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我療傷~超渡自己-2~生命中自己是最佳療癒者~與身體-DNA對話溝通
2019/05/17 09:16:00瀏覽273|回應0|推薦3

出生前的記憶痕跡:

大家知道嗎?人的識田就像一個記憶體,清楚記載人生經歷,儲存一切經驗,感情和感知的記憶,忠實呈現一個人的成長歷程、情緒經驗、心理模式及信念、心性修養、自我定位、處世態度、關係及情感等等特質。大家了解嗎?如果你現在有了疾病或痛楚,你可能正在忍受著,並與你真正的感受與需求,作互相衝突的情況。

大家明白嗎?父母是孩子的影印機,孩子是父母傷痕下不幸的接受者,很少人會去清除內心的傷痕,所以這樣傷痕會複製給小孩,我們帶著傷痕已經很久了,難道還要帶這傷痕給孩子去摘天空的星星?

醫學探知色身生命的起源〜DNA

人體有60兆細胞,每個細胞有一個細胞核,46染色體,染色體變成一條細線,總長約二公尺,這條直線就叫DNA,直徑是毛髮的千分之四十,其中有一小部份是基因,顯微鏡下的DNA是螺旋狀雙股分子,為了避免糾結,繞成許多小捲,當細胞分裂時,他們纏結大結變成染色體,46染色體的組合約600億種,相當700萬冊百科全書,基因只執行一項工作製造蛋白質,細胞核內的綠色絲線就是染色體,也就是DNA,有10萬個基因經由突變改變,代代相傳,精子穿入卵子,把它的DNA傳送卵內,父母雙方的藍圖逐漸形成。新的肉體於焉產生。

與身體-DNA對話溝通:

每個人都有自己記憶的痕跡,而自己又是母親和父親的產物,有著母親和父親的血緣關係,也同時複製他們細胞的記憶,而細胞本身能夠進行體驗,複製體驗,就像母磁片能製造複製品,全部體驗可以傳給子孫後代,他們長相如此相似,行為及習慣也有相同之處,每一個單一細胞是祖先,後來繁衍無數的後代。

「細胞記憶celluar memory」是指細胞以電磁波來傳送信息,而記憶可以儲存在每一細胞裡,每個細胞就變成了整個身體的全息圖像(hologram),所有器官和細胞都儲存了“信息”。《心臟密碼The Heart’s code》書中作者保羅、皮爾沙(Paul Pearsall)提及73件因心臟移植手術而移植記憶案件。有一個換心人因接收了捐贈者的記憶,而偵破了一件謀殺案,另一位換心的婦女,開始迷上跟捐贈者生前的嗜好--啤酒、漢堡。(以上參考自醫學資料)

貪婪、仇恨、自私、自我、自卑、自我價值低、匱乏感、忌妒、懈怠、受害者、隱瞞情緒、攻擊、批判、操控、越軌、失落、悲傷、沮喪、恐懼、害怕、焦慮、逃避、罪惡感、內疚、羞愧、救世主、完美主義、犧牲、補償…等等,這些銘記 (烙印),負面的因子,在我們的人生旅程中,不斷被植入識田中,而「識」佈滿整個身體細胞的DNA,負面的因子,造成我們生活在負面情緒,形成人生障礙,停滯不前,甚而憂鬱症至不想活在人間,不斷循環,無法解脫,這就是輪迴。

當我們明白逃避不能解決問題,唯有面對,接受命運,才能改變生命。了解命運是自己人生造作的的一個痕跡,勇敢面對,進入內心深處的記憶,打開心靈的黑盒子(潘朵拉),探索生命真正的奧妙,讓自己生命價值提昇,讓人生發亮發光,活的更有意義有價值。

這是很有意思的地方了,當下你的修行,當下你的智慧和心靈成長,原來還可以幫助過去在苦難中的你耶!這代表當你開始學習「身心靈」也就是「三身一體」的概念,當你了解宇宙的奧秘,當你開始進入生活的另一個層面,你的過去世有好多的自己,都在等著你去幫忙他。當你這一輩子的自己心靈力量變強了,你安定的力量也強了,累世的自己家人包括有因緣的人,也會來求你幫忙,此時你就是觀世音菩薩了。

這一世,透過你的修行,心靈的安定,可以療瘉童年的創傷,安撫你過去的自暴自棄,可以改變過去的觀念,不但可以幫你把這一世的你變得更好,而且你過去世的記憶,也會開始展現出來,因為你的過去世,還有好多的你,等著你去解決。於是你開始了一個自我超渡之旅,開始了一個自我成佛之旅,一個自我解脫之旅。此時,你才能真正體悟禪宗第二代惠可大師向第一代祖師達摩求法的對話:慧可:弟子心未安乞師安心。達摩:將心拿來吾為汝安!慧可:覓心了不可得。達摩:吾為汝安心竟!

金剛經云:【以音聲求我,以色見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你要超渡誰啊?你無法超渡任何人,除非你開始超渡你自己。超渡過去在種種苦痛當中的你,等你超渡完所有過去的你的時候,你就解脫了,也就是你開始步上成道的那一天,就是你在當下感覺到圓滿的那一天,不要被一些人誤導要三大阿僧祗劫才能成佛,那所謂三大阿僧祗劫就是貪、嗔、癡。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s8899&aid=12674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