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銀正雄寫「1985聯盟亂臺灣」的動機?
2013/08/06 08:35:51瀏覽4325|回應16|推薦27

談了那麼多「洪案的真相」..嗯,這麼說吧,因為大家都忽略,新聞著墨甚少,我也很難下筆,但是這又是全案最核心的關鍵,這裡只好戴著鋼盔,要來破解542旅全旅長官集體虐殺洪仲丘,旅長的殺人動機,

其實,在【沈威志幹嘛要惡整洪仲丘?】我已經約略提過,但是贅言太多,適合當偵探小說,訓練大腦灰質,這篇我要簡短點,日昨聯網異言堂流量爆衝,有篇【 洪案真相, 1985聯盟亂臺灣】屎無前例,竟然創造出..我來看看..

流覽169,878
迴響408
推薦98
引用4

臉書上還有15334人按讚(統計到8/6 8:30)

好的,關於這個銀政雄,大家可以自行GOOGLE,維基百科也有。洪案發生後沒多久,在軍中執教長達19年的作家廖玉惠說:

更下三濫者酒、色、財、氣樣樣精通,結黨營私、藏汙納垢,國家機器儼然黑社會,先用「說實話者可得到保密」引蛇出洞,套出實話後,再洩密讓集體霸凌來殲滅這些正直的人,這是何等齷齪!

雖然沒挑明,但一看就知道講的是離營座談會及會後發生的事。之所以一再引用這段話,是因為廖玉惠在軍中執教了19年,對軍隊的觀察,肯定比我們更深入。但是這一段話,真是比不上一個真正在軍中一輩子,後來再到黨營正中書局當編輯,又到中時報系(余家)待過的銀正雄現身說法更真實了。先插播一段銀正雄對洪家發生悲劇,一路走來屎終如一,異於台灣社會一般化的看法..

在【不是人為滅證,是畜牲滅證!】我舉了兩個人對洪案特異的看法為例,請看:

汪家寨格主說:死了一個癡肥、特不耐操的下士,折了兩個精銳、裝甲旅的少將旅長,不夠,還得再賠上一個上將國防部長.真相也許很難堪,一個身高172公分的中等個子,在部隊裡服役,居然能夠長到98公斤重,說他日子過得閒散,應該並不為過,恐怕只能怪自己太不耐操,不能怪人家操過了頭。

銀正雄格主說:很不幸,我再也無法同情這家人了,因為他們始終不想讓這場不幸事件落幕,非要搞成歹戲拖棚的人人大為憎惡,爭相走避不可。不然怎麼辦呢,非得認同她(指洪姐)的瘋狂作為,不單馬英九該死,就連臺灣人都要死去一大半,才解得了她的恨?

然後我酸著說:是~~喔~~

之前銀正雄格主非常照顧洪仲丘,同情這家人,才會在「媒體指稱洪仲丘是抓耙仔」前後連發好幾篇文說:

平心而論,如果我是副旅長,斷然下令關他禁閉,已經算是很輕微的處分了..臺灣偉大的媒體記者,向我們證實,洪仲丘是個不折不扣的「抓耙仔」,太可惡了,人人得而誅之

銀正雄這裡多了一個"副"字,應該是筆誤。副旅長如果斷然下令關洪禁閉,是越權不尊重主官的行為,這種行為比當抓耙仔更可惡,更該被私刑報復活活操死,以銀正雄畢生從軍的經歷,斷無可能發生。所以他應該是想說"如果我是旅長"才對。

就從這句銀正雄自由心證出來的話,我們已經把洪仲丘慘遭542旅自旅長以降各級軍士官集體施虐謀殺的案子偵破了..

那就是旅長要殺抓耙子,借269旅專殺胖子禁閉室之手殺了洪仲丘這個BMI33超高標的死胖子。

.

後記:有人問,那銀正雄為何要寫「洪案真相, 1985聯盟亂臺灣」這篇文章呢?

傻孩子,這就是人家是大作家,你是傻孩子的區別了,你就不會假想自己是銀正雄喔?啊,如果我是銀正雄,而銀正雄又如果是542旅的旅長..

