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不食美牛呀?馬總統
2012/02/20 12:40:17瀏覽1124|回應6|推薦8

總統宴藍委 強調美牛交給專業根據與會的國民黨立委轉述,總統提示3點,包括美牛沒有預設立場,考慮全體國民健康問題,並請專家學者對瘦肉精培林的問題做通盤的檢討、提出風險評估報告,還要注重其他產業的發展和衝擊。

藍委轉述,馬總統認為美牛是風險管理的問題,和藥物檢定、技術有關,開放美牛進口的問題,政治多多少少會影響,但不是主要因素,一切交給專業決定,馬總統也沒談到時程問題。』

看起來,馬總統直到現在,還沒搞清美牛究竟是甚麼問題,好個「何不食肉糜」的總統,這篇打算簡單談談時程問題,專業決定以及風險管理。嗯,就從「何不食肉糜」談起,

日昨三立新聞報導一則名嘴黃創夏的文章,大意是說,馬總統只要敢先吃含「萊克多巴胺」的美牛,美牛問題就能迎刃而解。雖然這不是甚麼創見,我在馬英九與林書豪就公開呼籲過..

『我想,如果馬總統願意自己站到第一線,直接進口毒瘦肉精,毒萊克多巴胺,給馬總統每天三餐,一定劑量的服用,連續六個月,馬總統如果不死,沒生病,沒中風,心臟沒壞,肝腎指數都正常,我相信台灣人也不會再反對。』

孔子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晉惠帝其實是一個好人,當他聽聞老百姓都沒飯吃的時候,嘴邊還含著一塊肉,「呀!為什麼他們不會去吃肉咧?」,馬總統則是一整個反過來,老百姓明明還有飯吃,他自己不吃美牛,卻硬逼著大家去吃?有個格主大惑不解,

美國人為什麼要強迫我們吃瘦肉精?我請他去看看這禎照片,

笑得可樂著咧。

喔,至於馬總統所謂「風險管理」的問題,請大家千萬別誤會馬總統小三數學的程度,談的會是甚麼機率,統計,平均數,標準差,大數法則,離群值,黑天鵝效應或是莫非定律這種常人想像到的風險管理。他的風險管理,比較是屬於他自己胡思亂想,朝自己吹喇叭,噗,拍馬屁,欸,也別模擬了,的確不符人體工學..

總統:改善兩岸關係是風險管理總統馬英九今天說,過去3年多與中國大陸改善關係,是非常大的風險管理,原則是風險極小化、機會極大化。兩岸關係改善,目前是60年來最好、最穩定的時刻。

就這點來說,黃創夏這篇馬英九又要貼上林書豪‧‧‧形容的真是貼切,馬總統沒有自己的中心思想,社會流行甚麼,他就貼上去甚麼,我不知道晉惠帝或阿斗會不會這樣,瞧,這一會兒,他竟把改善關係說成是風險管理..

那麼,進毒美牛給台灣人吃,出賣國民健康,以換取美國的國際關係,不就也是他這裡所謂的「風險管理」了。

至於專業決定,或是交給專家來決定,容我帶出一個很老梗的笑話,

有一個老演員,難得接受電視節目的專訪。記者問:「老先生,您身體如此健壯,能分享我們長壽的秘訣嗎?」「好的!我會去醫院。」記者緊接著問:「您有常常上嗎?

「常上!因為醫生們要活下去。」
那您有去拿藥嗎?
「都拿!因為藥師們要活下去。」
您拿了藥,都有按時吃藥嗎?

「沒!我一顆藥都沒吃。」老演員說:「因為...我也想要活下去。」

楊仁壽說,保密分案比公開分案好,因為案子要分給誰,要由他幾十年經驗的老法官來做專業決定。衛生署和農委會開會,不給林杰樑參加,也不開放媒體聽,因為美牛問題,是由開放美牛的專家來決定。

如果有人是要靠別人不懂,才能獲得職位,業務或利益。那麼他會故意把問題搞得極其複雜。

有人,指的就是專家,關於更多專家如何決定你我切身相關利益的問題,請參『二十年來最掰的閣揆』,會讓大家耳目一新。

這裡,穿插幾個美牛風險管理與專家決定,跟網友間的對話。有個化名「哀」的網友問我,林書豪吃不吃美牛,麥可喬登吃不吃美牛,他們小時候窮,吃不吃含瘦肉精的美牛?

