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益世收錢沒罪,派賴素如告誹謗,馬英九天下無敵!
2013/05/09 06:39:59瀏覽2480|回應12|推薦32

馬總統昨天接受電台專訪,胡說八道一通,就是沒有回答到底公務員收錢是不是貪汙,林益世收錢有沒有貪汙,公務員要收6300萬以上,以下還是相等才叫貪汙,把貪汙說沒罪的法官,是不是強奸國民感情,爾俸爾祿,民脂民膏,下民易欺的畜牲,是所有貪官的頭號共犯,死了之後要給未來台灣千萬貪官放在供桌上膜拜,是臨財林益世,賴素如跟母狗得,臨難貪官的共犯,司法官跟馬總統免..不!這些他通通都沒說,他只是像唱片跳針,又像侯文詠在「我就是忍不住笑」描述專訪他那種一副想找人吵架的模樣,說了通篇廢話。

輕判林益世? 馬總統:不干預司法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一審判決各界質疑輕判,馬英九總統今天表示,司法界有自己的一套制度,包括一審後有二審,二審後有三審,身為總統要做的,就是 讓制度好好運作,而不是干預,他不會對審判中的案件做任何評論,執政黨也不評論此案,讓司法界自己運作,這是民主社會應有的態度。

今天媒體爆料馬總統個人的民事誹謗官司,至今未解除對賴素如的律師委任。馬總統說,確實幕僚有疏失,會馬上改正,但因訴訟案同時委任了兩位律師,所以不影響訴訟。

對於多位國民黨地方首長與議員涉貪的問題?馬總統說,這些案子發生時,他都很痛心,也向社會表達歉意,但重要是,他支持司法機關偵辦到底,不袒護、不包庇,會配會偵辦。他的基本態度就是,不包庇,不縱容,不掩飾。

馬總統說,肅貪是他很重要的政策,他的立場會站穩,對任何人涉案,不會說成是司法迫害、政治迫害,就讓司法機關好好辦下去,他不干預,也不包庇。

馬總統表示,相關案子都在檢討,江宜樺也積極清查工作,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對官員的考核一定要有,因為任何一個在政府擔任官員的人,都可能會遇到外在引誘,是否能把持得住非常重要。不管是什麼身分,只要涉違法都應偵辦到底。馬總統表示,如涉緋聞的話,當然要關心,要考核。

(轉貼到此)

說起來,馬總統可真是有史以來,最能代表鄉愿精神的典範了,萬章是孟子的學生,他問老師曰:「一鄉皆稱原人焉,無所往而不為原人,孔子以為德之賊,何哉?

孟子說:「非之無舉也,刺之無刺也;同乎流俗,合乎汙世;居之似忠信,行之似廉潔;眾皆悅之,自以為是,而不可與入堯舜之道,故曰德之賊也。孔子曰:『惡似是而非者:惡莠,恐其亂苗也;惡佞,恐其亂義也;惡利口,恐其亂信也;惡鄭聲,恐其亂樂也;惡紫,恐其亂朱也;惡鄉原,恐其亂德也。』君子反經而已矣。經正,則庶民興;庶民興,斯無邪慝矣。

大家只要看他講的那些似是而非的話就知道了。好比馬總統說,司法界有自己的一套制度,包括一審後有二審,二審後有三審,身為總統要做的,就是讓制度好好運作,而不是干預

可是在最高法院院長交接時,楊仁壽籲總統勿侵犯審判權最高法院今天進行院長交接典禮。甫卸任的院長楊仁壽致詞時表示,總統馬英九受到下級審法官慫恿,將手伸進保密分案中。希望馬總統勿以總統的高度,作侵犯審判權的指示。

那麼,馬說的「要讓制度好好運作,而不是干預」,干細看到鬼?

還有我們今天在媒體爆料馬總統個人的民事誹謗官司,才知道馬至今未解除對賴素如的律師委任。不,這不是甚麼新鮮事,俗話說,狗咬人不是新聞,馬總統把所有沒做的事,不袒護、不包庇,不縱容,不掩飾,不評論。都掰成那就是他身為一個總統最該"做"的事,注意,而不是"不做"喔,那麼當他一邊為賴素如也同他破格拔擢一狗票貪官汙吏一樣在收錢而感到苟痛心,又痛心,再痛心的同時,一邊又偏偏甚麼都不做,連解除一個貪汙議員律師的委任都不做,還讓這個前黨主席辦公室貪汙一百萬的賴素如主任,代表總統他的這個身分去告人誹謗,不是很合乎常理麼?

