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給司徒文吹喇叭?
2012/03/09 09:22:42瀏覽821|回應10|推薦4

吹喇叭,馬總統說在台灣等於拍馬屁。社論打開天窗說美牛說:

三月三日,行政院長陳冲宣示美牛政策的「三沒有」,「沒有任何承諾,沒有時間表,沒有預設立場」;三月五日晚間,行政院宣布,在「安全容許,牛豬分離,強制標示,排除內臟」的「四條件」下,可望有條件開放美牛。

美牛議題有兩大焦點,一是科學論據,二是外交壓力。(下略)』

今天一早,赫然看到一則新聞,美方忍不住了 司徒文親上火線『司徒文有備而來,不僅重申美牛未決、TIFA無解,還升高態勢,把美牛視為台灣欲與他國洽談FTA的「絆腳石」,暗示若美牛入台不成,美方可能不惜動用國際政治影響力,讓台灣陷入國際經貿孤立的困境。

司徒文說得很直,美國人也吃一樣的牛肉,但台灣無視科學數據,還覺得自己的食物很「純淨」,其實內含添加物比瘦肉精還毒。與二年前美國對台灣修法回應相較,美方回應至今還算平和,但背後釋出訊息不容輕忽。從二次AIT新聞稿到司徒文受訪,美方立場很簡單,科學論據才是唯一,政治口水免談。

司徒文的談話猶如最後通牒,明示再好的朋友也可能翻臉,不要高估美方的容忍極限。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甚麼忍不住..啊,差點把司徒文想成了這位,

我還以為是薄瑞光忍不住,差點出糗,不過,馬總統關起門來,要等維基解密才看得到的行為,讓司徒文忍不住的照片還沒外流,先用這張照片充當一下。

愛因斯坦說:每個人所做的任何事,都會有兩個理由,一個是好理由,一個是真正的理由。這應該是常識,所以不管是社論,還是其他人包含馬總統吹的喇叭,

美牛議題有兩大焦點,一是科學論據,二是外交壓力

科學論據是好理由,外交壓力,要吹喇叭給薄瑞光,司徒文,美國老大爽,這個才是真正的理由。

好了,昨天是三八婦女節,馬總統要開放瘦肉精,他不接受零檢出,因為這一陣子檢出瘦肉精的美牛,幾乎都是低於10PPB,早該銷毀,卻都還放在貨櫃裡,等馬總統訂出10PPB的標準,『啊,那萬一這堆待銷毀的美牛,有高於10PPB呢?

笨!那就以檢出最高的PPB為標準呀。

美牛的瘦肉精科學論據,主要是餵豬的,這就好比要給人吃的藥,也得先找白老鼠做實驗一樣,根據馬政府的資料,餵瘦肉精的豬,有攻擊性,嗯,這代表豬有感覺,牠好恨..

會對人產生警覺...雖然你餵我吃飽,但是你只是想要我的命。

然後,豬走一走,就想躺下來。喔,這裡大家別誤會,那是因為豬長了太多好吃的瘦肉,腿部無力支撐,不是想躺下來當小雨..講到小雨,其實吃了瘦肉精美牛的人體實驗,才剛開始,所以馬總統以為沒有科學論證,

哈!果然沒有證據證明瘦肉精對人有害。

自閉症 小睪丸 不是不可能!有一份科學報告說:孕婦暴露在特布他林(跟瘦肉精是兄弟)的環境下超過兩天,生下的孩童日後被診斷為自閉症小孩,比沒有的孕婦,足足高出四倍。

有人說,這是馬總統偕夫人周美青,及兩個美國人貴公主女兒,在三八婦女節,送給全國婦女幼童小孩,天上掉下來的大禮物。喔,國民黨罕病天使楊玉欣及兒福聯盟王育敏一同。

其實,有自閉症,不過是對別人家的事莫不關心,「聽到Makiyo,還以為又跟我馬家有關咧」,以後說不定可以混個馬總統當,有甚麼不好?

同一篇文章另一份報告,做的老鼠實驗,報告說老鼠的睪丸會小到看不見..欸,這又有啥大驚小怪,馬總統以前常喝塑化劑,成天想著變成小雨..喔,變娘,好『下輩子換我嫁給周美青』,現在塑化劑沒得喝了,因為都是零檢出..

啥?海關有一批檢出瘦肉精的美牛,千萬不能銷毀,等我兩天,訂個10PPB的標準,再回頭賣,我想死塑化劑般的瘦肉精了。

以上,開開玩笑,記得嗎,瘦肉精是馬總統拿來送給全國婦幼當大禮的。這種大禮,在美國是給豬吃的,這裡有一本書,叫做『欺騙的種子』,裡頭詳載美國政府為了幫生技公司賣藥,弄出很多藥玉米,藥大豆,藥豬藥牛,有很多副作用,有的時候要等上好多年才發作,大家會想不起來跟生技製藥有關,有的吃多就死了,死無對證,但是隔了一代,副作用才發作。

