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洪仲丘附身,告訴我真相!
2013/08/04 14:54:49瀏覽5407|回應13|推薦40

所謂真相,其實只是一種眾人同意並以為真,原本是種幻象的幻象。

洪仲丘案的真相,大家都已經知道了,就是被人集體虐殺。而軍高檢跟桃檢,則是把洪仲丘慘遭虐殺案變成冤案的真相。隨便舉個例子,軍高檢說洪仲丘懶得揹值星,犯眾怒才被集體虐殺,可是鄉親啊,大家不會用眼睛自己看嗎?撇開黑畫面與不能公開單獨狠操洪的畫面,桃檢所公開洪仲丘與其他禁閉生共同操課的畫面,他不是明明都做不動了,還是死命跟上,做到到位,比其他禁閉生還頂真,其他人還有摸魚休息的時刻,洪仲丘從頭到尾,哪有一時一刻是在休息的,他這麼頂真刻苦耐勞,寧可把自己活活操死,都不肯偷摸魚打混一下,

這樣子是哪裡有躲懶?汙衊洪仲丘的軍高檢,踹共!

桃檢則是證明軍方果然有滅證的說成沒滅證,桃檢說269旅禁閉室的錄影畫面變黑本來就是正常到習以為常。可是偏偏在要錄范佐憲進到禁閉室探望洪仲丘的7/1與7/3關鍵畫面,卻極不尋常派資訊兵進行錄影畫面電源供應的插拔作業八十分鐘,所謂反常必有妖,難怪桃檢欲言又止噤若寒蟬。又謂凡事不近禁閉室正常搞黑畫面而讓小兵插拔插頭之常情者..

必有大姦慝!

插播一下今天一早,我把全家送去遊樂場後,自己回家騎單車,結果把鑰匙掉了,回到家約九點,想到家裡還有個老爺子,平日這時應該都還在睡覺,就拿起我放在隨身包的一本克莉絲蒂所寫「東方快車謀殺案」來翻讀,這時日頭愈來愈大,所帶的一瓶水很快就喝完,猛按電鈴,老爺子卻毫無反應,我就這樣邊進行站立蹲下一上二下的基本教練..一,一邊如關公割股療傷還讀偵探小說,很快的,就產生了類中暑的反應,我的體溫很高,而且開始暈眩,口乾舌燥,我沒帶手機也沒帶錶,隨口問一下路人,已經11點了。我的視野愈來愈狹隘,望出去也是矇矓一片,此時我當機立斷,去五百公尺外跟友人求救,借了兩百塊,再緊急去超商灌進兩罐可樂,吹了一小時冷氣,此時才看到我家老爺子,撐了把傘,施施然從外來。

爸,你快把我洪仲丘了。

啥?肚子餓,幹嘛不去買便當?

算了,我家老爺子身體強健,高齡九十三,有點耳背,九點以前外出運動,12點半才回家,幾乎把我操成人乾,我要是多肥上一點,只怕小命不保。不過,我也把這本「東方快車謀殺案」重讀完了。感覺上,有點少年PI的影子,有12個人因為私仇,在這列快車上,屏除其他乘客,殺了撕票兒童卻逃過法律制裁的凶犯。而赫丘里白羅就在車上,於是受鐵道公司主管之託,開始調查,最精彩的部分是這12個乘客的證詞,某甲可以蓋過乙,某乙又蓋過丙,人人看似都不認識,職業也各不同。鐵道公司主管說,他依照這些乘客證詞,依發生的時間序及有無動機,有無不在場證明,列出了一張表。白羅說:這張表沒用。然後列出白羅的關鍵十問,

第一,體檢單是誰幹的?

第二,禁閉令是少將下的還是副旅長?

第三,黑畫面拍到誰?

第四,誰下令拔插插頭?

第五,胖子可不可以當瘦子操?

第六,軍高檢可不可以與人民為敵?

第七,殺人重罪軍法因何胡亂交保?

第八,洪仲丘到底懶還是不懶?

第九,馬英九為何非要軍法來辦?

第十,馬英九有把洪仲丘當人看,把台灣人當人看沒?