真正不合人情的,是馬總統一邊說自己從不干預司法,而依照憲法制度設計,除了不可能發生的內亂外患罪,他也不能被告,在這種公平的憲政制度下,我們赫然發現,馬總統竟然可以告人誹謗ㄟ?那麼我們人民可以告馬總統..隨便一項,好比說說謊?撒賴?背信?詐騙?

可以嗎?

別扯遠,馬總統自己都在帶頭打官司,每天要用法律問題來修理誹謗他的人了,鄉親啊,這樣子他竟然還能睜眼說瞎話,說他不干預司法?這麼說吧,如果一個貪官打官司,好比林益世,我們能相信他如果有能力,會不去干預司法嗎?或者說一個恐嚇犯,嘿,也是林益世,他再上訴二審,他如果用他過去有過,那種實質的影響力,這裡並不限於直接影響司法,它可以用迂迴的方式,好比說恐嚇..

選民服務這麼多年,從來沒牽涉錢,只有二○一○年為了輔選,接受地勇公司的六千三百萬元。---林益世法庭証供

我們能說林益世不會去干預司法麼?明明一面想干預司法,一面又說自己絕不干預司法,這真是見人說人話,行程滿檔叫做腳勤見人就是腳勤..天啊,這真是太鄉愿,太不近人情,太虛偽,道德之大賊了。

而且單就馬總統個人的民事誹謗官司,至今未解除對賴素如的律師委任事件而言,也是太過奸慝,匪夷所思,因為好多國民黨高官政要,一聽到賴素如涉貪,第一時間全解除了對賴素如的委任,馬總統的司法案件,告台灣人的,幾乎全無例外,都是委由賴素如處理,連馬大姊告壹周刊,也是賴素如出馬搞定,結果馬總統竟然可以說他忘了解除委任?那我們要不要問馬總統,他還有沒有忘了別的事?好比說,干預林益世案的司法偵辦?不,這也不是怎麼不合人情,我早說了,馬總統派出精銳特偵組來吃..辦林案,本來就是要當成夢想家辦的,

不容特偵組把林益世辦成夢想家!

特偵組會鳥我?天會塌下一半。真正不近人情的大奸慝是..當賴素如一聽到林益世涉貪的鐵證錄音時,臉色大變,馬上跟法官報告自請解除與林的委任關係。可是這趟馬總統在賴素如案發至今,都被羈押快兩個月了,這層委任關係若非被媒體踢爆,只怕還擺在那兒,別說馬總統是不沾鍋,有政治潔癖,那些鬼話千萬別再說,會讓人吐。看到賴素如怕林益世牽累她迅速撇清,而馬總統卻毫不在乎,屌兒郎當,不擔心就是不擔心,沒再怕就是沒再怕,一句"忘了",就船過水無痕,他是真的忘了解除與賴素如的委任關係,還是說..

他是有意,多喝幾杯馬祖老酒,借酒裝瘋,故意這樣說,好藉此証明就算他不必干預司法,自然會有司法自動為他服務,司法皇后根本是他的禁臠,天天陪他寬衣解帶,自動會有不知道德與廉恥為何物,發展三年早成台灣最低下倫理標準的貪汙辯護法官,吹他喇叭拍馬屁,証明他果然有那種神而明之,不可明言的實質影響力呢?

話說有一天,馬總統酒醉回家,拼命按著門鈴,把警察驚動了,把門撬開:這真是你家嗎?馬總統說,怎麼不是?你看,這是我家的電視,我家的冰箱,馬總統頭也不回,直直往內走,打開主臥,開燈:瞧,這是我家的衣櫥,我家的彈簧床,床上躺著那個長頭髮的,是天天陪我睡覺,我的司法皇后老婆。此時男女主人都已經醒了,男主人還坐了起來..

啊哈,還有,大家快點睜大眼睛看,那個躺在我司法皇后老婆旁邊的那個男人..!@#$^&,他竟然是我!?

