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也沒有科學證據證明馬總統不是烏龜咧!?
2012/03/06 00:18:57瀏覽1390|回應4|推薦5

專家不過是一群訓練有素的狗。----愛因斯坦

紀錄片還原 戳出專家的支吾其詞為了減輕外界疑慮,當時防檢局長許天來召開兩次「禽流感診斷監測小組會議」,邀集中興大學獸醫學院院長、前農委會畜牧處處長謝快樂、台大獸醫系教授王金 和、屏東科技大學獸醫所副教授連一洋、中興大學獸醫教授沈瑞鴻、嘉義大學獸醫系教授陳秋麟、動物科技研究所所長楊平政、中興大學獸醫微生物學研究所所長張 伯俊等學者出席。

李惠仁一一去電 答案令人傻眼

會議最後做出決議,認為養雞場並無出現大批雞隻死亡,即使家衛所的檢驗報告為高病原性感染,但實際上仍屬低病原性感染。為了解真相,李惠仁一一去電與會教授,答案卻是出乎意料之外。

面對李惠仁的電話採訪,謝快樂回應「對於會議內容,已經模糊,細節不清楚」,該份研究報告確實符合高病原性感染,但局長還是堅持要用臨床來解釋;連一洋回說「你打算追蹤這個新聞,有關這部份,我保留一下好了!」。

有的明明出席了 卻說沒有參加

沈瑞鴻兩次會議都有出席紀錄,他卻回答「我沒有參加那次會議」、「有關這個部分,不方便在電話做陳述」。陳秋麟則是支吾其詞,不懂得記者所指的是哪一場會議。楊平政則斬金截鐵地說「沒有參加!」、「不清楚,無法發表看法」。張伯俊則坦言,自己曾出席過一次,且認為農委會應以家衛所報告為主。

對此,李惠仁在紀錄片中相當氣憤地批評,根本就是睜眼說瞎話,楊平政明明就出席了兩次禽流感專家會議,還以「非禽類專家」來編織不曾參與會議的謊言。

對於這些學者的欺瞞說謊,李惠仁下了一個「拿人的手軟」註解。他上網查詢,發現這些學者在2010年都向農委會防檢局、國科會申請了補助,因此,才不敢講真話。

其中以楊平政申請補助款3322萬8000元最多,其次為陳秋麟的2235萬5000元、連一洋642萬元、沈瑞鴻315萬元、王金和308萬元、張伯俊140萬元。

(引用到此----)

看到了最後一段,我想起鹿鼎記裡,康熙想撤藩,拔掉平西王吳三桂的位子,正在召開國安會議,康熙說他也沒預設立場,沒有時間表,沒跟誰有任何承諾,這趟開會,純粹想聽聽大家的意見。此時,王公大臣們,個個都與平西王有舊,人人都說不可以撤藩...韋小寶說:

我不知道能不能撤,但是平西王爺送了我好多金銀財寶,吳三桂說未來也不會跟我要回去,我今天全還給皇上。說著就掏出一布袋,叮叮咚咚的掉了一地的黃金寶物。

王公大臣想到平日也收了很多平西王的大禮,於是紛紛改口說應該要撤藩,這平西王賄賂韋小寶,真是太壞,太壞了。正當王公大臣你一言,我一語,唯恐罵得不夠力,讓康熙懷疑收了錢,此時,康熙竟拿出預先早擬好的撤藩公告,大聲的宣讀了起來..

我拿了這段新聞,先去戳了人氣格主的文章『從H5N2禽流感,看清記者及官員的嘴臉!』,不過這位格主顯然還是認為他對,反譏我跟記者的水準一樣『高』。然後,我又在這段新聞留言區,回應了兩個網友,

1樓ajuju2發言說:『這讓我想起蔡英文當時也幫李登輝的研究報告背書,領了262萬元,後來經邱毅質疑,蔡英文也說忘了!

我說:你的記憶太片段,給你一個違法還一路當上馬政府大大官的.. 『根據壹周刊報導,司法院副院長蘇永欽,涉及在擔任公職期間,也在國科會專案研究計畫擔任主持人,涉嫌違反公務員不得兼職及利益衝突迴避的相關規定,媒體強調,相同情節的還有其他包括內政部長江宜樺在內的八名首長。』

4樓nakayamajc發言說:『沒拿政府研究計畫補助的教授幾乎找不到..

我說:『這有個名堂,叫做學閥,彼此都是盤根錯節的利益掛勾,生命共同體,不只養豬養雞的,搞司法,做工程,甚至包營養午餐,教改的,一挖下去,通通髒臭不可聞,真是不能戳,一戳全是爛瘡。

事實上,馬總統治下的國家及政府,有太多不能戳的祕密了,這些我把它統稱為不能戳的雞規,馬屁與牛皮。說不能戳,因為這就像國王的新衣,很多大人因為各種不為人知的原因,假裝那新衣是真的。其實,通通不堪一戳,一戳就破,邏輯簡單到不行,是幼稚園的等級。好比說,『馬總統要開放美牛』,說是要引用第三次美牛專家會議的結論:

沒有科學證據證明食用飼料添加萊克多巴胺的肉品對人體有害

廢話!沒去做人體實驗哪裡來的證據?那麼,『馬總統若是想不開放』,第三次美牛專家會議的結論就會是,

沒有科學證據證明食用飼料添加萊克多巴胺的肉品對人體無害

看懂了沒?這兩段陳述都是說明同一件事,就是沒有人體實驗,沒有證據。誰管後頭接著的是對人體有害無害,這兩段陳述,根本沒有互斥!