殺完抓耙子,當然還要想辦法讓1985聯盟永遠閉嘴!

大家說對不對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809164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銀老頭臭死了
5-6個人渣在老頭部落格叫罵
2013/08/07 12:44
取暖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7 10:28

他是軍人出身的.....黨國第一.....個屁

終身俸,18%第一啊!


紫烏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6 14:52

這個真會掰八成也是銀老親信,連我這麼小咖都跑來亂


紫烏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6 14:51
忠肯,這種人上異言堂?

真會掰
2013/08/06 12:54

你們集結在此批銀正雄跟他在自己專欄批別人有何不同?

尤其格主,自己開專欄,自己寫迥響,自已回應讀者,其惡更甚.

我,傳教士(非宗教類),專喜歡在地獄傳教, 雖然本地善類不多,但救一個是一個.畢竟理性,平和,公正才是閩南人的天性.愛錢,怕死,愛做官的可以離開了. (941人閱讀,說讚那些人仍無法感化)

 


真會掰
2013/08/06 11:50

不過民眾的言論也經常換,所以要懂得見風轉舵

「政府向財團靠攏」是民眾常罵的,但是政府真的向財團開刀後,財團企業主出來罵政府(如郭台銘 張忠謀),民眾就會靠向財團一起罵政府。

「政府要推動綠能產業」是民眾常講的,政府真的補助綠能產業(比如風電),反風電的民眾就會指「官商勾結」並且包圍能源局,但是這時候那些整天推廣風電的「環保志工」一定會消失無蹤。
如果都能做到上述這些對的事,馬英九的民意支持度不至於摔那麼慘,至於台灣的發展與未來怎麼辦,就由那些整天喊「愛台灣」,整天指別人賣台的人去想吧。


平埔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6 11:12

那個自認有17萬人關切的版主,

現在只限好友回應,敢參加圍爐的人還真少!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6 10:48

銀正雄的新文章【洪案1985聯盟是恐怖團體】說:

眾所周知《聯合報》銷售數字老早跌破十萬份,可區區一篇小文就高達十七萬了。請注意,我不是在丑表功,因為這沒什麼好得意和驕傲的。我只是在向大家說明,正是在昨天,我用一篇文章和個人慘遭「1985聯盟」以及ptt網路暴民「圍毆」的經歷,向閱聽大眾證實了,臺灣媒體所歌頌的這票年輕世代根本不是什麼「公民社會」,他們在這座島嶼所營造的,毋寧是紮紮實實的「恐怖社會」。

如 果不知道銀某有多矯情,請參文中他說他不再同情洪家的那一段。所以這篇文章當然是在跟主子炫功,說自己果然如何成功轉移焦點,被演出苦肉計被鄉民圍剿,勤 王救駕有功了,過去類此的人很多,好比對遊民潑糞上網,被人肉搜索,成功給鄉民公幹的,不過這還算是知恥,跟社會大眾下跪道歉,但是像銀正雄這樣,先說洪 仲丘抓耙人人得而誅之,又罵洪姐不罷手要把台灣埋葬,不再對洪家同情,這趟乾脆朝白衫軍潑糞,問人家經費來源,雖然大家都知道,

千萬別跟豬打架,因為你會被搞得很髒,而豬還會很高興,但是怎麼樣也讓人想不透台灣社會裡,竟然真存有這種人...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8-06 11:02 回覆:

銀正雄接著說:恕我不客氣的說,他們是臺灣的神學士,臺灣的塔利班,他們是一群在網路上不斷霸凌老弱婦孺的恐怖分子。同樣,昨天的《聯合報》也登了《1985聯盟》的一則宣示。在這篇新聞中,這個聯盟的成員昭告所有讀者,他們將用「公民之眼」盯著政府看。你們知道嗎,我看得可是倒抽一口冷氣,這哪裡是「公民之眼」,這是史達林的紅色恐怖之眼啊,這是18世紀末法國恐怖時代的暴民血腥之眼!