馬總統,難道不知道你的特別費案,就是最高法院貫徹審判獨立、在保密分案下無罪定讞?---前最高法院院長楊仁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59895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始作俑者?
2013/05/09 22:18
我們同意特別費這個貪汙共業,是貪官的共業,但將此共業引向除罪化又是誰主導?蚊王認為是馬總統,可是蚊王素以言論偏頗、善於挑撥聞名聯網,所以此論點並無半點公信力。抬面上、抬面下那一拖拉庫的藍綠政客,食民俸祿,雖已衣食無虞,可是永遠貪得無饜,吃相難看至極;我們大約可以推測,特別費除罪化是藍綠共犯集團的漂白大業,馬總統只是代罪羔羊。蚊王的仇馬心智已不可理喻,蚊王的天是馬,蚊王的地也是馬,舖天蓋地總為馬,怨天恨地緜緜無絕期。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10 05:40 回覆:
噗,從來只聽人家說「余文是替罪羊」,把馬說成「替罪羊」的,我自長耳朵以來,還是第一次聽到(^^)


存心......興風作浪
2013/05/09 16:24

顯然蚊王很清楚特別費的共業是哪些人休戚與共,但刻意大小眼就讓人容易揭穿陰謀囉!肚子那灘壞水發餿發臭,還是避而遠之為宜。小英寶血外加小夫口水,將蚊王養得如此精壯肥美,不但體面又富戰鬥力,還能散發巨量仇恨費洛蒙,這等生化武器,寰宇一流啊!(類cmc組這些小咖台灣斑蚊,最喜歡的就是蚊王費洛蒙,迷俗啦!)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09 18:59 回覆:
很抱歉,我沒看懂,對於特別費貪污除罪,我認為馬總統是始作俑者,減刑潰法,可以遺臭萬年,這個貪汙共業,是貪官的共業,但是專給死老百姓來承擔,這像狼跟羊的關係,狼都肥滋滋,羊都瘦巴巴,還要去下跪,絕食抗議與燒炭。

天地正氣
綠的比較無敵!
2013/05/09 13:21
綠的凡事都要扯馬,果然人不分是非黑白天下最無敵!

_
馬英九當然應該立刻被約談!
2013/05/09 12:59
馬英九大姐馬以南也涉入太極雙星弊案?繼林益世、李朝卿後,賴素如涉入收取雙子星開發案賄款,再度重創馬團隊清廉形象;但現在又有週刊踢爆,整起弊案並不只是賴素如一人涉案而已,還牽涉到國民黨營事業的「密約」,而且馬以南還幫忙遮掩太極雙星只是空殼公司的黑幕。

死田螺浮作伙 物以類聚,星星火已成燎原之局,不只燒到城牆,已燃及內院。
檢調懷疑,程宏道等人可能是透過賴素如才與馬以南搭上線;因為賴素如與馬以南搭上線關係深厚,在台北政壇上早已不是祕密。

現在已經曝光的, 從收押的 交保的, 被列為被告的 被列為關係人的, 出現在媒體報導的, 這些人用 Facebook 直接就是馬英九的朋友, 或最多只要一個tier 都連結得上馬英九, 這些人幾乎都跟馬英九曾經有直接關係

單單賴素如 就夠他瞧了

1. 有與最大私地主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直接溝通的能力,
2. 犯罪地點在 馬英九的國民黨中央黨部辦公室
3. 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有絕對權力決定黨產的運用
現在馬以南又出線了
加上啟聖 欣光華黨營事業 支持 「太極雙星」, 賈二慶 又曾經啟聖投資負責人, 又是馬英九擔任市長時候的部屬

- 雙子星開發案中私有地主中擁有最大產權比例者是國民黨黨營企業欣光華公司,持有雙子星大樓C1基地505坪,換算成聯合開發基地後,相當於5.28%的地主權益
- 1993年中央日報舊大樓配合北市府開發台北車站特定區拆除,馬英九在市長任內,再決定換給國民黨「交七」(雙子星預定地)用地。

馬英九從市長任內,給國民黨雙子星預定地用地到現在, 為了私利益真的是長年佈局, 煞費苦心喔。

啟聖 欣光華 國民黨黨營事業
支持 「太極雙星」 代表私地主 爭取開發優先議約權

這幾個流程 都牽涉到中國國民黨的決策
馬英九要推說 「分層負責」, 不關他的事嗎?
欣光華 究竟誰蓋章同意 「太極雙星」代表私地主去爭取優先議約?

