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闆,先來客美牛
2012/03/10 22:10:48瀏覽1100|回應16|推薦6

作家侯文詠有一篇流傳已久的網路文章『漸漸』,裡頭講的了一段駭人的故事,侯文詠說:『有個餐飲界的病人和我大談經營理念,
談著談著我忽然豁然開朗。
原來這個人經營的是色情酒店。
不但如此,他得意地自誇旗下女將清一色是大專程度以上。
知識份子怎麼會去從事色情陪酒行業??!!我們不免好奇十足。
「其實很簡單,我刊登廣告,徵求大專程度以上的女性會計。
凡是應徵者都必須檢具學歷證書。」
「你刊登不實廣告,誘騙應徵少女。」
他神秘地笑:「我們的會計薪水是比別人高沒錯。
不過每個小姐一來我都說得很清楚。
我們這裡的確有色情陪酒。
但是領會計的薪水絕對只能做會計的工作。
和裡面陪酒的小姐完全不同。絕不強迫。」
「那就領薪水,好好地做個會計。」我問。
「是做會計沒錯。
不過日子久了,和裡面端盤子的小姐熟了,
大家都一樣是大專畢業的,好溝通。
忙不過來的時候幫忙端個盤子,送送酒,也是常有的事。
這個時候我就告訴小姐;
你看,當會計領一萬二千元,
端盤子送酒薪水二萬四,端盤子又不陪客人,不是什麼壞事,
反正你都常常端盤子,為什麼不乾脆領二萬四??」
「這樣說個幾次就開始動搖了。
同樣都是工作,為什麼不領二萬四呢?
俱樂部的規定是,端盤子的小姐不准坐下來陪客人喝酒,
這樣和坐檯小姐才有區別。
可是日子久了,客人熟了,也會意思意思要求喝杯酒。
開頭總是不願意,後來熬不過就喝一杯。
說是站著喝。
一開始喝酒就好辦了。
站著喝酒薪水是二萬四,坐著喝是四萬八,
客人給的小費還不包括在內。
同樣都是大專畢業,為什麼錢賺的比別人少?!
就會有人勸她了,人都在裡面了,
外面的人誰知道你是端盤子,還是坐檯呢?!
再說自己真的清白,別跟客人出場就好了,
陪客人喝喝酒,就算在社會上交際應酬也是常有的事。」
「於是坐下來當坐檯小姐。
剛開始一定規規矩矩地喝酒。也不隨便跟客人出場。
這一行競爭大,領四萬八慢慢就會嫌不夠了。
只好挑看得順眼的客人給帶出場了。
作久了,總是會給厲害的客人佔便宜,
哭哭啼啼鬧一陣子也就好了。
畢竟讀過書,狠下心來做得更利落、更敢,
客人喜歡,我也得意,這是兩廂情願的事。」
他停了一下又說:
我從來沒有強迫過別人,也從來不擔心找不到小姐,
反正這個環境慢慢會改變她們,
直到她們根本忘記自己原來的想法和樣子!!

(故事轉貼到此----)

先談反貪吧,在聯網的部落格系統,常常看到一些人,自稱是施明德的紅衫軍,一談起贓官貪腐就恨得咬牙切齒,阿扁貪污個國務費,像殺了他爸爸,貪了二次金改,又像殺了他媽媽,後來,阿扁下獄坐牢,

驚!特別費貪污除罪!?

一開始會表示不同意,但是看到馬英九英俊的相貌,熱切的求懇,心就軟了。好吧,就這一次,下次不可以喔。

於是貪污特別費,不是貪污。誰敢說馬英九貪污特別費,還會積極主動的出來捍衛。

後來,馬總統把二次金改的財團,用司法骯髒的手段,大概就跟楊仁壽說「難道你不知道你特別費無罪,就是靠保密分案嗎」這類很髒,很隱匿的手段,判了無罪。馬總統還要一不作,二不休,咬了牙的..

公股金融併購 搬開大石頭營造有利金融機構整併環境,金管會日前將金融機構合併法修正案提報行政院,修正案中拿掉上屆立委增列的「二次金改條款」公股持股10%以上金融機構併購須向立法院專案報告,以免阻礙金融整併。

這叫二次金改除罪化,很驚人的,沒有人發聲抗議,只要我這個部落格寥寥數語,和偶爾在別人的格子,與反貪腐紅衫軍幾句的對話,「這干馬英九甚麼事?

