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武雄是最大老闆?那阿扁是誰!?
2012/03/14 18:24:48瀏覽1307|回應1|推薦4

談美牛 馬英九肯定聯合報社論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在國民黨中山會報上提及美牛議題,他特別肯定聯合報社論,稱許聯合報將美牛議題的來龍去脈講得非常清楚,強調「美牛是延續性的議題」,民進黨執政時就存在的問題,但他們沒有處理好;馬英九也說,他沒有向美方承諾,也無須多言,「有承諾的是扁政府」

關於誰是最大老闆,這也是個延續性的議題,延續自『我知道最大老闆是誰!』而來,

「老闆就是我」 陳武雄否認隱匿台北地檢署偵辦農委會被控隱匿雞隻疫情案,為釐清防檢局前局長許天來聲稱的「老闆」是誰,昨天傳喚許天來及前主委陳武雄,調查疫情通報有無竄改或匿報,訊後請回。陳武雄強調,疫情通報是農委會負責,「絕對沒有更高層,因為病原的處理是農委會全權處理,所有的處理都到此為止,不必往上報」。言下之意,自己就是「最大老闆」。記者追問「你是老闆嗎?」陳說「依照程序就是我」。

馬總統說:看到傳染病,就當是SARS。

於是,大家應該知道,依照程序,農委會只是負責隱匿的單位,要把傳染病當成SARS的人是馬總統。這就好比在馬市長貪污特別費裡頭,市長室的承辦人余文,只是負責蒐集大發票調換小發票的偽造文書作業,把小發票細心藏好,隱匿在市府地下室倉庫的人,

領走特別費的,是馬市長賢伉儷。

這下可好,陳武雄以為自己下台,退休俸也領了,死豬不怕開水燙,要一肩扛起。噗,竟然朝自己臉上貼金,把自己叫成最大老闆!?這讓我想起了金庸小說裡的一個橋段,

在金庸小說神鵰俠侶裡,西毒歐陽鋒逆練九陰真經,又擅邪派蛤蟆神功,當他倒轉身子,張嘴大咬,咬力十分驚人,因為實在瘋得太厲害,華山之巔,眾家高手都不敢與之為敵..

哈!哈!我的武功是天下第一了。』慢,黃蓉說:「閣下武功雖高,但是還有一人,閣下包準打不過。」『誰?是誰?叫他出來跟我比武。』「他的名字叫『歐陽鋒』」

歐陽鋒!咦,這名字好熟,他..他在哪?


黃蓉隨手一指,指向一顆大樹『他在那!』轟,大樹應聲而倒,『啊,打偏了,他在這..』黃蓉又指向一顆巨岩,霎時飛沙走石,煙塵漫天,只見歐陽鋒已逃到十餘丈外...『好厲害的歐陽鋒,等我回家練完九陰真經,再跟你打過..別..別跟來..』

話說回來,正當馬總統在國民黨中山會報上提及美牛議題,胡說八道,自欺欺人,自我感覺良好,

嗯,這聯合報社論說的極好,通通不用我再跟台灣人,不識字兼沒衛生的多費唇舌了。好了,進下一條新聞..」

美牛宣傳見效 馬:下鄉再加強美牛政策,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研考會民調有所起伏,反對者減少兩成,支持者增加兩成,有4成民意變動,代表宣傳有效果;希望能夠進一步結合首長下鄉,再加強宣導。

「啊,這兩天多靠聯合報的努力,我幾天前說六成民意贊同,那是跑得太快,錯拿今天才要公布的民調,被笑說我是老花眼,把反對看成贊同...喏,今天這份總沒錯了吧,這份民調說,反對者減少兩成,支持者增加兩成,也就是說,有4成民意變動。

嗯,這裡容版主稍加解釋,馬總統數學只有小三程度(註),舊民調六成反對,四成贊成,新民調四成反對,六成贊成,也就是從舊民調反對者的兩成,變動到新民調去當贊成的

這個叫兩成的民意變動。反對者減少的兩成,就是支持者增加的兩成,換個說法罷了..啥?不懂?好比說,我本來被民調打到,是反對的,後來民調又說我是贊成的,我們可以說反對者減少一人,支持者增加一人,這樣子是有兩人的民意變動嗎?

報告馬總統,您一定要這樣丟人現眼,給咱當笑柄嗎?

言歸正傳,正當馬總統話聲稍停,底下一片諛詞,歌功頌德的吹喇叭聲,不絕於耳,內容大概是像這樣..

英九老仙,德配天下,威震寰宇,古今無比。

之類的,突然跑進來一名探子:「報告總統,大事不好了,陳武雄說他是最大老闆咧」轟,的一聲,馬總統突然腦袋打起結來。

他是最大老闆,那..那我是誰?

你..你是歐陽鋒啦,一隻臭蛤蟆!

剛剛停了精神病藥的阿扁,長噓了一口氣,『呼,我還以為我才是最大老闆哩,咯~咯咯!』

後記:陳其邁:陳水扁可能忘了自己是誰民進黨立委陳其邁今天受訪指出,昨天他跟前總統陳水扁談話時,注意到扁注意力無法集中,眼神也出現呆滯狀況,有時還會忘記剛發生的事情,連任內有杜正勝這位教育部長都記不得,和以往記憶力極佳的狀態,判若兩人。

讚曰:

美牛應該不算毒,最多只能毒老鼠,若問英九吃不吃?回頭推給扁政府。


註:馬總統的數學程度,請參給馬總統上一堂小三數學課,我在想,馬總統要不是數學不好,怎麼可能把分明賺大錢的台電,當成虧損?又把削爆了的中油,認定是在賠錢?天底下,有沒有哪種公司賠錢虧損,董事長總經理不用挨罵下台,員工不用減薪裁員,還能領豐厚年終分紅的?

不就是錢賺太多,看到國際煤價創新高,還嫌不夠高,還要再高,再一口氣簽它個十幾二十年長約的。這種媒,叫做季芬財。啊,這個國家也賺太多錢了..

要20萬給5千萬 前沙鹿鎮長割地賠款求重刑前台中縣沙鹿鎮公所辦理味丹公司廠房徵收,味丹以變電站搬遷造成停工損失求償,當時的鎮長蘇麗華與主秘劉淑媚未依營業面積補償廿餘萬元,卻給付五千二百餘萬元鉅額補償,相差二百六十倍。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212352

 回應文章


2012/03/14 19:30

失焦又近視 http://blog.udn.com/zino/6214257

殺不殺雞重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