欣光華 是國民黨的黨產, 理論上 組織階層是屬於 行管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的執掌, 但是,在這個 雙子星開發案 已經有賴素如涉入, 從組織層級判斷,這已經超越了國民黨的一級組織 行政管理委員會了, 由高ㄧ層級的 中常委 還兼任主席辦公室主任的賴素如處理, 從常理組織的權責區分判斷, 這當然跟 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有關, 何況賴素如犯案地點又在 黨部辦公室內。

精華地區 二十萬坪樓地板建坪, 市中心精華商業區, 有好幾鐵交集交通樞紐,保證商圈百年不會流失移轉的, 好幾千億 上兆的營運資產, 區區 18億 履約保證金 , 5% 不到, 竟然不出
當然是覺得 中國國民黨相關的這批人, 很難相處


嘿!共業會轉彎
2013/05/09 12:41
從蚊王刻意迴避特別費是共業這回事,就可確認蚊王是小英寶血養大的無誤。共業會轉彎還會自動消失,這就是綠打手高明的地方。不過類cmc組集體捧人場的招兒實在太露骨了,這點再稍做改進就更完美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09 13:18 回覆:

原來你沒看過我這篇

馬的特別費除罪 姦完司法姦社會!

狗和綠狗吃飽了特別費,躺在院子曬太陽,狗說:「啊,要是有個知心的朋友,該有多好,有困難互相幫助,吃啊睡的都在一起,彼此相親相愛,盡量讓朋友榮幸欣慰,這樣的日子多麼幸福愉快啊。」

「太好了。」藍狗說:「我們雖然同住一個院子,卻時常打架,這究竟是為什麼?狗史說狗從宋代,就最注重友誼了,讓我們做為現代狗友誼的典範吧」

「來吧,讓我們握手言好。」綠狗汪道。
「好,我完全同意,讓忌妒,怨恨,爭吵,打架全都見鬼去吧」藍狗吠道。

於是兩個新的好朋友就擁抱了起來,互相親吻,舔呧著對方的面孔,高興的不知如何是好...不幸,這時從廚房扔出了一根肉骨頭,兩個狗好朋友箭步飛奔過去,友誼全不知到哪兒去了。藍狗和綠狗打在一起,互相撕咬,周圍飛揚起了一撮撮狗毛..

對了,你剛剛說,那是誰跟誰的共業啊?


不屑
請公平對待同一時空背景下的不同人所做的事.
2013/05/09 11:05

所以馬英九創造特別費,還第一個使用特刻費?

別忘了馬英九用特別費時, 陳水扁家正在收錢, 搬錢.  呂秀蓮等一干執政者也同時在使用特別費,  只是他們拿給家人吃牛排拿發票報帳(管XX的先生) , 而馬英九拿去養流浪狗.

蔡英文亦同, 還從李登輝那任拿了6萬元的西裝(可能是國務机要費).

請公平對待同一時空背景下的不同人所做的事.

否則特定"打手"的名號就很難洗掉.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09 12:10 回覆:
馬英九是第一個貪污特別費,把公家錢匯回周美青私人帳戶,報所得稅被抓,然後發明大水庫,法官造法,罪刑不法定,重新發明宋朝公使錢,並且靠最高法院特殊保密分案方式,三審無罪定讞的,簡單的說,就是把貪污變成無罪,馬英九是史上第一人,沒人能嘎伊比,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始作俑者..其生兒子沒屁眼。

不屑
所有藍,綠營全解套但只有馬英九被您罵, 每天一篇.
2013/05/09 09:59

馬總統,難道不知道你的特別費案,就是最高法院貫徹審判獨立、在保密分案下無罪定讞?---前最高法院院長楊仁壽

呂秀蓮以下, 陳唐山, 管媽, 陳菊,王金平,全..........所有藍,綠營全解套但只有馬英九被您罵, 每天一篇.

只有馬英九的幕僚被判刑, 其他幫主子報銷特別費都無事, -----如此司法.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09 10:07 回覆:

不屑兄,原來馬叫讀經你都偷懶,子曰:始作俑者,其無後乎。第一個幹這種喪盡天良,把貪污變成無罪,臨財母狗得,臨難母狗免得貪官汙吏及他的共犯,孔子說會生兒子沒屁眼,對了,我不是要你說,

把貪污說成無罪跟貪污的,生兒子沒屁眼嗎?