馬英九這趟不用出來賣老臉,露大腿,反貪腐的紅衫軍自動繳械投降,再把槍口朝外,打死別人反貪腐。故事還沒結束,我說,紅衫軍別丟人了,施明德拿了阿扁450萬,先反一反吧。過去,敢對施明德說三道四的人,都給施明德告進法院,痛苦不堪,有個人叫南方朔,被求償好幾百萬,另一個很硬氣的名作家,對學生或公務員從不假辭色的張大春,不過KUSO一下他,也得乖乖的公開道歉,

『紅衫軍倒扁時期,吉馬唱片董事長陳維祥和友人蔡清忠刊登廣告,質疑反貪腐運動總指揮施明德的思想和操守,施明德求償300萬元及登報道歉;台北地院認定陳維祥等人已盡查證義務,相關內容可受公評,判施明德敗訴。5年多前,施明德發起倒扁運動,陳維祥、蔡清忠刊登廣告指施明德「接受不當的房地產和金錢」法官認為,陳維祥等人已善盡查證義務,施明德是否接受不當房產及金錢,為可受公評之事。

還紅衫軍咧,反貪腐??以下這個是「唇語」。

反貪腐,反到後來,瞧,『馬英九富邦案 全案宣告簽結馬英九總統被指涉嫌收受富邦金控1500萬元政治獻金案,特偵組認為查無犯罪事實,昨天將全案簽結。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當初為了扁案,證稱2008年總統大選,曾透過王金平給1500萬元政治獻金,有人質疑馬英九收了這筆錢,圖利富邦。特偵組傳 訊蔡明忠,他證稱當天在法院作證,誤將連戰選總統時,透過王金平給的1000萬元,記成是馬英九選總統時給1500萬元。事後他向法院遞狀更正證詞,並提出國民黨開給他的收據佐證。』

我說,馬的司法,也別抓馬說的「我只知道我自己一毛都沒收,但是別人有沒有收,我不知道」這種貪污納賄,官商勾結的疑證。也就是說,別裝了,

別裝反貪腐了!這裡頭,鐵證如山的兩個偽證,蔡明忠事前和事後說詞不一的偽證,這就跟Makiyo案的湘瑩一樣;而馬英九明明看到國民黨的1500萬收據,還說自己甚麼都不知道,這又跟Makiyo案的ㄚ子有何不同?

請先辦一辦蔡明忠和馬英九的偽證罪吧。

現在我懂了,原來馬總統聽到Makiyo案時,以為跟他「馬家」有關。果然被他一語成讖,從這個富邦案衍生出的偽證罪不就是了!

回頭看看馬總統的美牛案,今天不打算罵人,有一種人,只會人云亦云,很容易被洗腦,竟像被植入般會說「美牛不開放不行」,從過去到現在也是沒開放,看到有誰不行了嗎?還有像那種跟美牛大使司徒文一道,以糟蹋台灣人的民族自信自尊為能事,說咱台灣自己本來就吃得很毒,像極神鵰大俠一掌劈死婦心薄倖,奴顏事敵龜奴這類的...就單單看最近每天都被查獲,還沒放行就都含瘦肉精的美牛,

不是說有『三管五卡』嗎?

瞧,連紐澳牛,也有被驗出瘦肉精。我的老天,這個政府,難不成是紙紮的?只能拿來火化?三管五卡,怎麼竟跟把傳染病禽流感的隱匿方式,通通讓人想起馬市長當年隱匿所搞出來死了好多人的SARS?

基隆檢驗瘦肉精 衛局坦承:今年才開始基隆市議會民進黨團昨天邀衛生局、產發處說明美牛含瘦肉精及禽流感防範工作,衛生局承認今年才開始檢驗牛肉是否含有瘦肉精。

今年?現在才三月咧,過去多少個月,多少年都在幹嘛?

馬總統,就像那個色情大亨,餐飲老闆,一路走來,愈騙愈是得心應手,能讓反貪腐自己寬衣解帶。這一會子,叫他少騙點,給馬家的家人積點德,也不行,

安全容許、牛豬分離、強制標示、排除內臟

這根本是老梗的騙術,就跟三管五卡一樣,「看到傳染病,當成SARS」一樣,馬總統以為,只要讓台灣人吵個兩天,保持他一張俊臉,高雅的體態與微笑,別去理會,時間最後都是站在他的那邊。一開始,他用三管五卡,開放不含瘦肉精美牛,

