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丙吉問牛 英九問媽
2012/06/18 08:04:49瀏覽1338|回應2|推薦10

昨天,我寫了一篇「王媽媽跟馬總統談美牛問題 給台灣人的啟示」,譏諷媒體人王尚智的媽媽,看到馬總統就會暈頭轉向,心血管砰砰跳,腳軟,像吃了瘦肉精的樣子,馬總統還沒問她美牛的事,她就自動自發的要馬總統放心,她不是一般的愚婦,很怕被馬總統這個政治人物小看她這個王媽媽的智慧..

『就算美國牛肉再怎樣撲天蓋地大舉入侵,婆婆媽媽提著錢包上市場,也依然可以救台灣!』

王媽媽呀,人家就是看扁妳了,還智慧咧..噗,

政院:瘦肉精美牛 恐已吃10萬噸府院黨高層昨晚討論美牛案因應策略,馬英九總統表示要讓國人了解,美牛含萊克多巴胺源於民進黨執政的歷史事實;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轉述,馬總統無意指責政黨或個人,但處理美牛案「必須基於歷史基礎事實」。

扁政府並未告知新政府、沒交接(指驗豬不驗牛)。」胡幼偉說,直至一百年食管局成立必須依法行政,才開始檢驗美牛是否含萊克多巴胺;迄一百年為止,國人可能已吃進十萬噸含萊克多巴胺美牛,馬總統也很驚訝怎會這樣?並指如果早些知道、會更好處理。

胡幼偉說,馬總統不解,許多論述認為是現在的執政團隊突然決定含萊克多巴胺美牛,這與歷史事實不符,他邀請各部會開會,就是希望能釐清始末。

胡幼偉表示,馬總統、陳揆、王金平的看法一致,就是應尊重立院二月廿四日朝野協商決議,「在還可以召開臨時會通過美牛案的情況下,政院不會考慮逕以行政命令開放。」

胡幼偉表示,民國八十九年民進黨執政時即已開始進口美牛,期間雖兩度短暫暫停,但在謝長廷、蘇貞昌任行政院長時均曾開放;扁政府九十五年公告萊克多巴胺是禁藥,但隔年開始檢驗、卻與美方有著「驗豬不驗牛」默契。』

世事難料,王媽媽您的熱臉,貼在馬總統的冷馬屁上,這滋味想必不好受。來,王媽媽,我這裡想請您示範一下,在瘦肉精還在三管五卡,國內的美牛進口專家會議也還沒說「瘦肉精沒有證據對人有害」之前,這十萬噸瘦肉精美牛,憑您王媽媽的智慧,該如何才能 「提著錢包上市場來救台灣」呢?

這不又是個塑化劑的翻版嗎?

至於馬總統又裝出閹然媚於世無辜般的驚訝狀,我請王媽媽別再受騙上當,又被政治人物看扁了,您瞧,馬總統要如何在胡幼偉說的,

民國八十九年民進黨執政時即已開始進口美牛,期間雖兩度短暫暫停,但在謝長廷、蘇貞昌任行政院長時均曾開放;扁政府九十五年公告萊克多巴胺是禁藥,但隔年開始檢驗、卻與美方有著「驗豬不驗牛」默契。

安全資訊那麼充分,洞見星火,對前朝美牛處理的過程,了解的巨細靡遺,誰幹了甚麼事,都有政風與人事提供的資料,這樣的情形下,還能

很驚訝怎會這樣?並指如果早些知道、會更好處理。..搞不好我也也吃到過(按:馬總統在塑化劑風暴時裝無辜說的話)。

我請大家臆想一下,假如阿扁過去是專門要進口狗屎給馬總統吃,有無可能,馬總統會再乖乖的吃下十萬噸狗屎之後,這才驚覺味道不對,一查之下,才明白原來是阿扁沒交接,「啊,馬總統,世事難料,本來我是要進口給謝長廷和蘇貞昌吃的,誰知道給您吃去了,真是萬分對不住。

不可能嘛!對不?

那王媽媽,您可知道馬總統在您說您這個婆媽有智慧,買菜救台灣時,心底那個深沉的冷笑,「智慧?我呸」,他要行政院今天說出這番話,那就是要來羞辱您的智慧的。更有一種狼子野心,漢奸買辦國賊的臉孔,好像是說,

哼!奧梨子裝蘋果,妓女裝在室的,都已經吃下十萬噸了,還反甚麼瘦肉精美牛?

這種人,在武俠小說裡,遇到正義的俠客,是會一掌給劈死的,瞧:

在神鵰俠侶第三十三回風陵夜話,有一群販夫走卒在閒聊國家大事,有個中年婦人說起她表妹看過神鵰俠的義勇行為,因為神鵰俠「救了她母親,殺了她父親」,有人問:「神鵰俠怎麼會又救人又殺人?」婦人說,她姑母表妹跟姑丈失散,後來找到了,在敵國大官手下為奴。當她姑母表妹拿銀子要幫她姑丈贖身時,敵國大官覬覦表妹的美色,把她表妹抓了,姑母正在大哭,姑丈卻說:『敵國大官既然看上了咱們閨女,那是旁人前生修不到的福份,你哭甚麼?』又問姑母贖身銀子怎麼來的,一問是母女倆去當妓女賺的,竟把姑母休掉。她姑母傷心欲絕,跑去上吊,被神鵰俠救了。

神鵰俠再去救她表妹時,姑丈竟然正在幫敵國大官遊說表妹:「妳當妓女這些年,又不是良家閨女,難道還想起甚麼貞節牌坊麼?」神鵰俠聽完,一拳打死姑丈,救了表妹,神鵰俠說,他一生最恨的就是「負心薄倖之人、奴顏事敵之輩」。

