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念祖,李念祖。插座掉完掉部長,上下交相賊。
2013/08/07 08:51:44瀏覽2100|回應12|推薦24

孟子曰:入則無法家拂士,出則無敵國外患者,國恆亡。

論文涉抄襲 國防部長楊念祖下台就在軍審法三讀通過的當天,國防部長楊念祖爆論文抄襲,昨夜突然請辭並獲准;「大家一定要記住『沒有遠慮、必有近憂』」,楊念祖在記者會上如此提醒大家;他上任僅六天,成為史上任期最短的部長,部長一職由副部長高廣圻暫代。

所謂國之將亡,必有妖孽。洪案發生前,馬總統在幹嘛,大家不知道還記不記得?答對了,那時他正在賣台,再說這個Bumbler有多爛,說得跟馬英九一樣爛,也都是多說的。別說他治國,把國家治得烏七八糟,根據憲法他應該只管外交與國防,外交就看廣大興號血案好了,那是前一個洪案,苦主是洪石城,幾天前我才又複習了一遍:

別說掉個插座,要連掉兩架飛機也行

國防呢?就是這個集體虐殺洪仲丘的案子了。鄉親大家可以自己看看,哪一樣可以耗勾的?昨天過了個「軍審法」..

觀察站/修法倉促攻堅 後果全民埋單回到事件源頭的洪案,以目前軍檢起訴事實來看,不少資深司法官都不認為該案移審司法後,會獲得刑度較重的裁判,若以此觀察,軍事審判法的修法,還有必要如此「急行軍」式的倉促攻堅嗎?

我說:奇怪ㄟ,聯合報在會計法修法時怎麼都不這麼說?所謂「垃圾進,垃圾出」。軍檢起訴洪仲丘懶揹值星犯眾怒被整死活該,最該判刑的..是洪仲丘啦..去!

聯合報又說:觀察站/移審真的有利洪家?洪仲丘案衍生強大民意,欲將軍事審判法移歸普通法院審判,令人好奇的是,被害洪家的諸多義務律師,長期站在被告人權一邊,應該知道洪案如由司法接管審判後,情況會變成什麼樣。 現行的司法,經過多年的改革與努力,法官的獨立性不容挑戰,「明案速判,疑案慎斷」,講求審判效率與兼顧被告人權保障之間,並非同時存在,套用在洪案上, 結果也許「未必有利」。

我說:聯合報,何必曰利?..用白話文好了,這種評論可真是胡謅。幹嘛說要"有利"於誰家?這是為了公平的查找真相,好嗎?如果陳毅勳是冤枉的,果然是542旅的范佐憲主使,沒人一定要關押他,大家對他跟對洪仲丘是一樣不熟,懂不懂?

孟子見梁惠王。王曰:「叟,不遠千里而來,亦將有以利吾國乎?」孟子對曰:「王何必曰利?亦有仁義而已矣。

「王曰:『何以利吾國?』大夫曰:『何以利吾家?』士庶人曰:『何以利吾身?』上下交征利,而國危矣!萬乘之國,弒其君者,必千乘之家;千乘之國,弒其君者,必百乘之家。萬取千焉,千取百焉,不為不多矣;茍為後義而先利,不奪不饜。」「未有仁而遺其親者也,未有義而後其君者也。」

修軍審法跟移審都是為了找出真相,還受害者公道。是為了仁義,聯合報別再亂栽贓,說甚麼未必有利洪家?最有利的是給國賠一億啦,到現在還想偷抹黑「何必曰利」,去。

法界人士則說:

洪案移司法 將以證據論罪法界人士說,司法講求的是程序、證據,認定事實與適用法律較軍法審判更為謹慎,以洪仲丘案來說,被依凌虐致死罪嫌起訴的戒護士陳毅勳,司法審判實務上,不少人認為陳毅勳並沒有要凌虐死洪仲丘的主觀犯意;此外,如果陳毅勳等被訴軍士官,在沒有犯罪故意,也無預見洪會死亡的結果之下,司法機關不太會像軍檢的作 法去聲押被告,如果換作是地方法院的法官,會裁准收押的可能性相對較小。法界人士說,洪案若移普通司法機關,判決結果可能會讓不少民眾大失所望;司法機關講求的是罪刑法定,如果操死洪仲丘的事實,經過調查還原,以目前的司法生態似乎不容易以凌虐致死的故意動機論罪。

我請這個法界人士參考曾景彥案,宋志宏案與劉虐殺王昊案,沒犯意,有遺書,急著叫救護車喔咿喔咿的,15年起跳

這兩天,聯網異言堂的大事是有個軍方背景的格主,學起屎尿雙煞的舉動,朝白衫軍潑糞【 洪案真相, 1985聯盟亂臺灣】,我寫成了一篇「銀正雄寫「1985聯盟亂臺灣」的動機?」來回應。結果這位格主,隔天得意洋洋,又寫了一篇【洪案1985聯盟是恐怖團體】,我想這樣再回一篇下去,也不是個了局,就簡單說一下心得好了..

銀正雄的新文章【洪案1985聯盟是恐怖團體】說:

眾所周知《聯合報》銷售數字老早跌破十萬份,可區區一篇小文就高達十七萬了。請注意,我不是在丑表功,因為這沒什麼好得意和驕傲的。我只是在向大家說明,正是在昨天,我用一篇文章和個人慘遭「1985聯盟」以及ptt網路暴民「圍毆」的經歷,向閱聽大眾證實了,臺灣媒體所歌頌的這票年輕世代根本不是什麼「公民社會」,他們在這座島嶼所營造的,毋寧是紮紮實實的「恐怖社會」。

我認為,這篇文章當然是在跟主子炫功,說自己果然如何成功轉移焦點,演出苦肉計被鄉民圍剿,勤王救駕有功了。過去類此的人很多,好比對遊民潑糞上網,被人肉搜索,成功給鄉民公幹的,那個人數比銀先生多了好幾倍,不過這還算是知恥,跟社會大眾下跪道歉。但是像銀先生這樣,先說洪仲丘抓耙人人得而誅之,又罵洪姐不罷手要把台灣埋葬,不再對洪家同情,這趟乾脆朝白衫軍潑糞,問人家經費來源,雖然大家都知道:

千萬別跟豬打架,因為你會被搞得很髒,而豬還會很高興。但是怎麼樣也讓人想不透台灣社會裡,竟然真存有這種人...

銀先生接著說:恕我不客氣的說,他們是臺灣的神學士,臺灣的塔利班,他們是一群在網路上不斷霸凌老弱婦孺的恐怖分子。同樣,昨天的《聯合報》也登了《1985聯盟》的一則宣示。在這篇新聞中,這個聯盟的成員昭告所有讀者,他們將用「公民之眼」盯著政府看。你們知道嗎,我看得可是倒抽一口冷氣,這哪裡是「公民之眼」,這是史達林的紅色恐怖之眼啊,這是18世紀末法國恐怖時代的暴民血腥之眼!

我說:神學士跟塔利班,都是阿富汗的統治者,而銀先生也不是啥老弱婦孺。眾所皆知,他是軍中退下,歷任黨營正中書局及余家班時代的中國時報編輯,黨國色彩濃厚,看看陳鎮湘或郝柏村,大概就是那副嘴臉,這樣子大家懂了沒?從來只有他們在迫害台灣的老弱婦孺,甚麼時候老弱婦孺迫害得到他?史達林也是統治者..倒是18世紀末法國恐怖時代的暴民血腥之眼,撇除形容詞外算是講對了,那正是悲慘世界所描述的時代背景:大家須知,當時法國統治者叫路易十六,他的老婆瑪麗皇后,就是在聽到大臣報告老百姓都沒麵包吃時,訕笑說怎麼這麼笨..