我說:『根據衛生署死因資料,美國人主要死在吃多瘦肉精的心血管疾病,台灣則是死在吃多塑化劑的癌症。多吃點瘦肉精美國牛,或許來年我們台灣的死因冠軍,可以換上心血管病,馬總統馬上可以拿數字出來說自己保護國民健康獲得重大成功,瞧,死因十幾年來排名都第一的癌症,往後退一名了咧!

說「林書豪吃美牛才能打NBA」其實還算好 ~~不然要說「馬總統也是吃美牛才能連任」嗎?---某網友

最後,讓我們來談一談馬總統打死不說,關於時程的問題。一般說來,豬不是自己要吃瘦肉精,牠是沒得選,被人類強逼著灌食的,如果大家要想像,請上網查一篇『鵝肝醬怎麼來的?』的文章,總之,那個過程,很不人道..

豬在被灌食瘦肉精經過三個多月,心情變得很不好,到第六個月,會有膝蓋不給力,蹲下去爬不起來的副作用。

版主的外祖母,沒過世前,經常往來新北市的亞東醫院,那裡有一大群蹲下去就一直蹲著,等待換膝關節的老人或婦人。外祖母也是從膝關節無力開始的,一開始,要照三餐吃大量的維骨力,後來,就進亞東醫院換人工關節,然後,反覆回診,施打關節玻尿酸與膠原蛋白,大概撐了兩年..自己照顧不來,送進安養院,又活了一年,年前才送完外祖母最後一程,住到大溪去..

外祖母,現在有鳳飛飛來唱歌給妳聽,要安心唷。

啊,想哪兒去了,這裡要談的應該是豬被強灌瘦肉精,到豬被宰殺的過程..也不是,這裡真格要談的,是馬總統那個時程的問題..

很久以前,前蘇聯『車諾比核災』,彼時還在共黨獨裁統治,一旁的烏克蘭首府基輔市,正在舉辦全市的兒童嘉年華會基輔市長已經知道車諾比核災,也知道這一天輻射塵已經飄到。但是,基於不能說出口的秘密,他仍然勇敢上台,還在會場上大吃牛肉,炒熱現場氣氛,讓家長跟兒童都玩得很盡興,一點異狀也沒有..

這個英勇的市長,三個月後就自殺了。

天,車諾比核災過去二十六年,前蘇聯政府早就坦承,當年核災發生時,沒有通知鄰近的居民要疏散,直到事情掩蓋不住,才開始動作。但是,看看基輔市好多地方,小學,幼稚園,直到這一會兒,還是荒煙蔓草,杳無人煙。那十年間的兒童,不是很快的離開人世,就是飽受輻射傷害,白血病,淋巴癌,各是癌症,痛苦不堪的逐漸消亡,

基輔市,少了一整個世代的人口。

於是,讓我們回到馬總統的時程問題上,版主這裡請馬總統以身作則,身先國人,「叫我們吃,幹嘛自己不先吃?

何不食美牛?

自即日起,開始吃食含瘦肉精,萊克多巴胺的美國牛,以安定國人浮動的民心,然後,再過三個月,如果學不來林書豪..

何妨學一學那個英勇的市長。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133701
 引用者清單(1)  
2014/10/05 01:42 【udn】 這有其他產品!相容 全解 一年 小兔比價

 回應文章

省悟
宣傳九二共識 ....拋棄臺灣的民主選舉 ...毒藥已服 還不省悟
2012/02/21 05:45

我雖為未來民主之統派

但馬一再宣傳九二共識 讓中國大陸 助選

拋棄臺灣的民主選舉

開放中資 投資臺灣捷運 及許多建設   ...這是籌庸 幫忙助選  卻是禍害無窮

相信中華民國必定滅亡於馬之手

如此臺灣大陸 一起永無民主

深藍縱容假藍 實在是害到自己

毒藥已服 還不省悟

即使選蔡 她還至少會保護中華民國的存在

選宋 更是最佳選擇

宋先生說會凝聚全民共識 見機行事

馬先生讓中美助選 已經完全出賣了國家 及人民利益

該賣的都賣了此時已沒條件談國是會議  只是摸頭讓大家不要反抗而已

美牛談判 在選前就已經談完了 現在一切都只是腥腥作態而已

否則選前為何不發表

希望大家要覺醒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2-21 06:56 回覆:
坦白說,沒人拿他有皮條..