我請大家看看,馬總統指示行政院發布,台灣人「早已吞下十萬噸瘦肉精美牛」時的新聞,像不像金庸筆下那個在蒙古貴官手底下當差的奴才,當老婆女兒來救他,婆婆媽媽買菜救台灣時

馬總統,別小看婆婆媽媽的智慧

他當場不以為忤,事後卻甚感忿恨,非要狠狠羞辱回去「難道王媽媽是說我嗅爛蔥說很香?還是笑我買個早餐都不會..XD,你有智慧,難道我就是笨蛋嗎」。甚至在蒙古貴官看上他的女兒時,要他去遊說給蒙古貴官做小三,當姨太,他那個奴性馬上發揮出來,感到他馬家就要在美國出人頭地,無上光榮一般,孰料女兒打死不從,這可讓一心想 當大茶壺大烏龜,子孫們都要當美國王八蛋的他惱怒了,這女兒是怎麼教的,真是不聽話,忍不住出言譏諷..

欸,妳偷當妓女其實已經有三四年了,又不是良家閨女,難道還想起甚麼貞節牌坊麼?

似這般名為民主選舉選上的總統,實則比阿敏,格達費,金正恩還要不如。盲從又蠻幹的馬總統。 選前慈眉善目,這個油電合理化,凍漲;那個有害國民健康,不准進。選後翻臉比翻書快,他還高興的說這叫「臉書總統」,真是心黑手辣。瞧他,又是大漲油價, 千金難買早知道,跌破他口中不知名一堆虛擬來的余文專家眼鏡,「世事難料」的連十降。就又趕著要強渡關山,飭令國民黨軍官團非要攻下山頭,通過瘦肉精美牛 「料事如神」,好當個歷史定位的毒牛總統,「內除國賊,外抗強權」中遺臭萬年的美牛買辦。

這實在是個負心薄倖之徒,奴言事敵之輩;是個有夠厚臉皮,很奇怪ㄟ的馬總統

古時候,有個名相叫丙吉,『丙吉問牛:漢丞相丙吉出遊時,遇到路人相毆,不聞不問,卻非常關心經過的牛隻為何喘息不停。』典出漢書˙卷七十四˙丙吉傳。

也許有人會問:『這個宰相丙吉,問牛不問人,是不是很昏庸,本末倒置啊?」恰恰相反,在古時候,宰相不用選舉,是皇帝指派,等於皇帝的耳目,路人相毆,那是警察的事,但是牛隻喘個不停,乖乖不得了,這可是天下大事,會起民變的..

怎麼說呢?」丙吉說:牛是用來耕田的,體力應該很好,如果走在路上喘著氣,代表牛很久沒喝水,或是水喝得不夠,這是旱災的徵兆,丙吉一回朝,就下令準備開糧倉賑濟饑民。這才是真正有為有守的好宰相。』

吁~~人家名相治國問牛,勇於任事,主動積極的蒐集安全資訊。但是像馬總統這般,要進瘦肉精美牛,反倒跑去問鄉鄙村婦,只有買菜被騙買到瘦肉精美牛這般低層智慧,所有安全資訊全靠馬總統來餵食的王媽媽,「不問蒼生問王媽」,整個顛倒了過來,倒行逆施的..呀!這可真是個史上絕無僅有的昏君了。以馬總統這樣,因阿扁沒交接,被餵或餵國人三年間狂吃了十萬噸含瘦肉精美牛而不知的領導人,這地上有洞早該鑽下去,不然也該撞豆腐或狗屎堆去,

竟還有臉置入行銷?讓聯合報做專題(按:請參「關鍵兩年 韓走快車道我還在「鬥牛」 | 台灣快轉系列一 」),兩年拼十年的..不是才剛剛說完「世事難料」?難不成,馬總統跟聯合報,也把台灣人全當成王媽媽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554415

 回應文章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出人頭地?
2012/06/18 14:02

『總統府推出馬總統「聽.見」台灣第二部影音,收錄日前至屏東縣恆春工商出席「100個新世代尋夢藍圖」座談會,麵包師傅吳寶春及電影導演林育賢擔任與談人,共同跟在場青年學子分享人生奮鬥歷程。

馬總統表示,高中開始接觸許多以前接觸不到的東西,也開始有了些想法,覺得這個國家需要工程建設,但是更需要政治、法治跟社會的建設,「所以我決心為國家的民主和法治來努力」。馬總統說,從那時開始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改變。

他表示,決定參選時,看出台灣一些長期的問題必須要解決、改革,但這絕對不是短時間可以做到;他感到非常感恩,台灣的人民又給他一次機會,他一定好好運用。馬總統認為,一定要讓這個力量真正把台灣導向能在世界上"出人頭地",這是他一生最大的夢想,一定全力以赴。 』

我的老天爺!果然是要讓台灣"出人頭地",馬總統,我把這個機會,讓給您馬家,或者加上王尚智他家,我們台灣人消受不起。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6/18 09:41
剛看新聞,今年韓國十幾個偶像團來掏走五六億台幣,

不知道台灣有哪個偶像團去掏過韓幣的?

台灣好像一台國際提款機而馬總統就是那個一直在機器後面裝鈔票的業務員

中國的經濟明明就是標準的超級老鼠會,現在台灣不趕快未雨綢繆,等老鼠會撐不下去了,台灣會比希臘還慘...

王媽媽呀,美牛智慧不是問題,總統腦袋裏的智慧才是問題啦!