神學士跟塔利班,都是阿富汗的統治者,而銀正雄也不是啥老弱婦孺,眾所皆知,他是軍中退下,歷任黨營正中書局及余家班時代的中國時報編輯,黨國色彩濃厚,看看陳鎮湘或郝柏村,大概就是那副嘴臉,這樣子大家懂了沒?從來只有他們邊拿十八趴,終身俸在迫害台灣的老弱婦孺,甚麼時候老弱婦孺迫害得到他?史達林也是統治者..倒是18世紀末法國恐怖時代的暴民血腥之眼,撇除形容詞外算是講對了,那正是悲慘世界所描述的時代背景,大家須知,當時法國統治者叫路易十六,他的老婆瑪麗皇后,就是在聽到大臣報告老百姓都沒麵包吃時,訕笑說怎麼這麼笨..

沒麵包吃可以吃蛋糕呀。

跟中國晉惠帝的何不食肉糜,台灣馬總統的何不食兩個便當,同為當世歷史經典昏君敗國的表徵。老百姓窮到易子而食,還要被銀正雄嘲弄說成血腥暴民,這樣子懂了沒?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8-06 11:13 回覆:

銀正雄還說:

這個邪惡無比的組織是不容許別人質疑的,拿我個人來講吧,不過問了幾個屬於常識的問題,他們就急得群起殺了過來,簡直恨不得寢我之皮食我之肉。請問,這是「公民之眼」,還是「恐怖獠牙」?然則他們搞錯了重點,不管他們如何對我百般羞辱,問題從來不在我個人身上,而是我質疑的──「1985聯盟」是否合法。

問題從來不在銀正雄身上,一如跟馬政府抗議要洪案真相的問題,不在1985聯盟身上一樣,或是洪仲丘被長官集體虐殺,問題不在洪仲丘是否過胖,是不是偷懶做弊又不揹值星,是長官管教不當的點上一樣。洪案真正的問題,是長官為什麼要集體虐殺他,那個動機是甚麼?結果這一路上,大家都把問題找錯人的身上,這個洪案長官要殺兵的答案,才是在銀正雄身上,在本文中,銀正雄把自己當副旅長,說他也會關洪禁閉,更重要的是他說像洪這樣的抓耙仔,是人人得而誅之,看清楚軍中長官要殺洪仲丘的動機沒?只要多看幾篇銀正雄的文章,答案就昭然若揭。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8-06 11:50 回覆:

銀正雄最後說:

可笑的是,他們非但不檢討自己的種種荒謬之處,還跑到這邊來對我大加辱罵和恐嚇。他們顯然以為我會因此退卻,可以發生寒蟬效應,只是如此種種醜行和惡行,恰恰在告訴臺灣社會大眾──

1985聯盟」是一個道道地地,由一群反社會的邊緣游離分子所集合而成的邪惡組織,民進黨鬼影幢幢脫不了干係,我們有權質疑、批判和鄙視這群人的存在。他們不是臺灣公民社會,他們是網路恐怖分子。

 

敬告網友: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爭議,以及ptt鄉民的騷擾,今日很抱歉,依然只限好友回應,如果您是udn會員,希望加入為好友的,煩請告知。

大家看清楚沒?基本上銀正雄的文章,只是用來轉移馬政府在洪家冤案吃案滅證焦點用的,他可以開放留言,也可以隨意關上,只限好友,這是媒體的土皇帝,達成效果,潑了糞就跑,白衫軍弄得很髒,看他得意的..有個年輕網友,不識這種陰矯鬼魊技倆,在【洪案真相, 1985聯盟亂臺灣】一下就被激到熱血噴發,留下如下的字句,