沒麵包吃可以吃蛋糕呀。

跟中國晉惠帝的何不食肉糜,台灣馬總統的何不食兩個便當,同為當世歷史經典昏君敗國的表徵。老百姓窮到易子而食,還要被銀先生嘲弄說成血腥暴民,這樣子懂了沒?

銀正雄還說:

這個邪惡無比的組織是不容許別人質疑的,拿我個人來講吧,不過問了幾個屬於常識的問題,他們就急得群起殺了過來,簡直恨不得寢我之皮食我之肉。請問,這是「公民之眼」,還是「恐怖獠牙」?然則他們搞錯了重點,不管他們如何對我百般羞辱,問題從來不在我個人身上,而是我質疑的──「1985聯盟」是否合法。

我的看法是:問題從來不在銀正雄身上,一如跟馬政府抗議要洪案真相的問題,不在1985聯盟身上一樣,或是洪仲丘被長官集體虐殺,問題不在洪仲丘是否過胖,是不是偷懶做弊又不揹值星,是長官管教不當的點上一樣。洪案真正的問題,是長官為什麼要集體虐殺他,那個動機是甚麼?結果這一路上,大家都把問題找錯人的身上,這個洪案長官要殺兵的答案,才是在銀先生身上。在本文中,銀先生把自己當副旅長,說他也會關洪禁閉,更重要的是他說像洪這樣的抓耙仔,是人人得而誅之。看清楚軍中長官要殺洪仲丘的動機沒?只要多看幾篇銀先生的文章,答案就昭然若揭。

銀正雄最後說:

可笑的是,他們非但不檢討自己的種種荒謬之處,還跑到這邊來對我大加辱罵和恐嚇。他們顯然以為我會因此退卻,可以發生寒蟬效應,只是如此種種醜行和惡行,恰恰在告訴臺灣社會大眾──「1985聯盟」是一個道道地地,由一群反社會的邊緣游離分子所集合而成的邪惡組織,民進黨鬼影幢幢脫不了干係,我們有權質疑、批判和鄙視這群人的存在。他們不是臺灣公民社會,他們是網路恐怖分子。

敬告網友: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爭議,以及ptt鄉民的騷擾,今日很抱歉,依然只限好友回應,如果您是udn會員,希望加入為好友的,煩請告知。

我說:大家看清楚沒?基本上銀先生的文章,只是用來轉移馬政府在洪家冤案吃案滅證焦點用的。他可以開放留言,也可以隨意關上,只限好友,這是媒體的土皇帝。達成效果,潑了糞就跑,白衫軍弄得很髒,看他得意的..有個年輕網友,不識這種陰矯鬼魊技倆,在【洪案真相, 1985聯盟亂臺灣】一下就被激到熱血噴發,留下如下的字句,