好的,依循白羅的思路,我隨手列出這十問,這是破解洪仲丘被一個幕後集團,集體設局謀害虐殺,尋找真相最好的辦法了。在「東」案裡,這12個人,人人都戳了死者一刀,都是共犯,如果學那個鐵道公司主管,保證把這些殺人犯的證詞列完後,就會辦成了冤案。

聯網異言堂臥虎藏龍,遠來的和尚會念經,有個萊因堂主在上一篇【已經冤了洪下士,還要再冤陳中士?】和這篇【從洪案的社會異象,到受害者家屬心態】以及台灣阿Q格主說【告別洪仲丘,大家如釋重負!】,這裡一起談一談,基本上,這就是孔子所說鄉愿型的評論,

萬章曰:「一鄉皆稱原人焉,無所往而不為原人;孔子以為德之賊,何哉?」曰:「非之無舉也,刺之無刺也;同乎流俗,合乎污世;居之似忠信,行之似廉潔;眾皆悅之,自以為是;而不可與入堯、舜之道,故曰德之賊也。」

在金庸小說飛狐外傳,胡斐看鳳天南殺人搶地皮,還逼瘋鐘四嫂,要幫鐘家出頭,抓著鳳天南獨子說要去北帝廟剖腹查找胡斐被偷的鳳凰肉,此時就有圓團團的鄉紳說:「大俠,使不得呀,一刀剖開人就會沒命呀。」胡斐罵:「怎麼鐘四嬸要剖小四子肚皮找鳳家被偷的鵝肉,你不阻止。」這時又來個笑容滿面的富家翁說:「欸,鐘四嬸要學會放下啦,人家德國有個普方老太,都是這樣幹的咧」

而台灣阿Q的如釋重負說,要請大家看一則鄉野傳奇,

有一個據說是真實的故事,在中國的貴州,一台行駛於山路的破舊老巴,由一個貌美的女司機駕駛,正穿越重重高山與深嶺,就在車子開到一處較平的坡路時,有三個流氓怪叫要司機停車,司機停好車,三個流氓就驅前說:「姑娘,陪我們下車玩玩吧!」臉上還露出邪惡的表情。女司機不肯,奮力掙扎,有個瘦小男子此時挺身而出:「你們這是做甚麼,快放開。」兩個流氓生氣的痛扁該男子一頓,打到牙齒斷了,眼鏡破了,打趴在地上,半晌爬不起來。此時滿車的乘客,裝睡的裝睡,聊天的繼續聊天,有爸媽帶著小孩的,就把小孩的眼矇起來。女司機終於被帶下車去,良久...三個流氓笑嘻嘻的回來了,女司機衣冠整齊的,跟在後頭回來,感覺好像剛哭過。「下車!」啥!瘦小又受傷的男子不敢置信。「我叫你下車!」女司機加重語氣,不露表情。『我...我剛幫你抵擋惡人,妳怎麼叫我下車。』女司機說:「你救到了嗎?你不下車,我就不開車。」此時車上打瞌睡的醒了,聊天的也停止聊天。「我說老兄您就幫幫忙,我們還趕著路呢!」「對啊,難道要我們扔你下車嗎?」男子終於被扔下車去,公車也加足馬力,絕塵而去。男子在山路上哭了一陣,怪老天不睜眼,花了兩三天,一拐一拐的走回省城,找個旅館療傷。過了兩天,男子在店裡吃早餐,看到電視上的新聞快報:『本台消息,在某山區,發現一台公車墜崖,車上數十男女老少含一個女司機,無一倖免。』男子看完,忍不住大哭了起來,店裡的其他客人沒人曉得他為什麼哭得這麼傷心?』

有人說:「哇,好可怕的故事。」公車上通常有四種人,司機、壞人、乘客、和見義勇為挨揍的男子。在台灣的公車上,有個壞人坐在博愛座上,有個男子,是個年老體衰剛看完病的老先生,見義勇為叫該壞人讓座,這裡我們暫不討論老先生是不是自己要坐。其他裝睡的,看壞人打人閃得老遠的,繼續聊天的,都跟貴州山裡與壞人一同送葬的其他乘客一樣。這些人不是壞人,本身也沒有毛病,沒有缺點,很守規矩,可是真正要他在是非善惡之間,下一個定論時,他卻沒有定論,表面上又很有道德的樣子。在台灣,就是不坐博愛座,冷眼看著壞人毆擊老人的乘客;在中國,就是流氓欺侮司機時,噤聲不語,卻在女司機要瘦小男下車時,冷言冷語:「小孩肚子痛。」「趕著要進城。」再聯手把該瘦小男扔下車去。試想,瘦小男如果仍在車上,女司機未必衝落山谷,讓全車同歸於盡。(按:請參【公車鄉野傳說  花博政治奇譚】)

台灣阿Q說大家如釋重負,就是說著那些在車上打瞌睡的醒了,聊天的也停止聊天的大家:「我說老兄您就幫幫忙,我們還趕著路呢!」「對啊,難道要我們扔你下車嗎?」

只是接下來,台灣這一整輛車被民怨載著馬總統開向斷崖,不知道要換誰哭喔。

.

後記:至於某人說的連人類都聽不懂的話,就留給有正義感的格友去評了(請參「侮辱洪仲丘 譴責銀正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807870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附身
2013/08/06 19:06
如果版主說的都是真的,絕對沒半句假話,我相信洪仲秋一定會附身於版主上,更應該會於電視新聞上代表  洪 顯現與表達出冤情,否則只是喊給別人聽與看?

lsk
大屠殺不可能, 不過玩陰的讓有的台灣人
2013/08/05 09:21
以多年來對馬英九的觀察,
這個人是陰險,矯詐心胸狹小,
雞腸鳥肚加上容易記恨於心的人.