288樓. jaren
2013/08/05 15:33
我 想回應因為我有點嚇到,我 叫做 許竣淵 我住在文山區,我那天五點多就開始找衣服,因為我白色衣服都黃黃的,領口很髒!,我不知道怎麼辦,我問我妹,我妹還說要不要去uiniqlo買一件,我想 說,因為等等要去靈糧堂青崇 ,結束都七點多了。怎麼可能來的及。,所以,最後我穿了我上班的白襯衫,唯一沒有黃色汙垢的衣服。然後我還很白癡穿白色牛仔褲,所以,我妹說,很像告別式 的喪家(有點糗!),後來我就到靈糧堂,彈琴帶小朋友唱歌、玩遊戲、聚會到七點半(原本是七點結束,但因為父親節特別活動延後),我跟妹妹趕到現場已經快 八點,我們機車 停很遠,走路過去,一路都很安靜,人很多,但都默默地!天氣也很熱,大家滿頭大汗,我一開始還很感謝警察!因為我覺得他們好倒楣要加班。,然後,我們也擠 不進去,我們站在遠處看很久!聽著一些家屬說自己發生的事情!,於是約九點多,我們先走,結束這場遊行。,我是很難過發生這些事情,希望軍中能不要再這 樣。我也沒捐錢,也沒買任何1985的東西!就只是我們很想去,我媽媽 在高雄也很想來參加,他說她也很難過,她為這件事禁食禱告很多天(基督教有禁食禱告)。,我們都不是綠的!我很討厭小英,更討厭陳水扁!我不討厭馬英九, 也不覺得他 有多壞!,但總統大選我沒選他!因為我也討厭國民黨!我那時候是支持宋楚瑜!雖然我也沒去投票!,我覺得國軍跟政府有些差別!今天換誰來做,應該都真相出 不來!因為國軍感覺很神祕!連總統也拿他沒辦法!,我剛剛看到這篇,我心很痛!也很想哭!因為我衣服不是1985給我的!我還找很久!,參加遊行完還把所 有白衣服都拿去漂白!希望別再沒白衣服穿!,我知道一定有在現場有綠營的人,但我相信也有其他陣營的人!我單純相信,我們都不是被操弄的人!我從來不相信 政黨,所以三十歲了,我沒投過票!因為不知要投誰。,這是我第一次,表示我的意見。我被嚇到了!因為這裡說的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也沒上過ptt(我 很想上,但申請帳號一直失敗!我也就算了)!,我也覺得紅衫軍不錯!,反正我語無倫次!我只是覺得仇恨好可怕!,我此生應該都不會相信藍跟綠!,因為,我 猜如果今天是蔡英文執政發生這種事,1985就會被綠營說是藍軍!,反正我留著眼淚打這些!,我很普通,身分姓名都可以公開!,我叫做許竣淵,我住在興隆 路三段。這是我fb,https://www.facebook.com/jaren.shi,我沒有甚麼不能公開的!,反正,就很心痛看到這一篇!,我 知道作者有他的道理跟苦衷,所以,我很心痛!,因為我們好像都沒辦法相信單純了!

而銀正雄,就像是「讓子彈飛」裡地方惡霸黃四郎花大錢找來的說話高手,他能把冒充縣長的兒子,栽贓說他吃兩碗麵線付一碗錢,是仗勢欺人,逼到自己剖開肚皮要跟這位電影裡的銀正雄證明自己只吃一碗麵線,此時銀正雄只會淡淡的,嘴角邊還帶著如范佐憲那種軍棍的詭笑說:

那你真的很可憐,你被1985聯盟愚弄了。

我是不知道這位網友有沒有氣到怎樣了,子曰:無惻隱之心,非人也。那是在說看到陌生人遭難,人皆有怵悌惻隱之 心,在這裡,孟子把人跟禽獸畫出了一條線,超過了線就像禽獸。那麼,看到洪仲丘一個好好的大學生,退伍要念研究所,短短一輩子都在讀書,沒做過啥壞事,就 這樣在退伍前被集體虐殺,死狀甚慘的模樣,那要沒有同情心,簡直就不能稱做是人了。但是這裏我們卻看到,還有一種人,他不但超過了那一條人跟禽獸的界線,還 再往前大跨一步,說起自己如果是個副旅長,別說把這個年輕人關禁閉,更要把它像殺掉抓耙仔般,找來一大群人,人人得而誅之。這種殺人之心,只有542旅旅 上長官才幹得出來。一個殺人犯,把被殺的人說成十惡不赦,旁人質疑他時,他還反問你哪位,幹嘛戴口罩,平常幹甚麼的,把旁人質疑嚇退,當引發眾怒,他還能 質疑,

ㄚ1985聯盟錢怎麼來的?幹嘛人人都戴面具跟口罩?

