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與蔡育林
2012/03/07 09:43:09瀏覽1305|回應32|推薦6

大膽假設,小心求證。----胡適

馬總統:胡適思想 高中時就影響我總統馬英九昨天上午到中研院的胡適紀念館參觀「胡適與辛亥革命」特展,並走了一趟胡適故居,緬懷他從年輕時就心儀的自由主義大師。馬英九表示,「獨立思考」與「漸進改革」是胡適的兩項重要思想,對他影響很大。

有感於馬政府最近,又是美牛瘦肉精開放,像個精神分裂者的樣子,馬總統說:

安全容許、牛豬分離、強制標示、排除內臟

或是爆出高病原禽流感,被李惠仁拍紀錄片抓到,還能拗說沒有隱匿,只是慢了點的,這些,都與馬總統對事情的思考方式有關,而馬總統又說,他的思考方式,是受到胡適的影響,

大膽假設,小心求證。

我在驚!竟然也沒有證據證明狗屎對人有害ㄝ驚!也沒有科學證據證明馬總統不是烏龜咧!?這兩篇文章,仿馬總統推論的方式,說出馬總統應該是一頭豬,還可以是一隻烏龜的結論,有個網友帕德魯大膽假設版主推論有錯,然後小心的發問求證,帕德魯說:

當然有科學証明不是烏龜!『DNA驗證、外型的分類不管那一種驗証都可以立即分辨出他在生物學的分類上是屬於"人類"。作者的邏輯若能通,那又有什麼科學証據可以証明閣下不是任何一種人類已知的穢物呢?但事實是閣下應該也不要任何驗証就可以分辨出您也是人類吧!要反美牛應該就事論事,用這種方式能突顯什麼?』

我回覆他:『您說的很對,『DNA驗證、外型的分類不管那一種驗証都可以立即分辨出他在生物學的分類上是屬於"人類"』跟我的推論,一模一樣。但是,記得嗎,我們在這裡,是要學習馬總統尊重專業,要聽專家會議,才能下結論,不能自己胡思亂想的..所以,因為「沒有科學證據證明馬總統不是烏龜」,很遺憾,就是沒人幫馬總統做過DNA驗證、外型的分類等不管那一種驗証來分辨他『不是烏龜」,依照他推論美牛專家會議的邏輯,「沒有科學證據證明食用飼料添加萊克多巴胺的肉品對人體有害」

馬總統,真是一隻貨真價實,童叟無欺,烏龜的不能再烏龜的一隻大烏龜!

這種求證的方式,是馬總統的強項,有人喜歡說他這個叫斷章取義,指鹿為馬,張冠李戴,有個參加美牛會議的專家說,我們的會議明明說「沒有結論」(按:他把馬總統說成像強盜,這樣子不好,以下是我的改作),為什麼馬總統可以開個保密國安會議,把對付台灣專家,台灣百姓與台灣死不完小孩當敵人,公然霸凌,說依照專家會議結論『沒有證據瘦肉精有害』,就下結論開放美牛。

其實,我早就說過,這三場美牛專家會議,各自在馬總統眼裡代表不同階段的意義,有隻狼抓住了羊,為了表示紳士風度,不罵髒話,還要跟羊討論反對的聲音..

狼說:「你跑進我的地,你該死!」,羊:「我們以前都在這裡吃草,甚麼時候變你的地了?」(按:代表我們以前不吃瘦肉精)

狼:「我跟狐狸、鬣狗吃飯時開過會,大家都同意了。」,羊:「我們又沒參加。」(按:代表前兩場討論美牛贊成聲音的會議)

狼:「我還跟羊開了公聽會。」,羊:「我們反對啊!」(按:這就是第三場討論美牛反對聲音的會議了)

狼生氣了,不由分說,一口吃掉了羊。誰叫羊光會長肉,沒長到利牙。啊,這是禽獸才會幹的事,馬總統是人,有正義感與道德良心,我相信馬總統一定有他自己解決反對美牛聲音的辦法..

