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圍豬救牛?殺豬儆猴!
2012/03/16 08:36:57瀏覽901|回應2|推薦5

口蹄疫苗取消補助 綠批「圍豬救牛」農委會日前表示,將停止口蹄疫疫苗補助,民進黨立院黨團質疑,養豬戶日前剛上街陳情,農委會就秋後算帳,目的就是「圍豬救牛」,轉移美牛焦點,呼籲農委會不應取消疫苗補助。

噗!我說民進黨看事情就是看得太淺,難怪選不贏馬總統。這美牛有甚麼好救,那是百分百進來定了。要不然馬總統這句話不就像個晉惠帝或阿斗的發言嗎?

馬英九說:『一旦發現萊克多巴胺有害人體,政府一定立即禁用。』

馬總統還要台灣人無須多言,嗯,這裡我就說少一點,以下,我想延續昨天那篇『馬英九的人體實驗』,不過,先拿義美的實驗當個對照,

義美強調商業倫理 不出面說明立委公布肉品檢驗報告引發爭議,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長康照洲今天呼籲義美檢驗室提出說明。義美食品公司協理吳榮燦強調商業倫理,不可能自行對外說明。國民黨籍立委蔡正元日前公布民眾自行送驗的肉品檢驗結果,指部分業者肉品含瘦肉精。

簡單的說,這種出面說明,要承擔極大的法律風險,好比說,根本沒這回事,那就是造謠,散布有毒食品的流言,可能會被抓去槍斃,或走在路上被九千戶豬農亂棒打死。萬一真的有驗到,檢驗公司還會在報告上大大寫上,本檢驗只對送檢樣品有效,且僅供送驗者參考,不得對外公布。嗯,所以這裡,就會有點兒像是千面人事件的翻版..

插播一下,以前這種說明的事,都由經驗老到的前立委邱毅來說,人家是叔叔有練過,這次邱毅沒選上,沒了言論免責權,山中沒老虎,猴子當大王..喔,不是,我是說,蔡正元初學乍練,這門說明的功夫,還要再精進些..

邱毅通常會加上一句:我這只是質疑而已。

那麼,農委會取消豬農的疫苗補助,加上國民黨新任揭弊立委蔡正元拿民間實驗室不敢自行公布的實驗,說國內的豬肉食品,有含比美國牛瘦肉精毒上兩千倍的毒藥..

像當年提神飲料「瞞牛」被千面人下毒一樣。

通常,提神飲料公司,會先接到千面人的電話,內容大意是「我已經在你幾百萬瓶提神飲料的其中一瓶,注入比一般毒藥毒兩千倍的毒藥。快給我錢,不然我就公布。」

然後千面人會勒索個好幾千萬。而飲料公司會先報警,然後把自家飲料全下架銷毀,損失個幾億,再跟千面人虛與委蛇,於交錢的時候抓人。

有人問:「那為什麼會爆出來呢?」因為千面人都是從通路或門市上,直接把毒藥灌進去,消費者又沒那種功夫,拿去義美實驗室化驗,找蔡正元來發言,就直接咕嚕嚕的喝下肚子,一命嗚呼。

人死掉,就是毒藥比一般毒藥更毒兩千倍最好的說明。

喔,補一下從維基百科看來的資料,這個千面人叫王進展,法官說因為他只是要勒索,瓶子上還貼了「這是毒藥」的字樣,不是真的要殺人,判他無期徒刑。

好了,這裡我只能說,長江後浪推前浪,一山還比一山高,蔡正元,你好樣的!

言歸正傳,現在我請大家把馬總統的農委會,在豬農北上潑迪塞抗議完,馬上取消疫苗補助,跟蔡正元馬上公布義美很快就驗出來的國內豬肉食品比萊克多巴胺毒兩千倍,閉上眼睛,在心中摩想一番..

現在這個,還叫「圍豬救牛」?是要救「瞞牛」運動飲料嗎?

還是,把雞換一下,隱匿起來,換成豬,「殺豬儆猴」呢?

有人說:「殺豬的意思我懂,儆猴又是要嚇誰呢?」喔,這就要話說從頭,從馬總統一心想圓生物學家的那個夢講起了..