夫面垢不忘洗,衣垢不忘澣,此人之至情也。今也不然,衣臣虜之衣,食犬彘之食,囚首喪面而談詩書,此豈其情也哉?凡事之不近人情者,鮮不為大姦慝。


大家都看得懂?不,唐宋八大家,七個不懂,要等王安石把國家敗掉,自己被流放一輩子才猛然發現,

呀,這是大姦匿!

starpi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的確,美國牛肉要花錢買,這樣好了,馬總統從今天開始,天天吃瘦肉精美國牛, 我來付錢!
2012/02/20 23:19
我每天也在吃;
不要獨厚馬英九, 你幫我付錢吧?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2-21 00:26 回覆:
我只打算付馬總統三個月..你知道我的意思(^^)

既然你已經吃,每天吃,我同意你回來,新北市亞東醫院,去那裡看是要換人工關節,還是心臟導管,我都會幫你付上一部分的錢,

如果你不是台灣人,那就請美國政府幫你付這筆錢。

小兔
普利昂的疑問
2012/02/20 15:59

由於普立蛋白至今是無法除掉的物質

不知化驗人員真的執行三管五卡嗎?

他們知道自己經手有高風險染到腦海綿組織空洞症

會不會都很"黑心"的委外處理?


2016
民進黨也是會敗在92共識 !
2012/02/20 15:47
2011年兩岸的貿易總額為1600億美元,
其中,
中國對台灣出口為351.1億美元;
台灣對中國出口為1249.2億美元;
而台灣農產品外銷中國出口值為6.65億美元,
較2010年增長25%。
中國大陸的觀光客在去年六月開放自由行之後,
全年度來台觀光總人數178.4萬人。
兩岸的貿易及觀光人數真是驚人!
台灣的觀光地區,
中國大陸的觀光客真是人山人海!
中國大陸的觀光客一團一團的出入台灣的觀光地區,
台灣生意人真是賺翻了!
也樂歪了!
中國大陸真是利害,
這就是中國大陸以商為政的戰略!
難怪,
2012台灣總統大選,
中國大陸說沒有92共識,
一切讓利免談,
台灣生意人都怕中國大陸的生意沒有了,
大企業家也都出來挺92共識和馬英九,
也讓馬英九順利連任成功 !
92共識真是太利害了 !
2016台灣總統大選,
民進黨也是會敗在92共識,
除非民進黨有破解92共識的戰術和戰略!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2-20 15:53 回覆:
這段分析,言簡意賅,

我認為,為了讓九二共識收效更宏,馬政府正拼老命,給台灣人過更苦的日子。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日子愈苦,上班族愈不想換工作,或者是換老闆。


有人逼你吃嗎?
2012/02/20 15:39

怪哉,美國牛肉是免錢的嗎?

強迫你每天得吃一公斤嗎?

你不花錢去買,美國牛肉會飛進你嘴裡嗎?

台灣人要是聰明,就開放給他進,搞定關稅協定,

然後不買不吃,看你能拿我怎樣。

現在一邊哈得要死要吃美國牛肉,一邊又假仙大喊不准開放瘦肉精,

可是三不五時抽檢出瘦肉精,

表示不知道已經有多少沒抽檢到的早吃進你肚子裡了啦。

美國牛就算沒打瘦肉精,打抗生素什麼鬼的一堆早就是人盡皆知了,

要反就徹底一點,全面禁止美國牛啊!

我不吃美國牛,進也好,禁也好,對我都沒差,

哪邊有便宜佔我就支持哪邊。

你不吃的話,何必怕他開放?

你愛吃的話,還敢講啥禁止的屁話?

你要說美國牛很毒,去問問林書豪毒不毒啊,人家吃了二十年了,該發病了吧?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2-20 15:48 回覆:
美國人平均壽命是78歲,到時主要致命原因是心血管病,如果林書豪現在就發病,屬於離群值,對全世界來說,是個災難,所以又叫「黑天鵝效應」,趁便教一教小三數學程度的馬總統,

『這個才叫風險管理。』

的確,美國牛肉要花錢買,這樣好了,馬總統從今天開始,天天吃瘦肉精美國牛,

我來付錢!

1
不得不進 可以不吃
2012/02/20 13:33
不得不進 可以不吃

如果還得進美豬
還是可以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