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大王冰鋪 冰涼透心味清香
2018/07/07 12:31:53瀏覽1511|回應0|推薦21

  炎炎夏日,最好的消暑方式就是吃冰啦!來自宜蘭的大王冰鋪,洛琳沒想到就是認識的人自己開的……可見多久沒有聯絡了!都不知道大哥最近的動態!既然知道了,那就非得嚐嚐他們家的冰不可。聊了一下,大哥就問我要不要試吃看看?洛琳馬上就答應了!(謎之音:你也太貪吃……)

  收到冰的時候,還特別交待家裡那幾個吃東西很恐怖的人,不要亂動我的冰!只是小孩子哪忍得住?在還沒拆開之前,都還問了什麼時候可以吃?再等等好嗎?終於在週末前夕開吃~~這天天氣又有夠熱,邊吹冷氣邊吃冰最好啦!

  洛琳第一個試吃的是百香果冰,看得到顆粒喔!酸甜酸甜~~吃了口水直流~~吃完酸的就忍不住想吃甜的!

  開始吃芒果口味啦!這味道就是清香~~不光只是香,而是清香……啊這兩個是差在哪裡?如果有細細嚐過芒果,就知道芒果的自然清香,那種香味是不膩的~~再加上這個芒果冰吃得到芒果,吃起來超幸福的~~大概從試吃到第二種,兒子就在旁邊喊好吃好吃~~

  牛奶口味的冰品也是屬於清爽的~~我覺得它的奶味算是清雅的那種~~

  試著用紅茶加他們的牛奶冰淇淋,淡淡的紅茶味和他們的牛奶冰淇淋混在一起,好吃耶!只是冰淇淋一下去就融化了……orz……(謎之音:這不是正常嗎?)

  吃到後面的花生口味,還好花生被我擺到後面吃,因為前面吃酸的,後面吃甜的,如果顛倒順序的話,那百香果可能會覺得太酸,吃東西有時候也要注意一下順序。這個花生口味的冰,花生味有濃,不過,就算是花生這種一般來說都是重口味的冰品,我還是覺得這道冰品算是清爽型的。

  這四種口味的冰,不論是哪種,感覺就是相當清香,不會說吃到後來,還得去喝大的開水解嘴巴過多的甜味,我吃冰後有喝水的習慣,這次吃完冰後所喝的水量比以前的較少。這種清雅的口感,讓我好想說……啊大哥我也想試吃一下你們家的芋頭冰啦!……不過大哥說芋頭冰只能當天現吃,他知道我最近在忙稿子,寄來的這幾種都還算是能放的。下次去他們家的話,我想吃他們家的芋頭冰看看。

  至於大王冰鋪只有這四種冰嗎?來點名一下,六種當中吃到四種,還有銷魂芋頭和草莓歐蕾沒吃到,洛琳可記下了~~下次見到他,非得試吃一下這兩種口味不可~~而其它的仲夏百香、夏日芒果、香醇牛奶、超濃郁花生,每個都好好吃,不小心掉到桌上,都覺得好浪費啊啊啊!喜歡吃冰的人,如果經過大王冰鋪的話,不妨試試看,如果忍不住想要搶先吃的話,他們也有宅配喔!

大王冰鋪羅東冰店:https://www.facebook.com/dw315/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13098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