這原本是殺人者跟他幕後集團最該最能做的事,他能把良民說成暴民,把良民送警總,搞白色恐怖,也能把良民說成姦 殺女童的死犯,那個叫啥?江慶國的..隨即由軍司法判決槍斃掉,抹黑個已死的洪仲丘,或是年輕識淺的1985聯盟,在他來說,只不過是清粥小菜,但是別, 千萬別這麼噁心,說自己不再關心洪家的悲劇,還指著別人給他製造恐怖,然後把門一關,回頭當起土皇帝去。


真會掰
2013/08/06 10:38

馬政府對的事不去做,盡做些錯的事
 民主政府要得到民意支持才可繼續執政,一定要做「符合民意」的事,千萬不可做「背離民意」。但是馬政府都做一些錯的事,而不懂的做對的事,至於哪些是對的,哪些是錯的,可以這樣簡單分類

以經濟講起:
減稅是對的,加稅是錯的;
降價是對的,漲價是錯的;
增加福利(年金、健保)是對的,減少福利是錯的;
補助是對的,取消補貼是錯的
保護產業是對的,開放競爭是錯的

財政倒了是2300萬人的事,他卻要自已扛

最嚴重的錯誤就是不宣佈獨主----憲法仍是中華民國.

第二嚴重的錯誤就是:把陳水扁關起來迄今不放人------假台獨之名行貪污之實,錢藏海外,被捉包, 豪宅被美政府拍賣.


dak
馬英九根本不在乎民調13趴
2013/08/06 10:16
洪案繼續敷衍磨菇,核四繼續堅持續建,服貿仍在賣命闖關,大埔拆屋案
也任憑自由發展,廣大興案則已經冷卻得差不多了,阿扁保外就醫也沒人
再鬧了... 馬英九已經成功的連任黨主席,仍然牢牢掌握立法院多數席次
,他「蝦米攏毋驚」,為了統一大業的歷史使命,他還會繼續蠻幹惡搞,
反正不用再競選連任了,13趴就13趴嘛,零趴又怎樣?只求幹到任滿不被
趕下台,你們要怎樣都可以啦,看著辦吧。

洪案要消除民怨的唯一辦法,就是組成一個包含在野團體與受害家屬代表
在內、立場超然調查小組,在媒體與廣大民意的監視下,毫無攔阻的進行
調查。馬英九們卻捨此不用,完全以市場推銷手法,以減價、抽獎、贈品
等促銷計劃,企圖把黑貨蒙混賣出去。

服貿案強行闖關,甚至連「服貿可促成與中國關係正常化」的唬懶鳥話都
祭出來了。(請參考【簽服貿 張家祝:可與中國關係正常化】)

核四廠公投案則在立法院造成朝野持續僵持,院內朝野立委晝夜據守對峙
,場外則有群眾與警察對峙,不時爆發衝突。馬英九絲毫沒有妥協的意思

洪案、核四、服貿、大埔是這陣子最火爆的爭議,也是馬英九最受抨擊的
劣績。你看馬英九絲毫沒有退讓的跡象,就知道我說的不錯:他對於民調
13趴,根本不在意,鳥都不鳥。

難道馬英九不怕任滿後棒子交不下去,害國民黨丟掉政權?

他才管不了那麼多。朱立倫和郝龍斌都不是他的朋友,而且早已貌合神離
。大周后早就說過了,他只管自己,是個不會為別人設想的人。

1985聯盟:階段性任務完成【自由時報】

你瞧,真相還未見到影子,一干人犯還未過堂受審,軍審修法還未開始,
這些人已經要解甲歸田了。

難怪馬英九就是處變不驚,他吃定台灣人。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