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幫美牛平反 謝謝馬總統
2012/03/08 12:13:08瀏覽1024|回應8|推薦3

馬為美牛政策辯護 「強制標示入法」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昨天在中常會為美牛政策辯護,他質疑,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核准通過的藥物,台灣都在用,萊克多巴胺也是FDA核可上市的動物用藥,也訂出容許劑量標準,為何就不行用?「同一個單位核准的藥物,為何到台灣來就有兩套標準?

問得好!

馬總統,我告訴您,這裡的標準永遠都只有一個,來,「萊克多巴胺也是FDA核可上市的動物用藥」是吧?在美國是在餵豬吃的,沒錯吧,

我們台灣人就讓您先用,請您依照FDA容許劑量標準,跟美國豬美國牛一樣每天用,我看過「欺騙的種子」,也看過網路上流傳美國豬跟牛如何灌食的景象,他們不是照三餐,因為要大量生產便宜又好吃的牛肉豬肉,這些動物用藥,目地都是為了在極短的期間內,好比說,一般正常的牛或豬,從小豬小牛長大到可以宰,台灣要一年,在美國,那可是卯勁的灌,像在灌蟋蟀(按:版主小時的某種童玩),法國人灌鵝,好取出超大鵝肝做醬,我在當兵的時候,班兵有很變態的,會抓來老鼠或蛇,掰開嘴巴,插入空壓機的出氣管,啟動馬達..達達..達..

碰!

炸得蛇或老鼠血肉模糊,屍骨不存,嗯,大概就是只差灌爆了,一隻美國牛或豬,為了快點長大,長到宇宙大,肉在長多,長得世界多,一天當一個月用,往往餵養不到幾個月,就可以宰了。有的豬或牛不肯被灌,影片裡,小牛會被美國農夫打爆頭,請想像日前被友寄和Makiyo打爆的司機大哥,大一點的豬或牛,農夫拿起戳死牛死豬的鐵鈀,把不乖不吃瘦肉精的畜生,往死裡頭戳,邊戳邊罵,

他馬的,死GAY!

馬總統,您很羨慕美國豬美國牛可以依照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核准通過的藥物,或餵或灌,大口狂吃,去呀,快點去,

沒人攔著你。

也許有人會說,馬總統怎麼這麼沒人性,把美國養豬用藥,拿來給國人同胞訂標準,這類的發言,可以說是不懂人性,有一個老演員,難得接受電視節目的專訪。記者問:「老先生,您身體如此健壯,能分享我們長壽的秘訣嗎?」「好的!我會去醫院。」記者緊接著問:「您有常常上嗎?」

「常上!因為醫生們要活下去。」

「那您有去拿藥嗎?」

「都拿!因為藥師們要活下去。」

「您拿了藥,都有按時吃藥嗎?」

「沒!我一顆藥都沒吃。」老演員說:「因為...我也想要活下去。」

再回過頭,馬總統,人家美國的那個單位,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核准通過的藥物,不是標示的再明白不過,那個萊克多巴胺是動物用藥,給豬牛雞馬吃的,不是給人吃的呀。這樣講,可能有些人還是不懂,馬總統說:

同一個單位核准的藥物,為何到台灣來就有兩套標準?

我的老天,馬總統,你媽媽如果在吃女性荷爾蒙,FDA核准通過的藥物,把它放在桌上,您也是遵照醫囑,按三餐睡前吃嗎?

您忘了,吃完塑化劑,您想變娘,那是下輩子的事啊。

或者,您要吃威爾剛,FDA核准通過的藥物,您也拿回家當孝子,餵食您的老媽媽嗎?欸,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有網友說大麻也是FDA核准通過的,台灣抓到吃的,要關,勒戒,像大炳或蕭淑慎,人生全毀;抓到賣的,要關一輩子,好比把聯成生產的塑化劑經手轉賣的昱伸或金果王,判關十八年。

你家養的馬小九,吃的西莎或寶路,也是FDA核准通過的動物食物,別,您可別傻不拉嘰,放進嘴裡,那是用來餵狗的呀。

孟子說:人之異於禽獸者,幾希。孔子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歌手阿亮說:孔子的核心思想是個『仁』,所以我不吃瘦肉精美牛,我也請馬總統別吃,可是,馬總統,您怎麼可以反過來,恩將仇報,我們台灣人就算窮餓受凍,有虧待過您嗎?是少給您每個月五十萬薪津,還是出門幾百個警力隨扈的呼喝吆叱,

總統來了,老百姓滾開點。

少給了您每天十萬,三年就一億,阿扁不能花,也不能學您拿特別費的方式般,放到老婆阿珍口袋,否則就要關死他的,我們從您開始當官,你可以拿可以花的,有少了您花用一毛錢嗎?

