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向高山舉目~登百岳初體驗】2010.10.29~31 台中營業部合歡四座19人團
2011/01/26 16:11:36瀏覽1151|回應0|推薦2

參與成員:杻家祥、林玉梅、陳瑜宗、詹明鑫、彭國斌、陳鈞志、

                 莊秉鈞、莊心筠、黃誌輝、陳慧珍、林建勝、楊金潭、

                 張文信、呂芋萱、張碧惠、陳幸慧、游瓊宜、姚聖彥、

 高進豐

撰稿者:台中營業部 張碧惠

 登百岳是自己未曾想過的活動,若不是運動學分使然,我想這輩子可能無法如此真切的領受到高山之美。

 出發前的天氣不太穩定,氣象報告也說會有第一波冷氣團到來,讓我們這一團怕冷的女生擔心不已,不斷採買補充禦寒的用品。還好!上天是眷顧我們的,出發當天陽光露臉,溫度是當週以來最溫暖的一天,我想應該是要讓我們這群第一次登高山的團員有一個好的開始。大夥坐在巴士上的心情,如同要去出遊的小學生,異常興奮,迫不及待的想儘快到達此行目的地~合歡群峰。

 響導八兩大哥看到團員們如此精神抖擻,在徵求大家同意之後,第一站決定先登合歡群峰中難度較高的~~北峰。在平地走來輕鬆自在的2公里路程,沒想到在高山上卻似有點舉步困難,因高山症、呼吸調節不順,讓大家不得不放慢腳步的慢走。此時,我們也才真正的領受到大自然之美,那天讓大家看到最美的雲庫及湛藍的天空。

 有了第一天登北峰的成功經驗之後,第二天的行程大家更是信心滿滿,一路上談笑風生、話題不斷,登東峰、石門及主峰的速度也加快了許多,照片更是一張接著一張的拍,也感謝我們團員中的攝影高手,除了登山外,還得隨時為團員捕捉倩影美景,記錄此精彩時刻。

 在大夥逐一登頂成功之後,已經忘記了路程中身體的不適,取而代之的是登頂成功的喜悅,也為自己留下一個難忘記憶。原來登頂之路並不難,唯有堅持必能成功。就像人生競賽場,過程中不僅須步步為營,小心翼翼做足準備,雖每個人達成目標的時間有快慢不同,但真正的贏家卻屬能堅持到底的人。

~~感謝造物主,讓我在這次登山過程中,體驗到大自然的美好,

    我們應該珍惜這環境。

~~感謝每一個團員,因著大家的互相照顧,讓第一次登高山的我,

    能夠順利登頂。

~~感謝公司政策,雖然運動學分讓我們備感壓力,但卻也促成我們

    養成運動習慣

現在我們不管有沒有運動學分的壓力,都會保持運動的好習慣,大家一起來登山吧!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482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