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馬總統卡住美牛已經五年了
2012/06/27 12:32:49瀏覽1491|回應11|推薦11

卡在美牛…馬總統:對美貿易機會在流失正副總統昨天不約而同為停止「內耗、空轉」喊話。馬英九總統在臉書表示,我與第三大貿易夥伴美國的經濟合作,因美牛問題「五年來停滯不前」。面對韓國和東亞其他經濟體的強勢作為,台灣正面臨關鍵路口;「時間正在流失,我們絕不能讓別人一天一天超前,自己卻坐視台灣的機會一點一滴消失」。

實在對這個有夠黑心,厚臉皮,比塔羅牌少年還要讓人瞠目結舌的馬總統,不知道該說甚麼好..

馬總統,這上一任的四年,和您連任之後的這個第五年,他馬的,這全都是您在完全執政,完全負責呀!怎麼姚立明那句話,您都可以裝瞎沒看到嗎?他說:

路障?問題在智障!

喔,這句是我說的,不過這也不是我的發想,我主要是擷取台灣新經營之神郭台銘的講話,他說:

郭台銘在鴻海股東會中暗損馬總統的施政。雖然他強調,自己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不過對台灣面臨「內憂外患」,大家都知道「笨蛋!問題在經濟」,但是「問題也得要笨蛋聽得懂」,現在是律師治國,做事思維較沒有彈性。他說完便回頭看一下旁邊律師,並說你不姓馬。

把這兩句『大家都知道「笨蛋!問題在經濟」,但是「問題也得要笨蛋聽得懂」』融會貫通成經濟?問題在笨蛋!再把主詞換個剛剛才要流行的名稱,智障與路障來的。

姚立明說:(原音)有一個智障 說自己是個路障

我說馬總統,您幹嘛要一再的糟蹋過去的您自己,把自己說成像個飯桶,窩囊廢,尸位素餐的廢物?您說您與第三大貿易夥伴美國的經濟合作,因美牛問題「五年來停滯不前」。可是過去這四五年,美牛從來都沒有問題,不管牠含不含,含量多少,要吃多少才會讓人有害,蹲下去站不起來,走一走就想躺下來休息,對人產生強烈攻擊性,不信賴人類,

呀,這一段我在「路障?問題在智障!」「有一個智障 說自己是個路障」裡提過,在台灣阿Q格主的這篇「蔡英文為何可以這麼不要臉?」及丹尼爾格主的這篇「拉肚子?來一片硝化甘油吧?」我都大獲全勝,所有參與這一場網路賭注的網友們全部一致同意,您上任的前四年,加上您今年自己爆自己美牛問題之前,進口來台灣的十萬噸美牛,通通沒有驗瘦肉精的美牛,

那都是由您自己親自放牠們進口的呀!怎麼您自己全忘了嗎?

好了,這場賭注,內容是「小浪(某網友),這樣好了,我們來賭個輸贏,如果這十萬噸美牛是阿扁的進的,阿扁全家死光,如果是馬總統進的..我怕你不敢賭,就讓馬總統全家天天吃瘦肉精美牛給大家看好了。敢不敢?呵」

我贏了,大大的贏了,但是這裡我願意放您一馬,不逼您全家,偕那一位說完奇怪ㄟ你,就又神隱起來的周美青,天天吃瘦肉精美牛給咱台灣人看了,

但是,您可以把您的腦袋清醒一下,看看您正在說甚麼嗎?您真是一點都不知道?那我告訴您,這美牛案,竟然就跟您亂漲油電的理路是完全一模一樣,分界點都是今年初的那場總統大選,您在選前,自己把自己的油電凍漲,

因油電凍漲問題「幾年來停滯不前」。面對韓國和東亞其他經濟體的強勢油電作為,台灣正面臨關鍵路口;「時間正在流失,我們絕不能讓別人的油電一天一天超前,自己卻坐視台灣油電的機會一點一滴消失」

噗,懶得翻從前您瞎掰的那一成堆,通篇累牘的屁話,瞧,隨手把您對美牛問題的新屁話拿來亂改,還真有八九分唬人。

其實,我早就知道,您最後會把美牛問題,模仿成油電雙漲,把台灣人轉大人的方式,再強逼台灣人吞含瘦肉精的美牛,這些預言,我都早完成在案,請參

美牛毒?欺世盜名的油蟲總統更毒!

美牛毒?電蟲總統馬英九更毒!

在這一系列分析美牛毒,還是漲油毒,漲電毒的,不知道馬總統您有沒有發現,這裡頭最大的公因數,竟然都是您ㄟ,奇怪唄?

是以,我又寫了一篇,把這系列美牛毒,誰更毒..的文章做個總結,若網友時間不夠,可以逕看去這一篇:

美牛不毒 是加上馬總統才變毒的!

說起來,您真像我所描述,那個學過雙手互搏的,從前的馬總統,啊,那是好久以前,記得是您剛上任那年,一時興起,過年想學阿扁發紅包給鄉親,可是人龍排的波兒長,您急呀,又要發紅包,又要握手,還要微笑點頭,這同時幹三件事,超過您大腦的多功處理能力,但看您右手發紅包,左手握手,不對..

