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總統像瘦肉精 阿扁是塑化劑
2012/03/03 13:02:56瀏覽1604|回應6|推薦12

標題寫得很淺白,馬總統像瘦肉精,阿扁則是塑化劑。

『呂秀蓮:扁走路不穩 臉黑手冷且瘦外傳陳水扁身體有恙,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上午到台北監獄探扁,會面後表示陳水扁健康非常不好,並批評法務部指扁並沒有大腸癌疑慮,「講這話非常不負責任」。

呂秀蓮說,她看陳水扁的健康非常不好,走路都不是很穩,「臉色很黑,而且很瘦,更重要的是握手的時候,他兩手都冰冷的。」身體不舒服,前後已經一個月了,獄方在場也親口答應,今天下午快速安排醫生做檢查,如果有需要,會以最快方式戒護就醫。』

有人說,這是報應。

維基百科說:『2002年,由於被民進黨新政府列為注意名單,黃任中認為國稅局之法源依據是惡意曲解法令引他入罪,同時不滿的表示「有人來和我接洽願意獻金就能處理這件事」,聲明「絕不向惡勢力低頭」及一句「避稅是人民的權利」,被法務部以1995年售出遠航股票欠稅14億為由,裁定管收3個月。12月20日,黃任中正式遭拘提管收。

2003年1月,黃因心臟病於管收期間於板橋亞東醫院的七樓編號七一六戒護病房戒護就醫,從此時開始他的面容便不似以往的精神奕奕。同時法務部長陳定南暗指黃有吸食毒品的習慣,間接認為黃的身體衰弱為毒品戒斷症候群而拒絕其保外向熟悉黃病史的醫生就醫,此舉被視為耗損黃任中健康的最主要原因。

2004年2月10日,因糖尿病併發腸胃道大量出血,加上原因不明的凝血功能不佳,雖經近一小時急救,最後仍於台北榮民總醫院宣告不治。』

報應有時來的快,陳定南雖然真正的一生清廉,有為有守,就這一檔事幹得過頭,好幾年前,就隨黃任中的步子雲遊仙去。有時,報應來的慢,所以有網友說,這是阿扁當年搞黃任中的現世報。不過,我認為真正的報應,應該是讓阿扁在牢裡吃好穿好,該保外就醫,就趕緊醫,一定要讓阿扁長命百歲,一百二十歲,讓阿扁一會子出來哭阿珍的媽媽,再出來哭阿珍,然後哭陳致中,這樣子一路哭下去,把全家哭完,人世間再無他事好讓阿扁掛心,這時才死..

這才是我認為的報應。好了,為什麼說阿扁是塑化劑呢?第一,阿扁是台灣本土自己的發明,不是美國來的,這跟塑化劑發明的過程很像。

第二,阿扁二次金改,別人全都無罪,就單單把他一人判18年,塑化劑的發明家,昱伸公司老闆也判18年,其他也賣摻塑化劑的統一,味丹等大公司也全都沒事。

其實,還有很多相同性,再講一點好了,抓到塑化劑的楊技正被褒揚,當年抓到阿扁二次金改貪污的李濤,把節目台呼改成為台灣追求公義,邱毅當選立委。

那麼,為什麼說馬總統像瘦肉精呢?這裡,我們要先對瘦肉精進行定性分析,這個瘦肉精,成分我不清楚,不過食用起來的副作用,嗯,這裡被實驗的對象是豬,

美國媒體近日指出,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報告顯示,二○○二年至二○一一年三月,萊克多巴胺已造成廿一萬八千頭豬隻死亡或生病,症狀包括過動、渾身發抖、無法行走或死亡,致死或致病率遠超過其它動物用藥。

農委會防檢局長許天來解釋說:依萊克多巴胺推薦劑量餵食豬隻,豬隻對人類靠近較易有警覺性。此外,由於瘦肉率顯著提升且體重增加,豬隻容易出現「走一走就躺下來休息」行為,並非無法行走。

說到豬隻對人類靠近較易有警覺性,我這裡有個聽到塑化劑就有警覺性的實例,『有個歐吉桑,到某大連鎖飲料店,要買一杯果茶..

小姐,給我一杯百香果茶。
店員很熟練的製作起來..搖呀搖的..

小姐,恁干有摻..那個塑化劑啊?
「歐吉桑!哩麥亂貢。」小姐可急著:「我們是連鎖企業,產品都送驗過的..」說完,果茶也不搖了,趕忙從抽屜裡,拿出一大疊總公司的最速件,一頁一頁的翻,』

先講到這,瞧,飲料店的小姐,對塑化劑多有警覺性。至於豬隻容易出現「走一走就躺下來休息」行為,並非無法行走..該死,我怎麼又想起了台鐵性愛趴的女主角小雨..這裡我要說的是,這就是豬變娘了..