馬總統說:安全容許、牛豬分離、強制標示、排除內臟」,馬總統不慍不火,好像在唸阿彌陀佛,然後再不由分說,一口吃掉羊。

在很久以前,馬總統還年少,像個生物學家,大膽假設,嗯,「他說跳蚤的耳朵是腳」,小心求證,他去抓來一隻跳蚤,放在桌子上,然後叫跳蚤跳,

跳!

跳蚤跳了。這是對照組。然後,馬總統把跳蚤的腳全割掉,再叫跳蚤跳,

跳!

跳蚤果然不跳。『啊哈!我發現了,跳蚤的耳朵果然真是腳。』呀!馬總統要是真的當個生物學家,該有多好,遠勝於今天,要砍咱台灣人,台灣小孩的腳,看看我們台灣人的耳朵是不是腳。

上之所好,下必甚焉,前國防部長陳肇敏,不是慘虐冤殺江國慶嗎?馬總統怕江媽媽吵,把國賠銀子修法加到一億,當成封口費,馬總統說他已經幫江家平反了,陳肇敏是犯了罪,一種剛好不能追訴到的罪,那個要靠修法,嗯,等他修完美牛法,到時再看還有沒有人記得再說。「啊,還有這個國防部,不知道發甚麼顛,跳出來說要懲處陳肇敏,我那是在做戲,你們怎麼當真呀..」

咄!搞得國防部鐵索橫江,不上不下。根據報導,國防部這兩天,趁美牛案和禽流感隱匿案,偷偷發出新聞,已經懲處陳肇敏了,那就是記他一百個大過,把他勒退..喔,他已經自己退了..然後,退休終身俸加十八趴以及加薪三趴,通通照發。

多謝馬總統還給台灣人的公道。江媽媽呀,江國慶和江爸,在九泉之下也該含笑了。

關於隱匿禽流感的傳染病,下台了一個防檢局長,這兩天,已經下台的前農委會主委陳武雄說他會負責,不過他沒隱匿,不然,大家可以來辯論辯論。看是要學狼吃羊的開會,還是仿馬總統用砍的,發明台灣人與跳蚤的共同聽覺器官是腳的方法,他都奉陪。

聯合晚報有篇社論『「主婦發現一顆壞柳丁」之啟示 』說:家庭主婦若看到一籃柳丁裡有一顆壞掉,都會趕快拿起來,怕蔓延,農委會不懂嗎?

快慢之間,就是隱匿。有時我難免覺得累,這麼簡單的道理,很多人死命裝不懂,這個就是孔子的核心思想是個『仁』了。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陳武雄還要辯論?這有啥好辯?瞧你查農舍有多快,查起甜柿來,更快。卻能在任上隱匿禽流感,直到下台後才被踢爆!不過,這要相比江國慶,那還算快的了,起碼快了十五年,

請您回家照拿退休終身俸加十八趴以及加薪三趴,負起下台一百次的責任吧。

走筆到此,我總算明白馬總統開放美牛的深意,在台灣,台灣大人和小孩,有很多死法,有的是單親媽,把自己的兒子女兒先殺乾淨,然後打電話,「英九救我?」做夢去吧。「美青救我?」,救你媽啦..

打給常上電視,好行俠義,面惡心善,古道熱腸的『冬瓜』,請他來幫忙收屍。還有其他的死法,好比吃十年的塑化劑,呀,這個怎麼吃都不會死,有的還拿來當成健康保健食品,我們台灣因為愛吃口感較好,成本非常低,是提煉石油後,當廢棄物要罰錢,所轉製成諾貝爾級的發明,

塑化劑,第一等的好物,我建議賣給美國,WTO,貿易互惠,大家猜猜美國人吃不吃呀。

不久前,台鐵爆發了車廂性愛趴,男主角蔡育林上電視,他人長得很帥,年近四十,身材保養得宜,像青年小馬哥,他口條很好,甚至連吹喇叭(誤)..性愛趴,都能講成是一件美好的事。根據報導,火車開動後,性愛趴才正要開始..