有不讓您兩個女兒去美國當貴公主嗎?如果都沒有,我們老百姓可沒對不起您,一年五十萬給您做健檢到爛,看您餵回台灣人的是個甚麼東西?

豬都不吃的。

好了,以下是寫給傻到過頭,馬總統說可以吃,狗屎也會吃的台灣某特殊人種,這裡頭,不含馬總統,馬家的人,馬官員,馬迷媒體名嘴,說「別民粹無腦」「感情用事不科學」「尊重消費人權」「求最大利最小害」「用全民健康換去美國玩樂用的免簽」「不要理盲濫情」「不能情緒化」的這群人,

沒錯,美國人吃瘦肉精美牛,吃成林書豪,那又怎樣?你台灣人,不,馬總統,敢在亂貼林書豪,地道的美國人,我們美國薩摩亞屬地原始人土著議員,一定會當場給你難看。

呸!你們想貼美國,也不去撒泡尿,憑你們也配?

呀!那韓國日本也吃瘦肉精美牛,又是怎麼回事?噗,你台灣每年千億花錢買美國破爛武器,爛到美國人不敢駐防台灣,以免大砲一開就膛炸..人家韓國日本,美國人可是用大把美國稅金,養著好幾千個美國大兵,幫他們保衛國家咧,美國人大兵想吃瘦肉精美牛,日本韓國可以說不嗎?

憑你台灣,連個國家都不知道稱不稱得上,跟日本韓國比?切。

那韓國人開放美牛,吵了一陣,現在韓國人都吃瘦肉精美牛,又是怎麼回事?

這個道理,再簡單不過,你只要把美牛換成大麻,韓國人今天也是人人吸大麻。這麼說吧,當含瘦肉精美牛進來,牛豬分離,豬肉不含,一段時間之後,馬總統又會做戲,大叫不公平,

同一個單位核准的藥物,為何到台灣來就有兩套標準?

於是豬也含了瘦肉精。再接下來,馬總統又哭了,不公平,不公平..

總統乖,我們台灣人是哪裡對您不公平了?

馬總統抽抽咽咽的回答說:「為什麼我們美國畜生的有標示,台灣豬的不用標示,兩套標準,不公平。

於是標示就被強制取下了。不過,這裡是預言馬總統漸漸會幹的事,以下談的是台灣社會即將發生的事,這也沒啥先見之明,在塑化劑風暴,我們早就演練過..

一開始,台灣人不吃牛,後來,看到有些人吃,沒甚麼事,也跟著吃。根據「欺騙的種子」書中說,美國豬可不會,有含瘦肉精的飼料,豬自己絕不會主動吃。

台灣本來有上等牛,台灣的,中等牛,紐澳來的,以及不入流,餵藥的,美國牛。一段時間後,就會劣幣驅逐良幣,因為中上等的成本太高,肉質比較粗,餵藥的美國牛,是工廠化大量產製,生產期短,肉多,肉質鮮美肥嫩,數量極龐大,價低。

用膝蓋..欸,想都不用想,一段時間保證跟韓國一樣,都是吃美國牛。

從此,台灣就沒人養得了牛了。有人會問,那又干台灣養豬的甚麼事?

在台灣,豬肉比牛肉便宜,是窮人的主食,可是美國牛,肉質鮮美價格又低,幾乎低到可以當成豬肉吃了,這裡還沒到美國豬大喊:

同一個單位核准的藥物,為何到台灣來就有兩套標準?

台灣養豬業就被打趴在地,人間蒸發,屍骨不存。嗯,到時,馬總統會應台灣人,吃膩了美國牛的所請,『喔,要公平,那我就勉為其難,開放美國豬進來好了,這回,可是你們台灣人求我的唷。

於是,台灣豬牛,就成了生物學的滅絕生物,台灣只剩下外來一塊塊,清楚標示,這是含瘦肉精美牛,那塊,是含瘦肉精的美豬。

別問我其他養殖畜生會怎樣,依照馬總統的公平原則與美國價值觀,只有先死後死..早晚都輪得到。

 

後記:昨兒夜裡,我在大話新聞,聽到一個單親媽的暗夜哭聲,我的思緒,不由得飛回台中那起活不下去的單親窮媽媽,親手弄死一雙兒女自殺的人倫慘劇,她們是在台灣活不下去,對馬總統執政失敗的嚴厲控訴,後事是由電視名人冬瓜料理的,馬總統連問都不曾問,

朱門牛肉臭,路有凍死骨;電台聞嚎啕,幼子饑已卒。

這是愛國大詩人杜甫當時看到的人世慘況,多謝馬總統讓歷史重現。馬總統選完,趕緊把美青姐藏起來,再撒謊,騙人,用粗魯強暴的方式進美牛,漲油漲瓦斯,搞通膨,不蓋平價宅,隱匿禽流感,餓死單親媽和她的子女..這些,都會一五一十,記在網路,當成以後給馬總統的歷史定位,馬總統不需掛懷。孟子說:

賊仁者謂之賊,賊義者謂之殘,殘賊之人謂之一夫。聽到自己的子民活不下去,要自殺或已經殺完子女,完成自殺,還能無動於衷,侈言公平,卻從不去聽聽這些窮媽媽哭些甚麼,

為什麼你可以吃好穿好,卻餵我們吃藥,不讓我們活下去,不公平。

則是賊仁賊義,畜生禽獸不如的一夫。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188323

 回應文章


2012/03/08 18:21

當初我投陳水扁,

也是想陳水扁閉著眼睛幹也比國民黨強一百萬倍...

我現在已經知道,爛的境界是你無法想像的...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3-08 18:32 回覆:
我沒投過阿扁,倒是2008上過台,搖過旗,拿過顧問聘書,那次我有投馬英九。阿扁就是不肯閉眼,才幹的比國民黨強一點,啊,甚麼特別費二次金改的老梗,這裡不談,單是油電瓦斯凍漲,阿扁就讓好多窮單親媽跟她們苦命台灣之子與女,多活幾年,等到馬連任才去死。

??
就像蔣介石賤賣中國利益
2012/03/08 16:48
他憑什麼單面宣佈對日本以德報怨?
償命可討論,
割地賠款起可免?

馬英九不知善用台灣的戰略利益,
兩邊收割,
你問我有這樣的總統慚不慚愧?
我老實告訴你,
我氣的要死,
我敢說,
我來做一定做的比他好!
就算許純美也會做的比他好!!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3-08 18:27 回覆:
沒問題,這幾天我會盯緊馬美牛,歡迎常來,悶在心裡會生病(^^)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3/08 16:07
我要是表裡如一的馬英九,我就再捅個馬蜂窩;

我宣佈訪問北京.

但我不知他欠美國,到底欠到什麼地步...

??
台灣的邦交國會在兩中之間獲取最大利益
2012/03/08 15:23
台灣空有姿色,
難道中美能夠眼睜睜的看著台灣這塊肥肉被對方吞去?

你說美國行嗎?
你說中國行嗎?

??
cjs
2012/03/08 14:58
1. 可。但不得罪美國比得罪美國小風險。
2.本土競爭力問題:轉不了型,棄之。這是比較經濟學上優勢問題。你一定懂。
我傾向自由主義。這不是在商品上較長短,要用補貼輔導轉型彌補。
3.良心問題:你防止不了犯罪,只能加強執法,提高讓罪犯付出代價的機率。
4.同意。
5.自由人與奴隸。你可以宣布有民族自決的自由,為何不敢?不然,宣布公投是否進口毒美牛。美國又敢公開反對?

馬英九那個娘炮,就是不敢。
如果你是馬英九,你怎麼辦?

小國被騎,卻不敢幫自己多要一些,賤賣自己。
我至少提出想法,價高者得。

台灣真是便宜。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3/08 13:45
進美牛的損失;

1:危害國民健康. 就算馬總統ㄠ;沒有證據危害健康,但同時馬總
   統也沒有不危害健康的證據.既然都沒有,那零風險一定小於
   任何微風險.

2:本土畜牧業競爭力喪失問題.

3:本土畜牧業良心轉變問題,也加入瘦肉精提升競爭力.

4:擺明當人民白痴!

簽ECFA時,說不簽不能簽TIFA,對美會喪失競爭力.簽了ECFA,現在
說不進美牛,不能簽TIFA,對中會喪失競爭力...

<唇語>,反正簽什麼到頭來都會喪失競爭力,我不如簽大家樂!

5:做為一個自由人跟奴隸的指標問題.

??
幫板主及cjs節省回頭前篇文掌章的時間。
2012/03/08 12:55
好吧,骨頭與神經病我都吞了,多謝!!
2012/03/08 12:47
板主,

玩槓桿要怎麼玩,見仁見智。
美國要賣台灣美牛,台灣不妨宣布不排除進行統獨公投,
您說有不有趣,想那馬英九那個娘炮,也沒那個種。
李登輝就可以把中美日玩弄在手掌上,

至於cjs,

你說的好,
可是
進美牛的損失是什麼,
怎麼沒看到你列出來呢?
一聽到台灣可能不買美牛,
瞧,
您都抓狂了呢?!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3/08 12:32
五毒教理論果然又再一次得到證實.

陳水扁毒王八年,換馬英九再毒八年王.

現在那些長字輩的,也都是[不是最毒不長],

否則,怎麼每換一個,怎麼都會讓我們思念上一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