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豬的切結書!
2012/03/14 00:20:14瀏覽831|回應2|推薦7
保證「無瘦肉精」 豬農若未簽切結書不准賣國內豬農被驗出使用毒性更強的沙丁胺醇瘦肉精禁藥,為保障國人食用豬肉安全,農委會下午召集地方政府、肉品拍賣市場及養豬團體開會商討因應措施,並從明天 (14日)開始,要求養豬業者簽「本牧場不使用乙型受體素聲明書」,否則肉品無法販售到市場。

馬總統參觀養豬場,問豬農說:「你們豬養的這麼好,都是怎麼養的啊?」

報告,我們都是用廚餘在養...

不行,馬總統說:「沒有科學證據證明瘦肉精對人體有害」,也就是說要用瘦肉精養,用廚餘養太髒太臭,太不衛生了,罰款1000元。

過沒兩天,馬總統又來參觀養豬場,又問豬農:「你們豬養的這麼好,現在是怎麼養的啊?」

報..報告,我們現在用的是瘦肉精。

錯了,馬總統說:「瘦肉精是禁藥,為保障國人食用豬肉安全,再罰款1000元」

第三次,馬總統再來參觀養豬場:「你們豬養的這麼好,到底是怎麼養的啊?」

豬農沒好氣的回說:

報告總統,我們現在都是跟豬簽好切結書,承諾每天給10萬,每個月再給50萬,然後隨便這頭豬愛吃甚麼,就吃甚麼去。

後記:這是前蘇聯養豬場流傳出來的笑話所改編的,想不到套在馬總統頭上,也很堪用,這裡補充一點心得,我認為農委會這番配合司徒文說國內食物比美國牛更毒,自爆台灣豬含更毒瘦肉精情事乙節,是喪權辱國,飼老鼠咬布袋典型的漢奸行為,根據農委會官員作風,這背後一定有個最大漢奸的指示。

還有,關於隱匿雞隻禽流感的醜聞,一如我先前預料,看到國內各種食物如雨後春筍被踢爆更毒一樣,這最大老闆也會有很多人搶著跳出來。有個妙齡女子搭電梯,撒了一個屁,甲男馬上說,哈,剛剛那屁是我放的。這女的肚皮不聽話,隨即又撒一屁,乙男搶著說,這個屁歸我放。女子的屁真多,又撒了第三屁。丙男心想,總該輪我了,

大家聽好,這個屁,和接下來所有的屁,全是我放的。

剛剛陳武雄認了這個最大老闆,妙吧。反正人都下台了,死豬不怕開水燙咩。馬總統若還有其他屁,也不妨都是我放的..有雞農力挺農委會,說疫情沒有隱匿,只是慢了點,這全是為了保護雞農。照呀!誰說不是呢?那麼跟著司徒文屁股後頭大肆張揚台灣豬肉含更毒瘦肉精,當然就是報復豬農到農委會潑灑"迪塞",開國安會議對付起豬農,架大砲打小鳥,用打選戰的最高規格,教訓豬農囉。

我把它稱之為「農委會的逆襲」。這一仗,馬總統又獲得重大成功。

恭喜馬總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210948

 回應文章

美牛我愛你
安全2000倍
2012/03/14 09:35

現下大家的注意力焦點 已經轉移到毒2000倍的豬肉了.

版主還再抱美牛議題?  不覺得臭酸了嗎? 

是否也批一下豬肉!!

給你一張豬農畫押的切結書, 就要你吃毒2000倍的豬肉. 

你怎不吭聲?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3-14 10:00 回覆:
你的問題,漏了迪塞政府,三管五卡十六字瞎掰的馬總統,嗯,一如美牛議題,馬總統敢先吃,我就敢吃。(^^)

世界看見台灣的民進黨極權貪污腐敗賴皮寮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日本人對台灣人的皇民化教育太成功–H5N2禽流感的隱瞞來自日本人的惡習
2012/03/14 09:22

台灣本省籍官員有著日本皇民化教育惡習去隱瞞疫情與日本東京電力公司隱瞞福島核災手法完全一致。

 

公民記者李惠仁先生花了6年的時間,追蹤H5N2禽流感在台灣的疫情。根據他的深入報導所拍製的紀錄片『一個不能戳的秘密』,以及近日媒體揭露的前防檢局長許天來的「老闆說」錄音帶,我只能很沉痛的承認,台灣人受的日本皇民化教育實在太成功了,怪不得日本311台灣人是捐款最多的,真是奴性十足。

 

即使本人不是禽流感病毒的專家,但數年前也有過兩、三年的時間從事流感病毒研究的經驗;以我個人的了解和判斷,李惠仁先生所提供的科學證據不僅確實公允,也無夸大其詞或危言聳聽之嫌。總之,源自日本皇民化台灣所傳授台灣的防疫單位和農委會不該如此輕忽,尤其是有關高度突變性的RNA流感病毒。也因此,受日本皇民化教育的台灣本省籍官員隱匿疫情的態度和居心是不可饒恕的。台灣本省籍官員會去隱瞞與日本東京電力公司隱瞞福島核災手法完全一致。

 


民進黨靠著幾十年對被日本皇民化的深綠腦殘台倭畜生洗腦及煽動仇恨己經玩不下去,靠著成天撒謊造謠自由時報民視及三立是沒有用的啦,永遠都固定那些人才會投票給民進黨,難怪選舉會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