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無俗人界,邀酒化神仙】2010.11.5~6 台中營業部合歡四座14人團
2010/12/24 13:54:01瀏覽913|回應0|推薦1

參與成員:何英宙、周士貽、林建宏、楊峰騏、葉柏宏、林岱駒、

                 賴怡帆、廖懿芬、沈珍如、廖佳慧、黃珮雯、陳一仁、

                 周瑋琳、黃建銘

撰稿人:周瑋琳

115日,一個挑戰自然、挑戰自我的日子,因為我們即將攻上合歡山頂完成登百岳的健行活動。這一個看似簡單卻又令人心生卻步的行程不斷地在大夥的心中翻騰;期待的是能站在山頂上鳥瞰雲端,把山腳下一切憂煩世俗暫時拋諸腦後並享受仙境般的世界。而擔憂的是每一個步伐是否都能踏實的、穩健的落在每一吋的山路上,並告訴自己我一定辦得到。

所謂「有志者事竟成」在這次的行程中讓我得到完美的驗證;雖伙伴氣喘如牛但眼神中卻透露著堅定的神情,雖篳路藍縷但卻不輕言放棄,雖過去的前輩都說合歡山有如散步,但我們絕不等閒視之,就這樣一步一腳印的成功登上合歡主峰。就在那剎那間,所有的疲憊似乎一消而散,而心中的悸動也不斷使我讚嘆這美麗的山巔-「枯高征南燕,馳雲度北天。天無俗人界,邀酒化神仙」。就這樣抱著無比的勇氣與敬山的心情逐步的登上東峰、北峰與石門山,完成這次登百岳的健行活動。

在這次的活動中,伙伴們都充分發揮團隊精神與互助的愛心,讓每一位伙伴都可以站在合歡主峰上,看著腳下的雲端並大聲說「我成功了」!也許對旁人而言這沒有什麼,也許對嚮導而言這算不上百岳,但是對於自己而言確實是一個成功的挑戰,也可以望著山嵐、望著遠方的曙光並期待下一次再登百岳。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4728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