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蝴蝶谷溫泉渡假村二日遊~午餐
2007/02/28 11:11:36瀏覽939|回應0|推薦8

抵達花蓮火車站後,雖說一路上吃著零食抵達,午餐時間到了還是要吃飯。因為一行老弱婦孺僅一壯丁,我們決定就近用餐,出火車站左手邊有一個類似美食街的地方,上回來吃過有一家賣黃金蛤蠣/拉麵的店很好吃,雖然對面客家美食老闆娘的親切呼喚,我們跟她抱歉說:也許明天再來妳家吃吧。論硬體與布置,對面的客家美食比較好,但是這一家的口味真的好吃。

黃金蛤蠣湯,蛤蠣的個頭不大,但是很新鮮,配著薑絲煮湯,口味清淡鮮甜。蛤蠣一碗是一人份的,我們大概點了四碗吧。

 
丸子湯,也不錯,但是蛤蠣湯比較厲害。丸子湯點了兩碗。 


滷肉飯,很香咧,服務生很貼心的事先提醒:滷肉飯會帶些肥肉的,於是我們都顧忌身材,所以女生除了小廷都點白飯。 


燙地瓜葉,地瓜葉有挑過,只留比較嫩的部份,口感很好,地瓜葉我們點了兩盤。 


香酥丸子,這是點給年輕人配飯用的,還不錯。 


薑絲炒蛤蠣一份,蛤蠣新鮮,不管煮湯清炒都很好吃 


炒牛肉一份,重口味的下飯,我們這一行還是有壯丁要餵啊。 


宮保雞丁一份,這一道比較普通,感覺醬油味太重,搶了其他味道。 


貴妃魚一份,這道很讓人驚艷,魚肉很嫩,還有一點QQ的,小姑姑、二姑姑、阿嬤都說想不到這個魚這麼好吃 


六大兩小吃飽飽,要價一張小朋友。 

這個午餐吃的很滿足,看看時間還有半個鐘頭,我們換到第一家飲料店等候。其中仙姑致電飯店,知道這車次只接我們一行人,於是情商司機開來美食街入口處接我們。小孩在中間廣場跑跑玩玩,我們坐著喝飲料,雖說是一月冬天,天候涼爽很舒服。 

我們點了果汁,熱拿鐵。果汁的表現好些,咖啡的氣味普普。但是仙姑餐後還是會想喝咖啡。

姊弟倆共享一杯飲料


接駁車準一點半抵達,車輛行經市區,轉往郊區。司機先生開的很穩當,不管加速或煞車都給人安心感。我們上車後,翔先睡了,大家都把握時間休息,因為要一個小時半的車程,才會到富源蝴蝶谷溫泉渡假村。沿途欣賞花蓮的山色田野,花蓮真是個美麗的地方。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777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