288樓. jaren
2013/08/05 15:33
我 想回應因為我有點嚇到,我 叫做 許竣淵 我住在文山區,我那天五點多就開始找衣服,因為我白色衣服都黃黃的,領口很髒!,我不知道怎麼辦,我問我妹,我妹還說要不要去uiniqlo買一件,我想 說,因為等等要去靈糧堂青崇 ,結束都七點多了。怎麼可能來的及。,所以,最後我穿了我上班的白襯衫,唯一沒有黃色汙垢的衣服。然後我還很白癡穿白色牛仔褲,所以,我妹說,很像告別式 的喪家(有點糗!),後來我就到靈糧堂,彈琴帶小朋友唱歌、玩遊戲、聚會到七點半(原本是七點結束,但因為父親節特別活動延後),我跟妹妹趕到現場已經快 八點,我們機車 停很遠,走路過去,一路都很安靜,人很多,但都默默地!天氣也很熱,大家滿頭大汗,我一開始還很感謝警察!因為我覺得他們好倒楣要加班。,然後,我們也擠 不進去,我們站在遠處看很久!聽著一些家屬說自己發生的事情!,於是約九點多,我們先走,結束這場遊行。,我是很難過發生這些事情,希望軍中能不要再這 樣。我也沒捐錢,也沒買任何1985的東西!就只是我們很想去,我媽媽 在高雄也很想來參加,他說她也很難過,她為這件事禁食禱告很多天(基督教有禁食禱告)。,我們都不是綠的!我很討厭小英,更討厭陳水扁!我不討厭馬英九, 也不覺得他 有多壞!,但總統大選我沒選他!因為我也討厭國民黨!我那時候是支持宋楚瑜!雖然我也沒去投票!,我覺得國軍跟政府有些差別!今天換誰來做,應該都真相出 不來!因為國軍感覺很神祕!連總統也拿他沒辦法!,我剛剛看到這篇,我心很痛!也很想哭!因為我衣服不是1985給我的!我還找很久!,參加遊行完還把所 有白衣服都拿去漂白!希望別再沒白衣服穿!,我知道一定有在現場有綠營的人,但我相信也有其他陣營的人!我單純相信,我們都不是被操弄的人!我從來不相信 政黨,所以三十歲了,我沒投過票!因為不知要投誰。,這是我第一次,表示我的意見。我被嚇到了!因為這裡說的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也沒上過ptt(我 很想上,但申請帳號一直失敗!我也就算了)!,我也覺得紅衫軍不錯!,反正我語無倫次!我只是覺得仇恨好可怕!,我此生應該都不會相信藍跟綠!,因為,我 猜如果今天是蔡英文執政發生這種事,1985就會被綠營說是藍軍!,反正我留著眼淚打這些!,我很普通,身分姓名都可以公開!,我叫做許竣淵,我住在興隆 路三段。這是我fb,https://www.facebook.com/jaren.shi,我沒有甚麼不能公開的!,反正,就很心痛看到這一篇!,我 知道作者有他的道理跟苦衷,所以,我很心痛!,因為我們好像都沒辦法相信單純了!

而銀先生,就像是「讓子彈飛」裡地方惡霸黃四郎花大錢找來的說話高手,他能把冒充縣長的兒子,栽贓說他吃兩碗麵線付一碗錢,是仗勢欺人,逼到自己剖開肚皮要跟這位電影裡的銀先生證明自己只吃一碗麵線,此時銀先生只會淡淡的,嘴角邊還帶著如范佐憲那種軍棍的詭笑說:

那你真的很可憐,你被1985聯盟愚弄了。

我是不知道這位網友有沒有氣到怎樣了,子曰:無惻隱之心,非人也。那是在說看到陌生人遭難,人皆有怵悌惻隱之心,在這裡,孟子把人跟禽獸畫出了一條線,超過了線就像禽獸。那麼,看到洪仲丘一個好好的大學生,退伍要念研究所,短短一輩子都在讀書,沒做過啥壞事,就這樣在退伍前被集體虐殺,死狀甚慘的模樣,那要沒有同情心,簡直就不能稱做是人了。但是這裏我們卻看到,還有一種人,他不但超過了那一條人跟禽獸的界線,還再往前大跨一步,說起自己如果是個副旅長,別說把這個年輕人關禁閉,更要把它像殺掉抓耙仔般,找來一大群人,人人得而誅之。這種殺人之心,只有542旅旅上長官才幹得出來。一個殺人犯,把被殺的人說成十惡不赦,旁人質疑他時,他還反問你哪位,幹嘛戴口罩,平常幹甚麼的,把旁人質疑嚇退,當引發眾怒,他還能質疑,

ㄚ1985聯盟錢怎麼來的?幹嘛人人都戴面具跟口罩?

