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到禽流感 馬總統應該想到甚麼?
2012/03/05 07:23:43瀏覽787|回應1|推薦9

依死亡率判定 李惠仁:農委會睜眼說瞎話「農委會是在睜眼說瞎話!」提供禽流感病死雞檢體給農委會檢驗的紀錄片導演李惠仁說,防檢局一再用養雞場沒有明顯的死亡率,把實驗室驗出的高病原性H5N2禽流感改認定為低病原性,根本是編造謊言,依據農委會頒布的規定,雞場死亡率不能作為高低病原性的判定標準,「公務員連依法行政都做不到,如何談防疫?」

依照這段新聞,我想起在黑心的美牛報告裡所舉的例子,

電影『永不妥協』裡講的是由茱莉亞羅勃茲所飾演一個律師事務所的單親媽媽,奮勇對抗生產有毒廢棄物的大工廠,太平洋瓦斯電力公司,最後獲得勝利的真實故事。其中有個段落,茱莉亞羅勃茲去拜訪疑似被毒害,癌變或癌歿數字遠高過平均值的電力公司周邊居民,

房子外,兩個小孩在大水盆裡無憂無慮的歡笑戲水,房內,茱莉亞羅勃茲在遊說居民出來作證,電力公司對她們的影響,那個媽媽一開始並不願意,因為居民也都因電力公司得到很多回饋與好處,

媽媽說:地方政府給的報告,說她們居家附近的土壤和水,都還在安全範圍內。

茱莉亞羅勃茲拿出一份文件說:根據她的調查,地方政府給的報告,是電力公司出錢做的。

...

媽媽想了一會,突然狂奔到外面,叫兩個小孩別再玩水了,而且『以後也都不許玩。
』當時,我談的是美牛案,看到馬總統在美牛案裡的表現,不管是跟薄瑞光相談甚歡的經典歷史照片,讓手底下的官員為了進口美國牛不斷的扯謊,把瘦肉經改名萊克多巴胺以混淆視聽,召開前兩次御用打手專家的贊成餵台灣人吃瘦肉精會議,要一口氣餵台灣人五十公斤肉,看看會不會心悸,乃至硬掰美國林書豪都是吃瘦肉精美牛長大的,對於這點,有段小插曲,美國派了個土著薩摩亞議員當面告誡馬總統,

林書豪是美國人,你別再貼上來了。

馬總統要有點恥感,當場應該找個地洞鑽進去,不過,馬總統的臉皮有練過,就當成是美國人的下令,他只要遵守就行。這一陣子,請問大家,誰還能從馬總統嘴上聽到『林書豪』這三個字?

一次也沒有。

對馬總統與馬政府搞美牛案,彼時我就說了,這是個黑心到不行,地地道道,由美國人爸爸所轄,要賣台灣人毒瘦肉精美牛,不惜戕害台灣人健康與生命的行為。美牛,貨真價實是黑心食品;瘦肉精或萊克多巴胺,沒有拿來治病時,是毒藥;而馬總統,兩個美國人女兒的爸爸,則是史上最離譜,餵自己國人吃毒藥的黑心領導人。

我曾勸過馬總統,自古皆有死,民無信不立。卻不知道馬總統是不是又想擰了,「對,反正大家早晚都會死,吃塑化劑死或吃瘦肉精死,還不都是會死..」還是,「老百姓吃完瘦肉精,會腳軟,對人類產生警覺,不再相信餵給他的是飼料還是毒藥,走一走就想躺下來..那關我『馬家』甚麼事啊?

我說,馬總統啊,這話不是這樣解釋的,我不是要您瞧去,在前蘇聯『車諾比核災』彼時,還在共黨獨裁統治,一旁的烏克蘭首府基輔市,正在舉辦全市的兒童嘉年華會基輔市長已經知道車諾比核災,也知道這一天輻射塵已經飄到。但是,基於不能說出口的秘密,他仍然勇敢上台,還在會場上大吃牛肉,炒熱現場氣氛,讓家長跟兒童都玩得很盡興,一點異狀也沒有..

這個英勇的市長,三個月後就自殺了。

天, 車諾比核災過去二十六年,前蘇聯政府早就坦承,當年核災發生時,沒有通知鄰近的居民要疏散,直到事情掩蓋不住,才開始動作。但是,看看基輔市好多地方,小 學,幼稚園,直到這一會兒,還是荒煙蔓草,杳無人煙。那十年間的兒童,不是很快的離開人世,就是飽受輻射傷害,白血病,淋巴癌,各是癌症,痛苦不堪的逐漸 消亡,

基輔市,少了一整個世代的人口。我當時在『何不食美牛呀?馬總統』就籲請馬總統以身作則,身先國人,「叫我們吃,幹嘛自己不先吃?」「您何不自己天天食美牛呀?

這兩天,馬總統忙著召開美牛國家安全會議,當然,御用的媒體或名嘴也不能得閒,先講聯網的一個格主好了,在『對抗美牛,民粹一用就靈?裡,他說他也去板橋的「貴族世家」剛剛吞下一客含瘦肉精的美牛。噗!乾脆說自己吃完像林書豪一樣好了。版主這裡也籲請台灣的老百姓們,大家也都學這位年高德劭的老先生一樣,去吃瘦肉精美牛來力挺馬總統,好不好哇?