以下的推論,要套用馬總統的邏輯,我說『馬總統是一隻烏龜』。好了,這裡也來場虛擬烏龜專家會議

沒有科學證據證明馬總統不是烏龜」,嗯,多謝烏龜專家會議的支持,依照馬總統開放美牛的推論,馬總統果然真是一隻烏龜。


後記:馬總統剛強行開放美牛,牛豬分離,美牛有條件解禁】『歷經3次專家會議討論後,行政院5日晚間終於宣布對含萊克多巴胺美國牛肉「有條件解禁」。行政院長陳冲提出「安全容許、牛豬分離、強制標示、排除內臟」16字政策方向,強調未來開放項目不會包含豬肉,也不包含萊克多巴胺以外的瘦肉精,並會在與各界充分溝通之後,才會正式開放,不會逕自以行政命令凌駕立法院的決議。』

嗯,牛豬分離..我想起那個神奇的美牛第三次專家會議,一定有段不能戳的秘密,好比,「沒有科學證據證明食用飼料添加萊克多巴胺的牛對人體有害卻「沒有科學證據證明食用飼料添加萊克多巴胺的豬對人體無害」,所以馬總統依照這個專家會議,灌食瘦肉精的牛可以進口來餵台灣人,但是灌食了瘦肉精的豬可不行。

下一篇,我要召來一群豬專家開專家會議,主要目的是要證明『馬總統果然是一頭豬』,牛豬分離,嗯..

還是一頭沒吃瘦肉精的豬,請期待..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17742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當然有科學証明不是烏龜!
2012/03/06 11:05

DNA驗證、外型的分類不管那一種驗証都可以立即分辨出他在生物學的分類上是屬於"人類"。

作者的邏輯若能通,那又有什麼科學証據可以証明閣下不是任何一種人類已知的穢物呢?

但事實是閣下應該也不要任何驗証就可以分辨出您也是人類吧!要反美牛應該就事論事,用這種方式能突顯什麼?

PS:要按回應,不小心按到推薦,就此致歉!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3-06 11:23 回覆:

您說的很對,『DNA驗證、外型的分類不管那一種驗証都可以立即分辨出他在生物學的分類上是屬於"人類"』跟我的推論,一模一樣。但是,記得嗎,我們在這裡,是要學習馬總統尊重專業,要聽專家會議,才能下結論,不能自己胡思亂想的..

所以,因為沒有科學證據證明馬總統不是烏龜」,很遺憾,就是沒人幫馬總統做過DNA驗證、外型的分類等不管那一種驗証來分辨他『不是烏龜」,依照他推論美牛專家會議的邏輯,沒有科學證據證明食用飼料添加萊克多巴胺的肉品對人體有害

馬總統,真是一隻貨真價實,童叟無欺,烏龜的不能再烏龜的一隻大烏龜!


2
烏龜長壽
2012/03/06 08:23

專家不過是一群訓練有素的狗。----愛因斯坦

所以囉 愛因斯坦是一隻赫赫有名的狗!

 

馬不是專家 故馬不是狗

馬是龜 又可能是健美豬

我想您敢情是得了風疹塊了

葷素都癢癢

連喝水呼吸穿衣都癢癢

不長篇論述一番無法暫時止癢!

噯! 苦了你啦!  也苦了看倌!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3-06 10:08 回覆:
下一篇,就是專為呼應您的說法,申論馬與烏龜的關係,文章還是稍長,請多擔待。

綠色有不是畜牲的?!
綠色有不是畜牲的?!
2012/03/06 08:22

大丈夫只怕正人君子,哪怕鷹犬奴才,奴顏事敵,賊仁賊義,喪權辱國,勾結外人餵自己國人同胞,男女老少,鰥寡孤獨廢疾者,一個都不放過,餵他們吃毒的走狗漢奸呢?
 

那麼民進黨這群出賣台的綠色倭奴,如蔡英文家當倭寇走狗屠殺台灣人的外省福佬真該多吃毒牛抽美國毒煙!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3-06 10:06 回覆:

嗯,我懂了,大丈夫不怕走狗漢奸,

你不怕..噗,蔡英文(^^)


亂了
你不怕犯了侮辱國家元首罪嗎?
2012/03/06 07:44
如果我是馬英九我一定告你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3-06 07:59 回覆:
大丈夫只怕正人君子,哪怕鷹犬奴才,奴顏事敵,賊仁賊義,喪權辱國,勾結外人餵自己國人同胞,男女老少,鰥寡孤獨廢疾者,一個都不放過,餵他們吃毒的走狗漢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