是左手發紅包,右手握手,可是不知怎的,大腦訊號出了亂子,像在練某種神奇瑜珈,這您的兩隻手,竟然打起架,到最後纏在一起,打結了。

於是我上網查詢這是一種甚麼狀況,經翻找了醫學文獻,這才明白,原來在古時候的神奇武學,左手畫方右手畫圓的左右互搏神功,現在醫學上通稱為他人之手,

『在醫學上有種他人之手症,一手穿衣,一手隨即把穿好的衣服脫掉。醫學專家說,這是因為時間差,當大腦下令穿衣時,右手接收命令,開始穿衣,左手這時接到命令『咦,衣服已經穿上了,要怎麼穿啊?』傻左手,當然是先脫掉再穿囉,於是他人之左手就把右手穿好的部分衣服脫掉。

看到了沒,有這種病症的,光是穿個衣服,都能把自己玩死掉。外界有人說馬總統是盲從又蠻幹,也有人說馬總統是個智障,還有人說,原以為馬總統甚麼都幹,只有兩個不幹,

這個不幹,那個也不幹,

這才放心把票投給他,誰知他竟然要開始幹,還一次幹三數件事(按:假證所稅及黑心12年國教,這裡先擱著),我說,這些早就被我寫進數則寓言裡,有一則我最喜歡,是講馬總統未來八年,十年,或三十年之後,終於會上天堂的事,眾小鬼都說不公平,可是閻王說,

「住嘴,你們這些鬼太不曉事,難道看不出此人是個蠢才,如果真讓他管事,人民就要遭大殃,淚流成河。他上天堂的原因,正是因為他對政務的不聞不問」

或者是已經獨立成篇的,蛙國求王 上帝丟下馬總統

很久以前,有個青蛙國,沒有國王,青蛙天天呱呱叫,要上帝給個國王,上帝怕吵,丟一根爛木頭,「喏~~這就是你們的國王。」

國王,我們沒飯吃了。「...」
國王,我們沒麵包用。「...」
國王,我們快活不下去...「...」

青蛙很不滿,又跟上帝呱呱叫,要求換個有用的國王,上帝很煩,這趟,丟下來一條蛇,蛇吃青蛙,青蛙一個個沒命,於是,大家懷念起那根爛木頭國王的好。

馬總統,我們台灣人小屁孩通通知錯了,能不能請您從一條蛇,回復原狀,回復成原來的一根爛木頭,

不過,那些都是抄來的,我個人也有我自己的創見,這個馬總統,就像..

有個人放牛,急著拉肚子,把牛綁著樹。拉完肚子猛然看到牛,「哈,今天運氣真好,撿到一頭牛。」正在幫牛解開繩子時,踩到了一坨屎,「X你老木,哪個智障在這裡拉屎,真沒公德心。」

這踩到自己拉的屎,就像是馬總統亂漲自己凍漲的油電,而撿到的那一頭牛..

我說馬總統呀!您一定要這麼丟人現眼,讓您老母跟您一起丟臉,「這是甚麼家教」,泉下老爸若有知,會給您氣死,死過還要再死一遍,人家美國都說,馬總統,請恢復阿扁的那一條行政命令,「我們反對瘦肉精,但是驗豬不驗牛」,我們就會跟您簽TIFA,FTA,還讓您第一優先加入TPP了,

總統,這五年我們天天等您來簽,誰曉得您都不來。

馬總統,記得這聲聲哀怨的呼喚嗎?我說您就行一行好,因您前四年沒有美牛問題,加上最近自爆的美牛問題,總計「五年來停滯不前」。面對韓國和東亞其他經濟體的強勢作為,讓咱台灣正面臨關鍵路口;「時間正在流失,您絕不能讓別人一天一天超前,自己卻一直像顆大石頭,路障般的坐視台灣的機會一點一滴消失」

難道您一定要我用「奇怪ㄟ你?老天保佑!」那種「X你老木」般的當頭棒喝,您才會稍稍清醒一點?趕快用阿扁式的行政命令簽一簽,恢復過去四年的驗豬不驗牛,然後去找美國人,說:

您想看我,我這不是已經來了嗎?

.

後記:看看馬總統這個人禍有多可怕,美牛供貨中斷 法德吉悄關門 『美牛議題延燒多月,仍未有定論,但因美國牛肉進口數量大減,許多餐廳業者因貨源不足,已經快撐不住。像標榜專賣牛肉,經營廿多年的台北市法德吉西餐廳,就因牛肉供貨中斷,已於日前悄悄關門。』

人家不只前五年,前二十年都經營的好好的,卻給這個蠢才馬總統自爆搞出的美牛問題,弄到倒店,真是叫人大悲無言,法德吉您好好走,我們台灣隨後就會跟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57750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
p
2012/06/30 10:35

所以 版大的意思是無論如何  你的立場就是不開放瘦肉精美牛  即使它可以有機會重開台美FTA談判

一國總統  有為國家的長遠發展的施政抱負  版大後半段純為反馬而論  卻不知民主多數選擇了馬來當總統  他就要有帶領國家的施政抱負  而不是埋頭而不見輿新


p
回版大
2012/06/28 11:17

沒有美牛就沒有台美的 FTA談判

這話美方已說白了

難道一國總統不會衡量得失嗎?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6-28 12:36 回覆:

過去五年有美牛,台美也沒FTA談判,大家都說白了的..我是正港台灣人,至於您說的一國總統,您有看過這種出賣國人健康,亂漲油電率獸食人,貪腐禍國把國庫掏空的總統嗎?