所以,台灣人變娘要用塑化劑,美國豬變娘則是用瘦肉精。這段句法,仿自馬總統說的,台灣人拍馬屁,大陸人叫吹喇叭。

是的,瘦肉精或塑化劑,都是『變娘』用藥。有人問:「版主,那為什麼說馬總統像瘦肉精呢?」喔,因為第一,瘦肉精是美國來的,馬總統的綠卡,也是美國來的。啊,有人說,炒作馬總統綠卡是哪兒來的,太老梗,那就談談去哪兒唄,馬總統一雙女兒,通通去美國,當了美國人,未來,馬總統的外孫,如果也打NBA,很抱歉,他就是薩摩亞土著美國議員所說,

道道地地的美國人了。

第二,瘦肉精雖然會讓豬變娘,但是只要是馬總統想引進,那就可以吃。可以天天吃,一天吃五十公斤,才會心悸。不想吃的,是民粹無腦。製造對立,搞政治,是邪魔歪道。這跟馬總統搞二次金改司法無罪,立法除罪一樣。馬總統把國銀免費送給私人財團,是加速金融改革,增加競爭力,反對的人都是阻礙改革的大石頭。

第三,李濤昨天,終於談到了美牛,他說台灣人真是民粹無腦,馬總統肯定都對,吃瘦肉精美牛才是好的。來賓陳揮文笑了,他說李濤很有勇氣,

我們怎麼不繼續談Makiyo,林書豪,台鐵性愛趴..其他烏七八糟的運動社會影劇八卦,『談美牛沒人愛聽啦。

我猜,陳輝文一定是怕版主叫他示範一下,吃個五十公斤美牛,看有沒有心悸。剛剛看到一篇格文對抗美牛,民粹一用就靈?這位格主去的那家貴族世家,有很大的沙拉吧,嗯,接上那一段版主親耳聽到的實例..

小姐說:「歐吉桑,哩看,這些都是SGS檢驗合格的..」但看上頭密密麻麻,全是洋文,DEHP的,歐吉桑有看沒有懂..

「啊,小姐,哇不是要看這個,哇系想問一問,如果你們有塑化劑,可不可以幫我加多一點..」

歐吉桑不像在開玩笑,很認真的說:「我覺得,有塑化劑的比較好喝。」我排在這個歐吉桑的後頭,沉思了起來。「先生,先生,您要點甚麼?」我..我就跟前頭那位一樣,也來杯百香果茶,啊,還有,我的也要加塑化劑。

或許,過兩天,我也會去那家貴族世家,吃上一客牛排,摻了瘦肉精的美牛做的,聽說,有摻瘦肉精的美牛,比較好吃。

有一頭剛剛保外就醫的狼,躲在圍籬外,偷偷向內張望,圍籬裡,柴火燒得正旺,火光紅通通照在牧羊人的臉上,而牧羊人正在把羊群聚攏,刮掉牠們的毛,取下牠們的皮,剔掉骨頭,一旁的狗兒,乖巧的俯伏著,等著主人賞下來的碎羊肉。

狼看得咬牙切齒,忍不住罵道:『哼!我要是跟這牧羊人幹同樣骯髒的事,還不曉得你們這群狗,會怎麼開銷我咧

狼罵完要走,卻一頭撞上也在偷看,淚流滿面的昱伸老闆身上...在動物農莊裡,被洗腦完成的動物,我依稀記得,牠們總會呼上兩句簡單的口號:

瘦肉精好,塑化劑不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169732

 回應文章

7
有選舉權 也有選擇權
2012/03/04 20:35

空心菜炒沙茶牛 美味

就是菜上 三隻小豬也要面對美牛

>>

 

我們管不管得了國人赴美觀光不許吃美牛

不幸得心血管病 能否證明是瘦肉精所引發

健保給付嗎

煙酒18上合法 可以選擇不碰菸酒

美牛 也可以不吃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atp;
2012/03/04 14:24
嗯,如果你馬總統養的,他愛把你怎麼樣,就怎麼樣..贊成!

例如,
馬政府不是教你吃瘦肉精,也不是教你吃摻了瘦肉精的美牛.

馬總統只是要把肉,都變成瘦肉精肉而已...

你心甘情願,我不反對,希望你多吃點,祝你一身健美的精肉!

至於我,
可不願意當笨蛋,就算肥一點也沒關係...馬總統可沒養過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批評不宜誇張
2012/03/04 12:52
竊以為﹐批評不宜誇張﹐否則難以取信於民。

例如﹐馬政府不是教人民吃瘦肉精﹐也不是教人民吃摻了瘦肉精的美牛。

你可以大聲說﹐我們不要吃 吃過瘦肉精的美牛﹐但是不能說﹐進口的美牛都摻了瘦
肉精。這是不一樣的。

又例如原文提到的那隻狼﹐如果那些羊是狼養的﹐牠愛把羊怎麼樣﹐就怎麼樣。


去死
2012/03/03 22:48

写这种文章,应该""报应的是你自己!还以为自己是个什么屁,根本就是狗屎一堆!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3-04 07:24 回覆:
收到,祝您長命百歲(^^)

udnusu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馬扁
2012/03/03 21:03

讚..一個塑化劑,,一個瘦肉精...

二個都該死...都該有報應...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3-04 07:26 回覆:
塑化劑報應來得快,要關18年;瘦肉精我怕得等下輩子,才能一嚐被強灌,對人類警覺的滋味。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危機入市
2012/03/03 14:35

現在查的那麼嚴 , 吃美牛最安全.

趕快去吃美牛.

塑化劑已經沒人在查了. 千萬不要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