就是從孔子這句話演變來的。放心的說吧,要乖唷(^^)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09 10:13 回覆:

雙子星聯合開發案又起波瀾,檢調七日突然搜索兆雄建設公司,約談指南宮主任祕書黃承國及幫派大老黃雲龍,而揭露三位台北市議員買同一建案、巧得令人生疑的話題。八日立即有週刊火力全開報導,令三位議員氣得跳腳否認,李慶元更直言「調查局是針對我來的。」

對了,我請這裡的三位"藍綠"議員們放心,馬總統都把賴素如派出去咬人誹謗他了,太極雙星沒事的,本來綠的猛咬,發現有綠腳,就抽回來,改打林益世..喔,這裡頭牽涉高雄好多人,有沒有綠腳還不知道,還是打回核四好了。難怪這個國家每項建設,都比烏龜爬慢,又千瘡百洞像馬英九不能補的泳褲一樣。

不屑兄,這樣看懂沒,讓這些藍綠政客賭咒說貪污跟包庇貪汙的生兒子沒屁眼,他們也不會肯。(^^)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更奇怪的是法官說拿6300萬不是貪汙,馬總統還不管ㄟ
2013/05/09 09:14

最近中央、地方涉貪案件頻傳,法務部廉政署長朱坤茂昨向台中市600位校長、主任演講指出,南投縣府限制性招標案達87%,審計室預警了還依然故我。朱坤茂感嘆,賴素如、林益世這些人涉案,「讓總統情何以堪!」

朱坤茂說,他擔任南投法院檢察長兩個月多,就認為南投縣限制性招標的案件高達87%,其中大有文章,他請南投審計室要資料示警,但縣府還是置之不理,果然就出事。

朱坤茂告訴校長及總務主任「能公開招標就公開」,不要隨便用限制性招標,南投縣府連1萬3600元的案子都要限制性招標,「怎麼看都很怪」。

朱坤茂說,公務員不是拿錢才會出事,例如使用會員卡採購公物,「私吞」累積紅利點數,吃了飯驗收就放水,或是浮報價額等,都算是不正利益,都有事。

他指出,中部附近縣市有公務員北上出差,但大夥吃了近3萬元的桌菜,卻假造廿、卅人各吃一碗兩百元的牛肉麵,被查出名冊上的人都沒去,這就算涉嫌貪汙。

朱坤茂說,依照廉政倫理規範,公務員在婚喪喜慶可收紅白包額度3000元,接受禮物不得過500元。他也強調學校的午餐碰不得,學校代收代辦費也絕不能挪用,否則馬上有犯罪嫌疑。很多公務員、教師不了解法令,都是被查獲才後悔「早知道就不會犯錯了」。

朱坤茂呼籲政風、會計等人員要防弊重於揭弊,在過程中示警,心懷善意


全文網址: 廉署:採購公物A紅利點數 也觸法 | 利字當頭 | 社會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4/7884971.shtml#ixzz2SkmoIr4D
Power By udn.com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說貪腐才是最大的道德風險咩
2013/05/09 08:48

觀察站/高鐵局長閃辭 超完美切割?有了五楊高架屢次對外宣布通車日期,屢次跳票被罵到臭頭的前例,面對機場捷運的通車時間,交通部長葉匡時學乖了,自己絕口不提確切通車時間,交由高鐵局長朱旭宣布;宣布完後,交通部馬上發出朱旭請辭的新聞稿。

可恥的台灣官僚,吃飽喝足退休給老百姓養一輩子,就一走了之,射後不理,問馬總統都沒人負責,馬還反嗆,做不好要負責,做好怎麼不鼓掌?又嗆,做不好要負責,誰還來當公務員,說起台灣滿坑滿谷的豆腐渣兼蛔蟲工程,那種龜速與爆爛程度,都可以拿下諾貝爾金氏世界紀錄了,這沒貪腐法治國,把貪污說無罪的馬總統,強盜般的道德,怎麼辦得到。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5/09 08:45
嘻,版主,如您所說,馮光遠的第一聲最像!

那個東施效顰的,整天裝可愛的....有一天我可以寫;

我早知他早晚會上社會新聞版的...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