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a!我知道如何幫馬總統展示國旗了
2012/07/31 09:46:49瀏覽991|回應5|推薦7

馬總統剛在臉書上自爽自「High」的說:

29日倫敦傳來捷報,我國舉重女將許淑淨勇奪銀牌,讓中華民國本屆奧運首面獎牌入袋!昨天晚上睡前得知這項好消息,我實在忍不住內心的激動,喊了聲「Ya」!

而馬總統對於英國撤旗風波,經過數天後首次的表態,則是找發言人..

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今天轉述總統馬英九表示,撤旗事件已傷害台灣民眾的感情。馬總統並指示外交部在未來兩週奧運期間,積極鼓勵僑民以適當方式展示國旗。

X的!

我想,對於馬總統的這兩則與奧運有關的反應,大家應該都見多了。前者叫做「貼金」,後者名為「龜縮」。馬總統愛貼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太遠的我就不去提了。每當有任何「台灣之光」,在各個領域,馬總統第一時間,保證不假手他人,馬上自己貼上去,

『馬英九總統四日南下台東,前往中央市場探望陳樹菊,並一口氣買了兩萬元的青菜,提供給台東市的馬蘭榮家加菜。馬英九表示,陳樹菊的行為典範,為台灣打出名聲外交,洗刷以往金援外交的醜名。陳樹菊則說,馬總統一口氣買兩萬元的青菜,是她賣菜近五十年最大客戶。

陳樹菊最近去領了一個「菲律賓麥格塞塞獎」,被聯合報社論有樣學樣,發揮想像力,馬上拿出來消費,寫了一篇「陳樹菊如何看證所稅」。上之所好,下必甚焉。一面貼金還能一面給馬總統吹喇叭,社論真是好樣的。

最近的,則是把馬自己的熱臉,林來瘋,貼到林書豪美國人,或美國爸爸的冷屁股上,

薩摩亞議員與馬總統

『笑咪咪走進場,林來瘋襲捲政壇,馬總統接見美國聯邦眾議員,當然講到時下最HOT的「林書豪」總統馬英九:「我們都追求民主,重視人權,愛好和平,甚至我們都欣賞林書豪的球技。」翻譯:「都喜歡看Jeremy Lin,呵呵。」
 
原本只是想提一下林書豪的台裔關係,沒想到美國議員直接「吐槽」這樣說。美國議員法理歐馬維加:「我想,我很抱歉,必須告訴你,Jeremy Lin是個美國人。」馬總統:「呵呵。」美國議員法理歐馬維加:「他是土生土長的美國人。」
 
尷尬,馬總統只能呵呵大笑。美國議員法理歐馬維加:「他恰巧是台灣人後裔。」馬總統:「沒錯。」美國議員法理歐馬維加:「我們以他為傲,我知道中國希望他回去打國家代表隊,台灣也是,可憐的豪小子,現在不知道怎麼做,但我很確定他就是美國人OK?」
 
其實,美國議員說的是事實,林書豪本來就是美國人,但如此當面「糾正」,讓很High林書豪的馬總統,當下有點糗。』(TVBS新聞)

更多馬總統死性不改,愛沾光貼金的資料,請詳參「培育人才別再被譏沾或「馬英九又要貼上林書豪‧‧‧」。

我懷疑,馬總統怕美國爸爸生氣了,這才非逼台灣人吃瘦肉精美牛,以贖前衍似的..嗯,這就好比魯迅所寫的阿Q正傳,

『立傳的通例,開首大抵該是“某,字某,某地人也”,而我並不知道阿Q姓什。 有一回,他似乎是姓趙,但第二日便模糊了。那是趙太爺的兒子進了秀才的時候,鑼聲鏜鏜的報到村裏來,阿Q正喝了兩碗黃酒,便手舞足蹈的說,這於他也很光 采,因為他和趙太爺原來是本家,細細的排起來他還比秀才長三輩呢。其時幾個旁聽人倒也肅然的有些起敬了。那知道第二天,地保便叫阿Q到趙太爺家裏去;太爺 一見,滿臉濺朱,喝道:

“阿Q,你這渾小子!你說我是你的本家??”