拿瘦肉精飼料和沒瘦肉精飼料餵豬,這個實驗做再多次,答案都一樣,豬是絕無可能,自己跑去吃瘦肉精。

新聞說:司徒文的談話猶如最後通牒,明示再好的朋友也可能翻臉,不要高估美方的容忍極限。

孟子謂齊宣王曰:「王之臣有託其妻子於其友,而之楚遊者。比其反也,則凍餒其妻子,則如之何?」   
王曰:「棄之。」   
曰:「士師不能治士,則如之何?」       
王曰:「已之。」       
曰:「四境之內不治,則如之何?」       
王顧左右而言他

有哪種好朋友,平常假裝賣彈弓給你「你買我彈弓,我可以幫你打老虎」,把你的家財淘盡,卻從不見他打過一條小蛇。讓你去他家花錢,當成莫大恩惠,拿騙錢的連動債,騙走你一生的積蓄,然後倒掉,一毛錢都不賠。他要沒錢買麵包,就印鈔票強塞給你,拿走你要活命的麵包。

有沒有這種好朋友呢?

現在可好,做出很多藥牛,還非要你吞,我花錢買,不吃行不行?「不行!」非要你家的婦女小孩吞,讓婦女生下的小孩,人人都像馬總統,生下來的兒子,人人都像一心一意,想要變娘的馬總統。

這根本是強盜,土匪,搶了錢還不放過,非要再強姦一番,臨走還撒泡尿,誰有這種好朋友?去!

至於孟子說的後兩句,拿來談禽流感,馬總統這個大老闆是如何隱匿,跟SARS的時候一樣,欺瞞國人,用老百姓的賤命,換取他連任成功,賊仁賊義,殘賊一夫歷史定位的,下篇再談。

後記:本來還想談談好多在台灣人背後,專講自己農產品也吃藥,遊說台灣人乖乖聽馬總統與美國爸爸的話,「反正平常藥也沒少吃」,這像極了被神鵰大俠一掌打死,「我生平最恨負心薄倖之徒,奴顏事敵之輩」,推女兒給蒙古貴官作妾的龜奴,嗯,還在考慮要不要談。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192024

 回應文章

ado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3/10 14:45
美國人 : 我乾兒子在X灣當總統 , 我要甚麼就有甚麼 !
中共 : 我家奴在X灣當特首 , 我愛怎樣就怎樣 !
台灣人 : 除了<幹>我不知道能說什麼 ?


2012/03/09 18:26

cjs你這死美國人,

不知道台灣笨蛋總比壞蛋好的悲哀。

不過美國也好到哪去,

出來跑,早晚要還的啦。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3-09 18:37 回覆:

這有個說法

貪污可怕---壞蛋。

錯誤的政策,比貪污可怕。---笨蛋。

不知道為什麼所做的錯誤政策,比以上兩個更可怕。---馬總統。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3/09 15:35
哀啊;

[馬英九也是白癡]

您這不是打粉絲一巴掌嗎?

原來6-7百萬粉絲們,也都是白癡啊...所以挺白癡?


2012/03/09 15:10

cjs你這死美國佬別得了便宜還賣乖,

我們跟民進黨不一樣,

要打就打真的美國人,不會打自己人裝英雄,

遇到美國人就變狗熊。

今天算你美國比較流氓,我就認了,

馬英九也是白癡,明明被死美國人押著簽字,

還要講什麼沒有美國壓力這種打腫臉充胖子的話,

誰不知道美國只差沒來開船鳴砲了,

還撐啥英雄啊。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3-09 15:45 回覆:
哀兄,我剛剛看到兩篇文章,正在打阿扁這個假美國人(^^)

七點檔鬧劇粉絲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就算美牛免費送人吃 還是有人嫌
2012/03/09 15:07

5,6百萬人 不管政策品質如何, 就是要馬政府難看!

加上媒體興風作浪, 源源不斷火上加油.

馬政府還想要拿出所有人都滿意的政策嗎?

別作夢啦.

該怎麼作就快作吧!!

別忘了還有另外6-7百萬人挺你.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3-09 15:43 回覆:

我建議馬總統可以跟民進黨說,他開放美牛是要淘死陸客的,陸客來時,那些擺前頭賣相佳的牛肉,就賣給陸客,我們台灣人吃擺後頭醜不拉嘰的牛肉,

一段時間,我們台灣人搞不好也會說:恁陸客真厲害,攏吃不死!」(按:請參朱立倫與馬英九)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3/09 13:38
點字先生;

那您有喇叭可吹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3/09 13:36
哀啊;

何必捨近而求遠? 那個"馬美國人"不就在您身邊?

.
蔡十八的拼頭可是雜種番婆喔
2012/03/09 13:16

這種假老美的中國琴還要夜夜侍寢

不過蔡十八沒喇叭可吹

 

封為不分區

 

比漢哀帝還勁



2012/03/09 12:42

為抵制無恥美帝鴨霸行徑,

我們應該停止發給美國人入台簽證,

斷絕中美,歐不對,是斷絕台美經貿往來,

以示台灣人堅決不吃美牛決心。

最好看到美國人見一次打一次,從cjs開始...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3/09 12:01
社論天天吹喇叭,馬總統夜夜放馬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