含瘦肉精美牛進來了。我沒說話,因為我不吃美牛。

後來,他用十六字箴言,開放含瘦肉精美牛,

含瘦肉精美牛,美牛內臟,進來了。我沒說話,因為我也不吃美牛內臟。

接著,他又用其他從老梗變出來的新把戲,開放含瘦肉精的美牛及美牛內臟,

含瘦肉精的美豬也來了,我還是沒說話,因為我已經儘量減少吃肉。

然後,含瘦肉精的美鴨,美雞,也通通進來了。

最後,當瘦肉精直接灌進台灣人,台灣婦女小孩,那懷了身孕,或是生了病的台灣人嘴裡時,再也沒有任何禽獸畜生,可以站起來為台灣哞叫兩下,因為,這正是瘦肉精最最拿手的好戲,

會讓動物站不起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19749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吳麗洳撤回筆錄 鬼扯 是上開部分之筆錄無證據能力,不能為證據,應以本院勘驗筆錄代之
2012/03/11 11:39

四、證人吳麗洳之96年1月25日偵查筆錄部分,經證人於本院審
理中當庭表示偵查筆錄與其當時所述意思不符(見本院96
年7月10日審判筆錄),辯護人聲請本院於96年7月23日勘驗
偵查中錄音帶結果,其中:
...

(八)以上偵查筆錄之記載,或係檢察官以假設性用語「理論上
」提問,筆錄中問題及應答卻略而未顯,或僅是證人以口
頭語方式所為「對」、「嗯」之言詞,而非針對問題回答
,亦非為筆錄所記載之肯定答覆,甚至在實務上整理證人
回答以為紀錄,亦未見如此差異,顯見該筆錄確有斷章取
義之處,且有筆錄記載與實際問答不符之情,是筆錄記載
與證人實際證述內容既有不符,彰顯前開偵查筆錄不具特
信性,而有顯不可信情況,應依刑事訴訟法第159條之1第
2項之反面解釋,上開部分之筆錄無證據能力,不能為證
據,應以本院勘驗筆錄代之。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3-11 12:04 回覆:

無證據能力,嗯,所以我們也來說湘瑩和ㄚ子的無證據能力,好不好哇?

這不是證人偽證,就是檢方偽造文書,豈有沒偽證,檢方也沒錯的道理,馬英九的爛司法,騙騙愚夫愚婦還行,拿來用邏輯問一問,通通經不起檢驗,

不然這樣,楊仁壽說「馬總統,難道你不知道貪瀆無罪定讞,全是保密分案的結果」,就請馬總統坦蕩蕩,把自己市長貪污特別費拿來公開分案重審一趟,現在網路比當時發達太多,公開分案,咱們再來看看有哪個黑心法官,胡扯大水庫瞎掰公使錢,能逃過老百姓的唾罵!



2012/03/11 11:22

國民黨收錢的收據擺在馬英九主席的眼前,馬總統還說,我只知道我一毛錢都沒拿,別人有沒有拿,我不知道。
這是偽證,偽到不行的偽證!

鬼扯 陳菊身上怎沒有民進黨單據 你當財務作假的 倉庫租假的 單據擺在眼前 壓都壓死馬英九

馬英九有出庭嗎? 有偵訊嗎? 有具結嗎? 連戰、宋楚瑜有被告嗎?

偽證罪構成要件

1. 犯罪主體證人、鑑定人、通譯

2. 於執行審判職務之公署審判時,或於檢察官偵查時

3. 於案情有重要關係之事項

4. 具結

5. 虛偽故意

6. 不實陳述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3-11 12:14 回覆:

你講的是哪個案子,別轉移焦點,烏龍轉桌

馬英九富邦案 全案宣告簽結馬英九總統被指涉嫌收受富邦金控1500萬元政治獻金案,特偵組認為查無犯罪事實,昨天將全案簽結。

案子名稱叫「馬英九富邦案」,特偵組一定要直接吃掉,不叫馬英九去問問,放任他在外頭胡說八道「富邦案我一毛錢都沒拿,但是別人有沒有拿,我不知道」,誰拿他有辦法?

拜託,全天下都知道這錢是國民黨拿去,還開了收據,只有馬總統不知道,我不是叫辦ㄚ子的檢察官示範如何嚇唬ㄚ子辦她最重七年的偽證罪,交保五萬的方式,給他那一整群司法鐵鏽了的漢子學長姐看,

大家都知道,你還硬拗,偽證。

邏輯講得那麼清楚,馬英九若還知點恥,應該趕緊去自首,以免留下遺臭萬年的歷史定位。



cjs
2012/03/11 10:28
不用和豬打架,

他的程度只是個小鱉三!