阿Q不開口。

趙太爺愈看愈生氣了,搶進幾步說:“你敢胡說!我怎
會有你這樣的本家?你姓趙嗎?”

阿Q不開口,想往後退了;趙太爺跳過去,給了他一個嘴巴。

“你怎
會姓趙!——你那裏配姓趙!”

阿Q並沒有抗辯他確鑿姓趙,只用手摸著左頰,和地保退出去了;外面又被地保訓斥了一番,謝了地保二百文酒錢。知道的人都說阿Q太荒唐,自己去招打;他大約未 必姓趙,即使真姓趙,有趙太爺在這裏,也不該如此胡說的。此後便再沒有人提起他的氏族來,所以我終於不知道阿Q究竟什麼姓。』

至於英國撤旗龜縮,6天之後,自己仍舊躲起來,拜託發言人出來回應罵X的部分,我是這麼看的..

『中國老太爺一見到阿九,滿臉濺朱,喝道:

“阿九,你這渾小子!你說我是你的本家??”

阿九不開口。

中國老太爺愈看愈生氣了,搶進幾步說:“你敢胡說!我怎
會有你這樣的本家?你姓"中"嗎?”

阿九不開口,想往後退了;中國老太爺跳過去,給了他一個嘴巴。

“你怎
會姓"中"!——你那裏配姓"中"!”』

中國政協主席賈慶林在國共論壇指「兩岸同屬一個國家」,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吳釗燮表示,以往國民黨闡述「一中各表」,是指一中的內涵可各自表述,但若兩岸同屬「一個國家」,台灣就是屬於中國這個國家,已喪失任何表述空間。

馬英九表示,撤旗事件已傷害台灣民眾的感情。」其實前面還有撤史亞平事件,撤楊淑君事件,撤徐若瑄事件等,真是罄竹難書..不過對於馬總統的這一句回應,我請大家看去他說他是不是台灣人的這段話,馬總統說:

「血統上,我是中華民族炎黃子孫;身分上,我認同台灣,為台灣打拚,我是台灣人;國籍上,我是中華民國國民。而我也是中華民國總統」

那麼,當「馬總統並指示外交部在未來兩週奧運期間,積極鼓勵僑民以適當方式展示國旗」的時候,馬總統本人完全置身事外,不為台灣打拼了。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說,馬總統不是台灣人,是以撤旗事件雖已傷害台灣民眾的感情,但是那干他姓馬的何事?

有跟他馬家的誰有關嗎?(按:他的女兒們,則已經都是美國人)

我想這一段,還是蘋果日報社論的描述說的最傳神:『

蘋論【不禽不獸的總統】
2012年04月10日

森林裡走獸召開大會,邀請蝙蝠來參加。蝙蝠說:「我不來,我不是獸類,我是飛禽。」飛禽開大會,也邀蝙蝠與會。蝙蝠也拒絕,說:「我不來,我屬於獸類。」於是飛禽走獸互相走告:「以後開會不要找那個不禽不獸的東西。」』

『范姜泰基說,撤旗事件發生的第1天,馬總統就已指示外交部深入了解,並在27日發布總統府新聞稿說明立場,其後駐英國代表處多方聯繫查證,了解攝政街協會的處置有政治因素影響,總統府對此表示強烈遺憾。』

看看馬總統的這個發言人,跟馬總統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刻的,發起言來講得不清不楚,不明究裡的人看了,還以為是在譴責英國政府撤了我們的國旗似的。在很久以前,有個楊淑君事件,這也是個體育事件,細節我不多贅了,請大家上網GOOGLE「jun5238 楊淑君」共有723項結果。那個時候,馬總統也是誤導台灣民眾,要大家受到傷害時,去找沒有反抗能力的小尼姑之流來復仇..喔,馬總統是說,請台灣人保持理性,別傷害韓國人..這一趟,馬總統該不會又打算重施故技了吧..

