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會來尖石渡假村泡湯
2024/04/08 09:00:00瀏覽664|回應1|推薦8

泡湯舒適,會來吊橋上的山谷溪流景致舒心。

427909891_7775360615815879_1655218089315002404_n

喜愛溫泉,知道新竹尖石鄉有溫泉便想造訪,終於在一個周間成行。行前研究尖石泡湯的去處,似乎沒啥大眾裸湯,退而選擇湯屋,電話詢問後選定會來尖石溫泉。從內灣火車站開車到會來尖石溫泉約10分鐘,園區停車場廣闊,雖是周間下午,也頗多人造訪。在櫃檯先付帳,雙人湯屋兩位990元,平日90分鐘/假日60分鐘。拿到湯屋鑰匙後進入園區,穿過木製長廊,這裡是著泳裝使用的大眾湯池區,含親子戲水區、SPA區與溫泉區,湯池錯落於生意盎然的綠植中,悠閒氣氛予人極佳印象。湯屋區位於戶外長廊終點處,進入建築物找到自己的湯屋號碼,湯屋裡空間寬敞,方型湯池、淋浴區、梳妝區、備有毛巾、飲品、冷熱飲水等;地板維護得相當乾淨,踩上覺得安心。湯屋附有自己的小露台,通風相當良好。打開溫泉,新竹尖石溫泉泉質屬於無色無味的碳酸泉,水質清澈,聽說會來尖石的溫泉不是以管線引至,而是自家鑿出的。

舒適泡湯後,下午氣溫驟降,一路沿著油羅溪開到會來尖石渡假村,也想看看渡假村擁有的山林景色。見到一座紅色吊橋橫跨油羅溪上,走進後發現這是會來溫泉自行打造的吊橋。油羅溪的溪水蜿蜒,山風習習,鳥群飛越,清靜甚好。

前往會來尖石渡假村泡湯。

c16

選擇雙人湯屋。

c17

先經過穿泳裝的大眾湯區。

c20

親子戲水池的規模頗有誠意。

c23

湯屋區。

c25

湯屋均設有自己的小露台,在此泡湯沒有悶滯感。

c28

尖石地區的溫泉是屬於「碳酸泉」,無色無味,聽說尖石的溫泉都不是用管線引來的,都是自家鑿取的。

c33

小露台區的景色。

c35

贈送的咖啡與茶包。

c30

礦泉水,飲水機這裡是熱水直出,水溫很高。

c31

泡湯後在園區內散步。

c38

會來尖石溫泉自建橫跨油羅溪的吊橋。

c40

河谷上游。

c50

河谷下游。

c49

鳥群飛過,自然景致悠閒舒心。

c46

會來尖石渡假村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3鄰177-1號

電話:03-584100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80478894

 回應文章

麥克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09 10:38
看起來很舒適又高雅,景色也很美,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