有個生物學經典實驗,是要研究跳蚤的耳朵是不是腳的。做實驗的學生先叫跳蚤跳,「嗯,會跳」,割一隻腿看看,「跳!」跳蚤還是跳,再割一隻,「跳!」雖然跳得歪斜,可還是很像會跳。「怪了!割了兩隻腳,沒死也應該不會跳啊,索性全割了...」這一下,「跳!快跳!」跳蚤卻永遠都不跳了,

然後證明:跳蚤的耳朵果然就是腳。

馬總統要當生物學家,就是從這個實驗入手,馬總統說:『一旦發現萊克多巴胺有害人體,政府一定立即禁用』

一旦發現豬農抗議,政府一定立即停止補助。

一旦發現有民間實驗室驗出豬食品含毒,政府的暗黑發言人就立發布。

馬總統在馬英九的人體實驗,做完仿「耳朵是腳」古怪跳蚤實驗的人體實驗後,手心發燙,還想再做其他的實驗,好樹立起他大師級的威望,茲因其他的人體實驗太殘忍,我們還是看回學生習作,其他昆蟲的版本..

話說這個生物系的學生,立志找出所有昆蟲的嘴巴,他用切腳看昆蟲會不會叫痛來查找。他切掉跳蚤的腳,跳蚤死了不叫痛,他就說「哈,找到了,跳蚤的嘴巴是腳」。切掉蚊子的腳,蚊子也死了不叫痛,「哦,原來腳真是蚊子的嘴巴。」搞的滿屋子都是倒楣的昆蟲屍體,跳蚤,蚱蜢,蚊子,蒼蠅等,最近他又找到一隻不知名的小蟲,磨刀霍霍的準備找出小蟲的嘴巴,小蟲竟然說話了:「您別切我的腳了,我的嘴巴真的是腳!」

啊,我終於明白,當魯迅阿Q正傳裡,阿Q被地痞王胡撳在地下海扁,王胡叫阿Q說,這是爸爸打兒子..呸,我哪有你這般兒子..

說:這是人打畜生,快說。

王胡罵完,手下又更給力,阿Q的嘴巴滿布泥土,隱隱然還有些狗屎味。

好了,好了,再打下去真會死人的,別說畜生,說成蟲豕好不好,就說成人打蟲豕,人打蟲豕,這樣總行了吧。還不放手。

於是,王胡得意的哼著小曲兒離去。只留下阿Q一人,無語望著蒼天。

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是馬總統在「殺豬儆猴」,誰敢跟他抗議,他就開國安會議,用打選戰對付敵人的方式,把誰往死裡治。治完了豬農,馬上漲起水電油氣,再用通膨把敢抗議的台灣人搞得更窮,過起更苦日子..日子愈苦,愈不敢換老闆。

一旦發現老百姓不敢吃瘦肉精,政府一定立即讓老百姓甚麼都沒得吃。

不過,後來我看到馬總統下個月就要去非洲玩,那哼著小曲離去的背影,我突然想到了王胡,想起了阿Q,

咄!這哪兒是「殺豬儆猴」?這叫「殺豬儆蟲」啦。


備註:至於第一個「耳朵是腳」的跳蚤實驗,和第二個「嘴巴是腳」的小蟲實驗,請參萊克多巴胺在美國豬身上做的實驗,

美國媒體指出,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報告顯示,二○○二年至二○一一年三月,萊克多巴胺已造成廿一萬八千頭豬隻死亡或生病,症狀包括過動、渾身發抖、無法行走或死亡,致死或致病率遠超過其它動物用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221308

 回應文章


2012/03/16 14:35

還要零檢出嗎?

聲  明

高志明(義美食品公司 總經理) 撰寫2012.03.16

二、 義美公司在三月初確實曾以本人名義主動致函 總統,提供檢驗數據以供政府參考

三、 本公司實驗室有關瘦肉精檢驗標準是採用相對較為嚴謹0.2 ppb 為偵測極限


Cat 9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中國閹黨內真是蠢蠢相連啊
2012/03/16 10:03
爆屎蚯毅, 確定爆缸下台了, 現由挫屎元, 接力噴屎.... 中國閹黨內真是蠢蠢相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