底下這個寓言我也不指名啥英國,韓國,菲律賓或是新加坡,這些統稱為外國,以免常需修改..

有隻獅子大王叫做『中國』,他很討厭雜毛羊『台灣』,但又不能直接吃掉,有隻狐狸於是跟獅大王獻策:

「大王,我斗膽提出建議,請您下令給那群雜毛羊一個牧場,讓牠們在那裡安生過活,不過因為牧羊人很少,請您派些『外國』狼去管理。如此一來,雜毛羊可能會自行消滅,還會對你十分感激。即使出了些很離譜的事,也牽涉不到您身上。」

獅王:「好!就這麼幹!」

雜毛羊後來,果然越來越少,終極消滅了。多年之後,群獸還是對雜毛羊滅種的事議論紛紛,牠們都說:

中國的獅子大王真是十分善良,幹壞事的都是那些外國惡狼!

這個外國..嗯,說成美國,也很通呢。

.

後記:關於馬總統要積極鼓勵僑民以適當方式展示國旗的部分,我認為上之所好,下必甚焉,求人不如反求諸己,韓非子說「齊桓公好服紫,一國盡服紫。」就請馬總統馬上把穿到破掉的泳褲,用國旗補上,然後每天表演游泳。我敢保證,在好奇心驅使下,全球華人都想等著看補過的泳褲,何時會露出XX來..喔,不..是在馬總統的帶頭示範之下,搞不好還能蔚為風潮,引領世界流行服飾的趨勢,也說不定。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679238

 回應文章

異鄉人(休眠中~)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01 11:10
呵  那個寓言比喻得太好了

南部人
他是好人被冤枉 您是總統賺家當
2012/07/31 20:13

誰叫他判定組頭是[好人]

搞得馬總統連了任

所以同黨的不爽

就同黨的也這樣搞啦

(師父  您老的乾坤大挪移本事我也學了一點點耶^^)


南部人
奇痕公下面紫 全國笑到面發紫
2012/07/31 14:50

後記:關於馬總統要積極鼓勵僑民以適當方式展示國旗的部分,我認為上之所好,下必甚焉,求人不如反求諸己,韓非子說「齊桓公好服紫,一國盡服紫。」就請馬總統馬上把穿到破掉的泳褲,用國旗補上,然後每天表演游泳。我敢保證,在好奇心驅使下,全球華人都想等著看補過的泳褲,何時會露出XX來..喔,不..是在馬總統的帶頭示範之下,搞不好還能蔚為風潮,引領世界流行服飾的趨勢,也說不定。

------------------------------

師父

您老想看xx

這個快了

剩下三年十個月不到

等他一下台

我們黨就會把他關到金囊腫

您請耐心點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7-31 17:53 回覆:

奇怪,我怎麼好像看到了..

嘉義縣政府辦理香草藥草生技園區,爆發疑似收賄案,檢方動員150人力,今天大舉搜索縣府等共51個地點,並傳喚前後任縣長陳明文、張花冠到案說明,總計傳喚當事人及證人共60人。

這就像馬總統穿補過的泳褲,屁股開花了,趕緊把XX露出來,免得讓大家看到他的光屁股。呀!我從沒看過有人說自己廉政有成,是左一個新貪,右邊再爆一個老貪的,真是有夠厚臉皮了。


綠色黑道黨網路部
中華民國突然萬歲@@
2012/07/31 12:56

民進黨那些為什麼都長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都是因為家族賣台的報應~

為倭寇當鷹犬用機槍毒氣屠殺台灣人,殺的越多賞的越大

所民進倭奴黨這些人渣家族不是財主就是地主

但一般人家如不是這樣男盜女娼壞事做絕,會生出奇形怪狀的子孫喔?

你看看蘇光頭,陳鞠,蔡主席.....

媽祖婆懲罰!

報應喔

滯台支那綠畜倭奴


DEMO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久英百股爪
2012/07/31 09:54

久英百股爪神功 果然名不虛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