DEMO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屁打過江~
2012/03/11 09:29
心色不純,屁味也不純,

美牛吃太少了!

DEMO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妙不可言
2012/03/11 09:24
呵!

綠豬染了北美寄生蟲更是上帝的傑作。

(三隻小豬入成語典也是傑作)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3/11 09:16
寫論壇之文或回應,至少要包含理由,邏輯,佐證,結論.

沒有的話,叫放屁!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3/11 09:13
大頭,據說;

恐龍大滅絕 睪丸沒子彈惹的禍!
http://n.yam.com/yam/international/201001/20100120336426.html

你的呢? 如山一樣大,沒子彈有個屁用?

難怪,寫了半天全是氣話...

DEMO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自取其辱?
2012/03/11 09:03
嘿!嘿!

馬的X丸絕對比J青天的大上十餘倍,
即使吃了五百公斤美牛,也還能比之大上個三、四倍。
J青天甭一再自取其辱了。

耍嘴皮逞一時之快,這才是造成X丸逐漸變小的主因。

貢丸還是肉丸?
先來一粒臺南最美味的虱目魚丸吧!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3-11 09:11 回覆:

那個X丸長得那麼大,一定是長了寄生蟲,

『有一種寄生蟲,寄生在羊的膽囊中,隨羊的排泄物排放在土裡,經過中間的宿主鍋牛和螞蟻,再回到羊的膽囊。其中,當螞蟻被這種寄生蟲寄生之後,晚上會回復螞蟻的本性,乖乖回巢睡覺。到了白天,寄生蟲不知用甚麼方法,竟能影響螞蟻的行為,螞蟻就有如殭屍,不由自主的爬上草的長葉上,然後靜止不動,等著羊吃草時把牠吃掉。萬一沒吃掉,螞蟻就又恢復正常,回家睡覺,隔天再爬到草皮上上班。』

對,肯定是中了美國的寄生蟲,行為才會那麼古怪,像給美國上班。



2012/03/11 08:45

偽證罪構成要件

1. 於案情有重要關係之事項-該事項之有無,足以影響於偵查裁判之結果而言(29年上字第2341號)

承審二次金改案的高院合議庭指出,這一部分和案情無關

2.為虛偽陳述者-若證人之前所證係因記憶不清,而為不實陳述,但於其後更正內容,因無虛偽之故意,不能以本罪論斷

蔡明忠表示,不慎把2004年和2008年的時間錯置,已向法院更正,並舉證證明

且合議庭已將更正資料附卷,並送交最高院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3-11 09:06 回覆:

我說的這個案子,叫做「馬英九富邦案」,不是馬英九用司法把金改財團全判無罪,特偵組死不上訴定讞,淘空國家資產的「馬英九二次金改案」。

至於蔡明忠偽證無罪的理由,這裡先收下了,建議湘瑩可以看看,去要回交保的三萬塊錢先,人家友寄說有打人,錄影帶錄音帶又都俱全,實在看不出湘瑩證詞與Makiyo輕傷害案有何關?如果這個例子不夠用,可以參考「馬英九特別費偽證案」,證人吳麗璐筆錄簽名後又自行推翻,有誰知道這個證人有怎樣嗎?

撇開蔡明忠,國民黨收錢的收據擺在馬英九主席的眼前,馬總統還說,我只知道我一毛錢都沒拿,別人有沒有拿,我不知道。

這是偽證,偽到不行的偽證!


DEMO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拯生民於水深火熱 解百姓於痛苦倒懸
2012/03/11 08:14
青天再現,萬民額手稱慶。

貪污就是貪污。
總統民選,國務機要費僅三個人有資格污,
而特別費則是成千上百高官齊污。

J青天既鐵面無私,何妨逐一評論?
(內文又臭且長全然無坊,重點是標題要聳動。)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3-11 08:34 回覆:

馬總統說,子率以正,誰敢不正?

這千百貪官,有誰需要歷史定位的?這樣說好了,你讀歷史,昏君列傳,有誰會記上某小官貪污的?

本來寫特別費已經煩了,馬又搞二次金改,剛剛又弄了個富邦偽證罪,子率以正,請馬總統先慢點吃美牛,那會把睪丸變小,自己上法庭辯個清楚明白,別龜縮在周美青屁股後。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