有兩個糾察隊,把守著門,唯一一位女主角,足踏新買高跟鞋,著好OL裝,姿態撩人的躺著,關於這一段,我建議參考范藍欽的大作『小雨就是林書豪』,我個人比較喜歡形容小雨,像是剛吃了塑化劑,等不及下輩子才變娘嫁給周美青,或是剛給美國人當兒皇帝,爸爸命其灌下瘦肉精,體重一下增加太多,走一走就躺下來的馬總統。(按:請參馬總統跟小雨)

不過,那個老梗了,馬總統這一會兒,剛剛被美國薩摩亞原始島嶼土著議員當面唾笑,警告他不得再狿著臉,厚著面皮,流著口水,死命的貼上地道美國人的林書豪..

范藍欽說:小雨就是林書豪。

那馬總統不就是蔡育林?是的,火車晃動,窗簾都已拉上,馬總統是該展現隱匿,深藏不露的氣魄了,馬總統左顧右盼,顧盼自雄..哼,枉我大把銀子的養,這些官員,專家或走狗,個個都像宅男,臨到頭全龜縮,沒一個管用..

報載,據調查,當天由蔡育林先對「小雨」上下其手「示範」,原本面面相覷的「癡漢」們才一個個加入,「小雨」配合度則是相當的高..

來,看我的!就把反對專家,台灣人和台灣小孩,全當成小雨..只見馬總統拔出了馬鞭,一馬當先示範,吆喝了起來,『駕!駕駕!』

陳冲和癡漢宅男,閣員名嘴與各界專家們這才一個個加入,「別民粹無腦」「感情用事不科學」「尊重消費人權」「求最大利最小害」「用全民健康換去美國玩樂用的免簽」「不要理盲濫情」「不能情緒化」..(註)

他們的嘴裡還念念有詞,像是念著阿彌陀佛,又像是邊轉法輪,邊說著那藏傳佛法的十六字箴言:

安全容許、牛豬分離、強制標示、排除內臟


後記:這般比擬,就差有的台灣人像小雨,是自願的,也有的像林書豪被貼被騎,那是一種莫可奈何。前兩篇,有個網友留言另外提供了一個素材,是關於施明德說,『處理美牛不能情緒化』,你以為他說馬總統情緒化?呵,他是說台灣人情緒化啦。這個施明德,最近趁馬政府亂,有個他想隱匿收過阿扁450萬贓款的案子,也跟陳肇敏冤殺江國慶無事一樣偷渡成功,本來也想給他寫一篇留念..下篇乾脆就把他跟馬總統寫在一起,嗯,『施明德與馬英九』,這標題挺好。

註:這番言語,神鵰俠侶的風陵夜話那一章,我仿佛也曾聽見,那是一個被神雕大俠楊過一掌劈死,正在威脅利誘,強逼自己女兒躺下來賣給蒙古貴官作妾的奴才爸爸,負心薄倖,奴顏事敵時說過的話。茲為記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183707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wuow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20 20:35

古人說:人生如萍,在水上亂流。那是因為古人未出國門,沒有感覺離國之苦,萍總還有水流可藉;以我看,人生如絮,飄零在此萬紫千紅的春天。

宋朝畫家思肖,畫蘭,連根帶葉,均飄於空中。人問其故,他說:「國土淪亡,根著何處?」國,就是土,沒有國的人,是沒有根的草,不待風雨折磨,即形枯萎了。

八年前,美豬叩關,我全國有志之士,上街抗爭,直到國家拒絕美豬才罷休,八年後,換人執政,美豬卻堂而皇之進國家大門。不是有說,「頭可斷,血可流,身不可辱嗎?」我覺得應該是,「身可辱,家可破,豬不可進。」

經濟學中有條“牛奶負擔水平線”來評估生活水準,所得若干,能負擔得起每週消費若干牛奶者,為““牛奶生活水平線上””者,土話是富人若負擔不起土話稱窮人,行話稱"價格敏感型消費者,以後到台灣,就直接稱"美豬消費者"。參考:牛奶可樂經濟學...作者:(美)羅伯特‧弗蘭克

當年拚死反美豬者,如今堂而皇之開放進口,問誰會吃美豬?有人答是窮人吃美豬。

於是有贊曰:"病毒共採,窮豬交症。人不要臉,古來無敵。"

意不意外?驚不驚訝?虐不虐?虐啊...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政府有責任
2012/03/08 11:01
網友説,一群亂民、美國人能吃的美牛,日本韓國也進口、你們這些馮什麼不准進口

