣派大方,很有質感,拿出去送人,腰果都像在發光,送禮自用兩相宜。如果有誰要買艾菲思腰果酥餅送我的話,我一定不會客氣,先收下來……

  這次寄來的禮盒有大盒的跟小盒的,如果要跟三、五好友一起分享,建議買大盒的,可以吃比較久一點。Fox餓餓



  一塊一塊的,也方便取用,大家不要搶喔!



  剛開始打開的時候,就是一個字--香!把它放到冰箱,再拿出來吃的時候,口感就不一樣囉!本來以為可以克制的我,結果吃了一塊……接一塊……再接一塊……我的嘴巴停不了了……ROES餓餓


  既然停不了的話,我也不想再掙扎了,邊吃邊看著這記憶中傳統的零嘴,一躍而成時尚的新產品,感覺也滿妙的。不論是跟阿公阿嬤閒嗑牙時,塞到嘴裡的小點心,還是擺在法國餐廳當作飯後甜點,也有令人不同的感受。






  瞧瞧這個精美的包裝,就不能怪我一開始以為是那家的蛋糕廠商又寄產品過來了吧?IVY's COOKIE除了追求美食之外,還結合了時尚,讓「吃」也變得很藝術。除了吃在嘴裡甜蜜蜜的,眼睛也很享受。



  IVY's COOKIE除了販售商品外,對於公益也不遺餘力。社會上公司行號不少,不過能夠回饋給社會的廠商,我們是不是可以給個鼓勵呢?

      



          

  設計感真的很時尚吧?沒想到堅果類可以有這麼不同的包裝?正合了我這個偽貴婦的胃口,當不成真貴婦,來假裝一下也可以啦!奸笑(呵呵、嘿嘿)詳細訂購資訊可洽
官網或是他們的臉書詢問。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6744666

 回應文章

林柏睿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30 12:10

http://blog.udn.com/s6177433/article

    請支持各篇熊兒的美食文章
也祝 心想事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