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第一次】2010.11.26~28 合歡山四座挑戰團,國小桃園區、桃園客服組
2011/01/10 14:33:08瀏覽813|回應0|推薦1

參與成員:李俊賢、楊惠超、詹浩雲、許右欣、王傳龍、邱文聖、

                 姜柏州、馬育民、王興傑、王凡昇、黃崧哲、葉佳松、

                 許萍旻、吳慶讚、吳玉霞李蓬隆、呂羽榛、陳明傑

撰稿人:邱文聖

合歡四座挑戰團是號召了國小桃園區、桃園客服組與經銷商的一支登山隊,原本應該在10月底就要成行,但卻不巧遇到99年最後的一個颱風,所以改成1126日正式出發,團內有許多夥伴是第一次登山,出發前頻頻詢問資深夥伴應注意事項,心情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

經過了三個半小時的車程,抵達清境的民生果園民宿時,已經是晚上11點了,飢腸轆轆的大家開始期待國小桃園區登山團的招牌羊肉火鍋,等到大家酒足飯飽後,就趕緊上床就寢,因為早上6點就是行程的開始了!

一大早我們就朝合歡主峰登山口出發,所有人看這邊走邊欣賞壯觀的箭竹林輕鬆的完成了許多夥伴的人生第一座百岳,並興高采烈的合影,心想:這次登山活動真是輕鬆,輕輕鬆鬆的渡假路程。

到了空軍滑雪場-合歡東峰的登山口時,所有人還是一派輕鬆的表情,陸續上山後,才發現原來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一路蜿蜒向上的山路與寒冷的山風,讓夥伴們開始收起笑容、戰戰兢兢的往山頂邁進,並緊接著石門山,完成了第一天的行程。

隔天一早合歡山的溫度還是在3~4度C,夥伴們往最後一座百岳「合歡北峰」發,嚮導告知大家約4個小時可以完成攻頂,夥伴也經過昨天的鍛鍊,慢慢的適應了高山的氣候與稀薄的空氣,一口氣攻頂,只花了3小時30分就完成了。

而今天我們也看到了合歡山的雲海,一路的美景更讓眾人讚嘆不已!台灣的高山真的很美,但過程也真的很艱辛,因為有大家的相伴,讓一路上充滿了歡笑。我們是一群愛運動的人,也希望大家相約一起來登山。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478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