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編三部玉山團 - 行前訓練紀錄】2010.5.15 獅頭山
2010/08/05 09:35:20瀏覽766|回應0|推薦5

參與成員:劉怡麟、吳欣怡、陳郁婷、蕭芳敏、葉維彥、

                 梁雅芬、李政浩、陳敏珊、林穎聰、王偉

撰稿人:吳欣怡

上午團長才說,玉山很難抽籤,行前訓練不必著急,等抽中以後再來安排即可。下午 e-mail 那頭就傳來我們幸運抽中的消息,How lucky we are!

得知消息到成行的時間不到一個月,於是乎,大家馬上很有效率的將近期四週的週末都安排了行前訓練,就從距離我們最近的地方-「獅頭山」開始吧!

一早大家很準時的在登山口出現,帶著輕鬆的心情準備開始第一次的行前訓練,剛開始的路程,大家還有說有笑的走著、拍著照片,到了第一個涼亭時,突然有位夥伴身體不適、想吐,其他人手忙腳亂的不知該如何幫忙,突然這位夥伴說:「我不要去爬玉山了!」有人還嘗試用轉移注意力的方式,希望能舒緩她的不適,過了好一會,她終於回復了精神,我們才繼續往上走。經過了一峰的出體驗,接下來的二峰、三峰似乎就容易多了,我們一行人循著規律的步伐,一步步慢慢的走到了山頂,在涼亭吹著涼風、遠眺新店地區的景致,又恢復了愉快的神情。

第一次的行前訓練,難度不高,我們一行人花了2個多小時完成,雖然沒有爬高山困難度的挑戰,但我們體驗到了團體中相互幫忙與鼓勵的重要性,在健行的過程中,或許有些人走得快、有些人走得慢、也有些人不舒服,但我們互相照顧,並且期許到了玉山也要一起走完全程。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429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