我看他不像一國總統,倒像個美牛買辦。


p
回版大
2012/06/28 08:44

可是馬總統和挺他的官員,民眾網友都說,進來的美牛跟美國人天天吃的美牛一模一樣,

美國人吃得?你台灣人比較尊貴?吃不得???

所以這個推論不容易成立(^^)



 ~~~~~~~~~~~~~~~~~~~~~~~~~~~

把法令定了  做不到就是瀆職  不是總統  官員  民眾網友等說了算

當然也不是版大說了算(這個推論成立不容易)

定個法吧  不然就會像陳前總統時期一樣  進來台灣的美牛到底有沒有含瘦肉精或過多的瘦肉精  全體台灣人(含總統)都不知道  就只能靠美國商人的自律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6-28 09:38 回覆:

這你放心,經過四年拿兩千萬條人命做實驗,不管含多少瘦肉精,你有聽過誰吃美牛翹掉的嗎?退一萬步講,看馬可憐,給他過好了,可是你看看他那副土匪強盜惡狠狠的尊容:

馬:美牛案再鬧 只會斷送國家前途馬英九表示,臨時會即將開會,呼籲朝野各界以國家未來為重,盡速處理美牛案,不要蹉跎、內耗,「再鬧下去只會斷送自己國家前途」。

挖哩咧,是在下達甚麼號令的嗎?


starpi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前四年在推ECFA
2012/06/27 22:15
搞這麼久,還不是拜民進黨,名嘴廢料,和網路憤青(例如閣下)之賜。

p
新聞之我見
2012/06/27 20:47

馬總統是要開放含瘦肉精的美牛  但是進來時要檢驗  安全操之在我手 

陳前總統是開放不能含瘦肉精的美牛  但是進來時通通不用驗  風險操之在外人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6-27 21:42 回覆:

可是馬總統和挺他的官員,民眾網友都說,進來的美牛跟美國人天天吃的美牛一模一樣,

美國人吃得?你台灣人比較尊貴?吃不得???

所以這個推論不容易成立(^^)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補一段新聞
2012/06/27 17:47

馬總統:民進黨執政已開放美牛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邀請農委會主委陳保基報告「2012年國際食品法典委員會進展報告」。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在會上提出政府處理美牛大事紀,指96年7 月19日民進黨執政「驗豬不驗牛」,只對豬肉檢驗,不驗牛肉;含有萊克多巴胺美牛至今已進口超過十萬噸,這4、5年時間,好幾百萬人吃過。

馬總統批評,民進黨在立院美牛喊「零檢出」,其實是「零檢驗」。

馬總統說,「吃了5年的東西,民進黨還說要捍衛國民健康」?指美牛是假問題;民進黨主觀上也是傾向開放美牛,否則不會「驗豬不驗牛」。

馬英九說,立院臨時會要開了,希望事情儘快落幕,呼籲各界都要靜下來想想,「再鬧下去只會斷送自己國家前途」。

(轉貼到此)

馬總統,既然民進黨執政時已經開放,您又沒有禁止過,現在含瘦肉精美牛,您就照進啊?還是您又發病了,「咦,不是要我開放含瘦肉精美牛嗎?怎麼含瘦肉精美牛已經開放了?」於是您的他人之左手趕忙把含瘦肉精美牛禁止了,這樣您才能再開放。噗~~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6/27 13:34
JC先生;

您聽過[愛馬神經病]這條歌沒有?

他一直叫別人吃藥呢..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6/27 13:30
札先生;

請你找出;

[我家的馬桶不通,他家的狗難產,都要小馬哥,出來給個說法.]

的新聞...

台灣智障多,孽障多,就是這樣...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6/27 13:27
所以這些所謂的媒體文宣高手,全是浪得虛名...

如果法德吉本是因沒有美牛而悄關門,那;

張振民說,雖然餐廳還有澳洲及紐西蘭牛肉可以選擇,但是對於慣上中高級西餐廳的饕客來說,口感仍無法接受。

台北市上中高級西餐廳不是該全倒光了?

還有這個;

台牛屠宰灌水虐打? 動保團體籲拒吃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3/7186598.shtml

平時不提現在提,擺明了要消滅本土牛肉迎美牛嘛...


直˙
2012/06/27 13:27

現在這個時代  我家的馬桶不通

他家的狗難產  都要小馬哥 出來給個說法

台灣報紙多 電視台多  就是這樣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