人家老爺爺可是有練過的..還有一家號稱要找回台灣是非公義的電視台,老闆是王雪紅,沒錯,就是王永慶的女兒,白手起家宏達電的偉大女企業家,她在選前一夜,跳出來力挺馬總統的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原則,是地地道道的馬迷,這家電視台的主持人李濤在他的節目上,找齊一群男女名嘴,惡恨恨的對著如版主這樣,抵死不從,還有警覺,不肯被餵食美牛的台灣人破口大罵,他說我們這些台灣人是

無腦,民粹!

這就是聯合報社論『馬團隊重症:沒有為政策辯護的能力』所說的,因為馬總統是黑心領導人,馬政府是黑心政府,所以政策是黑心政策,依照法令,代言黑心的商品或物事,要處黑心代言人五倍罰鍰..喔,不是,是因為馬政府根本不需要為自己的任何黑心政策做辯護,如這篇社論所提的例子,

郝龍斌選前提「北捷分流」,被罵慘了,他沒辯護,等選完再提,老百姓就乖乖的接受了。

社論說,這就是郝龍斌很會為政策辯護,時機不對就不辯..我的老天爺!這哪裡是啥子辯護?好比我早就說的,馬總統遭遇金融海嘯,老百姓窮困不堪,出生率世界低,貧富差距有史最高,馬總統比郝龍斌更厲害,他先用勒緊老百姓的褲腰帶來對抗,等度過金融海嘯,用給自己回補18趴,加薪自肥,把無薪假掰成諾貝爾獎,聽到老百姓還想要消費券,笑了好幾聲,人民愈過苦日子,愈不敢換老闆,他用他的連任,和國民黨未來還會長期執政的方式來辯護,

他說他,噗,這是成功打敗了金融海嘯咧。

社論很貼心,還以為馬總統不懂社論所示範辯護的方式,今天這篇『顧牛失雞』說:雞隻禽流感只是個行政層次的防疫問題,但當全台注意力被美牛席捲,別說農委會焦頭爛額,地方農政單位又有多少餘力關注這類日常工作?這種「顧牛失雞」現象,試想,當各地政府都在忙著抽驗市售美牛,有多少更真實而迫切的問題被拋在腦後?

我說社論啊,人家黑心政府,黑心領導人,早就有更好的辯護方式,那就是辯護界的最高境界,

不辯。

地方農政單位,的確很忙,忙著想方設法,摀住一個平民老百姓,在美國可以再拍一部進階男版「永不妥協」電影,導演李惠仁的烏鴉鳥嘴,這個應該叫

顧嘴失雞。

至於這篇社論,邏輯真的很差,不如『不辯』。人家李惠仁老早就把禽流感拍成紀錄片上傳網路,馬總統要餵台灣人吃毒瘦肉精美國牛,是甚麼時候的事?好了,看到這些黑心政府,黑心媒體與黑心名嘴主持人,全都無濟於事,只會不斷如唱片跳針般,把要被餵食瘦肉精,產生警覺的台灣人當笨蛋,這個叫民粹

把台灣人當成美國豬!?

或是,無腦,這比美國豬還不如,比較像是得到狂牛病的牛。到頭來,馬總統還是得御駕親征,記得嗎,他是史上最黑心,臉皮橫練過的領導人,他說

「沒有科學證據證明食用飼料添加萊克多巴胺的肉品對人體有害」、「萊克多巴胺在人體半衰期短,24小時即可排除80%以上」。

呀!大哉斯言,我這裡要是再拿塑化劑來類比「馬總統像瘦肉精 阿扁是塑化劑」,未免顯得我太也飯桶,差馬總統太多,這趟,我打算拿出『狗屎』來比,

馬總統,狗屎..也沒有科學證據證明食用狗屎對人體有害、「一般人吃進狗屎,會馬上全吐出來,半衰期更短」

馬總統,我把它拿來餵您,您吃是不吃啊?

標題『看到禽流感 馬總統應該想到甚麼?』是仿馬總統每趟窮整災民,霸凌因莫拉克罵過他的台灣人用語,馬總統說:

看到颱風,就要想到莫拉克,嗯,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潛在可能受災的老百姓,當成災民,先撤離再說。老百姓無災也有災...

看到傳染病,就要想起SARS,今天我看到李惠仁,用一個人的力量,只因為人格偉大,他對台灣人的貢獻,超過陳樹菊,遠勝塑化劑的楊技正,這才是貨真價實,台灣人地地道道的『林書豪』。他憑一己之力,戳穿踢爆一整個黑心馬政府掩蓋真相,欺瞞老百姓,『民無信不立』的作為。我不知道馬總統有沒有想到他這一段講了百八十次的經典名言,或是也真的自己想起了SARS,他當時可是嚇到手足無措,只差拉屎拉尿..

我倒想起我甫一聽到馬總統為給自己黑心政績的辯護,回頭霸凌受災苦難台灣人,當時所說..是的,我們台灣人也要用力大聲的說,

看到總統,就要想到馬總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175609

 回應文章

台舌告古
台舌告古
2012/03/05 09:10

馬家的狗不叫了!瘦肉精和禽流感吃扒了站不起來!

馬英九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