----------

馬政府有責任讓臺灣百姓知道真相和道理 可惜的是,綠色地下非法電臺一直在説美國毒牛肉

老百姓被恐嚇了 忽悠了 心中怕怕的。

南部非法地下電臺能這樣的胡說八道 這樣的囂張 是李扁勢力大 馬政府孬種不敢取締。

 

還有,李扁20年的經營和洗腦 許多臺灣人是非黑白不分的,尤其是馬政府內部的官員 公務員 自己懶惰無能不說 一些還是李登輝的黑金黑心幫派 他們比民進黨還要可惡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性很複雜
2012/03/08 10:52
反美牛聯盟的召集人陳曼麗 以前她在聖地牙哥,
她可是最喜歡吃 "HomeTown Buffet" 的牛肉自助餐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爲何説美牛是毒牛?
2012/03/08 10:47

台中市陳姓男子被控連續性侵年幼女兒,檢方查出他在女兒就讀小四、小五,先後性侵27次,依強制性交等罪起訴,從重求刑30年,台中地院合議庭昨認定陳嫌惡性重大,有違倫常,嚴重戕害被害女童身心,但檢方求刑過重,將陳男判刑16年。

判決書指出,陳男數年前與妻子離婚,獨自撫養11歲親生女兒,女兒就讀小四起,每月的周六或周日藉口要女兒到他房間,要求脫去衣物,先後性侵27次得逞。

------------

臺灣社會怎麽了?台中市陳姓男子被控連續性侵年幼女兒,陳姓狼父怎麽了?他沒有吃美牛啊 如果他吃了美牛 政客會不會説是美牛的錯?

我很懷疑 一些臺灣人就是日本人的後裔 邪惡 恐怖 變態和噁心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什麽是中華民國國民(臺灣人)?
2012/03/08 10:41

‘我是臺灣人,’這幾個字沒有什麽 不過,無耻政客 下流投機分子拿他來做武器的

我希望民進黨人明白,也希望國民黨人明白一個道理

什麽是中華民國國民(臺灣人)?

1945年, 日本戰敗投降 日本把臺灣島嶼歸還給中國(中華民國)
中華民國臺灣是犧牲掉3,700多萬的中華民國軍民得來的,(犧牲的幾乎都是大陸軍民)中華民國臺灣不是台聯黨的女人和日本侵略兵睡覺得來的。

 

民進黨人 國民黨人,你們明白沒有?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js,你是美國人
2012/03/08 10:39

cjs,你是美國人

希望你不要忘記你還是華人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國內地旅客 中國臺灣地區旅客
2012/03/08 10:37

中國內地旅客 中國臺灣地區旅客

我每次去香港 然後在香港住幾天再去深圳 都是從‘中國臺灣地區旅客’進關

不知道樓下網友是拿什麽身份進關?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js,你是美國人
2012/03/08 10:31

cjs,你是美國人,你當然維護美國的利益了

中華民國臺灣不敢得罪你們美國 如果兩岸有危機的時候 希望美國幫忙 只有美國能幫忙

台聯黨徒幾乎都是日裔和日裔後代 他們恨不得兩岸現在就開火 他們效忠的是日本,他們要消滅中華民國 建立日本殖民的臺灣國

民進黨政客不顧臺灣的國家利益 就會貪污 鎖國 硬拗和民粹

國民黨馬政府被民粹的臺灣人加在當中 兩頭受氣。全美國人都吃美牛 日本人也吃美牛,我也吃美牛(尤其是烤牛排)我阿公被政客忽悠的不敢吃 不但不敢吃 還說是美國毒牛肉,政客就是這樣的邪惡和虛僞

cjs,你是美國人,你當然維護美國的利益了

 


??
我們會失去美國的支持 一旦兩岸有了危機 誰來幫助臺灣?
2012/03/08 10:27
端午節,

兩岸有了危機,
你的意思是你的同胞要來屠殺我們嗎?
你的口裡不是都是日本人,
怎麼現在洩漏出你對中共猙獰面目的評價,
原來真相是如此?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修正
2012/03/08 10:20

死傷伊拉克人民5,300多

修正,死傷伊拉克人民53,000多人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