這原本是殺人者跟他幕後集團最該最能做的事,他能把良民說成暴民,把良民送警總,搞白色恐怖,也能把良民說成姦殺女童的死犯,那個叫啥?江"慶國"的..隨即由軍司法判決槍斃掉,抹黑個已死的洪仲丘,或是年輕識淺的1985聯盟,在他來說,只不過是清粥小菜,但是別,千萬別這麼噁心,說自己不再關心洪家的悲劇,還指著別人給他製造恐怖,然後把門一關,回頭當起土皇帝去。

說是簡單談一下心得,落落長又是一大篇。是的,對於馬總統如何敗家誤國禍國殃民,自己賣台偷簽服貿協議,讓台灣沒有敵人,國恆亡,我們無能為力。他能讓軍演七天掉下兩架軍機,讓洪案插頭一掉八十分鐘,當然也能讓國防部長一周內掉下兩個來,真是叫人大悲無言,就來一首長嘆吧(詞牌,調寄長相思)..

未旌忠,使旌忠。名器羞藏烈士窮,冤魂義膽同。
理成空,法成空。個案昭然干涉中,矯言全破功。(前兩句為零度網友所作)
來匆匆,去匆匆,體檢單裡乾坤多,只花六點鐘。
這也錯,那也錯,鬼旅烏龍禁閉室,虐死洪仲丘。

捉也空,放也空。起訴虐殺做白工,再笑九把刀。
東管管,西管管。不識仲丘ㄟ阿舅,還問你是誰。
將國慶,兵國慶。軍中冤案時常見,這回怎麼著?
應注意,未注意。花田八錯胡亂辦,謝謝馬英九。

楊念祖,李念祖。插座掉完掉部長,上下交相賊。
大姐哭,小姐哭。禍國殃民一區長,誰解台灣悲。

.

後記:皮之不存,毛將焉附。台灣這陣子種種光怪陸離,末世末法的亂象,像極了「蘇菲的故事」寫到完結篇,蘇菲發現自己原來只是個書中人物的時候。孟子那段話,其實還沒說完,孟子說:入則無法家拂士,出則無敵國外患者,國恆亡。然後知:

生於憂患而死於安樂也。

我不知道抄襲有這麼嚴重,我在聯網部落格界四年,1900多篇,大部分都是複製又貼上來的。愛因斯坦說,所謂創意,在於你如何隱藏抄襲的來源。這篇文章,就抄了銀先生跟網友jaren的一大段文章,而文中最後一首長嘆,還需感謝零度網友給我的啟發,最後抄些孟子,把精神貫穿其中。所以我認為楊念祖下台,絕不是抄襲這事導致,比較像是洪仲丘上身,擋到了誰的路,不過那都只是現代版的官場現形記..倒是在楊念祖離去前淡淡的丟下一句話,如暮鼓晨鐘,值得我們玩味再三:

沒有遠慮、必有近憂。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809909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qqq
2013/08/08 13:19

以下新聞純屬虛構

號外!!大陸暴動,要真相

現在時局大好,還不統一?真相如何?


ROC
軍心,紀律,榮譽,不要跟軍法移審司法,混為一談!!
2013/08/07 16:39
"馬總統:嚴明接任國防部長"不管這是否是一場權力鬥爭的結果,也無論是否軍人接掌國防部長執行強勢的策略。此時此刻,都該尊重時代的潮流,軍法變革成司法。軍隊拿出自己的自信,有紀律有榮譽,不受軍法廢除影響,做個捍衛國家令全民信任的軍隊!!

真會掰
2013/08/07 15:09

爆料者世新講師朱政騏--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執行長

我猜格主等.......眼鏡全壞了,沒人能回應.或太傷心了無法回應.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7 11:46
軍審移司法,違憲!   [銀正雄的在地部落格]
http://blog.udn.com/ganghu999/8100248
[軍人犯法,或軍人尋求司法正義,不以軍法審判機關具有專屬權。]
問題就在此處了,大法官可沒把話講死,他們講的是[不具有專屬權]
,可未明文規定軍法審判機關不具有本身依憲法而擁有的審判權。

---這佬是不是老到左半球腦萎縮了?...您要玩邏輯? OK;

   [未明文規定軍法審判機關不具有本身依憲法而擁有的審判權]亦即;
   [未明文規定軍法審判機關具有本身依憲法而擁有的審判權],既然;
   [未明文規定具有],那就可能[不具有]...