他的眼中釘無故暴斃或是發瘋致死或自殺意外死因不明比較有可能,
那隻馬喜歡玩暗的,叫他學鄧小平天化日殺一萬不是它的作風.

在它跟金小刀共同想壞主意整台灣人前,
我們先預測到他的招數預防見招拆招,
就會讓它破功.
洪家一家都不是汎汎之輩,比起很多台灣人警覺性高.

下毒手段細膩
院方表示,造成林杰樑感染休克的致病細菌未明,現只能以高階抗生素治療,但病情愈來愈不樂觀,家屬已有心理準備

院方表示,造成林杰樑感染休克的致病細菌未明,現只能以高階抗生素治療,但病情愈來愈不樂觀,家屬已有心理準備;知情人士指林病況很差,「要復元需有奇蹟出現。」醫院一樓昨設「集氣板」,民眾紛留言祈福:「林醫師加油,你是台灣的英雄。」民眾邱貴豐說,林杰樑總站在第一線捍衛民眾健康,台灣不能缺少這樣的仁醫。


2013/08/05 08:38

軍醫局長張德明:「洪仲丘入伍的時候,他的BMI值是28.9」

洪仲丘身高172.5公分,洪仲丘入伍的時候體重多少?

( )

tet
ma的陰狠不下於敘利亞阿賽德
2013/08/05 08:37
大屠殺不可能,不過玩陰的讓有的台灣人
他的眼中釘無故暴斃或是發瘋致死或自殺意外死因不明比較有可能,
那隻馬喜歡玩暗的,叫他學鄧小平天化日殺一萬不是它的作風.

在它跟金小刀共同想壞主意整台灣人前,
我們先預測到他的招數預防見招拆招,就會讓它破功.
洪家一家都不是汎汎之輩,比起很多台灣人警覺性高.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5 01:24
尊重死者不開這個笑話!

掰錯了
2013/08/04 22:45

今晚洪下士會去找你託夢,感謝你為他掰了數十篇,可惜都錯了。

他今晚會告訴你真象,別忘錄影音存証。明天再寫一篇告訴我們真象,附音影檔喔。


大菜包
婦人之仁
2013/08/04 20:14

這下可好了,先是旌忠狀,再來是神化成菩薩,濫情到令人作嘔。

理盲完勝!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8-04 20:22 回覆:

是啊,你沒看到馬總統不只理盲,還問說你哪位,態度很差,更神奇的是他好像是丐幫幫主史火龍的魁儡,只會隨陳有諒說話,當應聲蟲,又像是東方不敗的魁儡,要聽楊連亭說啥應啥,洪舅說有毒瘤,他就說對,嗯,要多說兩句,免得被比下去..

要把軍中毒瘤找出來,然後割掉。


李祖杰/金剛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4 19:53

大悲無言…

昨晚在凱道看到很多年輕人,一隻隻廿五萬分之一被銀正雄瞧不起的小螞蟻,攜家帶眷出來挑戰濫權文化…

洪案背後有深層的家庭倫理價值在支撐,這是很多嘴砲族沒腦袋沒能力加以論述的細緻之處…

羅伯特是政治異言堂諸多袞袞菁英中,率先跳出來對洪案開第一槍的人,謹在此向先行者他致意…

願仲丘菩薩能乘風而去,擇地好好安息,您的犧牲同樣會有代價,只是不在當下,而是日後某時某刻…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8-04 20:16 回覆:
是的,我在某篇文章已經提過,但是我應該是在異言堂內第一個把洪仲丘案說成被馬管成冤案的第一人。

633
「一定要把毒瘤挖出來,把它割掉」
2013/08/04 17:57

「起訴書不完美,都能檢討」
連寫個起訴書都漏洞百出,我回去會好好要他們檢討檢討
 
「為了儘快找到真相,檢方先起訴」
為了儘快「湮滅」真相,顧不了那麼多了!

「目前全案進入法庭公開審理階段,家屬可提出任何質疑。」
反正質疑也沒用,都處理好了!

那句話看來
像是一個兇手對自己被抓的檢討

他是在告訴自己和受害者:

我其實完全沒錯,他本來就該死
若有錯
也只是錯在技巧不夠完美
被你們逮到把柄而已~~

一個心思邪惡的人
不管他多會掩飾
你都可以在他不經意(或故意)時
看到他被魔化的內在

 


大菜包
真相早已大白
2013/08/04 17:12
只要馬當三軍統帥一天,小白目仔隨時都可以起乩,洪仔附身只是託辭。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