   既然可能[不具有]那,軍審移司法,違哪條"憲"? 范佐"憲"?

真會掰
2013/08/07 11:25

原來如此:

何必有背後高人,他就是高人了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執行長」有什麼比這個更政治操作的

爆料者世新講師朱政騏--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執行長

質詢者---立委管碧玲----楊念祖,深感報歉.

中箭者----最短任期國防部長楊念祖

受害者----全民.

 

 


lex
恐龍雞飛狗跳時,意味.
2013/08/07 10:58
目前表面上的原因是楊念祖的作品涉及剽竊,但是這種事情如果真有其事應該早在他被馬英九任命為國防部副部長時就被政敵爆出來了,不可能拖到現在才引爆。

所以從時間點來看,最有可能的是:因為楊念祖先前在面對民意壓力時公開宣佈接受對洪仲丘冤案民眾所提出的三條件,以及這一次的軍事審判法修法,都使得一再想要把洪案吃掉的軍方感到強烈不滿,所以才會在軍事審判法修法剛三讀通過沒多久就被逼下台!

這讓人更覺得洪案絕非軍檢與桃檢所說的那麼簡單,幕後可能有更多不可告人之事!

千萬不要天真的以為軍事審判法修法通過後就可以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要知道:中華民國的狗軍職業軍士官本身就是一個合法的黑幫集團,許多高階將領跟幫派有往來甚至於根本就是黑幫的成員,這是台灣社會上眾所周知的公開秘密!

所以,董念台這一位「黑道狀元」忽然跳出來幹醮白衫軍並提告絕不是一時心血來潮的即興之作,而是中華民國狗軍職業軍士官長期以來跟黑幫深厚的淵源使然!


馬英九之流的支那豬最愛吹噓牠們的「中華文化」是如何的優越,但事實所謂的「中華文化」根本就是官場文化,或者說的更明白些,就是官場鬥爭生存術。

這樣的官場文化,其核心內涵只是在追求在官場上鬥倒對手、讓自己更上一層樓爬上更高的官位,不可能有崇高的人生目標,所以,楊念祖這一個馬英九首次任命的文人部長竟然做出了向廣大民意屈服、讓步的行為,對於中華民國國軍職業軍人這一個特權集團而言,無異於是一種背叛與威脅,若不將楊念祖逼走,這一個特權集團將難消心頭之恨。

所以可以預見的,馬英九的下一位國防部長,肯定是必須要讓這一個特權集團滿意的人選,至於全民能否接受,那絕對不是他馬的考慮的重點。

真會掰
2013/08/07 10:41

ㄚ1985聯盟錢怎麼來的?幹嘛人人都戴面具跟口罩-------羞羞羞羞羞羞羞羞.

百萬紅衫軍面對利刃型鐵網沒人戴面具跟口罩.


真會掰
2013/08/07 10:19
第一次感覺到ROC像個理性公民.

ROC
一個阿兵哥當兵從68到98公斤
2013/08/07 10:11

如果沒有其他因素,也會想到這個部隊軍紀太鬆散不夠確實吧!!


ROC
郝柏村憂:改進軍法制度軍心勿一起殉葬
2013/08/07 09:55
當初總統直選也是有許多意見許多擔憂許多的反對,但是進步改革還是要做。軍隊封閉濫權太久了,郝杯杯會有這種反應也算正常,突然間被其他勢力介入總是怪怪啦!! 但是,就像控管嚴格的公司,不會因為司法要進入調查,而失去該公司的文化與紀律與業績吧!! 總而言之,重點是在"軍隊自己的心態"改變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